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牛花 牽牛花水彩習作

 

 

 
 
 
 

 
 2009  水彩習作: 牽牛局部   
  

 
2009  水彩習作: 牽牛局部   
 

 
 
 2009 水彩習作:牽牛
 
ARCHES   300g/m2   56*76 cm painting  by  Dongyu  
 

 
 
 
  利用春節 這段期間
 
將這張水彩習作 牽牛花 斷斷續續給完成了
 
希望
 
也將這張 牽牛習作 獻給每位到來的朋友
 
 願在這嶄新的牛年裡 牽牛花 (牛年發) 能為各位帶來好運
 
當然
 
我也願每位朋友 都能像牽牛花一樣 
 
在心中植入小小花藤 有著牽牛花般堅毅精神  穿梭林野攀枝克窘
 
  躍上枝頭 綻放嶄新一年的到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塗鴉加自言亂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4 則回應給 牛年牛花 牽牛花水彩習作

  1. 月鑫 說:

    真是用功的好孩子 我都沒動工 看來我要油門踩到底囉 給你拍拍手

  2. 潔西 說:

    慢工出細活喲繼續給你拍拍手

  3. Chih-chun 說:

    to:月鑫姊呵呵~我這樣就稱得上好孩子喔這兩個月可能沒啥時間畫畫報名的課程 每週的 一 三 五 都要上課@@

  4. Chih-chun 說:

    to:潔西謝謝啦 還沒達成慢工出細活的地方整體來說 還有很多地方細節待加強唷

  5. 淑敏 說:

    晚上好, 謝謝啊, 也祝你牛年好運!

  6. GFT 說:

    冬宇~新年快樂~小明今天才有機會摸到久違的電腦,終於可以上網與我的優格好友 拜個晚年^0^v嘻~嘻~祝福 萬象喜樂更新 萬事扭轉乾坤 牛年大吉行大運^0^v

  7. 小藍 說:

    冬宇真的畫的好棒..那些葉子處理的佷棒!!我也好愛牽牛花,那早晨的容顏,讓人看了一天心情都很好也來跟冬宇拜晚年….今天天天如意開心!小藍

  8. demi 說:

    消費券給我娘了~開工了~打起精神喔!

  9. Shin 說:

    hi~ 冬宇…今天把兩幅粉彩也放上我的天空了,不好意讓你好幾次來都撲空,今天 Rebecca 特地過來邀請你來我的天空坐坐..一起加油哦~ ^^http://blog.yam.com/shin76

  10. miyakuro 說:

    最后的一句我非常喜欢。希望你能给我们介绍很多作品。

  11. Chih-chun 說:

    to:淑敏不客氣唷!希望妳也是唷 ^^

  12. Chih-chun 說:

    to:小明好久好久沒到小明的家了真的謝謝你的祝福唷也希望你的好運 能帶給你更幸運的一年唷^^

  13. Chih-chun 說:

    to:小藍謝謝妳唷^^~也願妳的創作越來越豐富多元唷^^

  14. Chih-chun 說:

    to:Rebecca我終於看到妳po上來的畫了而且這次po好多幅呢 每幅都很有情感及融入特色唷

  15. Chih-chun 說:

    to:miyakuro謝謝妳~也希望妳在嶄新一年 不管是生活方面或者是中文都有不錯的表現唷

  16. Chih-chun 說:

    to:demi呵呵~妳跟我一樣呢 不過當我要給我娘 他又拿給我1000呢 ^^

  17. 晨曦 說:

    圖…..好美…..喜歡

  18. Mo 說:

    我來了^^最近香港很多交通意外啊!我妹妹的朋友也去世了…..我真的無言….你愛不愛喝抹茶啊?

  19. Chih-chun 說:

    to:S晨曦謝謝妳的贊美與喜歡唷^^很高興認識您這位朋友喔

  20. Chih-chun 說:

    to:MoMo好一陣子不見了唷沒想到妳周遭發生這不幸的事 希望妳妹朋友的家屬能看開點呢只要是茶 我應該都喜歡囉我家是茶農也出產茶的^^

  21. Mo 說:

    嘩~~~原來你家是茶農,那你對茶的認識深嗎?情人節那天你如何渡過啊?

  22. Johnny 說:

    畫得很好啊!不過焦點稍嫌不明顯PS: 我快可以畫油彩畫和水粉畫了,因為老師說我的基礎到位了^^

  23. apple 說:

    冬宇哥~最近好嗎???好久沒來看看你囉牽牛花應該畫了二次了吧^^我記得之前好像也有以這個為主題~知道你很忙但也要保重身體喔~

  24. Chih-chun 說:

    tO:MoMo還好啦!只知好不好喝而已^^情人節?? 我如何度過喔 @@我沒情人 所以 呵呵 那不是我的節日囉

  25. Chih-chun 說:

    to:PangJohnny謝謝你寶貴的意見^^恭喜你把素描基礎學程學好了唷並且也願你的進階繪畫能畫的像素描一樣精采可期

  26. Chih-chun 說:

    to:小紗好久不見了 最近忙唷^^這張應該算是我第三次畫牽牛花喔這張算是構圖較複雜的一張啦@@

  27. demi 說:

    假日愉快喔~開工後還忙嗎?

  28. Chih-chun 說:

    to:demi妳也假日愉快喔^^現在比較不忙了 但變得較懶畫畫上來這了@@

  29. 愛禮物 說:

    特別的日子到了,要送什麼好呢?用最愛的或照片做成獨一無二的禮物給她/他最特別的驚喜!

  30. Mo 說:

    最近,有很多人邀請我加他們的MSN,而且還有人傳訊息問我喜不喜歡性愛,我真的感到很騷擾啊!因此不喜歡上SP了

  31. Chih-chun 說:

    to:愛禮物謝謝~

  32. Chih-chun 說:

    to:MoMo是喔~好誇張耶妳就不要隨便亂加囉^^

  33. 。▫❤ⒶⓇⓎⒶⓃ❤▫。▫ 說:

    謝謝你的祝福~~也希望你幸福開心喔!

  34. Chih-chun 說:

    to:aryan^^ 不客氣 謝謝妳把我加入好友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