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熊本縣菊池郡火花大會

 
 
九州熊本縣菊池郡火花大會
 
 
Video: 熊本縣菊池郡火花大會 
 
 
 
 
 
下一篇電繪人像塗鴉中 主角:我妹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影片.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1 則回應給 九州熊本縣菊池郡火花大會

  1. 太陽 說:

    提前回來了,那應該是工作得很順利吧,很漂亮的煙花,讓我想起前不久拍的台北煙花!好好休息一下!

  2. Chih-chun 說:

    to:聊聊
    謝謝老哥唷!其實工作上還在進行 希望我的好兄弟們能順利完成任務了
    這是要返台之前一位後騰先生 晚上帶我們去看的一場日本民俗節慶表演
    讓我發覺這邊的日本人真有人情味呢 真的謝謝他囉
     

  3. 淑敏 說:

    早晨呀^^
    很漂亮的煙花!

  4. Chih-chun 說:

    to:★*淑敏*★
    我應該跟妳說晚安 呵呵
    是煙花的確很漂亮 
    不過唯一的缺點是"太短暫了"
     
     

  5. 說:

    煙火的美和鮮花的美~都讓我很害怕
    因為太短暫了~!!!
    還是乖乖看中華打日本鬼吧~哈
    台灣加油~DONGYU加油~!!菲也要加油~哈

  6. C-C 說:

    煙火ㄟ…
     
    希望你也順利呀…
    期待新作喔…
    呵呵呵~~~

  7. 沁心 說:

    ㄚ阿阿阿~~
    我忘了…是志哥哥..還是俊哥哥..還是龍阿..豪阿…忘 ㄌ勒..
    人家我也好久沒到你家ㄟ…
    看你更新的日期…
    也發現..你好像也很忙喔~~順利^^
    ps:我看見你ㄉ照片嚕..對我而言真ㄉ很像哥哥ㄟ~~~

  8. Annie 說:

    冬宇:
    祝您周末假日愉快囉!
     
    ~~~ Annie ~~~

  9. demi 說:

    ☆☆☆ ☆ ☆ ☆☆☆     ☆☆☆〈〈〈 〉〉〉☆☆☆    ☆☆☆  ●   ●  ☆☆☆      ∥∥∥∥◣  ▽  ◢∥∥∥∥    ╔═══════════════╗   │。 ╭╮╭╮祝 福╭╮╭╮ 。│   │ ╭★┴┴★╮ ╭☆┴┴☆╮ │    │ │︵  ︵│您│︵  ︵│ │   │。╰○--○╯假╰○--○╯。│    │ 。╰○○╯日愉快╰○○╯。 │   ╚═══════════════╝真忘了~才會寫出心裡的感覺~忘ㄌ真好~你也加油喔~對嘛.陽光男孩好過宅男~
    快出門~天氣很好ㄋ~

  10. Chih-chun 說:

    to:FayeBo
    午安喔
    呵呵 對啊
    短暫的事真的很多 但懂得用心去珍惜
    那才延續心底 妳說是不是呢
    好啦!又是假日了 希望妳假日愉快喔

  11. Chih-chun 說:

    to:無
    謝謝你 呵呵
    假日愉快喔 希望你不會又守在電視旁喔^^
    新習作已經開始在進行了 只是不是我最愛的水彩畫@@"
    還是電繪人像囉 等這張畫完才有可能畫水彩了^^

  12. Chih-chun 說:

    to:沁心
    哈哈 忘了我的名字
    不要緊的 只要記得我這位朋友愛畫畫就好了 呵呵
     
    這樣說看到我的照就像個哥哥喔
    難怪我都交不到女生 原來女生看到我 不是像哥哥就是像弟弟
    呵呵~~說笑的啦!不要把我當歐吉桑或怪叔叔我就很高興了
    這麼久不見也願妳每天過得愉快喔^^
     

  13. Chih-chun 說:

    to:Annie
    謝謝喔!
    希望妳也是喔!假日愉快
    出遊注防曬喔 最近天氣實在太熱了
    我都懶得一個人去亂閒逛 呵呵

  14. Chih-chun 說:

    to:Demi
    有時用文字抒發一下心情
    確實能達到 抑制原本起伏不定的心情
    我想每個人 內心都有著 屬於自己的心情故事的
    有時那是歡心的 也有時 是與心相違的
    縱使存在上述種種因子 我想偶爾翻起 
    閱讀一下內在心事 何嘗不也是一種新的啟發的開始呢 加油囉
     

  15. C-C 說:

    電視已經不想看了…
    感覺好像快沒希望了…
     
    太晚回家了…
    懶的寫…
    呵呵呵~~~

  16. miyakuro 說:

    在日本从6月到盂兰盆节的时候,全国各地举行“花火大会”,非常热闹,我这里也有。但是每年交通堵塞,给我们当地人带来很不方便。

  17. 說:

    冬宇 是去日本出差嗎??順便觀光也是一種福利呢~~今年過年前嬌嬌也有去了一趟九州不過都沒有看到什麼有關於節慶的活動我想在當地看到時的感受應該很震撼吼~~

  18. Chih-chun 說:

    to:無
    呵呵~什麼感覺已經快沒希望了
    一定會奪牌的啦!
    最近在忙啥!混到這麼晚才回家喔
    不會是忙著約會吧

  19. Chih-chun 說:

    to:miyakuro
    是喔!這樣的慶典好像蠻久的耶
    那天我從阿蘇郡到菊池郡看火花大會
    回程真如妳說的交通堵塞的很嚴重呢
    還好可在車上小睡一會兒 不過苦了那位好心帶我們去參觀火花大會的朋友
     

  20. Chih-chun 說:

    to:嬌嬌
    哇~原來上次驕驕是去九州玩喔
    真好呢!
    我是去工作跟旅遊截然不同的啦 呵呵
    其實下了班每天都六點多了
    加上吃個飯回到飯店也已經七點多囉
    沒什麼時間去亂逛啦!頂多去附近賣場買個東西吃吃^^

  21. C-C 說:

    如果是忙著約會…
    應該會很開心…
    但是就不是…
     
    考試…
    我也不想呀…
    天天有目的的看書…
    很討厭…
    呵呵呵~~~

  22. 說:

    好的哦我會乖乖聽著你說的話~!!
    用心去珍惜~!!用心去收藏生命中的回憶~!!
    我是乖寶寶吧~!!是我~我是~^^
     

  23. apple 說:

    冬宇哥~最近還是很忙到我無名去爬文你就知道我最近被欺負的多慘…不過我習以為常囉總是要這樣才會越挫越勇啊你工作也很忙吧那天去國外出差喔好羨慕你…我也很希望有一份工作是可以去國外出差的但是好像不可能~"~希望大哥一切順利有空我會常來看你若是有機會聚餐我會邀請你參加到時候一定要賞臉喔^^

  24. Chih-chun 說:

    to:無
    呵呵~
    那麼就快去
    交一位女朋友好了
    不就成了 呵~~
     
    當然囉
    考試一定要看書啊
    不看會輸呢!所以多看書唷 加油

  25. Chih-chun 說:

    to:FayeBo
    呵呵~別這麼說
    我想每個人的想法不同
    還是遵照妳認為對的想法看囉 呵呵

  26. Chih-chun 說:

    to:小紗
    不好意思 最近都沒有去妳的無名逛逛喔
    因為這段時間我很忙啊 加上自己又發懶@@
    妳看我的水彩也是難產中 呵呵~所以抱歉囉^^
    看來妳們醫院 還是一樣亂耶 我說的是勾心鬥角啦
    忍忍吧 我想把自己職責份內的事做好就好了 
    其中我想就由它囉 這樣會比較不會影響自己上班情緒
     
    妳也希望份常出差國外的工作啊
    呵呵~沒妳想的這麼好啦 工作跟旅遊玩樂是不同的
    所以別羨慕我 而且我也不常出差國外工作囉^^
     
    又要聚餐喔 被妳邀了一年多 真不好意思每次都沒參加
    還是那句話 若時間許可的話 冬宇哥一定賞光囉
     
     
     
     

  27. Angus 說:

     
    http://Angus-syu.spaces.live.com/
     

    歡迎撥冗關覽、留言與闡揚!
     

  28. 沛淇 說:

    冬宇安安阿~
    寶貝來嚕ˊˋ
    抱歉~因為個人因素~所以離開之前那家公司~
    前一陣子忙找工作~換工作~所以都沒上線~
    現在找到工作嚕~還是慢慢適應當中~
    所以抽空上來看看你門~
    最近好嗎~我門小說的主題曲上了榜嚕~
    要記得去投票嘿~^^~願順心~

  29. 沛淇 說:

    安安ㄚ~我又來打招呼惹~
    看來換冬宇在忙嚕~
    一起加油喔~
     

  30. Chih-chun 說:

    to: 小 寶 貝
    原來妳又換工作喔
    看來妳比我忙唷 呵呵
     好啦 我再過去看看囉^^

  31. Chih-chun 說:

    to:angus-syu
    謝謝唷^^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