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nter 電繪粉彩人像習作

 
 

 
 
 
 

 
 
打好底稿 然後上第一階段臉部膚色 
 

 
第二階段再把臉上膚色 還有頭髮做上色處理 然後依序完成 但離完成應該還有段距離
 

 
連續好幾天停擺 所以利用今天再將這張人像完成一些些
不過對於右臉的類似酒窩的肌理分部 我想對我應該是最難去表現的
所以應該會一修再修 呵呵
 

 

 
除了被繪主角外 我在背景畫了些朦朧的向日葵花海 烘托出畫面賓主之間界線(完成習作)
 
2008 人像習作  painting  by  Dongyu
 

 
 
最近生活過得有些許空洞 漫無目標的感覺
以致….
連帶也影響到了 我最愛的興趣 畫畫
一股持續力都沒 呵呵
所以讓大家久等了
直到今天(8/2)
才算勉強將這張電繪人像給完成
當然 
就唯美程度 我想還是有段距離的
那麼
就讓時間好好來 磨練自己吧^^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塗鴉加自言亂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9 則回應給 painter 電繪粉彩人像習作

  1. 太陽 說:

    哇,又有新作品了,這次不一樣喔,很棒,多嘗試永遠是好的。

  2. 出差日誌 說:

    該如何形容妳筆下的這位女子呢

     

  3. phoebe 說:

    請問甚麼是電繪粉彩?怎麼畫呀?工具是啥?
     
    小狗狗的毛畫得真好

  4. Cat 說:

    又在閉關了嗎?
    你的功力越來越好了呢~
    加油喔!

  5. Chih-chun 說:

    to:跟你聊聊
    自從去學水彩之後 在次用電腦美工軟體畫圖
    真有點生疏了^^ 不過多學些軟體我想對自己是好的 ^^

  6. Chih-chun 說:

    to:Alan
    哈哈 謝謝
    我想這位被我繪人像的朋友
    看到你的贊美一定會很高興睡不著的 呵呵

  7. Chih-chun 說:

    to:我是藍色的
    我是用使用Corel Painter Essentials 這個美工軟體畫的
    軟體裡面包含了很多數位媒材 如:油畫 水彩 粉彩等等都有
    而這張我是用軟體裡的粉彩模式繪的
    我想妳也是愛畫圖的人 若有這軟體也可試試唷^^

  8. Chih-chun 說:

    to:♡TwistingCat
    謝謝妳的鼓勵^^
    對啊 工作忙啊
    所以回來都累了也就沒閒暇亂逛網畫畫了
    所以不是閉關畫畫啦^^
     
     
     

  9. phoebe 說:

    收到
    不過我沒這軟體
    會去找看看
    好像挺好玩的

  10. Chih-chun 說:

    to:我是藍色的
    其實不一定要用這個軟體畫呢
    妳也能用photoshop畫出來也是不錯的喔
    有時我這兩個軟體會參差著用^^

  11. miyakuro 說:

    这首歌叫“涙そうそう”,我很喜欢。

  12. 太陽 說:

    Dongyu,
     
           謝謝你這麼有耐心地看完長短篇,其實我想每個人看到的點,都會有相似與相異的地方,這或許就是愛情難的地方,因為找到一個相互吸引的人,其實並不難,難的都是相遇後的相處,愛的聚散都是相戀後才開始的,只是面對聚散轉折之間,少數的朋友,選擇了轉身離開輕舟簡行,期待他日有緣再相逢;大多數的朋友,則是選擇執意不放,總企圖透過自認的努力,以為真心可以挽回舊愛,真情可以動天,只是現實的狀況,往往遠比想像的複雜,如果牽扯到的不只有兩個人,那就更加棘手,愛開始的時候,本來就不是理智的,所以能在面對分離的一刻,如果心中明明還愛著對方,卻能保持理智的朋友,就顯得分外地難得。

  13. celine 說:

    嚇我一跳~~~還以為你改畫素描了勒
    好栩栩如生的一幅電繪~~~~~
    讓我想起多年前一個畫素描的那個人~~~~~~~~~~
    畫像中的女子~~~ 嗯   長髮飄逸~~感覺秀外慧中
    氣質美女一枚喔 !!
    linda 很期待你的水彩新作品喔!!
    不過我知道你很忙啦~~~ 最近似乎大家都出差去了
    搞不懂~~~出差季嗎??  haha~~~
     

  14. demi 說:

    ◆ ◇ ◆ ◇ ◆ ◇ ◆ ◇ ◆ ◇ ◆ ◇◇╔╦╗ ╔╦╗ ╔╦╗ ╔╦╗◆ ◆╠身╣ ╠體╣ ╠健╣ ╠康╣◇ ◇╚╩╝ ╚╩╝ ╚╩╝ ╚╩╝◆ ◇╔╦╗ ╔╦╗ ╔╦╗ ╔╦╗◆ ◆╠心╣ ╠想╣ ╠事╣ ╠成╣◇ ◇╚╩╝ ╚╩╝ ╚╩╝ ╚╩╝◆ ◇╔╦╗ ╔╦╗ ╔╦╗ ╔╦╗◆ ◆╠萬╣ ╠事╣ ╠如╣ ╠意╣◇ ◇╚╩╝ ╚╩╝ ╚╩╝ ╚╩╝◆ ◆ ◇ ◆ ◇ ◆ ◇ ◆ ◇ ◆ ◇ ◆ ◇ 又有新作品了~加油~期待~

  15. ellen 說:

    哇~換風格ㄌ呦! 很漂亮ㄋ
    0.0 是說…..那ㄍ狗狗??也是畫ㄉㄇ 好逼真哦!!
    給你拍拍手 舉大姆指( 讚喔!! ^___^ ) 
    祝你 假日愉快丫~~
    期待你的新作品唷!!

  16. 晴空 說:

    好久沒見了
     
    狗狗這張很可愛唷~
     
    周末愉快!!!

  17. C-C 說:

    好久沒來啦..
    現在…
    從手畫變成電腦畫的了喔…
     
    那張狗真可愛…
    很想去捏一下…
    呵呵呵~~~

  18. 紫蘋 說:

    看了真開心~又有新的作品~
    不錯阿~畫的一次比一次好~呵~

  19. 說:

    換畫人物啦~!!!
    不錯哦~一次一次的嘗試~!!
    加油哦~!!!我喜歡那狗狗~!!呵

  20. Mo 說:

    聽著鄰家小孩的哭聲
    我終於更新了!

  21. Chih-chun 說:

    to:miyakuro
    這首歌感覺真的不錯聽呢
    只是我聽不懂你們的日語呢^^
     

  22. Chih-chun 說:

    to:跟你聊聊
    確實要理性面對愛情的挫敗 真的是不容易的事
    看來大哥關於愛情 觀察還蠻細微的唷 呵呵 
    我是沒談過什麼戀愛啦!所以應該也就說不出個大道理來
    哈哈 應該說大都是處於暗戀的份吧@@"
    所以只能說 

  23. Chih-chun 說:

    to:linda
    呵呵~我沒改畫素描啦!這是我還沒學水彩時 欠一位朋友的人像畫囉
    想想也該畫給人家了 所以就趁還沒開課之前先趕快畫畫^^ 不過這陣子真的很忙也就到現在都還沒將她完成呢 @@"
    哇~聽妳這麼說 原來妳的朋友中也有愛畫素描的人啊 我想他應該畫的很棒唷 讓妳這麼懷念 ^^
    說到出差我那位朋友Alan出差去土耳其到現在都還沒回來呢 呵呵 他一定忙翻了 過幾天我也可能要出差至國外當外勞了
    所以我的水彩畫也要等回來才有時間畫囉@@"

  24. Chih-chun 說:

    to:Demi
    呵呵 好久不見姊姊囉 
    希望最近工作順心愉快喔
    最近因為太忙了所以再次抱歉唷 沒去妳家走走 呵呵

  25. Chih-chun 說:

    to:嵐
    不要這麼說 呵呵 哇ㄟ歹謝
    我的電繪還在初學者階段呢 所以還要再努力
    才能畫的很唯美的 不過還是謝謝妳的鼓勵了

  26. Chih-chun 說:

    to:晴空
    是啊 真的好久不見了
    是我太忙了 @@"
    呵呵 謝謝妳每次都來看我喔
    也希望晴空每天都過的愉快喔 
     
     

  27. Chih-chun 說:

    to:無
    是啊 從手畫變到用電腦畫 呵呵
    不過雖然使用電腦當繪圖媒介 
    但仍然要用手繪筆的 呵呵
    這樣久沒見希望你也順利喔

  28. Chih-chun 說:

    to:紫蘋
    謝謝妳 呵呵 沒一次畫得比一次好啦
    我好久沒用電腦當媒介畫畫了
    等這張畫好 要等新習作很能要等很久了 呵呵

  29. Chih-chun 說:

    to:FayeBo
    呵呵 是啊 換換口味嚕
    我真的太久沒畫人像了呵呵 
    也謝謝妳喜歡那張我繪的紅貴賓小狗狗喔
    如妳喜歡也可複製回家唷!我的畫是與大家分享的^^

  30. Chih-chun 說:

    to:毛毛
    嗚~~聽到妳又更新了
    我還像蝸牛一樣更新的速度很緩慢@@"
    等一下再去拜訪妳家嚕 呵呵

  31. 紫蘋 說:

    謝謝你的關心~皮膚是有好多一點~
    但是時好時壞~真討厭~
    最近好嗎?還是一樣忙碌~

  32. 說:

    常在跟你聊聊那兒看到您
    拐過來看看
    畫的真好
     

  33. 說:

    前些日子聽冬宇說那時無心再逛大家的家沒逛大家家也沒關係啊!! 不知是不是有什麼事困擾著冬宇呢??希望現在的冬宇有好些喔!!
    冬宇很久沒畫人物像了~~還是不生疏啊!! 那個笑容很自然^^

  34. C-C 說:

    看樣子…
    你的進度又推了不少喔…
    啥時候會完成勒???
     
    呵呵呵~~~

  35. celine 說:

    我所提到的那ㄧ個畫人像素描的男生 
    已經是學生時代的事了
    我是他第一個作品的主角
    男生總喜歡用這招追女生  haha
    關於 Alan 他今天要回國了
    想必又得睡上三天三夜  haha
    預祝冬宇出差一切順利喔  ^^
    期待你的新作品  !!

  36. 說:

    好的我會乖乖聽dongyu的話~把防晒乳拿來喝~!!
    到時再請你幫我畫~我想標可以下= =不死的白雪公主~呵

  37. 大頭萍 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看看你嚕^^   ║∴°☆°☆.∴║今天過ㄉ如何ㄚ~   ║°☆.∴°☆.║帶星星來給你~   ║∴°☆°☆.∴║要天天開心唷~   ║°☆.∴°☆.║要幸福喔…..   ╰═=====═╯

  38. Mo 說:

    我來了!!昨晚香港的氣溫是曆年最高的啊
    37度高溫
    真的如身在泰國啊!
    所以我今天我早點很不正常,因為我吃雪糕啊^^

  39. 紫蘋 說:

    我到現在才知道ALAN是你朋友~
    呵~~~呵~~~~~呵~~~真巧~~~~~

  40. Chih-chun 說:

    to:紫蘋
    好多的就恭喜妳了
    祝妳早日康復
    是啊!他是我的朋友^^

  41. Chih-chun 說:

    to:隨緣更要隨願
    您好唷!相信您也是聊聊的常客唷
    謝謝您到我這逛逛喔

  42. Chih-chun 說:

    to:嬌嬌
    呵呵 沒有什麼事情困擾我啦
    只是最近工作忙碌回到家也就變得很懶又沒精神了
    所以到現在也一直沒再畫水彩畫 或許有點累吧
    等有精神點再逛逛大家的家唷^^

  43. Chih-chun 說:

    to:無
    呵呵 一點進展都沒說
    要等到完成恐怕還有一段時間呢
    所以要耐心等待唷 
    也希望這個禮拜你能過得愉快喔^^

  44. Chih-chun 說:

    to:linda
    原來那是學生時代的事喔
    看來時間已久遠了
    不過我可沒到達那種境界
    以這樣的方式去追求女生呢 
    若是有應該也是追不到的啦 呵呵
     

  45. Chih-chun 說:

    to:FayeBo
    我可沒要妳拿防晒乳拿來喝啊
    這樣可會害人的耶@@"
    當然要我畫也不能出此下策啊 呵呵
     
     

  46. Chih-chun 說:

    to:ET妹妹
    哇~真的好久沒見到妳了
    我想妳應該是跟我一樣忙唷 呵呵
    謝謝妹妹來看我唷
    也願妳也是喔天天開心^^

  47. Chih-chun 說:

    to:毛毛
    我想不止香港非常熱台灣也是呢
    所以 妳早餐都會想吃雪糕之類的食品
    那應該是很正常的事囉 ^^
     

  48. Chih-chun 說:

    to:毛毛
    妳也晚安唷!
    也祝妳假日愉快喔

  49. 太陽 說:

    新完成的習作很漂亮,也更增添一分柔美, 8/5海外之旅,祝你一路順風,安全歸來。

  50. Chih-chun 說:

    to:跟你聊聊
    謝謝大哥的鼓勵讚許 其實還是有待加強囉
    今天利用出差前的最後休假日 去了一趟史博館 觀賞法國米勒大師的田園之美畫展
    讓人覺得 每幅畫作都好有當時農民生活意境呢 不知大哥是否去觀賞了沒
    記得找個時間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過去看看喔 因為這個畫展將在9月5日閉幕喔
     
    也謝謝大哥的祝福唷~相信過去日本晚上有時間還是會上來看看的 只是沒辦法畫圖 呵呵
     
     
     

  51. celine 說:

    感謝冬宇將我的聲音PO上你的部落格
    希望沒影響你的畫才好
    你要出差囉!!
    Alan才剛回來~~~~  換你了喔!!
    真是辛苦!!
    期待你回來有新的作品喔!
    住你一路順風~~~ 工作順利  ^^

  52. Mo 說:

    昨天朋友請我喝花茶
    是玫瑰+菊花
    原來味道不錯的,如果你愛喝茶,也可試試啊!
     
     

  53. Mo 說:

    香港現在有8號颱風啊!
    不用上班上學啊!

  54. yoyo146 說:

    祝七夕情人節快樂

  55. 沛淇 說:

    冬宇的作品還是那麼的棒阿~
    磨練一定要有的~
    不過也因為有過程才有收穫阿你說是嗎~
    想必我出現惹~換你不見惹~哈哈~
    不過總有一天會相逢的~
    工作加油唷^^~

  56. Mo 說:

    奧運了,你喜歡看比賽嗎?

  57. May 說:

    心情悶丫…..
    出國出差順便散心囉~~~
    祝   幸福。。

  58. apple 說:

    出國去了….難怪沒看到大哥
    很棒的畫作~很有細膩度
    千萬別荒廢喔~加油!!

  59. Johnny 說:

    終於捱過了這繁忙的學年
    你的畫技看來精進不小呢
    乘著這個暑假,我會把我今年的作品補貼在部落格^^

  60. C-C 說:

    好久沒來囉….
    恭喜呀…
    完成新作…
     
    呵呵呵~~~

  61. Mo 說:

    奧運我就最喜歡看跳水,體操,男子籃球和女子排球!

  62. Chih-chun 說:

    to:linda
    呵呵 我回來了
    ㄝ~~怎一上來妳唱的歌怎停擺了@@
    記得再唱一首來當背景音樂喔 呵呵
    因為妳的歌實在真好聽^^

  63. Chih-chun 說:

    to:毛毛
    真感謝毛毛我不在這段時間
    長來我家坐坐喔 謝謝妳了
    現在是奧運開播的時候 我想妳應該每天都守在電視機吧 
    別看太久唷^^

  64. Chih-chun 說:

    to:yoyo
    哈哈 我沒過過情人節耶
    不過真的謝謝妳的祝福喔
    希望今生真的有機會跟我所愛的人度過佳節啦
    謝謝妳 雖然七夕已過現在回來才回
    但我也願妳也是喔

  65. Chih-chun 說:

    to:。◕‿◕。瘋 狂 小 寶 貝。◕‿◕。
    我回來了 呵呵 希望妳一切安好喔
    對啊 最近大家都為了工作
    所以 呵呵 比較少能上來囉
    希望妳見諒喔 一起加油喔

  66. Chih-chun 說:

    to:Demi
    謝謝姊姊
    現好多了 
    我想我應該好好的重新規劃一下生活了
    不想當個宅男了 呵呵
     

  67. Chih-chun 說:

    to:ⓜⓐⓨ雲˚•.o•˚•
    呵呵 謝謝妳的關心
    我會振作的^^
    同時也為我的工作還有興趣加油努力以赴^^

  68. Chih-chun 說:

    to:ⓜⓐⓨ雲˚•.o•˚•
    呵呵 謝謝妳的關心
    我會振作的^^
    同時也為我的工作還有興趣加油努力以赴^^

  69. Chih-chun 說:

    to:ⓜⓐⓨ雲˚•.o•˚•
    呵呵 謝謝妳的關心
    我會振作的^^
    同時也為我的工作還有興趣加油努力以赴^^

  70. Chih-chun 說:

    to:ⓜⓐⓨ雲˚•.o•˚•
    呵呵 謝謝妳的關心
    我會振作的^^
    同時也為我的工作還有興趣加油努力以赴^^

  71. Chih-chun 說:

    to:小紗
    我回來了
    最近因為忙
    還有發懶才一直沒新習作@@
    也因為好久沒畫電繪了 所以在出差前才會畫這張 呵呵
    希望有比之前進步 好久沒見到妳也希望醫院的工作能夠順心喔
     

  72. Chih-chun 說:

    to:Johnny Pang
    真的有好一陣子的時間沒見到你了喔
    相信你現在的素描作品應該畫得很棒
    一起加油囉

  73. Chih-chun 說:

    to:無
    我們又好久不見了
    來片高崗屋海苔吧 呵呵
    也希望你工作順利唷

  74. celine 說:

    Dear  冬宇
    音樂~~我怎麼可能停擺呢!!
    正在苦練 A whole new world
    準備收錄中~~  這一次曲目多  因為是二人組
    必須培養極高默契度  才能完美呈現  
    這首歌有點難度   很緊張發音問題
    因此我得下更多功夫練英文發音&合聲
    幫我加油吧!! haha

  75. Chih-chun 說:

    to:linda
    妳有這麼棒的歌喉真讓人羨慕呢
    關於唱歌 唉~我就五音不全了@@"
    我相信這首A whole new world 
    在妳重新詮釋之後應該有更不同的風格喔
    所以好好練習唷 哈~我們就又有聽福了 

  76. 芳君 說:

    畫得好棒喔^^冬宇加油喔~要持續下去喔~

  77. Chih-chun 說:

    謝謝曉君唷
    呵呵~近來我很偷懶都沒啥畫@@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