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成果展

 
 

 
 
 
 

 
 水彩班同學作品
 
水彩作品 靜物 ARCHES  185g/m2   57*38cm by 螺容 
 

 
水彩班同學作品
 
 水彩作品 靜物 ARCHES  185g/m2   38*28cm by  月鑫
 
 >
 
 
這學期的水彩課程 
於昨天(24日)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
就是一連6天的成果展 
外加一天新莊體育場的展示
 
我想 
對熱愛畫畫的人來說 展示 無非也是一種分享
藉由 這樣的分享方式 
讓繪畫的那份感動 那份探索樂趣的奧妙
因而無形中 更能豐厚了我們的心靈生活
 
就像…
時光歲月會流失 人也會跟老去 紅顏更會凋謝一樣
如果說
外在美麗的景致 是畫的軀殼
那麼 我想..
點綴在畫紙上的顏彩 即是美麗景致的靈魂
永遠崁入人心 浸淫您我心靈
 

 
 
 

線上好友嬌嬌翻唱歌曲:失戀河

 

      http://www.ijigg.com/jiggPlayer.swf?songID=V2C47B00PB0&Autoplay=0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塗鴉加自言亂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0 則回應給 水彩成果展

  1. 淑敏 說:

    晚安……..又有靚圖看^^

  2. Chih-chun 說:

    to:淑敏
    晚安唷!
    是啊!我覺得同學的畫都畫得好棒呢
    我應該多多向他們學習^^

  3. 說:

    這背景音樂的雨聲好有feel~!!!
    這幅畫很難畫吧~還要畫反射~!!
    但我發現~畫有生命的東西,比較能吸引我~!!
    呵呵~可能是我的境界還不到那吧~!!
    午後的那場雨有淨化人心的功能,我覺得這世界很需要這樣的午後雷陣雨

  4. miyakuro 說:

    我们这里周末天气可能不好。现在是梅雨季节,去外边画画儿,是不是不方便?

  5. 太陽 說:

    畫畫、寫作,與攝影都是除了記憶外,留住生命中感動的一種選擇,畫畫與寫作,相對於攝影的創作,在過程中都需要比較多時間的浸淫,攝影,常是之前的準備工程,與之後的在創作需要更多的時間,但是按下快門都只是一剎那,所以當成果呈現時,感受有時候也是各自不同,我想對你而言,結果也許甜美也許黯然,但創作的過程中的收穫與成長,可能感受更多夜更深吧,加油囉,工作再忙,都不要放棄這自我心靈的撫慰!周末愉快!

  6. 紫蘋 說:

    最近好嗎?好久多沒你的消息~
    我想說過來晃晃~呵~
    我最近還在適應新的工作~
    所以我還在試用期間~希望可以~
    得心應手~~~~~~呵~~~~呵~呵~~~

  7. Chih-chun 說:

    to:FayeBo
    呵呵~謝謝
    這首歌是朋友翻唱的歌^^
    其實畫靜物也是我們習畫的一環喔
    不過我覺得 我們班上的同學的畫功都深不可測
    連我要畫成這樣都很難呢 呵呵
    若妳喜歡看些有生命的題材 我下次在試試囉
    因為最近我又開始忙碌起來了 回到家中也提不起勁靜下心來畫畫了@@""
    真怕哪天會對畫畫的興趣減半呢
     

  8. Chih-chun 說:

    to:miyakuro
    台灣這邊也是呢!午後的雷陣雨都下的很大
    加上最近工作非常忙碌的關係也少外出了
    更不用多是畫畫了喔 呵呵
     

  9. Chih-chun 說:

    to:跟你聊聊
    呵呵~好久沒看到大哥你了唷!最近我實在太累太忙了@@"
    看了你對各個領域創作的闡述 讓我非常認同 我想不管最後所呈現出來的成果是如何
    其實那並不是很重要的 重要的是作品裡灌溉了我們滿滿的心思與樂趣
    也希望你的寫作創作 還有攝影的再創作靈感源源不斷嘉惠每位分享者的精神喜悅與感動喔  
     
     

  10. Chih-chun 說:

    to:紫蘋
    不好意思 我最近又處於忙碌中 回來都累了
    就無法兼顧這裡了 這麼久了沒去妳部落格走走了喔
    反倒是妳先抽空來呢 呵呵~請海涵喔^^
     
    看到妳找到新工作很替妳開心喔
    我想認何人都是一樣的 無論哪個新環境多少都有適應期
    但我們要知道 是我們要適應環境 而不是環境來適應我們喔 呵呵
    所以要加油呢^^
     

  11. 貓眼藍 說:

     
    可惜離我太遙遠
    不然就能去欣賞你們的成果展了
     

  12. 說:

    哇~~那個鍋子畫得好擬真喔!!
    還有像鏡子般的倒影  真是太厲害了
    嬌嬌見識到畫裡的高深莫測了呢~~
    冬宇的成果展呢?也讓我們驚豔一下吧!

  13. Mo 說:

    今天是假期,你又去了,畫畫嗎?

  14. Chih-chun 說:

    to:★貓眼藍
    謝謝妳 心意到就好了 呵呵
    現在課程結束了 我可休息兩個月了^^
     

  15. Chih-chun 說:

    to:嬌嬌
    是啊!畫畫的樂趣就在這囉
    我想只有自己不斷的探索練習自然會無形中進步很快的
    說到我的成果展習作 呵呵 妳都看過了啊
    就是放在部落格的畫囉 選了三幅去參展
    不過也由於這學期畫沒幾幅 所以自己能挑選的也就相對變少了^^
    這次水彩班課程也因成果展而告一段落了 希望下學期的課程自己能有充裕的時間參與
    若下學期我時間允許的話 想在來選一堂素描課來上^^ 

  16. Chih-chun 說:

    to:毛毛
    今天台灣不是假期耶
    所以沒去畫畫啊 其實我寫生的次數很少的
    大都看著電腦裡的照片畫喔
     

  17. C-C 說:

    哇哇…
    真太久沒來了…
    那個鍋子…
    擦的真亮…
     
    最近真的熱翻了…
    呵呵呵~~~

  18. Mo 說:

    星期六.天晴.早上好啊>.<

  19. Chih-chun 說:


    我最近太忙了@@"
    假日愉快喔 雖然都快過了
    但還是祝福你啦 呵呵
     

  20. Chih-chun 說:

    毛毛
    謝謝妳唷!也希望妳好唷^^
     

  21. Cat 說:

    恭喜!恭喜!
    這只是階段性的成果
    我相信你還可以更進一步
    加油喔~

  22. C-C 說:

    看樣子…
    大家都在忙..
     
    對呀..
    在家看最方便了..
    省了很多麻煩..
    只是比較感受不到現場氣氛而已…
    呵呵呵…

  23. Chih-chun 說:

    to:♡TwistingCat
    呵呵~是啊!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好像停頓了耶
    到現連一張畫都還沒生出來@@""

  24. Chih-chun 說:

    to:無
    最近確實很忙
    跟之前差不多了 所以累到回到家都沒心思畫畫了 呵呵
     
     

  25. miyakuro 說:

    影子画得不错。我想作者有非常细腻的观察力。

  26. 美眉 說:

    哥哥…
    我最近過得ok啊
    你自己也要多保重喔…

  27. Mo 說:

    我來了!!最近我忙呀忙呀忙…都沒時間了
    現在還好,終於有空了,又可以更新sp,又可以來看你^^

  28. Chih-chun 說:

    to:miyakuro
    畫畫
    對於事物細節觀察力的培養是很有幫助的^^

  29. Chih-chun 說:

    to:日系美眉
    謝謝妳喔!最近確實忙了點
    期望妳也過得好喔

  30. Chih-chun 說:

    to:毛毛
    謝謝妳喔!我想大家都忙喔
    妳更新了 我要更新可能還要很久耶@@"

  31. 太陽 說:

    Dongyu,
     
     『迷與謎』小小說大結局,第一個快樂版版本,從今天起在我的部落格開始發表了,歡迎來逛逛。

  32. Chih-chun 說:

    to:跟你聊聊
    還有快樂版版本喔!那麼我想是大哥你親自執筆的唷
    當然會去看看嚕

  33. 太陽 說:

    謝謝你來留言鼓勵,哈哈,相信大家在這裡用愛的留言呼喚她,她會聽到的,到時候再一起欣賞瘋狂小寶貝的『小小說海報文字創作展』囉,至於曲的部分就順其自然囉! 稍後會貼出會貼出第二版『悲傷版長版』,有空再來看囉,晚安。

  34. Chih-chun 說:

    to:跟你聊聊
    哈哈~稱不上是鼓勵啦!覺得大哥的創作文章寫的很棒
    不去看看真的是很可惜的一件事 
    至於瘋狂小寶貝我想她應該這陣子處於忙碌中
    只要我願意等終究會看到她的『小小說海報文字創作展』的 呵呵

  35. studio 說:

    大大不只手繪或電繪的功力.
    都沒話說.大師就是大師 ^^
    我有個朋友說要畫人像的.結果到現在都還沒動…
    跟我一樣還待在網咖.那等他的電腦好了
    我想他就會畫了說…

  36. 月鑫 說:

    哈哈  同學  無意中找到你家來   網路世界真有趣  
    你家佈置很熱鬧呀  好認真喔   佩服佩服   有做暑假作業嗎  開學見囉
    你的   老   同學
    月鑫  

  37. Chih-chun 說:

    to:studio
    我哪算大師啊
    我只是個初學者囉 只是愛畫畫而且啦^^
    希望改天等你朋友電腦修好也能看到他的畫作喔^^

  38. Chih-chun 說:

    to:月鑫姊姊
      哈哈 沒想到我們會在網路上相逢呢
    妳怎會找到我部落格啊= ="
    希望妳不會介意我把妳的畫作貼到我部落格喔 
    因為妳這位笨同學到現在一直沒習作可放@@"
    我看我的水彩畫都已經要荒廢了說
    好啦!這陣子在想想看要畫什麼
    希望開學也能見到妳更多好的作品喔
     
                    志純
     
     

  39. 月鑫 說:

    本阿桑厲害吧   哈哈   我也荒廢著作業呢  都不太動筆了

  40. Chih-chun 說:

    to:月鑫姊姊
    確實相當厲害 讓我嚇到了 呵呵
    看來妳跟我一樣 從上學期結束 到現在都未動筆喔
    真是害 不知會不會被老師說 我們這群學生是不是太混了 呵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