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靜物

 
 
 
 

  
2009 10  水彩靜物習作 
 
ARCHES   300g/m2   38*57cm painting  by  Dongyu 
 

>

 

畫畫不在於天份 而是用對方法
 
這是觀看
 
華視教育頻道素描示範 冉茂芹畫家在節目中 所說過的一句 讓人有感的話
 
確實有良好的繪畫技巧及方法 便能造就一幅趣味十足成功的畫作
 
 間隔著兩個多月 沒有新水彩習作po上來了
 
  在這期間 也有所不敢懈怠 於是也畫了一幅對開杜鵑花習作
 
由於對技巧還處生疏 無論是在調色 水份控制方面一直給我很大的考驗
 
 但 終究還是給畫壞了 嗯~~ 那種挫折感在當下 真是十足的讓樂趣盡失呢^^
 
於是再次畫下這張水彩靜物習作
 
當然就我的感覺 還是給畫壞了  尤其在不同色塊 水份掌控的時間差 減少撞水的機率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塗鴉加自言亂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則回應給 水彩靜物

  1. 良子 說:

    呵~我最近也在學水彩~~小難的.跟之前色鉛,壓克力的掌握度來說"水"的控製還真的得下點功夫了.共勉

  2. 月光 說:

    拍手拍手拍手~ ^ ^..

  3. 念心 說:

    你不會要求太高了, 畫得很美了,一點都看不出有 壞。(有空去看一下我給你msn留言哦)

  4. Chih-chun 說:

    良子 呵呵 是啊 水份掌控真的需要多練習 才能不斷從中吸取經驗呢 一起加油喔^^

  5. Chih-chun 說:

    月光 哈哈 謝謝啦^^

  6. Chih-chun 說:

    小玲:我那有要求太高啊 這是事實啊 ^^妳msn留言給我 留什麼啊 我沒看見捏 請再留一次唷 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