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性浪漫的小女人(人像素描)

 
 

 
 
 
 

  
model:Jewel     painting  by  Dongyu
 

>

 

 雖然
 
這張習作畫
 
還達不到   那種躍然紙上的境界
 
 
娟好的笑顏  含蓄待放的氣質
 
劃破了單一色調空間  延展出引入勝的傾國之美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塗鴉加自言亂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6 則回應給 感性浪漫的小女人(人像素描)

  1. 淑敏 說:

    周末愉快!

  2. 淑敏 說:

    畫得很精深細膩!

  3. Chih-chun 說:

    to:淑敏謝謝妳總是來給我打氣加油喔也願妳假日愉快喔^^

  4. 說:

    素描人物的眼神很重要..不錯喔!很傳神..我也有娟好的笑顏..也具傾城之姿!<給自己打打氣>

  5. Chih-chun 說:

    to:芝謝謝妳 有自信的女生最美了我想妳除了具備娟好的笑顏 傾城之姿外我也很欣賞妳寫的文章唷^^其實妳說的沒錯 人像畫重在神韻的表現只是說真的我一直畫不好 呵呵 把這張畫修了好久好久呢!畫的還不是很像呢@@希望有機會除了學水彩畫之外 素描也能跳脫自己土法煉鋼的方法囉

  6. 瑞賢 說:

    果然是繪畫高手~verygood!!

  7. Chih-chun 說:

    to:瑞賢稱我繪畫高手 未免太早了吧那我不就出師了啊 呵呵其實 我把這位朋友畫得不怎像呢@@覺得人像的神韻短期之內 還要多做練習才是呢不過還是謝謝你的贊美唷^^

  8. 小藍 說:

    冬宇妳好棒,挑戰了人物我也愛畫人,是我最愛的主題喔^^只是畫人要畫好久,魔朵也好貴後來我都只畫自己:P

  9. 小藍 說:

    下面那個是偶~~小藍啦^^

  10. Mo 說:

    2008年很快就會過去你有願望嗎?祝福你願望達成!

  11. demi 說:

    :∴★∵* * ☆.∴★∵* * ☆::∴ ★∵* * ☆.∴★∵*::∴★∵* * ☆ ★╔╦╗╔╦╗╔╦╗╔╦╗╔╦╗★ ☆╠98╣╠新╣╠年╣╠快╣╠樂╣☆ ★╚╩╝╚╩╝╚╩╝╚╩╝╚╩╝★ ::∴★∵* * ☆.∴★∵* * ☆::∴ ★★∵* * ☆.∴★∵*::∴★∵* * ☆2009大家要比牛更辛苦的工作~但還是要有信心~加油喔!

  12. demi 說:

    其實你畫畫的功力~已經很棒了要不要考慮開個畫展阿~

  13. ~ ★ ☆ 寂靜的無言是黑色 ☆ ★ ~ 說:

    ☆╮★╭☆╮ ╭☆╮★╭☆╮      ☆  ∣  ☆         ★  ╭‧煙火‧╮│╭‧煙火‧╮ ☆       ★        ☆         │  ╭‧煙火‧╮│╭‧煙火‧╮ ☆       ★       ☆         │    ╭‧☆‧╮∣╭‧☆‧╮   ☆     ★     ☆         ∣         │  ☆      ∣      ☆         │         ☆         ▉            ███        101          ███        ███        ███        ███             ███        ███ Wish you a happy New Year 2009

  14. Chih-chun 說:

    to:小藍哈哈~妳這麼說我會不好意思其實我把我朋友這張素描畫得不怎理想呢真的希望爾後要再多磨練一下素描能力了最近看了妳工作室學員的作品都好棒喔希望心的一年裡 工作室陸續有更好的作品發表喔^^

  15. Chih-chun 說:

    to:毛毛呵呵~我沒啥願望囉好好過每一年就是我的願望囉也祝福妳09年好運當頭唷^^

  16. Chih-chun 說:

    to:demi呵呵 姐姐 妳太稱讚我了其實還早得很呢 我還需要努力個好幾十年啦在此也祝妳新得一年凡事如意順心唷

  17. Chih-chun 說:

    to:忘憂草哇~~好漂亮的101煙火唷也願妳嶄新的一年 事事愜意順心唷

  18. Mo 說:

    呵呵!!!謝謝你啊!我一定會好運當頭的啊!!*在香港,我們會說"紅運當頭"的啊*

  19. keatyat 說:

    这是你自己画的吗?不错哦~不过我的画功还没到你的程度呢~哈哈加油喔~

  20. bonnie 說:

    很棒的作品喔^ ^我很喜歡呢~~

  21. Chih-chun 說:

    to:MoMo呵呵~無論是紅運 還是好運只要能降臨妳身上就好啦 哈哈 加油喔

  22. Chih-chun 說:

    to:小雅呵~是我畫的小畫囉謝謝妳的讚美唷聽妳這麼說 我想妳應該也跟我一樣唷愛畫畫^^ 有機會多交流唷^^在新的一年也願妳這位新朋友萬事順心如意唷

  23. Chih-chun 說:

    to:yangbonnie謝謝妳呢!稍早我也去看過妳的作品妳也一樣畫的很棒呢!願妳這位同好能多交流分享喔

  24. 淑敏 說:

    晚上好, 背景歌曲很動聽啊!

  25. Chih-chun 說:

    to:淑敏妳也晚安唷!是啊~我也喜歡這首歌呢^^

  26. 心灰淡如水 說:

    在人生旅途中…愛情…並不是最重要.但…它足以令你的生活是否快樂和悲傷…

  27. jewel 說:

    Dear志純~你形容得太好~真不敢當呢~謝謝你的畫~感恩餒~

  28. Chih-chun 說:

    to:小甄妳怎又那麼晚睡啊 不要常熬夜嘿~ 我沒形容很啊 應該是事實吧 呵~ 開心就好

  29. Chih-chun 說:

    to:淡淡心灰淡如水雖然是如妳說的這樣沒錯但我想 終就還是要面對現實的生活因為 惟有走出那不愉快的陰霾跳出困陷其中的框框 方能找到最初的自我 重心開始 不是嗎

  30. 心灰淡如水 說:

    嗯…事情也已過去有一段日子了…生活…當然還是得面對的…唯有繼續加油囉~

  31. Mo 說:

    上星期忙著和妹妹準備新學校面試的東西,所以都沒時間上sp現在終於有空了.,昨晚還和朋友吃飯,今天也更新了sp!

  32. Chih-chun 說:

    to:淡淡心灰淡如水能看開 能想開 那是最好了有些人 並不是我們等待的人~希望加油囉

  33. Chih-chun 說:

    to:MoMo呵~~妳的生活真是忙碌呢 天氣冷了 注意保暖唷^^

  34. jewel 說:

    是很忙碌~忙著每天跟牙醫報到~過年才能大吃特吃呀~

  35. Mo 說:

    你給我"感人文章:有愛不覺天涯遠!"這個e-mail看得我心也酸了.即使這是一篇文章,可是真的有很多機會發生在現實中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36. Mo 說:

    選舉那個又是寫得很好啊遲些我一定會炒下內容,在部落格上與所以朋友分享

  37. Chih-chun 說:

    to:小甄妳牙齒怎了啊好好保養喔 不然過年就不大吃特吃了唷最近幾天還是一樣冷 出門記得多加件衣服

  38. Chih-chun 說:

    to:MoMo呵呵 我也看了很感動 只差沒流淚 ^^有好文章再跟妳分享囉^^

  39. miyakuro 說:

    圆圆的眼睛挺可爱的,吸引着人。就像年轻时的我一样。呵呵…。

  40. Corant 說:

    想起小時候也常在素描~ 尚雷諾這傢伙不簡單我老了,提不起勁了妳加油!

  41. Chih-chun 說:

    to:miyakuro呵呵~是喔那佐藤姐姐年輕時一定很美喔^^ 當然現在也一樣^^

  42. Chih-chun 說:

    to:LinCorant^^ 這樣說 你看起來應該不老吧看起來還比我年輕呢^^ 畫畫是不分老少的唷

  43. PuppyDogEye 說:

    Woooow!!

  44. 說:

    簡單的文字~很有感覺你在畫的當下一定也是這樣吧~!!!好畫~!!!!加油~!!!

  45. Chih-chun 說:

    to:PuppyDogEye歡迎您的光臨謝謝唷

  46. Chih-chun 說:

    to:小菲呵呵~謝謝唷嗯~妳說的很好哩!應該是這樣吧 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