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貴賓toy素描練習

 

 
 
 
 

 

 

 

 

 

 

 

 

 

 

 

 

 

 

 

 

 

 

  

 好久不曾畫素描了 

素描對我來說應該算是我最喜愛的 因為我想只要幾種簡簡單單的媒材

就足以讓我陶醉在自己的繪畫世界裡了

 

今天的主角是一隻 我朋友心愛的紅貴賓Toy 

而這次的素描 

對我來說應該算是..有別於以往的傳統紙張畫法吧 

因為 這跟受不了科技的誘惑有關 @@""

這是用剛買回來的wacom繪圖板所畫的  整體來說 使用上感覺好像都還不錯的 

不過這張素描基本上 還仍處於未完成階段呢 因為想說在部落格穿插一些不同風格的塗鴉

所以Dongyu 決定先po上來 我想會是一種比較好的版面搭配方式

待我完成手中 現正進行中的另一張Q版人像 再做後續完整圖面PO

並且介紹一位 我認為在素描領域裡算得是高手的朋友給大家認識唷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塗鴉加自言亂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3 則回應給 紅貴賓toy素描練習

  1. Sophia 說:

    哇!畫得真好!
    我弟之前也養過紅貴賓狗,名叫Money,你畫的這張好有神韻,毛色也好立體,真的畫太棒了! 

  2. Cat 說:

    好口愛的狗狗喔~
    乍看還以為是照片呢! 

  3. apple 說:

    哈囉~
    這張貴賓狗狗畫的好可愛喔!!
    其實很羨慕有這方面才華的人耶…
    你看你的功力越來越棒喔^^
     
    Q版的紗畫好了喔
    這麼快呀!!??
    真是辛苦你了………
    期待看到喔!!
    我想你想介紹的高手應該是蕎安吧
    哈哈哈~
    猜的沒錯吧!! 

  4. Chih-chun 說:

    Sophia
    妳弟也有養啊!
    哈哈~一定很好玩吧
    這種狗狗看起來好像絨毛娃娃喔!很可愛呢^^ 

  5. Chih-chun 說:

    ♡TwistingCat
    呵呵~~是呀!這隻是我朋友的狗狗啦
    不是我的 話說有天dongyu跟我朋友說借來養幾天
    呵呵~~她還擔心我會忘了餵牠哩@@"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畫毛絨絨的狗狗呢!呵呵~~真怕畫不好^^ 

  6. Chih-chun 說:

    小紗 
    呵呵~~妳是羨慕會畫畫的人
    還是養紅貴賓的人呀!我想倆個都羨慕好了
    因為養狗狗也要具備相當的愛心及耐心呢^^
     
    Q版的紗基本上算完成八成了^^
    要在做一些局部的加工嚕!還有背景等等
    所以讓我構思一下背景圖樣喔
    要耐心等候一下好了會去妳家貼照的^^
     
    蕎安可算是我MSN界部落格的繪畫高手呢
    我都好欣賞她的畫技呢!不過這次我不是介紹她耶@@
    我是想介紹另一區部落格的傳統素描高手
    他的素描真的畫得很棒!我都好崇拜呢^^
    所以拍謝紗紗猜錯了@@""次有機會再來好好推推蕎安^^
     
     
     

  7. apple 說:

    這樣啊~
    想不到這世界上會畫圖的高手這麼多…..
    真是羨慕你們^_^
    Q版的人像一定很特別…
    期待的很呢!!開心又興奮^^ 

  8. Chih-chun 說:

    小紗
    哈哈~~
    不要羨慕啦!妳應該也有讓我羨慕的長處呀
    所以算還好嚕!
     
    對啦!妳的Q版人像我先PO上來給妳看一下
    不過還沒完成 要完成可能要下星期耶@@"
    因我下了班還都要去復健診所報到 呵呵~
    所以畫的很慢
    而且這星期五下了班就要回南投家裡嚕!
    所以要有耐心喔^^
     
     

  9. stanley 說:

    真的是高手,畫的不錯喔~~ 

  10. C-C 說:

    畫的很可愛ㄟ…
    是看真的狗畫的嗎??? 

  11. Mo 說:

    今早香港下大雨,還行雷閃電,
    很恐怖啊....... 

  12. Johnny 說:

    畫得不錯哩,但你要注意物件的透視的關系喔!
    期待你的作品完成
     

  13. 飛拳 說:

     
    oooO………….(….)… Oooo….\\..(…..(…..)…..\\_)….. )../………….. (_/……….來踩踩哩
    挖哩咧       化的還真像呢
     
    你算是很有素描功力喔
     
    晚安
     
     

  14. apple 說:

    知道你要畫Q版的紗高興的不得了!!這慢工出細活…..等你空在慢慢畫喔^^感恩ㄋㄟ~~^^
    至於我好像沒什麼長處可以讓人羨慕耶~"~所以還是我羨慕你好了~哈哈哈哈~~~~~~~
    回南投去要小心開車喔!!有什麼好吃好玩的要記得跟大家分享^^有機會你當導遊帶我們去南投玩
    復健???是身體還是臉部??不管如何!!要加油喔!!我知道那很辛苦…重複相同動作雖然讓人煩悶但是那些都是有幫助的!!一定要有信心跟耐心喔!!
     

  15. Chih-chun 說:

    stanley
    謝謝老兄的再度光臨
    感恩唷^^ 

  16. Chih-chun 說:


    我是看狗狗的照片畫的啦
    不是真的看狗狗畫的 ^^
    這幾天真的有點懶不好意思這麼晚回留言給你唷
    再過一天又是週末了願你在那邊假日愉快喔^^

  17. Chih-chun 說:

    毛毛
    是喔!台灣也是呢
    過了下午同樣也下雨唷
    當然打雷也是少不了的
    所以忍著點囉^^
     

  18. Chih-chun 說:

    Johnny
    謝謝你的指教唷
    這點我會更注意的^^ 

  19. Chih-chun 說:

    金剛兄
    哈哈~
    真高興你又來踏踏我的空間唷
    不過希望別踩太大力呢會踩壞的唷
    呵呵~~ 玩笑話別當真唷^^

  20. Chih-chun 說:

    小紗
    呵呵~~
    還好啦!這幾天真的發懶了
    所以沒如期完成妳的畫
    但我好像欠人很多畫真不知哪時才還得完呢@@
    所以不要羨慕會畫畫的人唷
    呵呵~~~會粉累的唷^^
     
    是啊^^
    我明天晚上要回南投去不是回去玩呢
    所以可能沒辦法和大家分享哪兒有好吃好玩的喔
    主要是回去探望我爸
    因之前他住院手術換了人工關節
    我家人怕我擔憂所以沒告訴我
    直到這幾天出院才告訴我 所以才決定這個星期回去一下
     
    其實下了班
    我幾乎是天天往復健診所報到的
    主要是針對我的臉做復健 @@"
    只是前些日子較懶吧 一直都沒去@@
    所以前天起我又開始了我的復健了以至於較沒什麼時間
    希望多多包涵唷^^
     
     
     
      

  21. Jim 說:

    Hello~ 來看看妳~最近忙什麼? 我剛從
    HK渡假回來 Canada..hehe…在HK 很難上space 呢~~

  22. C-C 說:

    最近我也很懶…
    啥事都不想做…
    但是都要強迫自己做…
    呵呵呵…
     
    這禮拜要繼續寫東西…
    再加上..
    一直下雨…
    應該哪裡也去不了了…
    唉唉唉唉~~~

  23. 艾弄99 說:

    畫得超像的^-^ 還以為到狗狗網站呢

  24. 芳君 說:

    我是曉君
    畫的好像ㄛ,你真的好友才華喔,這是我的部落格,請多多指教 http://blog.xuite.net/f032667/blog

  25. Suyen 說:

     沒空來沒關係囉  感謝還有人在想我
    這兩天論文交出去裝定之後  因為還沒搬到自己房間
    也沒網路  什麼事情都不能做  就只能在學校晃晃
    這星期有四天學校不開門 圖書館也不開
    突然之間完全不知道該做什麼了
    兩星期後下個碩士開學  也許又是接著像今年如此忙碌一年
    不知道這種日子什麼時候才能解脫
    好期待新學年會有不同的事情發生
    畢竟換了環境換了科系  會有點不同的期望
     
    我發現你畫圖抓眼神很厲害耶
    這隻狗狗的筆觸也很棒  畫的很可愛呢

  26. 先生】 說:

     
    哈囉
    我是路過灌水的
    目的是想跟你交個朋友哩
    希望你不嫌棄哩
    也希望你能常到我space留言哩
    哈哈

  27. Mo 說:

    這幾天我要處理的事很多,
    所以少來看你,請原諒,
    如若你有空的話,請常來看我!!!  

  28. 說:

     來了幾次
    看了這隻狗狗好幾眼
    真的可愛!!
    真的畫的很可愛……

  29. Chih-chun 說:

     怪俠
    好久沒看到你這位朋友了喔
    呵呵~~我也好久沒去你部落格了呢
    你問我最近好不好喔!@@"真難回答
    應該說是一成不變吧!只是這些日子來有點發懶@@
    不過倒羨慕你去度假享受生活唷^^

  30. Chih-chun 說:


    看來我跟你一樣唷
    這陣子我也好懶呢!覺得生活漫無目的的 呵呵~~
     
    好幾天沒去你那裡了
    想必你已經寫了很多文章吧
    呵呵~~好好加油啊!當學生要有當學生的樣唷
    最後會苦盡甘來的^^ 

  31. Chih-chun 說:

     艾弄
    這樣狗狗的畫
    呵呵~還沒完成啦!只是先貼上來充充數囉
    不然真的沒什麼好內容可更新呢
    不過我覺得我好像有點偏離原先的圖文意境風格呢@@
    所以只能瞎掰些文字上來嚕^^期望見諒呀
    下次再來妳文我圖好了 呵呵~把塗鴉的意境再次呈現出來^^

  32. Chih-chun 說:

    曉君
    我猜得沒錯妳應該是嬌嬌的朋友吧
    呵呵~~謝謝妳來到我這唷
    有機會我也會常去妳那邊聽歌的唷^^ 

  33. Chih-chun 說:

     SuYen
    是喔!妳的論文交出去裝定喔
    呵呵~~真快唷!可見妳真的很用心呢
    才能在下個碩士班開學之前如期完成
    看來這幾天妳應該好好犒賞自己一下好好放鬆囉
    因為再來就如妳說的又將是忙碌的一年的開始
    我想 每個人所追求的事務目標各有所不同
    當妳選擇這條路那就好好加油吧!即使有時覺得難熬
    但妳每跨出一步 不也是離妳的目標夢想更進一步嗎
    相信很快妳就會完成妳的學業的唷^^
     
    現還沒網路啊!那麼說妳又跑去學校上網囉
    呵呵~~好遠呢!要一個小時才能上網耶
    期望妳好好的將妳的新窩安頓好等一切就續一應俱全那就方便多了
     
    我竟然被妳這位本科院校生誇讚還真不好意思呢
    其實我對抓眼神還是不行的 像是畫人像方面就更差了
    說到這裡我突然好期望看看妳以前的畫作呢
    我想應該畫得很棒^^希望我有機會看到呢!

     
     
     
    我發現你畫圖抓眼神很厲害耶
    這隻狗狗的筆觸也很棒  畫的很可愛呢

  34. Chih-chun 說:

     毛毛
    呵呵~不要這樣說囉~
    我不也是妳沒去妳們這些朋友的spaces逛逛
    這陣子除了回中部家裡沒上線 老實說也有點發懶呢@@
     

  35. Chih-chun 說:

    伯特】+【橘色超人】=《特色人》
    謝謝您來給我灌水唷 呵呵~~^^
    我也很高興能認識您這位新朋友呢
    也希望我們彼此有機會多交流唷^^ 

  36. Chih-chun 說:

    靜兄
    原來你都有來看狗狗喔
    哈哈~謝謝喔
    最近你應該創作蠻多新詩的吧
    加油唷~^^

  37. C-C 說:

    時間越來越少…
    現在整個心…
    大概已經飛出去一半了…
    每天都要克制自己…
    實在很受不了…
    呵呵呵~~~ 

  38. Suyen 說:

    我以前在台灣的所有作品全燒了
    沒燒的也毀掉
    出來之後  只想一切重來
    一點也不願殘留任何對台灣的記憶
     
    以前曾有個校長專門蒐集我的畫
    未來要是她還保留著
    也許連我自己要看都可能得靠她囉 
     
    我看好幾幅你畫的人像
    就真的覺得你眼神畫的很好ㄚ

  39. 12213 說:

    畫的真好呢~!!
    要不是我家已經有一隻貓了
    想在養養紅貴賓說~!! 

  40. Chih-chun 說:


    那是當然的呀
    不克制怎行咧!難道你要放棄啊
    呵呵~所以要更加認真才能把碩士學生搬回家咩
    加油嚕^^ 

  41. Chih-chun 說:

     SuYen
    是真的都燒掉了喔!怎會把它燒了呢
    是因為什麼事才燒掉的啊!我有點好奇呢@@
     
    我想妳應該畫得很棒的 妳看還有校長在蒐集妳的畫呢
    屆時當妳跟他要畫看的時候可別忘了我啊
    呵呵~將畫拍起來也讓我瞧瞧囉^^
     
    我最又沒再去看妳的照了耶
    上次我看到童話村^^但有幾本相簿裡有幾張取景都不錯呢
    呵呵~~我還看到大同電鍋喔!說真的大同電鍋真的蠻實用的唷
    嘻嘻~~因為我也有一顆^^
     

  42. Chih-chun 說:

     蕎安
    哈哈
    還好啦!我還是覺得妳畫得比較好喔
    難不成妳要把貓給換成紅貴賓啊
    或是在養一隻紅貴賓 那麼貓貓狗狗可能會吵架哩 呵呵~~
    今天去逛黑秀網唷!有看到妳的網頁呢!
    希望在那妳能接到案子唷^^

  43. 貓眼藍 說:

     
    哈囉:
    謝謝你的祝福
    我已經平安回到家中
     
    你這張素描畫的真不錯
    神韻抓的極好
    有別你以往PO上去的畫風沒錯
    熊熊看到會以為是別人的作品
    這張真是很討喜的作品
     

  44. 晴空 說:

    我好喜歡這張狗狗
    好可愛~~~~ 

  45. Chih-chun 說:

    ★貓眼藍
    妳回來了啊
    好快喔!這樣時間又過去了
    應該很好玩吧^^
     
    這張跟其他的畫較不同呢
    因為比較寫實^^ 

  46. miyakuro 說:

    刚才听到了 《桜の雨、いつか》,真的好听。 这条狗真可爱,我也很喜欢。

  47. Chih-chun 說:

    晴空
    哈哈~我也是呢
    可惜~~我沒養再說我一個人要上班
    呵呵~~應該也沒時間照顧吧@@ 

  48. Chih-chun 說:

    miyakuro
    這首 《桜の雨、いつか》是嬌嬌小姐翻唱的^^
    我看不懂日文 呵呵~~我還把歌名只寫成櫻花雨呢
    後來才知翻成中文是何時會有櫻花雨@@
     
    哈~是喔miyakuro也喜歡狗狗嗎
    這隻狗狗的名字叫做toy
    好啦!也該睡了 希望妳也早點休息唷!日本現都已經凌晨一點多了呢
    miyakuro晚安嚕

  49. Amanda 說:

    我喜歡這張圖
    很可愛  ^_^ 

  50. Chih-chun 說:

    鯨魚
    呵呵
    是這狗狗可愛囉
    不是我的圖可愛啦^^ 

  51. ☆~均兒~☆ 說:

    你真的好厲害呀!~要是我的話……化起來很奇怪吧!
    ☆~均兒的交換塗鴉日記~☆ 
    謝謝你的回應~ 我會繼續趕圖滴…

  52. Chih-chun 說:

     ☆~均兒~☆
    謝謝妳到我這邊來唷
    我覺得妳的畫也畫得很好很有創意唷
    希望我們能多交流交流唷!
    我會把妳的無名連結起來
    好方便互訪^^

  53. 菁菁 說:

    鼻子似乎有点短哦,不过和我家凯撒的颜色很像,它的爸爸也是红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