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物水彩畫習作

 
 

 
 
 
 

  

 
2009 03  水彩畫靜物習作
 
ARCHES   300g/m2   38*57cm painting  by  Dongyu 

 

>

 

晨光
 
明亮照耀在 班駁的牆面下
 
堆臥在長板凳上 帶著身軀枯黃的蒜籽
 
像似一幅訴說著
 
人生轉折裡的預言畫
 
冬黃夏綠 結果 蒂落
 
雖無語  
 
 但….
 
 等待熟成洗禮的籽子 終將有朝 萌生落地逢春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塗鴉加自言亂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3 則回應給 靜物水彩畫習作

  1. demi 說:

    好不容易搶到頭香ㄋ~等待總是會有代價就像等著等著~你的新做品就出來了且越來越逼真~假日愉快ㄋ

  2. 說:

    唉呀!終於等到文字配主菜啦!用心比逼真重要 樓下 抱歉囉..

  3. 潔西 說:

    老牆老櫃老蒜頭一切都….老得真好今天三八…來三八一下囉

  4. Chih-chun 說:

    to:demi姐謝謝唷~頭香啦!^^這一陣子 哈哈 真有點給它懶現在差不多一個月才畫一張畫其他的時間 雖然也在練習電腦製圖畫 但此畫非畫也願妳有個愉快假日喔

  5. Chih-chun 說:

    to:阿芝唉~~~不要這麼說嘛!最近的我實在有點像那枯黃的蒜頭 等帶逢生啦 所以提不上彩筆@@

  6. Chih-chun 說:

    to:潔西妳不要這麼說 哈哈 因為我也算老人類啊所以偏愛古樸氣味的東西 懷舊嘛^^啊~~我到忘了祝福妳三八節快了 但不要太三八溜@@

  7. 潔西 說:

    順便告訴你有人把蒜頭擺著真的發芽囉…長得老高還能剪下來炒臘肉哩…所以…你會發啦…^^人也老的好…我二十歲開始就愛老頭子啦你….還太年輕哩..^^

  8. Chih-chun 說:

    tp:潔西呵呵~~真有其事啊我很喜歡 吃蒜葉炒肉呢 說到吃的我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哈~~老到扯上妳愛老頭子 暈倒 哈哈~~沒想到還有人說我不夠老 好吧 那也謝謝妳啦^^

  9. 小藍 說:

    我最愛吃蒜了不過不太會畫蒜:)冬宇的畫很有味道看著看,都會想重拾畫筆

  10. 小藍 說:

    沒有名字的是小藍^^

  11. padmatara 說:

    有著質樸的美。歲月的禮物。

  12. 月鑫 說:

    哇 你好認真喔 明天上課會帶來ㄇ

  13. 芳君 說:

    畫得好真喔..我是曉君http://blog.xuite.net/f032667/blog

  14. Chih-chun 說:

    to:小藍我也愛吃啊 蒜頭是煮菜必備的香料^^我看小藍要在提比畫畫可能有點難喔妳工作室那麼忙 每天都要思考一些彩繪玻璃的創作 我也很希望妳看妳重提畫筆呢

  15. Chih-chun 說:

    to:Mikipadmatara是啊!其實那些古樸的東西是繪畫最好的題材了^^

  16. Chih-chun 說:

    to:月鑫姐姐我今晚上課應該不會帶去課堂上@@先帶另一張習作去好了 這張就留待下次好了不然下次可沒作業可交@@

  17. Chih-chun 說:

    to:曉君謝謝贊美啦!其實還不夠好的 還是需要再努力唷

  18. 焦糖玫瑰 說:

    冬宇很多方面都很好 我特別喜歡這個色調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是 在繁華似夢的台灣還想得道布置出這種情調的場景也算的上出類拔萃的了

  19. Chih-chun 說:

    to:玫瑰謝謝妳 我也非常喜歡古樸的色調呢只是現在在都會中要找到這種場景已經是很難的了而我這張畫 並非現場寫生 ^^ 這個場景是我過年期間在鄉下取的景 於是利用空閒的時間將它入畫的^^

  20. Mo 說:

    簡簡單單的,也是一幅好畫!你畫畫畫了多久啊?是從小到大的興趣嗎?

  21. Chih-chun 說:

    to:momo哈~是啊有時候一些不起眼的小角落確實很適合把它來作畫^^從小我就喜歡畫畫了 但是 真正接觸繪畫也是這一兩年間才開始的 真希望越畫越有近展才好^^

  22. May 說:

    簡單的一副畫附上你精密郤寫實的文字引領讀者毫不思考及可容易了解。。這畫的生命意義。。謝謝分享~~

  23. Chih-chun 說:

    to:MayMay謝謝妳的指教唷^^實在沒妳說的那麼好呢好久不見妳了 也願生活愉快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