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林北勢溪寫生

 

 

 
 
 
  

 
  坪林北勢溪寫生
 
ARCHES   300g/m2   56*76 cm painting  by  Dongyu  
 

 
  (7/12)  那一天是我與朋友難得的烤肉聚會
 
於是  我與幾位好友 就選在坪林北勢溪溪畔的某個農場
 
舉行了  我們這個愛好大自然陽光團體的第二屆烤肉活動
 
首先還是感謝大家帶來  這麼豐富的美食  果真讓人胃口大開^^
 
當然  在此我也很不好意思
 
 趁著大夥在忙於烤肉之餘  我呢  還趁機忙於心裡想的事  就是畫畫@@
 
於是  將車上早已準備好的畫具拿出來  悄悄無聲去溪邊寫生了
 
雖然在畫畫期間又被call了回來"吃"享其成的美食  只完成底稿素描部份
 
但  從來沒有一個人獨自在戶外寫生的我  感覺真的不一樣
 
說是悠閒呢  也可算是吧  總之讓我很專注
 
唯一美中不足的
 
我想是時間不足  把這張四開寫生習作完成
 
最後還是謝謝我這群好朋友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塗鴉加自言亂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4 則回應給 坪林北勢溪寫生

  1. 月鑫 說:

    真是用功的好孩子

  2. demi 說:

    我好久沒烤肉了~好懷念喔這張畫的真好ㄋ

  3. Chih-chun 說:

    月鑫姐姐我那有用功啊 這陣子很慘都畫不出來正傷腦筋耶><

  4. Chih-chun 說:

    哈哈 那小魚兒有空可要去烤唷^^不過說真的這陣子天氣實在太熱了@@烤是好但挺熱的唷哈 ~謝謝妳不嫌棄囉 還是要多練習的^^

  5. miyakuro 說:

    烤肉聚会的照片也看到了,真羡慕你! 这几天热得不得了,不过看了这幅画,心情舒畅了。谢谢。

  6. 潔西 說:

    看畫就知道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哩!!烤肉喔?很熱的天耶!我如果去應該也會烤出一地的油…..= ="

  7. Chih-chun 說:

    miyakuro晚安唷^^ 是啊 這陣子真的很熱不過在溪邊烤肉因有樹葉 還有溪流的水氣感覺涼些 所以還好了^^ 妳那邊應該更熱吧 注意防曬喔

  8. Chih-chun 說:

    潔西是啊 那天晴空萬里 藍藍的天一點水氣也沒^^哈哈 要是妳來 我肯定都給妳烤就好了我們負責吃就好 哈哈

  9. 潔西 說:

    這麼一來我肯定瘦幾公斤!!下次烤肉記得call一下喔!!

  10. 說:

    8月份要去坪林很山裡的一個美地露營上一趟的露營是高雄全國童子軍大會隔了…不肯記得相差幾年..你的休閒活動真是健康得學學..

  11. Chih-chun 說:

    潔西 哈哈 最好是啦 這樣就能減ㄈㄟˊ喔^^好啊 等下屆在找妳嘿 呵~~ ^^

  12. Chih-chun 說:

    阿芝是喔 妳八月要去坪林唷 去露營嗎 我好久沒露營了耶 真好耶 呵呵~~好好玩喔 ^^呵呵 因為妳都怕曬太陽啊 ^^

  13. Shin 說:

    冬宇畫得真好… 寫生…真好,暑假放了近一個月,還沒出去寫生,嗚… 我一定也要找時間出去寫生才可以,一起加油!^^

  14. Chih-chun 說:

    Rebecca:哈~是啊寫生真好 不過跟上次一樣啦還是沒在當天把它畫好囉 妳上次在白河寫生之後 還有再去別的地方寫生嗎 好久沒看妳的畫耶 雖然暑期 但別偷懶喔 ^^ 一起加油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