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市古道-富士坪-瑞泉古道(8/17)一日健行

 
 
 

 
 
 
 
 
 
 
 
 
 
 
 
 
 
 
 
 
 
 
 
 
 
 

 

 
 
 

 
作者:自然 畫作名稱:富士坪 2008 08 17   photo  by  dongyu
 
這張富士坪景照  像極了繪畫了
也因為這樣
我是非常喜歡往郊外跑的人
 
隨著周遭
還能一起出遊的人逐漸減少
(各自擁有了不同的重心和生活)
 
像似被困在家裡的宅男  生活越來越宅(窄)了  呵呵
已不在像二十來歲時 青春年華的我
那樣頻繁
每當假日就往郊外跑了
 
記得
半年多之前  與朋友去陽明山健行後
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  沒再踏出郊外了
停頓了 
近半年多的時間  能再次重回大自然的懷抱
我想
對我來說
 應該算是一件 極愜意的事
 
當然
該感謝的是  我一位大姊了 能找我參與她們的活動
感覺又讓我回到過去了
大家一起縱走能高安東軍山的景象
5天的高山縱走 
讓我們發現了 台灣高山草原的美 以及揭露眼前高山湖泊群的神秘面紗 
希望在有生之年 
我還能
與你們一同再次造訪  台灣最美麗的高山湖泊群  高山草原
能高安東軍山
 
在此PO那天(8/17) 林市古道-富士坪-瑞泉古道
健行花絮行程與大家分享了
 
 

林市古道 瑞泉古道登山入口處

一開始的產業道路

這隻是什麼蜥蝪啊 看起來肥滋滋的真可愛

林市古道旁的小溪

林市古道 林蔭密佈 夏天走起來也格外涼爽 

大尖山下的萬里長城

萬里長城的土丘 可通往磺嘴山 

林市古道 

在草原上眺望遠山 左上方天際正是盤旋的鷲類

小螞蟻 

猜猜這是什麼 答案後續揭曉

 

富士坪草原 

富士坪草原

富士坪草原

富士坪草原海拔標高670M

富士坪草原

富士坪 往瑞泉古道出口處

無論是林市古道或瑞泉古道 部份路段皆有繩索繫於地面上 是方便在濃霧時辨別路徑方向的指標

瑞泉古道一隅

瑞泉古道優美的林相

瑞泉古道一隅 

瑞泉古道一隅

瑞泉古道

瑞泉古道 

瑞泉古道

瑞泉古道

瑞泉古道

這是金蟬脫殼嗎?

瑞泉古道

路上常見的不知名小花

路旁殘翅的小蟬 殘缺並不等於不完美 

答案揭曉(竹節蟲)猜到沒 左邊是竹節蟲右邊是枯樹隻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單旅,踏青.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6 則回應給 林市古道-富士坪-瑞泉古道(8/17)一日健行

  1. 淑敏 說:

    黃昏好^^

  2. 淑敏 說:

    綠得很自然啊!

  3. Chih-chun 說:

    to:淑敏
    晚安喔^^
    是啊!綠得很自然的自然
    我很喜歡爬爬山至郊外逛逛呢

  4. Annie 說:

    冬宇:
    謝謝你來我家唷!
    是呀!台灣的山景真的美不勝收,我們之前走北橫,去爬拉拉山和雪霸,
    空氣之好、山景之美,都很令人心醉呢!往芬多精多的地方跑,準沒錯!
    九月份,我還要去花蓮度假,到時要再去太魯閣逛逛!
     
    ~~~ Annie ~~~

  5. Cat 說:

    我也很喜歡到郊外親近大自然~

  6. Mo 說:

    我從大陸回來了
    知道香港有颱風啦.所以馬上趕回來
    你也來感受我在大陸的歡樂吧!

  7. Chih-chun 說:

    to:Annie
    原來妳也喜歡往郊區跑吧
    我想這是非常好的休閒活動喔
    也願妳九月份去華蓮玩的愉快喔

  8. Chih-chun 說:

    to:♡TwistingCat
    呵呵~這樣很好啊
    又能出去散心又能當做是運動
    假日愉快喔

  9. Chih-chun 說:

    to:毛毛
    妳去大陸旅遊啊 
    真好呢!羨慕喔 呵呵
    這次的颱風路徑剛好路過香港
    自己還有家人要做好防颱喔
    也願妳假日愉快喔

  10. Mo 說:

    奧運終於結束了
    你昨晚有沒有看閉幕典禮啊?

  11. Chih-chun 說:

    to:毛毛
    是啊!奧運會終於閉幕了 呵呵
    算是圓滿成功囉^^
     

  12. 說:

    真是美翻了
    害我差點第一句留言就留下了畫的真好~哈哈
    好險沒作呆事~!!
    你要多出去走走~!!!
    這世界很美好的吶~!!

  13. 太陽 說:

    很美的風景,謝謝分享。週末愉快!

  14. Chih-chun 說:

    to:Faye
    呵呵 ~是嗎 不知妳喜歡郊遊有空的話妳也可找朋去走走喔
    最近我變得懶懶囉!哈~停頓好久沒再拾水彩繪筆了@@
    也願菲假日愉快喔^^

  15. Chih-chun 說:

    to:聊聊
    呵呵 謝謝大哥囉 也願你假日愉快喔

  16. 淑敏 說:

    午安, 周日快樂^^

  17. Chih-chun 說:

    to:淑敏
    妳也是喔 周日愉快^^

  18. celine 說:

    感覺已經吸取到芬多精的味道 ^^
    好久沒往森林走走了~~
    該找個機會去小木屋渡假去了
    haha ~~ 原來冬宇也喜歡攝影喔!!
    改天得到小木屋去練練歌~ 拍拍照
    遠離都市塵囂~~~紀錄生活的點滴 ^^
     

  19. Mo 說:

    高技術啊!
    第一眼我以為是畫的
    當我看到文字我才知道是影出來的照片
    真棒啊!!

  20. Mo 說:

    我也更新了照片啊!你也看來吧!

  21. 說:

    我又來了哦~!!!!
    最近你有小小偷懶哦~!!!沒放新作品~!!!!
    但是spaces又改變了不少
    真是高手~原來可以搞這麼多先進的東西
    改天和你請教下~!!

  22. Fio 說:

    好久不見~
    祝你
         中秋節快樂~
     
                              by  Fio的漫畫日記

  23. demi 說:

    *╭╮ ╭╮  ╭╮  ││ ││  │└╮ ╭┴┴─┴Ⅲ╮    └─╯ │ ﹋ ﹋ │   ╭────────╮ │ ∩ ∩ │ ╭╮│☆中 秋 節 快 樂☆ │ │  ▽  │O╰╯╰────────╯ ╰─m∞m ─╯ ╭╮☆ ╭╧╮   ╭╧╮  ╭╧╮  ╭╧╮  ╭ ☆〞 ╰幸╮ ║送│   ║你│  ║祝│  ║福│  ╰ ╮ ☆╰福╘ ∞ ╛ ╘ ∞ ╛╘ ∞ ╛╘ ∞ ╛☆ 樂 讓開 讓開  ╭══╮ ╭╯ΘΘ ║ ╰⊙═⊙╯ 送月餅囉 中秋 快 樂           最近涼爽多了~是出遊的好季節~一個人也可以遊山玩水ㄉ~

  24. 貓眼藍 說:

     
    看到第一張照片時
    我以為是你畫的
    讓我咋舌啊
    後來再細看文章才確定是照片
     
    祝你的功力大進唷
     

  25. ellen 說:

    0.0 肥滋滋?!!(驚!這樣的對話好像原住同胞在說的ㄟ)
    你的照片 拍的好美哦!
    ="= 回想起來 我這陣子也太宅ㄌ 
    該走出去看看 台灣山川之美^O^

  26. Mo 說:

    謝謝你常常給我e-mail
    我剛剛也傳了一些e-mail給你啊!
    你收到嗎?

  27. 說:

    呵~~嬌嬌有猜到喔!!
    能這樣和朋友去接觸大自然 擁抱大自然
    真的是一件很令人愉悅又開心的事呢!!
    看了心情都開朗起來了….
    謝謝冬宇的分享^^  很棒~~

  28. Chih-chun 說:

    to:linda
    不好意思 好久沒來我的格了^^
    還好啦!我對攝影還是不精囉
    屢次都拍的不是很好啊 呵
    是喔 有空要多出去走走啦!不要一直在家當宅女唷 呵呵
    越當生活圈是越窄的呢
    對啦 !也祝妳中秋愉快呢
     
     

  29. Chih-chun 說:

    to:毛毛
    哈哈 謝謝妳的安慰獎
    其實拍的不好啦 呵呵
    不知妳在香港是怎樣度中秋的
    願妳開心喔
     

  30. Chih-chun 說:

    to:Faye
    呵呵 不是我偷懶啦!我在不在台灣所以沒辦法畫畫囉
    等我返台再畫了 先讓我努力敢快把工作做好才能會去畫畫了 ^^
    妳說我的空間啊 呵呵~又沒多大改變啊
    不過我發覺我的空間好像快倒閉了 呵呵
    應該我都沒更新 呵呵 好啦 祝妳中秋愉快

  31. Chih-chun 說:

    to:Fio
    呵呵 真的好久不見了
    我想最近大家都忙了 所以就沒辦法了^^
    也祝你中秋愉快喔

  32. Chih-chun 說:

    to:Demi
    謝謝妳的祝福喔
    冬宇收到了 也願妳每天都笑逐顏開喔
    中秋節快樂

  33. Chih-chun 說:

    to:★貓眼藍
    謝謝妳 好久不見了
    唉~我停頓有一個時間沒畫畫了
    等下次再提起畫筆希望不會讓我覺得生疏才好呢
    無論如何謝謝妳了也願妳中秋愉快^^

  34. Chih-chun 說:

    to:嵐
    有嗎"肥滋滋"好像原住同胞在說的呵呵
    本身我也是住在高山上的唷 呵呵
    對啦 !如果覺得自己變宅了
    那還有救 多出去走走吧
    心情也會開朗些唷^^

  35. Chih-chun 說:

    to:毛毛
    呵呵 不客氣 我也收到妳很多e mail喔
    謝謝妳囉^^

  36. Chih-chun 說:

    to:嬌
    啊~~好久好久沒見到妳了
    每次只要有節日妳一定會過來關心一下朋友 謝謝妳了 呵呵
    當然也願妳像我一樣有時間的話多出去郊區走走呢^^
    好啦 先祝妳中秋愉快喔
     

  37. 婷婷 說:

    暴雨中秋愉快~呵呵~

  38. 淑敏 說:

     ╭╮ ╭╮  ╭╮ ││ ││  │└╮╭┴┴─┴Ⅲ╮ └─╯│ ﹋ ﹋ │   ╭────────╮│ ∩ ∩ │ ╭╮│☆中 秋 節 快 樂☆││  ▽  │O╰╯╰────────╯╰─m∞m─╯╭╮☆╭╧╮╭╧╮╭╧╮╭╧╮╭╮☆〞╰幸╮║送║║上║║祝║║福║╰快 ╮☆╰福╘∞╛╘∞╛╘∞╛╘∞╛ ╰樂☆

  39. Mo 說:

    中秋節快樂啊^^
    昨晚我去了燒烤,今晚會回家吃飯
    明天會去看戲,星期二去迪士尼
    那你的中秋又如何過啊?

  40. 大頭萍 說:

    o ~。∵‧°。°‧。°。∵。∴。 ‧∵。 °。 。╭─────╮★∴。°∴。‧°☆ °∴ ‧│這個泡泡裡│。°∵╭ ╮。∵°。 ★│裝許多地│∴。°╰~~╯‧°。 ∵│祝福和希望│。°‧╭快樂╮。∵ ‧。 ☆│ ☆ │°☆∵╰~~╯°★∵。 ∴│ │∴‧°╭希望╮‧。° 。 。╰╮★☆★╭╯ 。∴°╰~~╯‧∴。°     │☆╭─╯   ╭╯╭╯  ╔╝★╚╗ 列車 No 1 送月餅囉 ║★☆★║╔═══╗ ╔═══  ╔═══╗ ╔═══╗ ╔══ ╗  ║☆★☆║║ 中 ║ ║ 秋   ║ 節 ║ ║ 快 ║ ║ 樂 ║ ◢◎══◎╚╝◎═◎╝═╚◎═◎ ═╚◎═◎╝═╚◎═◎╝═╚◎═

  41. 說:

    ♡dongyu♡
    菲來撐住你~!!才不會倒咧~!!!
    我期待你回來的時,有好作品分享~!!!
    你也很認真,你也很帥氣~!!
    你說說我是不是好貼心~!!哈

  42. GFT 說:

    :小明來到好友優格啦-
    跟冬宇~說聲「中秋節快樂」^^
    金門的滿月~也蠻清楚的喔~嘻~
    分享給在台灣不能看到中秋滿月的朋友們^0^v
    [照片分享] 2008年金門中秋節滿月照

  43. Mo 說:

    知道颱風在中秋為台灣帶來災害
    心真的很酸啊

  44. Chih-chun 說:

    to:婷婷
    不好意思晚回了
    還是跟妳說聲謝謝喔^^

  45. Chih-chun 說:

    to:毛毛
    妳的中秋過的很精采喔
    這麼多節目啊!我在日本工作
    所以沒過中秋節了^^

  46. Chih-chun 說:

    謝謝et妹妹的月餅唷
    呵呵~好吃 雖然中秋過了
    還是願妳快樂唷^^

  47. Chih-chun 說:

    to:*.Faye菲*.
    謝謝妳的支持 哈哈
    我回台會認真好好畫畫的^^
    不過說到認不認真 帥不帥氣 呵呵
    應該我都還稱不上呢^^
    謝謝妳這麼貼心的朋友喔
    也願妳每天充實愉快
     

  48. Chih-chun 說:

    to:小明
    你到金門度中秋啊!真好呢
    我好九沒再去過金門了耶
    我以前也在金門當兵呢 好想有機會再回去看看 呵

  49. Chih-chun 說:

    to:毛毛
    謝謝妳關心台灣民眾的安全喔
    我也不知颱風那天風雨有多大呢
    因我不在台灣!現在那個颱風朝我這邊來了@@

  50. Bill 說:

    ♡dongyu♡您好
    感謝您上次支持「愛美萬萬歲」,但不幸以最高票落選!
    這次再度入圍藍眼觀注,再次向您拜票!
    懇請再次賜票!
    http://blog.yam.com/withyou520

  51. celine 說:

    Dear dongyu ~~
    日安~~~

    攝影技巧很讚喔 ^^
    你怎能把那"怪颱" 拍得如此生動??
    台灣可被它整慘囉 @@"
    竟然還有彩虹~~ 已經忘記有多久沒看過
    在日本還好嗎??
    希望在外的你一切順心 ^^
     
     

  52. Mo 說:

    你不在台灣,你去了那裡啊?
    現在到香港打風了,
    唉….今年的颱風真的特別多啊….

  53. Mo 說:

    你回來了嗎?
    旅程過得如何啊?

  54. Chih-chun 說:

    to:Bill
    不客氣喔!^^
     

  55. Chih-chun 說:

    to:linda
    這不是用我的相機拍的
    這是我同事相機拍的 我的相機快掛點了@@"
     
    我現在返台了 ^^ 希望妳最近安好唷~

  56. Chih-chun 說:

    to:毛毛
    我回來台北了
    呵呵~好久沒去妳部落格走走唷!
    希望一切安好唷^^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