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末的角落

 
 

 
 
 
 

 
 秋末的角落 局部放大
 

 
水彩習作:秋末的角落(全圖)
 
2008 水彩習作 秋末的角落 
ARCHES 186g/m2   57*38cm  painting  by  Dongyu
 
 
秋意濃 離人心上秋意濃一杯酒 情緒萬種

離別多 葉落的季節離別多
握住妳的手 放在心頭
我要妳記得 無言的承諾

喔~不怕相思苦 只怕妳傷痛 怨只怨人在風中 聚散都不由我
喔~不怕我孤獨 只怕妳寂寞 無處說離愁

舞秋風 漫天回憶舞秋風
嘆一聲 黯然沉默

不能說 惹淚的話都不能說
緊緊擁著妳 永遠記得
妳曾經為我 這樣的哭過

秋意濃
作詞:姚若龍 作曲:玉置浩二 編曲:洪敬堯

 

 
無意間
聽到了這首歌 "秋意濃"
於是
想到了去年 所拍攝的這張"楓紅落葉"題材
將它轉化成水彩與大家分享了

 

確實是個
簇湧萬般滋味的季節
處處充滿  紅葉詩情話()
 
彷彿
我們的心 也隨著這樣的時節
低迴在
繫念牽掛之間
 
一如彩筆  渲染您我心房
每個深秋思念的角落

 

 

 
 
本篇發表於 塗鴉加自言亂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5 則回應給 秋末的角落

  1. 大頭萍 說道:

    hi~大哥
    我來搶大哥的頭香~
    呵呵~~
    清明節的連假~有好好的放鬆一下心情嗎
    過的還開心嗎
     

    一定要幸福唷
    ﹊﹊|﹊﹊﹊﹊﹊﹊★   |   我   ╭╯﹊╰╮ 給  ∥幸 福∥ 你﹃ ∥風 鈴∥ 的天   ╚-╩-╝ 祝天   ╚-╩-╝ 福幸     |     福   ╰☆    呦    °∵☆  ﹄      ☆°∴ 

  2. Chih-chun 說道:

    et妹妹
    謝謝妳喔
    也願妳生活愉快喔
    明天開始我又不在台北嚕
    祝福妳了

  3. 淑敏 說道:

    早上好, 畫得真美!

  4. Mo 說道:

    呵呵!~~~又收到你的e-mail了,很高興啊!
    原來你還在忙工作,你耍努力啊!
     

  5. yoyo146 說道:

    很棒的作品,真是多才多藝的男人。

  6. 紫蘋 說道:

    你多\’是\’往國外跑喔~好辛苦喔~

  7. 說道:

    很有感覺~我喜歡這樣的感覺~!!很真耶~!!!我也好想會畫畫哦~可惜我沒天份= =

  8. 娜娜子 說道:

    hello..過來看看你的新作品的.
    你的技巧進步不少呢~

  9. Cat 說道:

    ㄟ~現在不是春天了嗎?
    怎麼你的春天遲遲未到呢?

  10. 美眉 說道:

    秋天真的是一個令人愁脹的季節    可能是季節轉換   特別感傷
    哈哈   不過夏天快到了囉   超級有活力的
    太陽很強     非常熱~~所以一點愁脹都沒有  哈哈
    哥哥   要開心過每一天ㄛ   妹妹前天離開了一個壞男人   心情很好呢

  11. 貓眼藍 說道:

     
    有沒有考慮要把部落格的底色換一下
    改變成清爽一點的感覺
    這樣欣賞你的畫作時會比較不吃力唷
     
    另外我也好喜歡吃脆梅唷
    真是令人難忘的味道
     

  12. 太陽 說道:

    又有新作品了,工作忙碌之餘,還會找時間來練習與分享,真是不容易,也很體貼。

  13. demi 說道:

    ■■■■■■■■■■■■■■ 『一片』葉子是『信仰』 ■■■■◤☆◥◤☆◥■■■■ ■■■■☆☆☆☆☆☆■■■■ 『兩片』葉子是『希望』 ■◤☆◥◣☆☆☆☆◢◤☆◥■ ■☆☆☆◥◣☆☆◢◤☆☆☆■ 『三片』葉子是『愛情』 ■◣☆☆☆◥◣◢◤☆☆☆◢■ ■◤☆☆☆◢◤◥◣☆☆☆◥■ 『四片』葉子是『幸運』 ■☆☆☆◢◤☆☆◥◣☆☆☆■ ■◣☆◢◤☆☆☆☆◥◣☆◢■ 我把這四葉的幸運草送給你 ■■■■☆☆☆☆☆☆■■■■ ■■■■◣☆◢◣☆◢■■■■ 讓你擁有好運 實現你的夢想     新作品真是好極了~ 越加生動~功力又精進了~辛苦了~                   
    ■■■■■■■■■■■■■■              又要工作又要畫畫~記得多休息別太累捏

  14. Chih-chun 說道:

    to:淑敏
    謝謝唷!也願妳假日愉快喔

  15. Chih-chun 說道:

    to:毛毛
    呵呵~目前工作還在忙碌的關係
    沒照顧到這裡 希望妳多多包涵呢
    也願妳假日愉快喔

  16. Chih-chun 說道:

    to:yoyo
    謝謝妳唷!好久沒去妳部落格了
    真是抱歉喔 希望妳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喔

  17. Chih-chun 說道:

    to:紫蘋
    呵呵~我沒有往國外跑哩
    只是最近工作忙的關係站住桃園囉

  18. Chih-chun 說道:

    to:娜娜子
    謝謝 呵呵
    不過還是要再努力啦 不然不會有精進的囉

  19. Chih-chun 說道:

    to:♡TwistingCat
    是啊!現在正值是春暖花開的時候
    但可惜的是 唉~~我的春天仍然是沒到來呢
    自己也是蠻傷腦筋的

  20. Chih-chun 說道:

    to:日系美眉
    離開惡男人真的是很慶幸的事
    我想兩人交往最重要的是心了
    凡事能體諒 溝通 那麼才能走得長久的
    也願妹妹有個好假日喔

  21. Chih-chun 說道:

    ★貓眼藍
    呵呵~聽妳這麼說
    我想應該是我把字弄得太亮的關係
    那麼我下次改進了^^
    說到梅子 它的酸可真讓人想流口水呢 呵呵

  22. Chih-chun 說道:

    to:跟你聊聊
    雖然忙點有空就畫囉
    不過目前可能也不知畫什麼了
    因為我所拍的題材已經用盡了 呵呵
    希望有多餘的時間再拍些照來畫囉

  23. Chih-chun 說道:

    to:FayeBo
    會不會畫 想不想畫
    我想取決於妳囉 只要肯下筆那麼我想都會有進展的
    希望妳也加入我的興趣行列喔

  24. Chih-chun 說道:

    to:Demi
    謝謝妳送這四片葉子給我唷
    也希望幸運圍繞在妳身邊喔^^

  25. 出差日誌 說道:

    兄弟
    加油喔
    有空來去坐坐

  26. Chih-chun 說道:

    to:Alan
    謝謝你我會加油的
    若有空也會去你那坐坐 願你工作順心喔

  27. 說道:

    To♡dongyu♡~
                          好的哦其實我也想試試看~我覺得畫花之類的我比較有興趣!!!
                           是啊能一輩子愛一個人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希望這樣的幸福你也也能擁有^^

  28. Chih-chun 說道:

    to:FayeBo
    呵呵~很高興聽到妳有興趣喔
    若真的有興趣 那麼就妳最喜歡的花草類畫起了
    其實也不一定畫風景類的主題 
    隨便一個讓自己覺得有寓意的畫面借由自己雙手把它表現出來
    那都是很美的喔 加油囉
     
    謝謝妳 希望當前如妳所言幸福我也能擁有
    只是看一切機緣囉 我想我不會太過強求的
    畢竟對於自己想擁有的幸福感 若是因強求而打擾對方致使對方產生困擾
    那麼也不是自己所要的 我想理性面對取捨才是基本

  29. 紫蘋 說道:

    謝謝你的祝福~收到ㄟ~
    我目前從事會計行業~
    真想找到我自己想要的~
    我或許會過的快樂一點~
    你也是不錯阿~台灣~國外~來來去去~
    真好~差不多要睡了~晚安~

  30. Mo 說道:

    方塊遊戲………考你邏輯  http://www.hk10.com/games/505/bloxorz-.html

  31. 說道:

    To♡dongyu♡~
                           嗯嗯找個微涼的午後再來慢慢畫~!!
                           謝謝你給我這麼正向的回應哦~!!
                           我會用心的加油和努力~!!希望你也是~!!
                           當然~台灣也會的~!!^^y

  32. 晴空 說道:

    帥哥我來看你喽~
    畫張春天的圖吧!
    秋天還遠哩……
    祝春安
     

  33. C-C 說道:

    好久沒來啦…
    又新作上市啦…
    很有秋天的感覺唷…
     
    呵呵呵~~~

  34. inside 說道:

    很喜欢秋意浓这首歌,K歌时经常唱哈。。。

  35. 宥葳 說道:

    ^^"看見你的BLOG被連結~~真替你開心呢!!
    好久沒在BLOG上活耀回應~拍謝捏!!!
    有空再來看看你

  36. Mo 說道:

    這麼大個,你害不害怕呢?…哈哈哈…http://uk.youtube.com/watch?v=SkIryQ6Paqg
     

  37. celine 說道:

     非常喜歡你的~~~ 秋末的角落
     許許多多… 分分合合   都曾發生在這浪漫的秋
     秋 ~~~~ 這個氛圍   讓人的心變得細膩..脆弱
     繼續加油囉 ^^
     
     

  38. Chih-chun 說道:

    to:紫蘋

    不客氣喔!呵呵~不好意思隔一星期才回留言
    其實有時候理想跟現實真的是有差距的
    我想還是要看自己如何去適應了
    那麼工作起來也就會覺得開心些囉
    呵呵~看來妳是誤會了
    我出差只是在國內囉
    也祝妳假日愉快喔
     

  39. Chih-chun 說道:

    to:毛毛
    呵呵 謝妳的遊戲及影片分享喔
    也祝妳假日愉快喔^^

  40. Chih-chun 說道:

    to:FayeBo
    ^^ 不客氣喔
    希望也早日看到妳的畫作呢
    讓我們一起加油囉 假日愉快喔
     

  41. Chih-chun 說道:

    to:晴空
    呵呵 還稱呼我帥哥喔 真是不敢當呢
    我已經很久不曾帥過囉也可說沒帥過啦^^
    其實我會畫這張是因我的照片題材都用盡了啊
    也沒什麼時間去郊區拍照 所以拿去年去阿里山所拍的落葉照來畫囉^^
    希望下次有機會在畫些有關春天的畫囉

  42. Chih-chun 說道:

    to:無
    我也好久沒看到你了呢
    希望你最近工作生活都很順利愉快喔
    ^^ 假日愉快喔~

  43. Chih-chun 說道:

    to:inside
    謝謝您的觀臨喔
    是喔您也喜歡這首秋意濃喔
    呵呵~我也蠻喜歡的呢!
    也希望您假日愉快喔

  44. Chih-chun 說道:

    to:精靈‧Wenny
    我的部落格被連結 
    精靈是說msn spaces首頁的特色部落格嗎
    其實我本來也不知也是小紗告訴我才知的 真是讓我有點驚訝呢
    哈~妳真的好久沒出現了
    希望妳最近過得好唷
    同時也祝妳假日愉快呢

  45. Chih-chun 說道:

    to:linda
    謝謝妳喜歡這張秋末的角落喔
    呵呵~我也很喜歡秋這個季節呢
    雖說秋有時帶給人愁悵的感覺
    但卻也是很浪漫的季節呢^^

  46. 芳君 說道:

    冬宇工作辛苦了~這張畫得好逼真喔^^

  47. 大頭萍 說道:

    大哥
    近來好嗎?
    ET妹妺來看你的新作品
    好美喔
    快要成為有名的畫家了喔
    最近大哥工作與興趣都要兼顧
    實在很難以取捨喔
    別讓自己太累了呀
    加油喔

  48. Chih-chun 說道:

    to:曉君
    謝謝妳的關心喔 希望妳也是唷
    別太忙了 呵呵
    我忙是沒關係的畢竟以後我要背負養家的責任囉^^

  49. Chih-chun 說道:

    to:ET 妹妹
    午安喔!相信這麼好的天氣妳又溜出去玩了吧
    希望玩得愉快喔^^
    我呢!還是利用今天難得的假日在畫畫
    不然這段時間也沒時間去上課更也沒什麼時間畫畫囉
    所以多利用假日休息時間嚕^^
     

  50. 淑敏 說道:

    下午好, 也祝你假期快樂! 新上載的圖畫很美!

  51. Chih-chun 說道:

    to:淑敏
    謝謝唷 也願妳假日愉快喔

  52. 說道:

    秋 真的是令人感到愁悵離別的難過啊~
    不過春天來了呢~~
    很喜歡這張漸層分明的落葉呢!!
    我幻想我踩在落葉裡了….  真美^^

  53. Chih-chun 說道:

    呵呵~嬌 謝謝妳
    我也很喜歡這樣的季節喔^^
     

  54. EMMA 說道:

    秋天
    我也愛這個季節
    因為涼涼的風
    不冷不熱是個適中的好氣候

  55. Chih-chun 說道:

    to:░EMMA™▒
    好久不見了喔
    是啊!我也喜歡秋天這種適中好氣候感覺呢
    在此也祝福EMMA的媽咪母親節快樂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