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風景人像素描

 
 
 
 

 
 
 
 

 

 

 

 

 

 

 

 

 

 

 

 

 

 

 

 

 

今天原本Dongyu並沒有打算

將這張澳洲雪梨人像素描

給po上網誌的

因為這是我送給我朋友的一張私藏畫

今天公司烤肉途中無意間聽到了這首歌(為愛痴狂)

是一首很有感覺的歌

雖然說聽了有點灰灰的感覺

內心確是湧現出些許無助的共鳴

我想

每個人都希望在自己的愛情國度裡

一帆風順共結連理

既沒有憂傷 更沒有烏雲密佈

就像似藍天

一直在我們身旁我們心裡停駐

就算是有烏雲

也會因著有藍天一抹內心烏雲

匡救了愛和希望

等待愛的籽萌芽

尋覓出陽光的探頭

帶來 

一絲絲景願 一絲絲幸福

 

在此Dongyu也祝福 每個用過心的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塗鴉加自言亂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1 則回應給 雪梨風景人像素描

  1. C-C 說:

    哇…
    三天不在…
    又有新作了…
    畫的很有照片的感覺ㄟ…
    有點像相機拍出來的樣子…
     
    旁聽一樣的課…
    會預先知道上課內容…
    會有點無聊啦…
    怕聽到睡著就好笑了…
    再讀一個科系的話…
    我應該會瘋掉吧…
    個性跟讀書研究不太合…
    讀一個已經夠了…
    呵呵呵…

  2. yvonne 說:

    一帆風順共結連理
    既沒有憂傷 更沒有烏雲密佈 感情路上如果太過一帆風順嘅話,有好多事情都唔會珍惜覺得應份。

  3. apple 說:

    人物畫的很傳神^_^這是水彩畫吧??為愛癡狂…劉若英的歌由男生來詮釋也有一番味道喔——————————終於有時間來你這裡看看^^有機會希望你們能參加我們的聚餐不用害怕冷場或大家會看外表….其實交朋友是交心呢!!水彩畫??是很大一幅那種畫作嗎??@@|||那我真的很期待耶最近還忙嗎??對了!!我二月份應該會再辦一次地點會在台北你應該能參加吧????
     

  4. demi 說:

    ╭──╮   │★☆╰──╮  ╭╯☆★☆★╭╯  ╰╮★☆★╭╯   │☆╭─╯  ╭╯╭╯ ╔╝★╚╗ ╮載滿『幸福』的列車╭☆ ║★☆★║╔═══╗ ╔═══╗ ╔═══╗ ║☆★☆║║★ ☆║ ║★ ☆║ ║★ ☆║◢◎══◎╚╝◎═◎╝═╚◎═◎╝═╚◎═◎╝
                                                              天冷了~出門記得加件衣服喔~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每個人都希望在愛的國度裡有個完美的結局~
    但常忘了愛是要互相保容-常做後悔的事彼此傷害~既然相愛有什麼好計較~
    後悔~是最笨的想法~也祝福你早日找到你的夏娃~

  5. 瑞克 說:

    傑作!一讚…….. 加油!

  6. 貓眼藍 說:

     
    只要有用過心在任何事情上
    都已經足夠了
     

  7. Chih-chun 說:


    你去玩三天呀
    還是三天沒來我這呢^^
    這張圖不是相片唷!有像嗎@@
     
    你不適合做研究或讀書
    那還去讀碩士班@@""
    那麼就是去混文憑了喔
    呵呵~說笑的 別介意唷
    不管怎樣好好為你的未來打拼囉^^

  8. Chih-chun 說:

    Yvonne
    妳說的沒錯
    若在感情裡太過一帆風順的話
    或許比較難體會出一份珍惜吧
    但是
    我想若是能在人生路上
    盼望求一份感情從一而終
    那未必不也是幸福的事啊^^
     

  9. Chih-chun 說:

    小紗
    這張畫像不是水彩畫
    要等我水彩練習到這種地步
    還可能須要一段很長的時間嚕 呵呵
    其實還是用電腦畫出來的@@""
    對啦!這首為愛痴狂其實原唱者不是劉若英唷
    這算是一手老歌呢!^^
     
    最近還是一樣嚕
    我才剛下課回來沒多久^^
    不過每天還是畫畫居多
    有點給它畫不完呢
    雖然喜歡畫畫
    但是這樣還讓自己有點吃不消
    因為我不止畫課堂水彩還有其它畫@@
     
    妳們又要聚餐了啊
    呵呵~又發帖給我@@\’\’
    到時再看看吧
    沒參加過說@@
     
    這幾天天氣變化很大小紗記得多保重唷
     
     
     

  10. Chih-chun 說:

    demi
    謝謝妳的關心唷
    妳也是唷!多加件衣服唷^^
     
    其實有時並不是後悔不後悔的事呢
    我覺得還是要看雙方吧
    若一方沒有心 那麼會是讓另一方更覺傷心的
    而且就如妳所言兩人相處包容也是蠻重要的
    當然有時包容程度也要看狀況囉
    若是些芝麻小事應該沒關係
    若涉及到對不起另一方的事那麼就需要事後好好溝通了
    我想兩人有緣走在一起多少要顧及一方的想法
    那麼才能走的長久吧!我是這樣想啦!^^
     
     
     

  11. Chih-chun 說:

    艾瑞克
    謝謝唷!你也是唷
    你也加油喔^^

  12. Chih-chun 說:

    ★貓眼藍
    妳說的也是呢
    只要盡了心 不管結果會是怎樣
    我想自己的心也了無遺憾吧
     
     

  13. Mo 說:

    呵呵…..又過了4個月了,又是時間可以去捐血了
    又可以幫人了,真高興啊^^

  14. Chih-chun 說:

    毛毛
    妳心腸真好唷!
    做個快樂的捐血人了唷^^
    也希望每天愉快喔^^

  15. C-C 說:

    可能因為是看照片畫的關係吧…
    所以…
    第一眼看過去…
    會覺得很像照片…
     
    三天差不多二樣都有吧…
    基本上出門玩…
    我的基本原則是…
    可以不要摸電腦就不要摸啦..
    平常實在摸太多了…
    所以…
    也就不上用msn了…
     
    讀現在這個…
    是還好啦…
    畢竟還是自己喜歡的東西…
    再繼續讀…
    就只剩下研究了…
    應該會很不自在…
    呵呵呵…

  16. EMMA 說:

    唯有用心愛過
    人生就沒白來
     
     

  17. 12213 說:

    雪梨ㄟ….雪梨…….(大喊中)

  18. Chih-chun 說:


    這張是我看照片畫的
    所以色澤上大都參考照片囉
    呵呵~還真得有像照片喔^^
     
    看來你是每天碰電腦呢
    還好你懂得用出去走走來脫離電腦的魔掌唷
    呵呵~真是好點子 現代人我想沒有電腦真的很難過活呢
    其實我也是呢!有點真的快要變成宅男了呢@@"沒辦法打發下時間囉
     
    呵呵~選擇自己所感興趣的科系
    讀起來應該會比較投入
    當然有時候也會遇到自己較為不感興趣的事
    但是既然是讀了 那麼就好好專研囉
    哈哈希望你加油喔
     

  19. Chih-chun 說:

    ░EMMA™▒
    妳說的沒錯
    我想不管結果是芳香甘甜 還是苦澀
    因為曾經那麼用心過 所以對自己也了無遺憾吧

  20. Chih-chun 說:

    蕎安
    呵呵~~不用大喊
    有空去走走就好了啊^^

  21. Mo 說:

    這兩天我腸胃不好啊,拉肚子啊!!
    所以下星期才去捐血啊!!

  22. 飛拳 說:

     
    OO═══∩═══OO      ╭╬╮          ◢  -▁╭▅▇□□█▇▆▅▄▃▂▁(╳)█╮     ╰═▃_我來逛逛▁∠════▔▔▔     ╙O ╙O …….祝福    ……祝福   …..祝福  ….祝福  …祝福  ..祝福  .祝福  .祝福    .祝福   
     
    你畫的好好看唷
     

  23. 說:

    當時很喜歡這首歌
    ==========================
         我從春天走來 你在秋天說要分開     說好不為你憂傷 但心情怎會無恙     為何總是這樣 在我心中深藏著你     想要問你想不想 陪我到地老天荒     如果愛情這樣憂傷     為何不讓我分享     日夜都問你也不回答     怎麼你會變這樣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我這樣為愛癡狂
    ============================
    情海 浮浮沉沉
    誰又能知道微笑背後的點滴
    那些淚水之後的微笑 是甜還是鹹
    於是我們都笑著 笑著說
     相 信
     

  24. 說:

    人物像的五官畫得很立體細緻
    後面的雪梨劇院  和橋 也很引人入勝呢
    海的波紋也隱約可見
    為愛痴狂  真的好聽~~

  25. Chih-chun 說:

    毛毛
    肚子不舒服喔
    那麼要去看醫師唷
    多保重唷
    希望妳早日康復

  26. Chih-chun 說:

    金剛
    謝謝你喔
    我會再加油的^^

  27. Chih-chun 說:


    我覺得這些詞句寫得好棒呢
    雖然自己本身至今只談過一次戀愛@@""
    但我知道有能力愛人
    是讓人感到幸福的事
     
    或是有時一時的愛情挫折
    讓人感覺
    就像是情海裡的飄流物載浮載沉
    但我相信雨過天情後
    她終將找到屬於她的停歇海岸
     
     
     
     
     

  28. Chih-chun 說:

    嬌嬌
    哈哈
    都給妳說完了
    真不知怎樣回答阿嬌呢
     
    好吧!那麼就請嬌嬌
    翻唱這首歌來聽吧
     

  29. 甜甜 說:

    在愛情裡,能夠品嚐到酸、甜、苦、辣也算是一種幸福吧!
    若沒有苦過,可能就無法體會到苦盡“甘”來那種微妙的滋味吧!
    不過還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在愛情的國度裡遇見自己的公主或王子
    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喔!
     
    謝謝你給我的支持!感恩!

  30. C-C 說:

    hmm…
    應該是說.
    除了煮飯、睡覺、上廁所外…
    分分秒秒都在摸電腦…
    沒辦法…
    坐太久對身體不好…
    要出去晃一晃才行…
    呵呵呵…

  31. Chih-chun 說:

    呵呵~~
    甜甜說的真好唷
    真的是希望這樣囉
    每個人都能找到他的公主或王子^^
     
    哈哈
    別這樣說^^
    妳歌唱得不錯我想應該讓大家分享妳的歌聲的^^
     

  32. Chih-chun 說:

    哈哈
    無你好像也在說我喔
    我覺得我若沒電腦一定會很無聊的
    因為我不知要去哪晃耶 
    呵呵~你還有地方晃我是沒的啦
    一個人能去哪晃耶@@
    好啦!希望無今天晃得很愉快喔
     
     
     

  33. Elaine 說:

    這些素描圖是你畫的嗎

  34. Chih-chun 說:

    ♥〞唯獨 xuan
    歡迎您光臨我的塗鴉blog喔
    是呀!這裡的畫大都是我畫的
    我還在練習當中 也希望您這位朋友假日愉快喔

  35. Suyen 說:

    羨慕我這樣一天到晚校外教學呀
    可我快掛了咧  粉累捏
    雖然很好玩  可是畢竟是上課的一部分
    也不敢不聚精會神單純觀光
    每次回來都精疲力竭 翻了
    真高興照片有人喜歡看呀^^
    而且看了還可以畫成畫 (真好^^)

  36. 晴空 說:

    來看你了
    那麼多漂亮的個性貼圖
    讓我更期待你為我設計的了~
    呵呵!
    假日一定又畫了不少吧~

  37. Chih-chun 說:

    SuYen
    哈哈~妳累翻了喔
    加油喔!再撐過很快就畢業了啦^^
    我把上次跟妳要的那張風景照片給畫壞了
    很難修改所以我又選擇另一題材作畫@@"
    妳所給的風景照下次再畫一次 呵呵
    現在所畫的這張
    我也覺得很難畫耶可能我的功力還沒到那個層次
    所以畫起來隔外吃力從好幾天前就開始慢慢畫了
    一邊畫一邊構思明暗對比也一邊調適合的色調
    因為現在畫的這張水彩作業池塘上的蓮花
    蓮花我沒畫過所以找來構圖不錯的照來畫
    但參考的照片所拍的明度也不是很好@@"
    不知當妳畫水彩畫時如題材是參考照片
    又是拍得不好的照妳會改變明暗對比嗎
    呵呵~給我妳保貴的經驗喔^^

  38. Chih-chun 說:

    晴空
    呵呵~這張不是個性貼圖啦@@"
    是給朋友的畫
    這一陣子一直畫水彩但給畫壞了
    所以下班時間及假日都在趕著作業
    啊~~我發覺我欠人好多圖喔
    呵呵~~真傷腦筋
    一直都還沒把你們所要的圖畫好
    也因為每周都有水彩作業要趕
    所以希望請多包涵呢
    我會抽出空來儘量趕出來的
    希望要有耐心等候喔@@"
    也祝福妳假日夜晚愉快喔
     

  39. C-C 說:

    哈哈…
    沒電腦是會覺得蠻無聊的…
    不過…
    現在強迫自己出門…
    是為了要選離電腦多出門動一動…
    不像以前還有課…
    強迫出門是在誘拐自己…
     
    台灣應該有不少地方可以晃啦…
    我也都是一個人出門…
    雖然有時後有點麻煩…
    不過還蠻好玩的…
    只是…
    要在這樣到比較遠的地方…
    可能只剩下這星期了吧…
    時間實在太少了…
    唉…

  40. Suyen 說:

    我們以前都是寫生很少化照片
    不管寫生畫照片都好
    我哪只是改明暗呀 連色彩幾乎都全改啦
    依照我當時眼睛看的心情  想化成什麼顏色什麼形狀都馬改光光
    以前我們老師說  畫圖就是要畫照片拍不出來的東西 例如  每個人再同一的地方 看見的重點都會因人而異
    所以 重點就是   "改明暗算什麼"  拍不好也不能讓畫作跟著醜下去吧 改呀

  41. Mo 說:

    我更新了….來看這報導吧!!

  42. Angela 說:

    收到你的作品囉!
    謝謝^O^
    真是高手~~

  43. Cat 說:

    用心去畫的
    特別有感覺

  44. MEI 說:

    dongyu~~
    很羨慕你的部落格理的內容都充滿了色彩
    我還頭一次看到美術畫也能用軟體呈現出來
    雖然我對藝術這一方面是笨笨的!
    不懂要如何去欣賞藝術裡頭想要表達的含意
    但能藉由你作品可以讓我慢慢欣賞
    你花了許多心所呈現的作品
    你要加油哦!!
     
     
     

  45. Chih-chun 說:


    @@強迫出門是在誘拐自己
    呵呵~還有這道理啊
    我第一次聽說呢 實在有趣喔
     
    聽無這麼說
    我在考慮看看自己一個人能去那裡玩了
    呵呵~~買了兩年多的腳踏車都好少騎喔
    那麼自己就選個假日騎來去淡水然後坐著渡輪往八里逛逛好了
    這是我好久以前和朋友騎過的路線呢
    呵呵~只不過真的有些遠呢@@不過那感覺是很不錯的唷
     
    對啦!為什麼只盛這星期咧
    是要回台灣了啊!
     

  46. Chih-chun 說:

    SuYen
    聽妳這樣說
    呵呵~~那我了解了
    也就是客觀加少許的主觀囉
    確實這樣畫會是比較有自己的風格與意境^^
    也不會把整張圖
    對眼前所看到的景物一一將他塞得滿滿的了
    這樣畫起來應該會很辛苦的而且也太雜了吧
    我在妳所提出的那張風景照畫壞之後的另一張我拍的蓮花照就是這樣啊
    我照單全收結果畫到頭昏眼花也畫壞了@@
    總之謝謝SuYen讓我知道妳先前的水彩描繪技巧唷^^
     
     

  47. Chih-chun 說:

    毛毛
    妳更新了啊
    呵呵~速度之快我真的沒法比唷^^
    我明天再去妳的部落格看看唷
    這幾天較忙了以致都還沒回完留言呢
    也謝謝妳的影片唷
    先跟妳晚安喔

  48. Chih-chun 說:

    大王
    呵呵 不客氣唷
    下次要再進貢再跟小的說一聲唷^^

  49. Chih-chun 說:

    ♡TwistingCat
    謝謝妳唷
    我會更努力的^^
    晚安喔!

  50. Chih-chun 說:

    <美>麗又很閒<慧>
    謝謝妳鼓勵唷!
    呵呵~~
    也謝謝妳把我加入了好友喔!
    我相信妳的部落格有會做得很好又有自己風格的^^
    願妳這位朋友常來給我支持打氣喔
    那麼先跟妳晚安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