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護士

 
 
 
 
 
 

 

拖了好久@@"

 終於將這張部落格朋友的Q版塗鴉完成了

希望小紗這位朋友會喜歡呢

雖然畫的不是很好…

雖然….

Q的有些"不乖打針喔"的感覺 ^^

我想因有她們不分晝夜辛勞的付出 

所有需要得到幫助的人

才能在病痛中 安然度過這健康的守護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塗鴉加自言亂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2 則回應給 Q版護士

  1. apple 說:

    期待已久的Q版小護士終於完成囉!!真是辛苦你^_^其實你之前送草搞來時….就有幾個朋友跟我說畫的很像喔其實我也覺得很好啊~與蕎安化的感覺不同~我覺得蕎安畫的是唯美版將人物有些美化感覺像女神溜@@
    而你的畫接近現實感覺像個活生生的卡通小紗站在那…"不乖的通通打針伺候"哈哈哈~很逗趣耶^^非常感動也謝謝你這麼用心…….我想在這張可愛的Q版發表後你以後會很忙喔大家會一直來求畫辛苦囉^_^
    不管如何!!你要好好保重身體好好做復健不能偷懶喔!!對囉~這張圖我拿走了另外還有一張你之前畫ㄉQ版人像很像我朋友"蜂"我也取走囉感恩~~~~~~~~~~~~~阿里阿多^_^ 

  2. C-C 說:

    畫的蠻可愛的ㄟ…
     
    現在天天都在煎熬…
    唉…
    苦命中…

  3. . 說:

    進來要等好久 ……  =.=" 

  4. Suyen 說:

     畫的很美呀
    看的出來小紗護士是個可愛的白衣天使呢
     
    為什麼燒掉那些畫作
    因為畫最多畫的那年  是我人生中最慘憚的一年
    那年很多看我的畫的人 以為我從法國回來  常常出價要買  但我很少賣畫
    後來有娛樂新聞記者頭  要我辦畫展然後放地方頭條  我並不願意
    其實那時候我根本沒有出過國
    大學休學  住在藝術街  每天跟所謂的藝術家們或者搞音樂的朋友們耗在一起
    很多無奈跟痛苦  就是藉由畫作轉化暗示自己心中的秘密跟野心
    那些說不出來的複雜感受就是如此無語表達
    後來離不開台灣的枷鎖  還是復學  熬了四年更痛苦的大學生活忍受我最後在台灣的幾年之後  我拿著大學文憑跟資歷到國外
    離開前  什麼也不願留下  出來之後更不願意記得
    我出國前  所有名下任何東西我都處理乾淨  沒有任何回頭的理由
    網板上討論這個很怪
    有機會再說說吧 (如果你有興趣聽的話)
     

  5. 說:

    冬宇 真的訂單接不完啊~~
    構圖和情境都很符合護士 ^^
    真的很Q ~~ 很俏皮喔!!

  6. 說:

    剛終於留成功了.. 再試一次
    看我找到方法了沒…

  7. Chih-chun 說:

    小紗
    還替我打廣告啊^^
    呵呵~~謝謝妳嚕!
    妳說的那張漫卡像妳的朋友"蜂"呀!
    呵呵~~那她一定長得也很可愛了^^
     
    最近我的部落格開網頁超漫的(有在考慮換個新家 嘻嘻~~)
    加上現在每天都往診所跑
    留言有時都拖好幾天才回!所以對來留言的朋友有一點抱歉@@
    而且也較沒時間去逛其他朋友的部落格呢
    所以我覺得有天我的網頁會倒閉哩~呵呵~~
     
    妳這張Q版完成了 現我正著手繪那張未完成的紅貴賓素描
    哈哈~~這張從我上星期回台北之後 每天復健後回來都會抽點時間繼續畫
    好久沒畫素描還挺考驗我的尤其這次我想在這張紅貴賓加上主人 
    嘻嘻~希望不會把人家畫得不美@@"
    好啦!先這樣囉!
     
     

  8. Chih-chun 說:


    呵呵~
    畫得還好啦!"騙夾騙夾"^^ 
    還好我不是靠畫畫過活的不然肯定會餓死哩@@
     
    呵呵~~熬那是一定要的嚕
    希望你早日熬出頭呢
    那會滿心歡喜的唷^^

  9. Chih-chun 說:

    活 得 精 彩
    久仰你的大名了^^
    謝謝你不棄嫌能光臨小弟的家唷 呵呵~
     
    老兄你真是說中我的心聲了
    我的網頁真的開得好慢呢@@"
    我在想應該是我的圖檔太多吧!

  10. Chih-chun 說:

    SuYen
    聽妳這麼著描述過去 
    我想當時的妳一定有很多不如意的感受及不愉快的際遇吧
    不然應該也不會做出這麼大的決定 將那些妳用心的畫作燒毀
    甚至 拋開那段記憶
    轉而讓自己在國外找到新開始 雖然還是有些不明白
    但我相信 若妳心中真的能重新找到自我的重心 並且過得充實愉快
    那 何嘗不也是讓人欣慰的一件事 希望妳在新的里程能一切順心
    若有機會 若妳不嫌棄我這位朋友多嘴好問
    當然 我很樂意分享妳的點滴~
     
    對囉!最近新窩安頓好了嗎!希望一切都就緒 畢竟離開學的時間也不遠了^^
     
     
     

     

  11. Chih-chun 說:


    我又不是畫家
    哈~哪有訂單接不完啦!不過說真的現晚上較沒時間畫畫囉
    妳看連留言妳看都要拖呢! @@""
     
    咦~~~這次給妳留言成功了 嗚~~妳..妳真的變九官鳥了
    哈哈~一次連按那麼多重複的留言哩!^^

  12. C-C 說:

    不會啦…
    說不定會賣一張吃各五六年吧…
     
     越來越沒時間了…
    超恐怖的啦…
    呵呵呵~~~

  13. 細佩 說:

    come to say hello… ar ya, … u have improve ur drawing skill woo…. seems better than last one~~~hehe…

  14. Suyen 說:

    這兩天 把新家整理的像樣了
    連水龍頭浴缸全刷了一遍
    把原本有點像阿媽家的那種感覺洗靜了
    感覺心情也逐漸開始平靜
    只要不離開牛津
    我人生就不會有什麼太傷心的事情了吧
     

  15. Suyen 說:

    對了 為何你要復健  怎了 

  16. 娜娜子 說:

    HAHA..小師奶是廣東話..即是家庭主婦的意思 ^^

  17. apple 說:

    嗨~
    別這麼客氣啦!!幫你宣傳
    這是一定要的啦~~~~~~~
     
    復健好好做ㄛ
    可不准偷懶
    我剛下班好累喔…….
    先睡覺去
     
     
     

  18. Sophia 說:

    Dear Dongyu, 你這張Q版畫畫得很棒,想必跟小紗本人不會相去太遠。雖然沒看過本尊,不過去她的部落格逛過了,覺得你這幅畫應該也有掌握到她的神韻唷!

  19. Chih-chun 說:


    呵呵~~怎可能賣一張就能吃個五六年
    若是這樣就好囉^^
     
    覺得沒時間那就表示你真的有在用心唷
    所以才會覺得時間不夠用
    不是嗎^^ 

  20. Chih-chun 說:

     細佩
    哈哈~~謝謝妳的贊美呢
    希望真能這樣唷!
    在我還沒成立我的blog之前
    我是沒有像這樣持續畫畫的呢
    我想多畫多觀摩別人的作品
    是促使自己進步的方法
     

  21. Chih-chun 說:

    SuYen 

    終於把妳的新家整理好了啊
    呵呵~恭喜了
    我想擁有一個讓自己感到窩心的小窩
    是每天下課後讓疲憊的心 保持好心情 讓心平靜的地方喔
    有時我好喜歡一個人靜靜的發呆   靜靜的想著事情
    在沒有人與我對話之間 獨自傾聽心的聲音^^
    所以 我也好想有天能快擁有自己的小窩呢
    我想這是我目前最大的目標 想著在自己的小窩弄個自己的小小畫室
    呵呵~~這可能是我的夢想^^
     
    我想妳這麼鍾情牛津
    應該不止心裡所喜歡的城堡國度感覺吧
    應該有更多足以讓妳 離不開原由
    只是
    我想每個人的想法或許會因著時間的改變而有所變化
     
    呵呵~~妳還真細心呢 發現我復健的事
    說來沒什麼啦!
    只不過我的右臉顏面神經兩年前曾經受傷癱瘓扭曲變型了
    希望沒嚇到妳呢!妳有聽過嘴歪臉斜嗎!我想這足以形容我當時的模樣吧
    喝個水都會從右嘴角流出來 晚上睡覺右眼像似魚一樣沒了眼皮不知閉起來的感覺是什麼(眼睛閉不合)
    傷心難過的時候更不知眼淚要怎麼流出來表示難過(右眼沒辦法流淚)
    不過當時及時在治療黃金期 經過耳部減壓手術 將右臉顏面神經顯微縫合之後
    及後續持續每天的復健電療 臉部按摩 紅外線照射 經過兩年多漫長復健之路現已經好多了
    真的謝謝妳的關心呢  哈啊~我不再是面殘者了
     
     
     
     
     
     
     

  22. Chih-chun 說:

    娜娜子 
    原來小師奶是廣東話家庭主婦的意思喔
    我還奇怪那是指什麼說
    呵呵~那我又學會了 謝謝妳告知我喔^^

  23. Chih-chun 說:

    小紗
    哈哈~謝謝妳啦!
    我9點多才復健回來呢
    今天晚上人好喔!沒那麼晚回來過呢!
    雖然之前有點懶 但都已經復健兩年了
    想想還是持續囉!現神經其實傳導都正常了
    現最主要的還是訓練臉部肌肉力量^^
    紗紗真的謝謝妳唷!下了班還來督促我這位朋友要去復健唷
    妳真是好人唷 呵呵~~
     
    我想現在不會嚇到人了 呵呵~~
    記得兩年前我手術完在家休養時
    我同學怕我交不到女朋友在那時介紹一位朋友給我認識
    哈哈~~給人嚇跑嚕@@ 

  24. Chih-chun 說:

    Dear Sophia 
    你有逛過小紗部落格逛喔
    呵呵~~沒聽妳說我都不知呢!妳也可成為她的朋友唷
    我想應該很聊得來的呢
     
    其實我對人像還處於摸索階段呢 畢竟我沒受過正規課程
    一直以來我都是自己買書看著學習 所以算是亂塗鴉啦!
    在這張Q版人像之後我會再PO這幾天剛在進行的素描畫上來
    呵呵~~先打個廣告 屆時我也會介紹一位畫素描的高手
    若妳對畫畫有興建到時妳可造訪他的部落格唷^^
     

  25. C-C 說:

    一般賣畫的或是賣藝術品的…
    都嘛是一賣就可以吃各好幾年…
    所以..
    你會有機會的啦…
     
    其實…
    我真的不知道在緊張啥…
    老闆有跟我說過不是啥大事…
    不過…
    還是無我自我克制…
    哈哈哈~~

  26. Suyen 說:

     no, i love oxford only for a reason that I love it very much, nothing else.
    i\’m sorry to hear about your illness which has bothered you for 2 years. i think you\’re a brave person who always can pass difficilties of life.
    yes, i\’m happy to be your blog fridnd or real friend anyway.
     
    ps. sorry about that i can\’t type in chinese coz the computers in our hall don\’t have this language option for me. talk to you later once i have my own broadband in my room.

  27. 飛拳 說:

     
    │\__╭╭╭╭╭__/│    │           │  ╭──────────╮ │           │   │ 我來看看你囉..^___^..│  │ -       - │  ╰──────────╯ │≡    o    ≡│ │           │  ╰──┬O◤▽◥O┬──╯    |  o  |    |╭---╮|
     
    哇塞     有夠像的
     
    你真的很會畫圖唷
     
    我只有在淡水碼頭看過人家畫素描咧
     
    你也可以去兼差喔
     
     
    嘻嘻
        

  28. Chih-chun 說:


    哈哈
    這我就不知道囉
    若是我的話八成會餓死哩
    呵呵~~所以我不敢想呢^^
     
    啊~~沒啥大事你還緊張@@"
    這樣沒事窮緊張很不好呢
    有事沒事放鬆自己的情緒一下吧
    那麼才有多餘的精神對付課業唷^^

  29. Chih-chun 說:

    SuYen
     原來妳不是真的愛城堡喔 我以為 妳曾經跟我說妳不喜歡山明水秀只愛城堡 所以 我才會想說妳愛牛津的理由 應該是那邊處處充滿王子與公主的浪漫情懷故事吧!呵呵~~我瞎扯的啦!只要妳覺得心情舒坦愉快 我想在哪都一樣!我想最重要還是在於自己的心吧!
     沒關係啦!^^發生後不知的人常問我呢!不知的人還以為我是中風呢!呵呵~~其實真正的名稱應是顏面痲痺 不過就顏面痲痺來說有兩種一種是屬於病毒感染 而我這種是屬於外力引起的 前者恢復的時間較快 而像我這樣因外力引起的 則要看當初有沒在受傷黃金期也就是說三個星期之內 有沒緊急縫合回去 當然也要看自身的神經再生能力囉!所以恢復的情形是年以上呢 不過我的狀況醫師說恢復得很不錯 神經傳導沒問題 只是復健還是要持續做 讓飢肉恢復之前的力量
     我也很高興認識妳呢!其實除了下班復健之外就是畫畫上上部落格貼圖畫與線上朋友分享之外 我也是蠻喜歡跟朋友哈啦分享生活點滴的呢! 下個星期我就要來去學畫畫了 希望在把素描基礎打好些 呵~一直沒上過這種正規的課程呢!希望對我的畫畫會有所進步呢!
    呵呵~沒關係啦!雖然英文爛到不行 就當練習讀英文好了 而且這也只是暫時性的 呵呵~妳不可能每天在大廳跟我用英文交談吧希望妳屋內的寬頻趕快裝設好啊!^^

  30. Chih-chun 說:

    金剛兄
     我若能像他們一樣站在淡水碼頭那邊幫人家素描就好了
    哈哈~可惜的是我功力還沒到那邊啦~妳太看得起我嚕^^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鼓勵呢

  31. 細佩 說:

    RE:  Actually I am a bit sick , been catch cold ar~~~~~~~~~
    THANKS …. ur care ~~~!!!!!
    HAve a nice day~~~~ 

  32. 先生】 說:

    你的blog我總算連進來了…你首頁東西有點多剛電腦當機
    暑假過完了
    也祝你事事順心囉
    哈哈
     

  33. Cat 說:

    畫的好cute啊!!!
    是用照片KEY上去的嗎?
    真的很寫真喔~
     

  34. Suyen 說:

    some misunderstanding… i love castles, love old buildings as i love oxford. i study historic conservation as my 2nd master coz i love those heritages in the UK, particularly in oxford.
    it\’s annoying that i can\’t type chinese here, some friends of mine don\’t speak english as well, i just can\’t help for that, although i\’ve tried to install traditional chinese language in this pc (they still don\’t allow me to download it).
    i know it\’s not that comfortable for chinese speakers to read letters like this, but … sorry about that again.
    so, you mean you couldn\’t control your facial nerve system naturally by some accidents? that would be so hard for years. and now you\’re getting better gradually, when will you recover it completly?
    Actually, i don\’t think that you need to learn painting or drawing in a class, but if you wish, that\’s your choice, just… i suppose that you might feel disappointed once you get a so-called professional course, you know.

  35. Amanda 說:

    謝謝你的鼓勵
    今天,事情處理好了
    算有個圓滿的結局  ^_^ 

  36. Chih-chun 說:

    細佩
    原來妳是生病喔! 
    希望妳早日康復呢~並且要常注意身子唷
     

  37. Chih-chun 說:

    【伯特】+【橘色超人】=《特色人》
    @@"真抱歉讓你當了機呢!我想我的圖檔太多了
    所以你進來才會這樣呢= = "其實之前我頻寬不夠也常當@@
    後來我又把寬頻生級 呵呵~不好意思啊
    我今天把首頁圖檔篇數減至部落格的最低篇數
    那麼近來首頁就不會一次下載那麼圖檔了^^

  38. Chih-chun 說:

    ♡TwistingCat
    呵呵~~謝謝啊!
    這不是用照片KEY上去的
    是我用photoshop軟體畫的
    改天妳也可當豬先生畫一張唷^^
     

  39. Mo 說:

    最近我很忙,沒時間上網啊……..
    今晚終於可以來看看你^^
    晚安啊!! **我已收到你的e-mail….謝謝你** 

  40. Chih-chun 說:

     

     

    SuYen
    呵呵~那麼真的是我誤解妳的意思了^^誰叫妳上次開玩笑跟我說妳愛城堡呢^^我看過妳在牛津所拍的一些古建築確實很美呢!我想那邊真的很適合妳現在目前所學的呢!況且那些古建築就某一方面來看也充滿藝術工藝呢
    我想沒有華語選擇也沒辦法 或許他們應是考慮到這個電腦是共用的吧! 而深信這邊的學生也應該來自世界個地 當然應該會是以英文為主 不過誠如妳說的對那些不太懂英語的人 那就粉辛苦了 哈哈~我就是啊! 不過為什麼不被允許下載中文語言呢@@   我的顏面神經 其實基本上已經跟常人差不多了 只是我覺得我右臉的動作力量還是有些不足呢!我想可能還需一段時間吧!我也很希望能回復之前的樣子 所以只有耐心的持續著復健工作了 不過真的謝謝妳的打氣及關心呢  其實我會想去學畫只是純粹的一份興趣呢及打發時間啦!並非是想成為個畫家之類的^^呵呵~也不會把它當成飯碗的 妳放心 我想妳會這樣告訴我應該是不希望走妳的路吧~應該有妳的理由 我知道的

  41. Chih-chun 說:

    鯨魚
    希望妳這個導師好好加油啊
    我想被妳交的這班學生一定都很幸福唷
    有著這麼好的老師呢 

  42. Chih-chun 說:

     毛毛
    最近在忙啥呢
    謝謝妳又抽空來看我唷^^
    明天再過去妳那邊逛逛唷
    因為 太晚了^^

  43. C-C 說:

    售價…
    這種事情是很難講的…. 
    哈哈哈…
     
    就是不是啥大事…
    還在緊張才糟糕ㄚ…
    唉…
    完全無法克制…
    呵呵呵~~

  44. Chih-chun 說:


    你真的太看得起我了啦
    我是不可能走這行業的唷
    哈哈~純粹興趣!若這是工作那我想可能就不一樣了吧
    所以啊~~不可能的耶^^
     
    我想你應該開學了吧
    哈哈~再加加油唷! 

  45. 說:

    來看看你圖畫的不錯喔你對護士一定有很多感謝之情吧所以看你畫了一些白衣天使

  46. apple 說:

     終於克服我的懶病來看看你囉~"~你的身體好多了沒啊???有乖乖去做復建嘛??要乖喔^_^這樣才給你糖糖吃喔~哈哈哈~
    我看到SuYen寫給你的都是英文耶其實啊~我英文程度糟糕說…..每當有朋友用英文寫回應給我其實我還真的很痛苦….因為我實在不大懂意思……呵呵呵~真是慚愧!!小時候不好好專心唸書!!書到用時方恨少…….呵呵呵~
    唉~廢話一堆~總之~期待你新作品更感謝你抽空完成這張Q版的護士^^阿里阿多~~~~

  47. Mo 說:

    最近我真的很忙很忙啊…….
    不過心情仍算不錯
     

  48. 摇摆の苏丹 說:

    路过支持一下。帮你踩两脚顺便帮你解决吃饭的问题中午吃饭的问题怎么解决?有太多的外卖选择了http://www.citon.cn/ymai把菜单和餐卡都扔了吧我做的外卖网站。也帮我也支持一下吧。如果对你有用就最好了。
     

  49. 12213 說:

    TO:♡dongyu♡
    喔喔喔 在黑秀有發現到我喔~!^^呵呵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小紗這Q版圖  畫的很可愛喔~!^^ 

  50. apple 說:

    再來簽到^^
    湊滿50個留言數
    哈哈哈~ 

  51. Mo 說:

    我更新了………….  

  52. Chih-chun 說:

    謝謝小草^^
    在百忙之中還來看我呢
    對啊!
    因為當時我曾經受到那些天使的照顧
    所以~所以對護士蠻心存感恩的^^
    最近案子一定接得很多吧~別太累了唷
    該早睡就要早睡呢!別像之前那樣都晚睡喔

  53. Chih-chun 說:


    呵呵~別說懶啦!我跟妳應該差不多啦
    我也是懶懶的溜@@
    星期二我就開始上我的美術課程了唷
    昨晚去報名了 呵呵~~
     
    SuYen是因她家的網路還沒裝設好
    所以只能利用公用的電腦與我連絡聊天
    因那個電腦沒中文輸入才會打英文的^^我也是東拼西湊
    呵呵~才知意思吧!哈哈~~希望不會跟妳想表達的差粉多^^
     
    接下來這張塗鴉畫 我想風格又是不一樣的唷
    因為較寫實 若趕不上來 呵呵~我就先將部份畫面貼上來
    哈哈~充充數囉
     
    紗還真可愛捏 幫我灌這麼多水哩@@
    好啦!謝謝紗嚕!^^
     
     
     
     

  54. Chih-chun 說:

    蕎安
    哈哈~是啊!我有看到妳的黑秀網的畫唷
    同為一樣的興趣真替妳高興唷!加油喔
    希望妳在那邊有好成績唷 

  55. Chih-chun 說:

    摇摆の苏丹
    謝謝你的光臨唷^^
     

  56. Chih-chun 說:

    毛毛
    妳更新了唷!真快喔
    我都還沒呢!再過去看妳唷^^ 

  57. 芳君 說:

    曉君:http://blog.xuite.net/f032667/blog/13240077
    畫得好Q喔..改天也幫我畫一個囉^^跟你說笑的啦

  58. Chih-chun 說:

    曉君 
    哈哈~~好在是妳嚇偶^^
    不然…我可會畫不完唷!其實最近的我晚上較忙嚕><
     
    對啦!曉君我告訴妳不用這樣貼妳xuite部落格的網址
    只要把妳的網址放到新增回應的妳的電子郵件地址
    新增之後就可改了^^
     
     

  59. 娜娜子 說:

    多謝你常來看我啊~
    刚刚寫blog的時候..也擔心無人探訪.
    佰我相信只要用心製作,總會得到別人的認同
    就像你的作品一樣.  =) 

  60. Chih-chun 說:

    娜娜子
    我想妳會的^^
    因為我覺得妳blog文章
    也寫得很用心啊!
     
    其實我的塗鴉還不算成功啦!
    可能礙於文章寫得不是怎麼好
    我只好畫畫圖替代文字嚕^^ 

  61. day 說:

    謝謝你來看我…一切安好..只是有點忙 ..你呢?

  62. Chih-chun 說:

    迷糊
    我啊!哈哈~還是一樣嚕
    沒事塗塗鴉有是也塗塗鴉 呵呵~
    說笑的啦!其實還好 只是現每星期二晚上
    我都會去上繪畫班唷!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