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描靜物

 
 
 
 

  
2009 10  素描靜物習作
 
媒材:HB 2B 4B 6B鉛筆 炭筆  素描紙38*57cm painting  by  Dongyu 
 

>

 

前幾天聽到朋友告訴我的一句話
 
專業等於經驗
 
而經驗又等於無數次失敗累積的結果
 
那麼
 
我想在繪畫上也同樣適用這樣的道理  從一開始的挫折 摸索 探究
 
不外乎是..
 
想得到更佳的方法  滋潤每一個筆觸向前不斷推進
 
進而
 
將筆觸結成大小區塊  完整拼湊一幅心中理想的畫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塗鴉加自言亂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3 則回應給 素描靜物

  1. 說:

    最近友人送一些大陸畫家的實景寫實與人物寫實.的畫冊.媽呀~<你懂我接下去要說的話..>你知道自己已進步很多..其實作畫不是要多好.多逼真.而是它滿足自己的心與感官

  2. Chih-chun 說:

    阿芝懂啦 妳要把畫冊給我喔 哈哈 跟妳說笑的啦^^嗯~~妳說的沒錯 畫畫的樂趣應該是這樣的 把那份感動給畫下吧

  3. padmatara 說:

    不會畫畫的我,就用相機把感動拍下來…….^^

  4. 豆豆 說:

    好長一段時間沒來了你的畫是越畫越好~加油

  5. Chih-chun 說:

    Mikipadmatara用相機也是記錄一種感動所以有空多去郊外走走唷

  6. Chih-chun 說:

    豆豆是啊應該有一年多沒看到妳來我這裡了耶呵呵 希望妳一切都安好唷

  7. Chih-chun 說:

    小魚兒好多心喔 呵呵 謝謝妳啊願妳假日愉快喔

  8. Melissa 說:

    很羨慕會繪畫的人,你畫得很棒唷!加油 ~

  9. 宜玫 說:

    好美喔真像黑白照片你還欠我一張喔

  10. Chih-chun 說:

    瑪麗莎好久不見謝謝妳的捧場還有鼓勵 ^^

  11. Chih-chun 說:

    阿玫我欠妳一幅喔我哪時答應妳的啊 嘻~~要我的畫簡單 屆時就看妳的手氣了 哈

  12. Corant 說:

    畫,就是用自身的經驗所表的意向,會是會是~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