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的肖像

 
 

 
 
 
 

  
Media: Adobe photoshop  Corel painter      painting  by  Dongyu
 

>

 

 這應該是我的第二張狗狗素描吧
 
於是
 
用了Adobe photoshop 和 Corel painter  等軟體來完成它
 
畢竟
 
若用水彩來畫應該沒啥把握吧 所以用軟體來畫好了
 
 
 
越來越懶得打字 越來越不會掰 文學造詣不好就這樣了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塗鴉加自言亂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0 則回應給 狗狗的肖像

  1. 月光 說:

    這張好棒ㄛ….傳神~~ ^ ^

  2. 宜玫 說:

    呵~~我現在也在學photoshop我也會用這個喔~~~

  3. Chih-chun 說:

    月光謝謝妳啊^^

  4. Chih-chun 說:

    宜枚妳哪時去學啊 真好下次有照可自己修喔 ^^

  5. 月鑫 說:

    畫的真好

  6. Chih-chun 說:

    阿計咁唔~呵呵 謝謝妳啦^^

  7. 潔西 說:

    真的不是po張照片唬弄我嗎??天哪!!怎麼這麼細緻呀!!

  8. 念心 說:

    畫的好~越來越不知要如何形容,,就這樣好了~哈哈哈!

  9. Chih-chun 說:

    潔西還沒那麼像吧 哪會當成照片呢 其實這張畫我真的不知如何收尾呢 到底是算畫好了還是沒呢 我想應該是算好了才po上來

  10. Chih-chun 說:

    靜下心哈~~沒事幹嘛靜下心啊 莫非每天都很煩啊 好啦 跟妳說笑^^唉~~只不過是畫 哈哈 不如何形容也沒關係^^總之謝謝妳

  11. 說:

    有天份喔!!

  12. Nancy 說:

    很棒 我喜歡

  13. 娜娜子 說:

    好久不見啦..過來看看你的作品…進步得很…這張畫得很漂亮啊..何時為我家小公主畫一幅呢~~~~

  14. Chih-chun 說:

    乃姬謝謝妳唷 不過最近又懶了 呵~

  15. Chih-chun 說:

    南西看樣子 妳應該是愛狗人士唷^^

  16. Chih-chun 說:

    娜娜子謝謝妳唷 也好久不見了希望近來一切安好唷^^哈~可以是可以 但 近來恐怕沒辦法呢 因為 我還有好多暑期作業還沒動筆呢 希望見諒了^^

  17. Melissa 說:

    狗狗很kawaii呢。。。

  18. Chih-chun 說:

    瑪麗莎謝謝妳^^

  19. 法蘭西絲 說:

    畫的栩栩如生~~原來杉林溪是你的故鄉啊!那裡真的很美~有山有水雲霧飄渺猶如仙境!只是風災過後不知如何?改日你畫畫~想想故鄉的美…想必在你的畫筆之下將能再次重現杉林溪之美!!

  20. Chih-chun 說:

    法蘭西絲謝謝妳的誇獎^^好多天沒畫畫了 有機會在畫畫我的故鄉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