人像速寫臨摹

 

 

 
 
 
 

      
人像速寫臨摹     
 
素描紙  26*38cm painting  by  Dongyu
 
 
上素描課至今
 
我最感興趣的是能著手練習畫人像素描了
 
也許是因新舊生混合一班的關係
 
老師在教學題材方面就偏向風景或靜物題材居多
 
偷懶了幾堂課沒畫 終於讓我等到了這個畫肖像的機會
 
雖然只是老師所發的課業臨摹
但~~ 看在我眼裡也算是滿心雀躍吧 呵

而這張素描也因是速寫的關係 所以花極短的時間就把它完成了

 
主要把神韻及其特徵表現出來即可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塗鴉加自言亂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2 則回應給 人像速寫臨摹

  1. demi 說:

    ▁▁▁)▁▁▁_ (_(▁▁▁◢███◣ ▁▁~(▁)_ )▁▁█◣_ ███████═╮ ╭═█████▁◥████████▁║ ║▁█熱熱喝█▁▁◥███很溫暖█▁║ ╰═◥███◤▁▁▁◥█████◤═╯ 不錯ㄋ

  2. 說:

    嗨~小子..來打招呼了女人很喜歡會為自己畫美美素描相的男人喔..改天來一張吧!願意嗎?

  3. Chih-chun 說:

    小魚兒謝謝妳的好茶唷^^轉涼了注意保暖唷

  4. Chih-chun 說:

    阿芝哈哈 不知該高興還是……我稱不上小子啦 老了叫我老小子吧 ><哈哈 妳以上所言是事實嗎 我長這麼大目前為止都沒聽過有人喜歡我耶 呵呵若是學期結束有時間的話應該可以啦不過畫醜了我可不管喔 哈哈 ^^

  5. demi 說:

    今天很冷~你也要多穿點ㄋ

  6. Chih-chun 說:

    小魚兒謝謝妳願妳也是喔~

  7. demi 說:

    ☆* ╱╲*╱╲∵∴_ ∴*╱╳▲☆聖誕鈴聲響起+ ╱╱ ◢◣+* (\\ /)。_ ╱ +◢█◣∵∴ ( ^ ^)_ ☆ ◢██◣* ☆(_(__)*∵_ _ _▂▂█▂▂__∵**∴。∴_ 聖 誕 節 *^_^* ☆祝聖誕節 快樂

  8. 小藍 說:

    我也最愛畫人像您的功力真好!祝您新年快樂^^

  9. Chih-chun 說:

    小魚兒謝謝妳 2010年快樂^^

  10. Chih-chun 說:

    小藍哇~~謝謝小藍好久不見了呢 不知妳的工作室有沒更多創作呵~好久沒去妳無名了 希望別介意唷

  11. 潔西 說:

    我好喜歡這張喔。筆觸簡潔有力,很有神韻哩冬宇愈來愈厲害內~~

  12. Chih-chun 說:

    潔西那有啊我現在又把素描課給停下來了因為在那學素描 學畫人像的機會不多 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