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滿月圓大豹溪寫生

 

 
 
 
 

 
滿月圓大豹溪寫生
 
ARCHES   300g/m2   38*57cm painting  by  Dongyu
 
 
這陣子 什麼也不想 所以給水彩夢給荒廢了
 
一直以為…
 
只要意志堅定 就能非常完美 圍繞在五顏六色的趣味中
 
但…
 
最近心中五味雜陳 看來 我還是小估我的惰性了
 
 直到這星期的課外寫生 也是這學期末的最後一堂課
 
我才再次提起了 想 圓夢的彩筆來 呵呵
 
在此
 
也很感謝我的好友同好 Rebecca 給我這張寫生畫寶貴的意見
 
現已將前景明暗對比做了加強
 
但…
 
似乎相機拍起來的色差與原畫還是有別 我想也只有這樣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塗鴉加自言亂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則回應給 三峽滿月圓大豹溪寫生

  1. 月鑫 說:

    我也得了無力症啦

  2. Chih-chun 說:

    姐:我也跟妳一樣無力啦 總之加油囉^^

  3. Chih-chun 說:

    to:S晨曦早安唷!祝妳假日愉快^^

  4. 淑敏 說:

    晚上好, 畫得相當好啊, 繼續加油!

  5. Chih-chun 說:

    淑敏好久不見了唷妳好嗎^^願生活愉快喔呵呵 謝謝妳的鼓勵呢這張畫還是需要再加強的呢 總之謝謝妳囉

  6. 說:

    看看冬宇的發文量 果然和嬌嬌一樣的懶 呵~~ 其實有時休息一陣時間後重拾起畫筆時 說不定會有更多的靈感喔!!只要不要忘了當初學習畫作的目的就好了 除了豐富人生 也可以修身養性 ^^ 如果是嬌嬌 最大的的目的是可以出去走走 呵~~能這樣環抱大自然的寫生活動 感覺真好^^

  7. Chih-chun 說:

    嬌哈哈 是啊 我們真是懶人一族喔其實我的脾氣應該算是不好耶 因為我容易動怒 尤其心中燃起怒火要好久好久才會息滅 哈哈 恐怖吧 所以畫畫是對我最好的治療方法啦 ^^哎呀 我看妳之前的照片都常出去玩呢 這樣還不夠喔那麼有機會就多出去走走喔 給自然擁抱一下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