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景水彩小品:油桐花

 
 

 
 
 
 

 

2009 05  水彩小品習作 油桐花
 
ARCHES   300g/m2   28*19cm painting  by  Dongyu
  

 
2009 05  陽光旅團土城賞桐野餐
 
 >
  
花海繽紛繾綣微風裡
 
 五月是個溫馨的月份  有母親節 有五月花雪
 
更有…..
 
來自我陽光好友 對我最深的祝福
 
 唉~~
 
長這麼大也未曾有過這樣場面的慶生活動 頂多也只是收到卡片祝福
 
 
還當街唱生日歌 點蠟燭@@"  突然間讓我不知所措 好不自在 呵呵
 
不過呢
 
 內心還是萬分感動 感謝大家精心安排的桐花下野餐慶生活動
 
我想 
 
您們的心思還有祝福 就像桐花樹一樣 不吝將點綴身上的美意分享給大地一樣
 
送給我最暖 最真的友情祝福了
 
在此呢 也非常感謝Faye親手做的生日卡片 還有Sherry做給我吃的壽司
 
當然
 
還有我每位陽光好友們自己親手製作的美食料理了 真的很棒也很有創意
 
謝謝您們點亮我生平中 生日的第一隻蠟燭
 
這樣的場景深信讓我一生銘心
 
再次感謝大家了^^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塗鴉加自言亂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4 則回應給 應景水彩小品:油桐花

  1. apple 說:

    大哥~好久不見囉很少看你PO照片耶^^看起來朝氣十足喔加油~注意身體健康喔~我現在都在無名MSN很少上去了~有空無名聊吧^^

  2. 焦糖玫瑰 說:

    本來要告訴您別光玩 後來看到 還是有畫圖ㄟ 一兼二顧 真是厲害喔生日快樂

  3. 淑敏 說:

    午安呀, 祝母親節快樂!

  4. 淑敏 說:

    還有, 祝你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

  5. Chih-chun 說:

    to:demi謝謝妳^^我只能說這階段有這朋友真好不然朋友真的越來越少了 呵呵妳也要注意流感防範喔 也願demi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6. Chih-chun 說:

    to:小紗真的好久不見了呵呵 最近希望都順心唷也願紗媽 母親節愉快喔

  7. Chih-chun 說:

    to:玫瑰呵呵 雖然還是畫了不過老實說我又發懶了耶@@我想還是要逼自己吧 才能堅持下去也謝謝妳的祝福喔^^

  8. Chih-chun 說:

    to:淑敏謝謝妳唷也願淑敏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唷^^

  9. 潔西 說:

    dongyu你有很多好友呢真幸福!!)))

  10. Chih-chun 說:

    to:潔西是啊!在我生活圈越來越窄的時候我真的很慶幸在這此刻我能擁有這些好友

  11. Melissa 說:

    陽光好友難得,難得。

  12. Chih-chun 說:

    to:瑪麗莎謝謝妳~遠在異鄉的妳希望也能認識一堆知心好友唷

  13. demi 說:

    ★∵☆.◢◣   ◢◣   ◢■■◣ ◢■■◣  ◢■■■■■■■■■◣  ◥■■■■■■■■■◤   ◥■■■■■■■◤     ◥■■■■■◤     ◥■■■◤          ◥■◤       ▼        \         \             \            \            \             \              \                        \ ●                ︾》                《       ˍˍ▂▃▄▅▆▇▓▓▓▇▆▅▄▃放一下風箏………….來問候心情美麗啦…^^

  14. Mo 說:

    早安啊!去野餐一定很開心的啊!又可以親親大自然,自從畢業後,我都沒有去過野餐了.

  15. Chih-chun 說:

    to:demi謝謝唷願妳每天也心情愉悅喔

  16. Chih-chun 說:

    to:MoMo呵呵 那也未免太久了有空多去走走唷

  17. apple 說:

    冬宇哥~桐花凋零落地的景色你捕捉的很好^^真羨慕你能去看五月雪我呢!今天跑去仁山想賞桐花桐花沒賞到,被一陣雷雨淋濕了然後半朵花都沒看到….唉~真的好羨慕你喔另外!6月份假不好挪可能無法跟你們去囉~有機會再安排吧~

  18. 小藍 說:

    畫畫最快樂的事之一就是可以把美好回憶留在畫裏冬字畫的桐花真美!

  19. 小藍 說:

    那個沒有名字的是小藍^^

  20. Chih-chun 說:

    to:玥紗呵呵~~妳哪時去看的啊我不知這陣子還有沒桐花可賞呢而且這陣子又是梅雨季節可能已經沒花可看了唷等明年再去看好了我們6月份的後慈湖沒報名到名額了 所以就不能去了喔 這陣子那邊開放後好像成了熱門景點呢 好多人喔@@

  21. Chih-chun 說:

    to:小藍是啊 小藍說的沒錯畫畫是一件快樂的事但最糟的事 這陣子一點想畫畫的力氣也沒耶@@希望會好轉 ^^

  22. 說:

    冬宇 好久沒來了^^ 每年的油桐花很多人都不會錯過 今年的我錯過了 不過能看看朋友拍的畫的 也能彌補錯過的感覺 沒記錯的話 冬宇是五一生日吧!! 看來在五一生的冬宇 有點注定勞碌命的感覺 噗~~ 因為看照片 覺得冬宇好像變廋了呢~~ 那天忘了和你說生日快樂 真是不好意思阿!!

  23. Chih-chun 說:

    to:嬌我也好久沒看到妳在線上活動了唷看來妳是跟我一樣懶 哈哈 最近我也好懶 好懶說話 好懶畫畫^^其實我也好幾年沒去看油桐花了 這次剛好是這群年輕的朋友約我 我才有榮幸跟到啦 呵呵@@ 唉~~只要是人都嘛要做 不管怎樣能安定的擁有一份工作應該是很幸福的事啦 最怕就是漫無目的的過活了嬌說是不是呢 所以注定勞碌命是沒關係 只要我沒愧對人家就好肉少長一點也不要緊 呵~無論如何還是謝謝嬌的祝福囉^^

  24. Corant 說:

    桐花很美~ 音樂很靜心見妳的開心為妳高興生日快樂~

  25. demi 說:

    ◢◤◢◤  提前來送糯米粽ㄝ….     ◢███◤  內餡包著:健康香米、開運蛋黃    ⊙██████◤ 平安香菇、快樂蝦米、長壽花生 ●███████◤  幸運栗子。  ▼  ~◥██◤  吃了福粽別忘記去看龍舟比賽喔!  ▲▃▃◢███● ● ● ● ● ● ●   █████◤/█/█/█/█/█/█/█◢◤~~~~◥█████████████████◤~~~~~  ~~  ~~  ~~  ~~  ~~  ~~~~~~~(≧▽≦)祝 佳 節 愉 快 ^_^ ~~~~~~

  26. 淑敏 說:

    *╭╮ ╭╮  ╭╮  ││ ││  │└╮ ╭┴┴─┴Ⅲ╮~└─╯ │ ﹋ ﹋ │   ╭─────────╮ │ ∩ ∩ │ ╭╮│我來你家串串門子哩│ │  ▽  │O╰╯╰─────────╯ ╰─m∞m─╯ 祝     福

  27. Chih-chun 說:

    to:LinCorant謝謝你的祝福也願你端午節快樂

  28. Chih-chun 說:

    to:demi好大的龍舟喔端午節快樂唷 ^^

  29. Chih-chun 說:

    to:淑敏謝謝妳願妳端午節快樂唷^^

  30. 太陽 說:

    好久沒來問候東宇了! 先祝你生日快樂(有點慢但祝福不嫌晚)與全家端午節快樂喔! 好人緣的東宇,有這麼好朋友幫你慶生,一定又感動又開心!好久沒看到你的作品,感覺層次對比拿捏得愈來愈好喔! 加油! 祝你一切順心愉快喔!

  31. Chih-chun 說:

    to:Ken太陽好久不見蹤影的大哥出現了^^謝謝大哥給老弟的祝福啦 祝福是不分先晚之分的 也好久沒看到大哥的創作了唷 我想應該還是一樣持續才對 一起加油呢 也願你闔家愉快唷~

  32. Shin 說:

    桐花畫得很棒~嬌嫩表現無遺,彷彿嗅得到桐花散發的清香…還有,遲來的況福–冬宇生日快樂!^^

  33. Chih-chun 說:

    to:Rebecca謝謝啦^^不過我畫的還是不怎喜歡耶 因為跟我想像的差狠多呢@@這幾天我來在繼續畫那張寫生習作 樹木覺得好難畫喔 困擾呢 但還是要把它完成 ^^謝謝Rebecca的祝福^^ 雖然是遲來的祝福 但祝福的效用是一樣的 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