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繪人像(妹妹)

 
 

 
 
 
 
  
 
(未完成習作)
 
2008 人像習作 painting  by  Dongyu
 

 
 
讓我的塗鴉所在地  停頓了好一段時間了
 
實在…..
 
有一點即將關門關閉的感覺
 
這一陣子的工作 也算是暫時告一段落了
 
先來貼貼一張未完成的電繪人像吧
 
算是這個月有了更新囉~
 
不過我喜愛的水彩 應該還是我部落格最主要的繪畫
 
希望這幾天趕快把它完成囉~
 
 
深情推薦 深情創作歌曲
 
謎 
 
詞:跟你聊聊  曲:甜言銘語 演唱:甜甜
 
曾給我幸福的你 我依然深深愛著
 
5873謎樣的數字 你就這樣揮灑自由
1314認真的承諾 我該繼續守候多久
 
寂寞遊戲的網路星空
偶而交錯的感情路口
迷亂墜落的無盡傷痛
感受不到幸福的盡頭
咖啡杯裡的溫熱
難道也是一種貪求
 
你離開 有你不願多說的理由
我想愛 有我不必解釋的自由
從今以後 只剩耳邊情歌重覆唱著
聽說愛情回來過
 
5873謎樣的數字 你就這樣任性逃走
1314癡迷的承諾 我該不該學會放手
 
甜蜜相守的幸福小熊
以為愛從此爲我停留
擦身而過的笑容隨風
感受不到幸福的溫柔
老情歌裡的快樂
難道也是一種擁有
 
你離開 有你不願多說的理由
我想愛 有我不必解釋的自由
從今以後 只剩耳邊情歌重覆唱著
聽說愛情回來過
 

( 謎)歌曲連結處 好的創作 好的歌曲欣賞 更需要您寶貴的行動支持

 http://www.ikala.tv/active/createsongs/play.jsp?id=586

 

『謎』入圍全球華語流行歌曲創作大賽,請大家踴躍投票,支持甜甜與阿銘

     昨晚(2008年9月30日)是和甜甜、阿銘、Aki、強哥、寂靜的天空、Irene、煥璿、柏毅、Leslie等第一批網友認識滿兩周年的紀念日

這兩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大家也都有了各自不同的生命轉彎

接到了甜甜的電話,說是之前和瘋狂小寶貝、寂靜的天空、隨緣更要隨願等網友一起合作的小小說『謎與迷』

而和甜甜與阿銘老師一起合作的詞曲『謎』,順利入圍了由超級偶像與iKala愛卡拉http://www.ikala.tv/合辦的『全球華語流行歌曲創作大賽』

好消息傳來真是開心,雖然距離最後的成功,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但是有好消息就該和大家一起分享。

   iKala愛卡拉網站現在已經開放投票,在此幫忙推一下,特別重開部落格,幫甜甜與阿銘加油,也誠摯地邀情,

與希望喜歡甜甜與阿銘的朋友們(甜言銘語部落格 http://tmwords.spaces.live.com/能夠前往http://www.ikala.tv/active/createsongs/index.jsp投票加油

投票方式很簡單,只要加入iKala會員

歡迎請你和你的朋友們先加入會員後幫忙衝人氣,加入會員的方法很簡單,請到此頁http://www.ikala.tv/register01.jsp 完email及自設密碼後

你的信箱內就能取得啟動函,按連結回覆確認後即可開始投票,每人每天只能投一票,請幫忙推薦,十分謝謝。

想重溫歌曲與小說情節,請到瘋狂小寶貝的部落格 http://babyangel520.spaces.live.com/

活動一直到2008年12月31日止,所以需要大家踴躍支持,謝謝。

 
by 聊聊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塗鴉加自言亂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9 則回應給 電繪人像(妹妹)

  1. 淑敏 說:

    電繪與彩繪有何不同? 那種效果較佳?

  2. 芳君 說:

    很逼真^^

  3. Chih-chun 說:

    to:淑敏
    晚上好^^
    我這裡指的電繪
    是我用電腦繪畫軟體畫的畫
    而非一般傳統手繪畫囉
    其實無論是傳統手繪還是以電腦繪畫軟體為媒材
    所畫的畫應該都個有千秋吧 只是有繪畫的樂趣
    應該對我而言都很好的繪畫表現效果囉^^

  4. Chih-chun 說:

    to:曉君
    呵呵 謝謝
    好久好久沒看到妳了捏
    希望近來都安好唷!^^

  5. 太陽 說:

    歡迎回國,新的創作也很寫實,謝謝你的支持與鼓勵,希望創作歌曲能夠美夢成真,再請多多幫忙宣傳,十分謝謝。

  6. Chih-chun 說:

    to:聊聊
    大哥別這麼客氣
    你這首 謎 的歌曲真的寫的很棒 不多支持怎行呢!
    當然小弟在此也願意幫你宣傳囉!^^
    願你寫的歌能名列榜首囉!加油!!

  7. 貓眼藍 說:

     
    這張人像的臉太黑了啦
    若本人看到的話
    會很想哭的
     

  8. 說:

    終於update了
    期待畫作完成時~!!!
    也希望你的工作順心~!!!
    加油哦~!!!!
    更謝謝你的好歌分享~讚~!!

  9. Mo 說:

    志純,你除了畫畫.賞畫,還有什麼興趣啊?
    看你的sp總是離不開畫的
    畫畫的人性格好像比較沉悶,可是你又不像啊><

  10. 太陽 說:

    真的十分感謝你的幫忙,祝你週末愉快!

  11. 娜娜子 說:

    好久不見了…娜娜子的宝貝女快將出生啦….
    現在心情期待又緊張..
    你最近好嗎??

  12. 甜言銘語 說:

    謝謝你~~
    幫我們做宣傳,讓大家都加入行列,好感動喔~
    這就是給我們最好的禮物…嗚…我都快哭了….
    誰有面紙啊…?哇~~嗚~~

  13. 飛拳 說:

     
     
    ╭╮__╭╭╭╭╭__╭╮ │           │   ╭─────╮ │           │   │HELLO│ │ . ╭───╮ . │ ╭╮│我來看你嚕│   │≡  │● ●│  ≡│O╰╯╰─────╯ │   ╰───╯   │  ╰──┬○────┬─○╯ 
     
    化的很有意思喔
     
    啥是電繪人像呀
     
     
     

  14. Mo 說:

     
    天氣轉涼啦,要小心身體,別著涼啊!

  15. Chih-chun 說:

    to:貓眼藍
    哈哈~說的很好
    若是我這位妹妹看到的話
    我八成會被罵死 呵呵
    不過還好我還沒畫好 謝謝妳特別提醒我喔
    免於唉罵^^

  16. Chih-chun 說:

    to:Faye菲
    哈哈~我好久沒畫畫了
    這張電繪算還沒完成 所以先拿來充數囉^^
    利用這幾天休假回南投家中 我又畫了兩張水彩
    一張算是勉強完成了 於稍後會貼上來
    另一張則還在思索奮戰中 因為我覺得不怎好畫
    學水彩畫到這個月也將屆滿一年了 希望我這張未完成的水彩習作
    是這學習一年來的代表畫作^^
     
    這首歌 謎 是部落格一位"跟你聊聊"所創作的歌詞 曲則是甜甜 阿銘譜的
    演唱 當然是甜甜囉^^  感謝妳給他們支持唷!我在這代替他們謝謝妳囉^^
    妳有空也可去他們部落格看看呢
    天氣轉涼了 多保重唷!

  17. Chih-chun 說:

    to:毛毛
    呵呵~其實本身興趣應該算不多啦!
    除了畫畫 行山之外 呵呵~一時之間還想不出來耶
    怎麼說呢!我算是比較妳說的沉悶吧!
    又像又不像的 有時話多 但有時話又好少@@"
     
    這幾天隨著冷風南下真的有入秋的感覺了
    在這季節交替的時刻妳也多保重喔!

  18. Chih-chun 說:

    to:聊聊
    呵~大哥不用客氣囉
    好的創作能跟線上朋友分享 是件好事你就別客氣囉^^

  19. Chih-chun 說:

    to:娜娜子
    哇~~好快喔!上才聽到要當媽媽喜悅的消息
    現在寶寶要出生了喔 真的替妳開心唷!恭喜妳耶^^
     
    前陣子忙工作的事 現在可暫時不用那麼忙了
    所以晚上我要忙自己的水彩畫了^^

  20. Chih-chun 說:

    to:甜甜 & 阿銘
    幹嘛~這麼客氣啊! 呵呵
    就是好聽嘛~所以 就要推囉^^
    希望甜甜與阿銘老師的歌曲能有更好的佳績唷!
    當然也期望能再見到你們與聊聊 所合作的歌曲唷^^

  21. Chih-chun 說:

    to:金剛兄
    好久不見了 希望近來安好唷
    電繪人像就是用電腦繪畫軟體畫的畫
    我就叫它電繪囉^^

  22. Mo 說:

    說到行山,三月時我表姐去了行台灣的玉山
    而昨天,她出發去尼泊爾行山啊,月尾才會來啊
    你會不會像她般,特意去旅行行山啊?

  23. Chih-chun 說:

    to:毛毛
    不管是行山或許旅行去玩
    我都愛啊 有得玩那能不好呢!
    妳應該也很喜歡吧^^

  24. 說:

    冬宇  應該忙完了吧!?
    嬌嬌也是粉忙 不然就是電腦狀況不斷
    那麼久才出巡真是不好意思呢~~
    上次收到冬宇的禮物 真是謝謝了
    吃起來甜茲茲的  就像冬宇妹妹的笑容一樣
    甜在心裡喔^^ 
     

  25. Chih-chun 說:

    to:嬌嬌
    呵呵~這陣子是較不忙了
    不過接著的下班時間就是畫畫時間囉!
    好久沒提筆畫畫 讓我變的也點生疏呢^^
    嬌 不用客氣啦!妳上次不也是寄東西給我
    我也要懂得禮尚往來的道理啊^^

  26. celine 說:

    Dear dongyu ~~~
    好久沒來看你囉~~
    背景音樂唱的真棒….
    終於等到你的新作品
    很喜歡你的 "看海"
    兩個人看海&一個人看海
    中間似乎又有段不為人知的故事…..
    無限想像空間 ^^

  27. Chih-chun 說:

    to:linda
    好久不見妳了唷^^
    呵呵~我喔!才沒那種福氣呢
    一般可能一個人看海吧^^ 妳呢 最近好嗎
    妳最近很少走動喔!我星期二 要再度去日本出差了
     

  28. 說:

    還會電繪喔˙˙˙˙˙真是厲害!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