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風景習作 武陵春語

 

 
 
 
 

 
2009 03  水彩風景畫習作  武陵春語
 
ARCHES   300g/m2   38*57cm painting  by  Dongyu
 
 
一趟完美的旅程
 
需要一個相契的團隊 才能相映彼此完成任務
 
一則感人故事
 
則需要執筆者 明察秋毫 心深歷其境   故事方能帶進情意 憾動人心
 
 
終於
 
暫時在3/22日 台北車站 畫下福壽山&武陵農場之旅 完美的音符了
 
從大家互道再見聲 略帶疲憊的歡顏中
 
依稀
 
仍可看得出 那份愉悅與不捨之情
 
武陵活動規劃了近一年 我們大伙兒也期待了近一年
 
現在活動圓滿 而載滿回憶送給了我們
 
落幕了…
 
落幕也是代表著  另一個嶄新的開始  我想  那種激昂澎湃心情 也應該是無語的吧
 
然而深信
 
隨著下次帷幕昇起時  開懷還是依舊地
 
陽光同樣也照耀在我們每個人身上
 
 不由自主發光  告訴所有成員  歡笑是永不停息地  美好是永遠地

 

 最後僅以此畫 獻給我們所有陽光成員

有您們 生活倍覺豐盈 精采~~

當然 也該感謝

我們的活動總規劃:Faye 財務大臣:Sherry 食住聯繫:Mindy

由於您們熱心辛勞 才能促成圓滿的活動 

謝謝您們 辛苦了~

 

 

 

 

那一年我們十九歲  馬兆駿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塗鴉加自言亂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4 則回應給 水彩風景習作 武陵春語

  1. 淑敏 說:

    早上好, 周日快樂!

  2. 淑敏 說:

    團隊精神很重要!

  3. 法蘭西絲 說:

    你畫的好棒哦~~有機會可以畫幾株武陵農場的櫻花…櫻花飄落的感覺應該很美!!

  4. Chih-chun 說:

    TO:淑敏午安唷!也假日愉快呢!妳說的一點都沒錯呢 目標想法一致 才可能產生契合的團隊啊

  5. Chih-chun 說:

    TO:法蘭西絲哈哈~謝謝妳的抬舉真是不敢當呢畫櫻花啊@@若是畫些局部的我想我應該是可以若是以像這樣的風景畫 其實我真的不善於將它表現的很好呢 >"<

  6. 焦糖玫瑰 說:

    冬宇你太可怕了 除了工作還要玩耍 還要上畫畫課 還要扣掉吃飯睡覺 你竟然還有時間畫這麼大幅的畫!而且還一幅接一幅 改叫你超人好了

  7. Chih-chun 說:

    to:玫瑰呵呵 沒啦~在家閒沒事就畫畫圖了不過說真的要畫也要有我喜歡的題材才會動筆當然有時也會遇到瓶頸的^^

  8. Corant 說:

    拍拍手,這樣的回憶真美好~

  9. 潔西 說:

    有美麗的畫作真好有好朋友更是無價之寶

  10. demi 說:

    能跟好友一起出遊真是開心阿!看到你的畫越來越傳神~可見你真的很用心加油~

  11. Chih-chun 說:

    to:LinCorant謝謝你^^ 應該說謝謝我那群朋友給我滿滿的回憶吧常找我參加他們的活動

  12. Chih-chun 說:

    to:潔西好畫作是沒有啦 有一群對我真誠相待的朋友確是有的^^老了 突然間覺得朋友越來越重要@@

  13. Chih-chun 說:

    to:demi姐^^ 謝謝 我想每個人能跟朋友一起出遊應該都是開心快樂的 倘若出遊成了 心裡上某總成份的負擔我想也稱不上是真誠的朋友囉所以我很開心 我有這群朋友

  14. shin-yi 說:

    大哥,你畫的真好!!

  15. Chih-chun 說:

    to:淑敏哈哈 晚安啊假日愉快喔

  16. Chih-chun 說:

    sherry有嗎 ^^ 呵呵~我畫風景畫還是不行的啦需要加強囉!那天真是辛苦妳了^^

  17. 小藍 說:

    dear 冬宇看了這幅畫,心中莫名的感動湧上心頭也許只有真正去過武陵真正親近過她的美才能有這樣的感動呀風景畫很難光線瞬息萬變

  18. 小藍 說:

    沒有名字的是小藍:)

  19. Chih-chun 說:

    to:小藍這是我第二次上武陵呢距離上一次去應該有十幾年了這次真的很難得能跟我這群好朋友一同出遊武陵^^於是畫張畫來紀念囉!雖風景畫對我來說 實在不易將它表現 呵~還是試試^^

  20. Chih-chun 說:

    to:wu下哇~~好久好久不見妳了希望妳最近好唷^^

  21. 淑敏 說:

    ***Happy Easter***

  22. Mo 說:

    久沒來了.你好嗎?我的心情已經好了很多,不過有時三五知己談天時,眼淚也會忍不住啊.這幾天是復活節,你有假放嗎?

  23. Chih-chun 說:

    淑敏妳也一樣唷^^

  24. Chih-chun 說:

    MoMo呵呵~生活都一樣囉這是人生必經的過程 悲傷是一定會的 所以也別想太多喔今天是假日 所以有放假囉 在香港復活節啊 哈~台灣沒啦^^

  25. Corant 說:

    又來看畫了

  26. 月光 說:

    這是當下寫生的作品嗎?

  27. 麗芬 說:

    大哥, 這次的武陵活動, 你最辛苦了!! 卻把總招的名字留給了我, 真是不好意思說……..你的畫越畫越好說, 繼續加油囉!!

  28. Chih-chun 說:

    to:LinCorant謝謝你 這麼熱心的捧場實在慚愧到現在習作還在難產中@@

  29. Chih-chun 說:

    to:月光這幅習作不是在武陵寫生的呵呵 要是真的寫生以一張四開的畫紙以我目前的畫技可能一天也畫不好呢^^

  30. Chih-chun 說:

    to:麗芬小妹老哥 沒妳說的辛苦啦也不過只是幫大家找車而已 ^^希望下次的每個活動越辦越好唷讓更多朋友都能參與呢

  31. 太陽 說:

    哇! 一定適當很棒的春季旅行,從你的畫作中,可以感受到那滿山的翠綠新意,謝謝你的分享喔!

  32. Chih-chun 說:

    to:Ken太陽呵呵~大哥說的沒錯 能在春季走一趟武陵真是不錯的感覺我想有機會 你也可去那攝影唷^^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