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描習作

 

 

 
 
 
 

 
 炭筆臨摹水墨  
  

 
軟硬鉛筆物臨摹     
 
素描紙  26*38cm painting  by  Dongyu
 
 
屢次上素描課
 
老師都會脫口而出的一句話"墨分五彩"
剛開始
 
我還不知何為墨分五彩
 
於是問了同學
 
方知素描老師 對於中國水墨畫也頗有研究
 
所以
 
在炭筆的表現技法上 略有水墨的濃淡韻味
 
當然
 
無論是水彩或是素描 我想主要畫面關係
 
還是首重在賓主 層次 虛實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塗鴉加自言亂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則回應給 素描習作

  1. 潔西 說:

    ^ ^…….認真的冬宇!!可愛內~

  2. 念心 說:

    好還要 更好~加油!

  3. Chih-chun 說:

    費歐娜離認真還算遠咧 呵呵

  4. Chih-chun 說:

    靜下心謝謝妳啦^^

  5. 宏銘 說:

    您好:我是<被遺忘的時光>作者,也是民謠風<大海邊>俏姑娘><別了彩雲>原唱~小烏鴉陳宏銘,歡迎您來我的部落格逛逛!http://littlecrow.pixnet.net/blog,或(搜尋小烏鴉陳宏銘),裡面有我的詞曲創作心情點滴,同時我的個人最新創作專輯CD即將在10月15日正式發行,專輯的新歌已經在我的部落格中發表了,歡迎您來聽聽看囉!祝安安^^

  6. Chih-chun 說:

    謝謝您唷 祝您創作愉快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