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習作 姑婆芋光的音符

 
 

 
 
 
 

 
 
2008  水彩習作: 姑婆芋光的音符
ARCHES   300g/m2   38*57cm painting  by  Dongyu
 
 

 
姑婆芋 光的音符鉛筆草圖 (一)
 

 
水彩習作  姑婆芋光的音符(二)
 

 
水彩習作  姑婆芋光的音符(三)
 

 
水彩習作 姑婆芋光的音符 (四)
 

 
水彩習作  姑婆芋光的音符(五)
 

 
水彩習作  姑婆芋光的音符(六)
 

 
水彩習作 姑婆芋光的音符 (七)
  

 

 

乍現 光的音符
 
灑落在貧瘠的角落
 
描繪著
 
大地節季交替 慢慢刻劃成
 
一片寧靜的小世界
 
光的音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塗鴉加自言亂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5 則回應給 水彩習作 姑婆芋光的音符

  1. 淑敏 說:

    早點休息吧!謝謝您給我們欣賞,水彩畫的分斷完成過程, 很精密!

  2. demi 說:

    ◥███◤╰──╮   ◥◤  /   ●    \ ▂▂╭─╯ ╭  (∕   ﹨ ╠█\/\\_/ ∕  ╠◤\_  _/ ╰   ﹨﹨       ██◣ 我來留下腳印囉^^畫工越來越厲害~真的很漂亮.謝謝分享過程 最近好嗎?

  3. Chih-chun 說:

    to:淑敏謝謝^^因為我想把我的水彩習作的畫程作一下記錄 方面爾後的習作參考啦說的畫工 其實還是有很大的空間待努力唷希望日後能更朝向寫實的畫法努力^^

  4. 月鑫 說:

    阿姐給你拍拍手

  5. Chih-chun 說:

    to:demi謝謝^^好久不見了 好久沒去妳家望多見諒唷我啊!這陣子變得懶懶的呢 連畫畫也是@@"希望妳近來都愉快唷對嚕!msn spaces 操作介面又改版了 真有點不熟悉了@@

  6. Chih-chun 說:

    to:月鑫姐呵呵 不要這麼說嘛!妳只是不發功而已 妳的畫我才欣賞呢我再一堂課這學期就要結束了多畫點寒假作業可別偷懶喔偷懶是我的專利耶 別跟我搶呢^^

  7. C-C 說:

    你的畫..好像越畫越好了ㄟ…二邊的冷….不太一樣…相同的是…都冷到很想睡…呵呵呵~~~

  8. Mo 說:

    要替我朋友謝謝你的祝福啊我這位朋友是個認識最久的,我們由小到大都一起的啊真是很難得的,所以我們是好好珍惜對方的

  9. 說:

    小小角落卻能感動視覺.很多時候..盯著許多小感動的景色..也就這麼阿呆著.寫不出也畫不了..但是你懂得..是純粹的欣賞!

  10. Chih-chun 說:

    to:無哪有啊!還要再努力啦原來兩邊的冷不一樣喔不過都是一樣冷到想冬眠吧 確實冬天很睡 呵呵假日愉快喔^^

  11. Chih-chun 說:

    to:毛毛不用客氣啦^^真貴的友誼 我想是需要有情相待的若是朋友之間沒這份真誠心意應該也成不了 真正的朋友真替妳高興有這樣的朋友唷也願妳假日愉快^^

  12. Chih-chun 說:

    to:芝角落雖小 但有時教人意境綿延 思緒亂飛看著光 穿透茂密樹叢 直灑貧瘠之地好像看見了無比希望

  13. C-C 說:

    在慢慢測下去…大概會被念到瘋掉吧.呵呵呵~~~

  14. Chih-chun 說:

    to:無呵呵~被唸唸 你才會更賣力 也是好事啊^^

  15. 瑞賢 說:

    繪畫的功力越來越好了喔~加油!!

  16. 焦糖玫瑰 說:

    HI DONGYU超棒的 而且跟我喜歡的一位畫家奧津國道的畫法很像很喜歡您這樣作希望能更加見賢思齊焦糖玫瑰

  17. Mo 說:

    天氣突然轉得很冷啊,我很喜歡冷冰冰的聖誕才有氣氛啊^^

  18. demi 說:

    ★  ★    ♀     ★      ★    ◆        聖    ◆     ◆            誕快樂    ♀ ★    聖誕☆快樂    ★  ♀ ★          聖誕◆快樂★聖      ◆   誕快樂聖誕★快樂聖      ★           誕快樂聖誕 ♀     ♀   ◆  ★   快樂★聖誕快樂    ★         聖誕快樂聖誕★快樂       ◆         聖誕快樂◆聖誕快樂聖誕    ★   ♀  ★   聖誕快樂聖誕快   ♀         聖誕快★樂◆聖誕快     ♀    ★   樂聖誕快樂聖誕快★聖誕        快樂聖誕★聖誕快樂聖◆誕快    ★    ♀ 快樂聖誕快樂聖誕快樂聖誕快樂聖 ◆           聖誕快樂         ♀ 聖誕快樂~~  ╬╬╬╬╬╬╬╬╬╬╬╬╬╬╬╬╬╬╬╬╬ MERRY CHRISTMAS &HAPPY NEW YEAR

  19. 小藍 說:

    冬宇寫生是好棒的一件事^^不過我以前去寫生很怕人家看現在想想好像也沒什麼好怕的^^小藍祝冬宇聖誔快樂新的一年天天美好!!

  20. Chih-chun 說:

    to:瑞賢好兄弟謝謝你的鼓勵啦ㄝ~~我有一年多沒見了耶下次找時間聚聚

  21. Chih-chun 說:

    to:焦糖玫瑰玫瑰謝謝妳不過妳言重了我的畫法還有待加強呢怎能跟名人相比啊 呵呵 真的謝謝妳的鼓勵與贊美妳也一樣唷!希望也能看到妳的新作品

  22. Chih-chun 說:

    to:demi姐也祝妳耶誕夜快樂唷我想今晚一定很多人去狂歡吧 妳應該也是吧 祝妳玩得愉快喔

  23. Chih-chun 說:

    to:毛毛耶誕節快樂唷祝妳玩得愉快喔^^

  24. Chih-chun 說:

    to:小藍小藍說的沒錯寫生最怕人看囉 因為壓力大啊 會讓自己不自在 呵呵不過說真的現場寫生真不容易呢我都畫不好^^在此也祝小藍新的一年裡工作滿滿 工作室作品創新不斷唷耶誕節快樂~

  25. 大頭萍 說:

    ☆\       /▕ ╰★▕ / ̄ ◥▓▓◤╲ | ∕         ﹨ 祝福你在未來日子裡會很快樂︳ / ̄\ / ̄\ ▕ ︳ ︳ ● ●  ▕ ☆★╮可愛的喵喵會招快樂給你的┼ ☆\ˍ/ \ˍ/ ┼ ﹨ˍ   ●   ˍ∕   ╭☆ ★╲ˍ  ‧   ˍ/ ☆¯ ╭─◤¯¯¯ ̄◥◤﹨ 有空到我家唷~(  ︳      /))◢▓ (____︳ ▕ / ▕ .‧. ▓◤    ︿︿/ ﹀﹀)\●/.● /█_ 我一個人…有點孤單 .11  ̄ ̄ ̄ ̄ ̄ ̄ ̄ ̄ ̄ ̄ ̄ ̄     〃●〃 吹著風…_/█_…沉默不語  ̄ ̄ ̄ ̄√√ ̄ ̄ ̄ ̄ ̄ ̄     ﹏● 我走著…_/█_…走到這裡  ̄ ̄ ̄ ̄√√ ̄ ̄ ̄ ̄ ̄ ̄     “●” 想說來…_/█_… 祝你聖誕節快樂呦!

  26. Chih-chun 說:

    to:ET妹呵呵~這樣說就有點太孤單的唷謝謝妹妹滿滿的祝福唷^^

  27. 銀狼 說:

    ☆* ╱╲*╱╲∵∴_ ∴*╱╳+▲☆聖誕鈴聲響起_ ╱╱ ◢◣ 。_ *∵ ╱ +◢█◣∵∴ ☆ ☆ ◢██◣* ☆*∵_ ___▂▂█▂▂__∵**∴。∴_ 聖 誕 節 *^_^* ☆祝聖誕節快樂 & Happy New Year !這裡有我對大家祝福話 http://christmas.heineken.com.tw/?id=zWjQ%2BbxxFCo%3D

  28. 小耀 說:

    越來越有大畫家的質感了耶誕夜Merry Chirstmas!

  29. Chih-chun 說:

    to:不破這次不破跨網登入唷 呵呵也願你聖誕節快樂唷^^我會去看看你給大家家的祝福話

  30. Chih-chun 說:

    to:5度℃5度℃謝謝你 別這麼說 我只是個還在學習中的學生呢 好久不見囉!不好意思喔 我變得太懶了都少去大家的部落格逛了 希望你日子過得愉快喔當然我也衷心的祝福你耶誕愉快唷那叮噹的玲聲 永遠響亮在每位朋友心中

  31. wuwu 說:

    Merry Christmas

  32. 娜娜子 說:

    畫得很美啊….Merry X\’mas!!

  33. 說:

    哈~~ 嬌嬌最愛吃芋頭製品了!!冬宇畫的是迷你版姑婆芋嗎?? 很可愛這道光照耀在這個小角落 也發現了姑婆芋的生命力音符是否在葉片上跳動呢? 呵~~聖誕節快樂^^

  34. 甜言銘語 說:

    好久沒有使用部落格了很多地方都改變了,好像有點生疏….哈~~題外話啦~~來和冬宇說聲“聖誕節快樂!”喔~冬宇的水彩畫又進步了也~~~

  35. Chih-chun 說:

    to:wu下剛聚餐回來 我也快快祝福妳一下不然就遲了 聖誕節快樂唷^^

  36. Chih-chun 說:

    to:娜娜子這個msn頭像應該是小娜娜子囉好可愛喔^^現在當媽媽應該更忙了吧 呵呵聖誕節快樂喔^^

  37. Chih-chun 說:

    to:嬌聖誕節快樂~好久不見妳上來了耶妳爸現情況還好吧 這陣子辛苦妳囉也願妳老爸早日康復唷嬌的心真細膩唷被妳說中了 這真的是小棵的姑婆芋那天去爬山 剛好在路徑旁 看到太陽光線從樹蔭中穿透這小角落覺得太美了 於是拍照回來畫囉^^希望妳會喜歡這習作唷

  38. Chih-chun 說:

    to:甜甜 & 阿銘謝謝你們的祝福唷希望你們也佳節愉快喔~是啊!這部落格 真的讓很多人覺得操作變得生疏了 我也是呀 呵~不過我想 這應該是影響不到我們的興趣的唷 呵呵 一起為各自的興趣加油喔

  39. Shin 說:

    hi~ 冬宇~ 歡迎您來我的天空…..:)雖然這陣子沒有 Po 新畫作上來, 但其實一直都有作品的哦~只是真的好忙, 忙到連寫心情的時間都沒了,最近在趕一連串的課業, 雕塑..油畫..等,尤其明年一月有個粉彩聯展, 現在也專心準備作品中,真是忙昏頭了, 等稍能喘口氣時再跟您分享我的作品~ ^^ 倒是您的水彩功力愈發成熟了,真的很棒呢!其實我最不能掌握的就是水彩了… 呵…一起加油哦!! ^^Rebecca Shin

  40. 說:

    哈囉~!!!!!!菲來送上祝福囉~!!!!!!♡dongyu♡ 的2009會幸福滿滿~!!!!!也希望你可以畫出更好的作品和我們分享~!!!幫你加油哦!!!!

  41. C-C 說:

    聖誕快樂呀…不過…沒放假算過節啦…呵呵呵~~~

  42. Chih-chun 說:

    to:rebecca我有時會常去妳的天空看有沒畫作呢 只低再撲空 每次沒看到妳新PO的畫作@@原來正如我料到妳也很忙 所以才沒新作可觀摩 希望不是偷懶喔^^ 呵~當然除了課業之外 也希望明年妳的粉彩聯展能量圓滿成功唷在此祝福妳了 有空我會在去看妳的畫作的^^

  43. Chih-chun 說:

    to:小菲妹好久不見了唷^^哈哈~~謝謝妳的祝福啦!我也希望我的2009能夠幸福滿滿 不過咧!應該還是一樣 排滿滿的時間當個更老宅男吧 呵呵其實 生活中已經沒太大奢求了 只求順心 家人朋友 平安身體健康就好!經歷生死 我想我更能體會囉! 在此 我也祝福 小菲妹 展望2009年 好運健康伴隨妳 還有家人朋友喔^^

  44. Chih-chun 說:

    to:無哥呵呵 叫你一生無哥吧 ^^過不過節 放不放假 沒那麼重要吧開心就好囉!希望你最近的測試成功唷^^ 工作加油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