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線)

 

 
 
       

一條線
 
有兩個端
 
一端是你 一端是我
 
 隔著幾萬光年的距離
 
 然而
 
緊繫著
 
我對你的情誼及仰慕之情….
 
 
 

 

 

 
 
希望我的朋友們 七夕情人節快樂 
有紅線的 緊繫你的幸福
 
有紅線 卻尋覓不到 那線端的人 
別忘了 
集中你的念力 用心向月老禱告吧^^
 
當然
 
有些緣份真的是強求不得@@""
 
對於有心儀對象的人
但願
您能即時握住 一絲幸福希望的可能
勇敢的向她(他)
釋出您的仰慕之情吧
 
別像dongyu一樣 傻傻的不敢表白 不敢追@@""
那麼
您可能會跟著我體會
什麼叫沒有情人節的情人節
呵呵~~祝福大家囉
最後
po上自言亂語(喜歡一個人該怎麼說)的舊文與大家勉力 ^^  
 

 
喜歡一個人 
 
要如何表達呢
 
對有些人來說~~
 
是一個難以啟齒的難題
 
您呢 怎樣去表達
 
您對思慕的人的愛意呢
 
是默默掛在心裡 暗戀著他
 
還是….愛您在心口難開 不敢說….
 
還是在等待無形中
 
讓對方意識到 您的仰慕之意呢
 
過度矜持的人
 
或者在等待中 被發掘愛的人
 
很容易因時間的流失
 
而錯失一份好因緣 就此消失在
 
您我的面前不是嗎
 
所以遇到對的人
 
不做那個
 
只等待及矜持的人
 
是對~
 
雙方情意
 
互動最有利的延續及滋潤
 
希望我們都能珍惜把握住
 
這美好的人生
 
不要等人來發掘
 
您對他的愛意
 
♡dongyu♡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塗鴉加自言亂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8 則回應給 情人節快樂(線)

  1. Mo 說:

    你錯了
    無論颱風也好,下雨也好,晴天也好,
    我一樣會去喝酒,現在我又是剛喝完回家 

  2. 月光 說:

     dongyu 情人節快樂哦~^^
    月光給 dongyu 打氣!
    下次情人節dongyu要二個人一起過唷~
    月光喜歡掛在大門前的那張素描~^^
    視覺效果好棒!
     

  3. C-C 說:

    恭喜呀…
    把塗鴉畫完了…
     
    已經農曆七月了喔…
    看來…
    我日子已經過到沒感覺了… 
    呵呵呵~~~

  4. 小耀 說:

    ♡dongyu♡哥~早安
    你的圖鴉 很特別
    超棒的~我喜歡….^_^
    不過颱風天也打壞了.
    不少人的行程…
            *☆⊙◎@╯           ╰@◎*@*〥@◥◣◣   ◢◢◤         ╭☆⊙◎ω@*@⊙*☆*◥◣▼◢◤  ╭───╮  ξ*☆◎*@☆@◎⊙*@*▓●▓  │┌─┐│ ζ☆*◎╯﹋﹋﹋﹋﹋﹋  ◢◤▲◥◣   │└─┘│ ζ@§╯        ◢◤    ◥◣ ╭    └─────────────────────┐ └◎─────◎————————◎──────◎───┘ .醬~醬~~醬~~~~醬!謝謝你的祝福....送花來囉 也祝 dongyu 情人節愉快~
     

  5. Chih-chun 說:

    毛毛
    不會吧~
    妳是用酒精來麻醉自己喔
    適量的喝酒我想促進血液循環是很好
    但大量的飲用真的不好呢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
    祝妳七夕快樂唷!
     

  6. Chih-chun 說:

    月光
    這麼早還沒睡喔!
    看妳的留言在4點多耶 @@
    謝謝月光給我打氣唷!我每年都這麼希望
    但每年跟著七夕的來臨也跟著落空 
    呵呵~不過還是感激月光啦!
    今天是颱風天 希望妳所處的中部風雨不會太大唷
    希望自己及妳的家人 颱風天注意安全唷!
     

  7. Chih-chun 說:


    呵呵~
    是啊!塗完了呀^^
    前些日子好懶得回復留言喔
    不是不想回而是不知怎了有點累的感覺
    所以沒把無的回復留言 
    呵呵~親自送到你家 真係歹謝喔
    今明兩天台灣是颱風天 希望你要打電話回家關心一下唷
     
    對呀!現就是農曆的七月了啊
    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了 呵呵~祝你情人節快樂溜! 

  8. Chih-chun 說:

    小さい耀
    你也早安喔
    謝謝你送dongyu一束鮮花唷 ^^
    是喔!颱風確實打壞了很多人的行程
    我想應該也打壞你的行程吧!
    呵呵~~沒關係啦!那就像我一樣在家嚕^^
    也願你情人節快樂唷!

  9. 12213 說:

    TO:♡dongyu♡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畫風  我的畫風還不明顯  沒有像你那麼明顯= =+
    繼續加油~! 
    祝你七夕快樂唷~!

  10. Chih-chun 說:

    金剛兄
    我沒女朋友啦@@""
    倒是你要帶你心愛的女朋友
    去哪用餐歡度佳節呢
    希望你們情人節快樂唷! 

  11. Chih-chun 說:

     蕎安
    呵呵~~這麼說其實我也沒什麼畫風啦
    我都麻亂亂塗 希望蕎安也繼續加油唷
    我還要看到妳更多的新畫唷~
    也祝福妳情人快樂唷~

  12. demi 說:

     情人節快樂喔~

  13. Suyen 說:

     對於喜歡的人? 當然直接表達阿
    (可惜我是都沒機會啦 哈哈)
    這幾天我因為搬家  目前也沒網路 只能到學校上網
    線再住處走到學校要一小時之久  所以….真累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也沒什麼不好  至少我好像從沒過過情人節也沒啥感覺不好咧???
    而且基本上  我根本搞不清楚情人節是幹麻用的  有啥功能嗎?

  14. Chih-chun 說:

    demi
    哈哈
    也祝福你情人節快樂唷
    當然不只情人節才要快樂
    希望你每天都過得很快樂^^ 

  15. Chih-chun 說:

     晴空
    送我隻愛神的箭呀
    真是謝謝妳呢!但我的箭法常常不準確耶
    呵呵~可能下個輩子才有我的份啦^^
     
    好啦!不掰了 也祝妳情人節快樂唷!

  16. Chih-chun 說:

    SuYen
    妳說的可真容易呢
    呵呵~對我這種膽小如鼠的人
    老實說有點說不出口呢!記得以前還是學生的時候喜歡上一位學妹
    結果很可笑的是要了電話打給她我卻吞吞吐吐說不出話來@@
    還被她們班同學笑呢!結果我就不敢打第二次電話嚕= ="
    現在出社會雖然開朗活潑點 但遇到扯上感情的事 
    老實說我是很沒自信的很容易打退堂鼓 我想這跟我朋友介紹她妹有關啦
    足足追了她四年 她家人也支持 但~ 哈啊!到後來也是落空
    至此感覺我好像造成她不少困擾呢!
     
    啥!為什麼妳說妳沒機會啊!眼光不要太高就有了啊^^
    我想情人節 當然是商人弄出來的啊!造就一些商機咩!
    我這樣說真的有點不浪漫呢!呵呵~
    沒過過情人節也沒關係嚕!還有我這一位朋友跟妳一樣啦^^
     
    這幾天沒見妳般家了啊~
    妳搬這麼遠不是每天浪費在交通的時間很長嗎
    反正妳久了就習慣嚕!嘻嘻~~但希望妳往反之間要小心安全唷!
    不管怎樣還是跟妳說聲 七夕情人節快樂呢
     
     
     
    這幾天我因為搬家  目前也沒網路 只能到學校上網
    線再住處走到學校要一小時之久  所以….真累
     
     

  17. miyakuro 說:

    祝你情人节快乐! 这几天真热,到处都35度以上,甚至有的地方达到了40度,都快把人烤焦了。你们那里呢?

  18. Chih-chun 說:

    miyakuro
    妳也是唷!情人節快樂唷!^^
    這幾天台灣遇到颱風 所以還好一點囉
    不過也很熱呢!本以為日本那緯度高說
    沒想到妳還是說熱 @@"
    今年的夏天好像比去年還熱呢!也許是因臭氣層被破壞的關係吧
    所以 以後氣候可能會更怪異呢! 

  19. C-C 說:

    颱風天ㄟ…
    好久沒遇到颱風了…
    有點懷念放颱風假的日子…
    呵呵呵…
     
    情人節要抱著報告一起過了啦…
    看看這樣會不會好一點…
    哈哈哈~~~
     
    現在心裡的石頭一大堆…
    應該放也放不完吧…
    唉~~~

  20. day 說:

    哈哈.花嬌人媚…總比花痴好聽多了..謝拉…
    有沒有情人..日子都要過的..祝你七夕快樂.天天快樂! 

  21. 12213 說:

    TO:♡dongyu♡
    颱風天不能出去
    ㄝ只能再家無聊 呼呼= = 

  22. Chih-chun 說:


    呵呵~還懷念颱風咧
    嘻嘻~最好颱風都不要來嚕^^
     
    你現在的愛人是報告哩
    當然要緊抱著它嚕~因為這攸關你的學位呢
    所以抱緊點唷~^^
     
    無啊!你沒事可不要撿那麼多石頭啦!
    喜歡石頭就挑幾顆就夠了 不然你真的會清不完呢
    ^^ 好啦!祝你假日愉快喔 

  23. Chih-chun 說:

    迷糊
    呵呵~我不會說妳花痴的啦
    喜花卉我想人人愛吧^^
     
    對啊!妳說得沒錯有沒情人不重要囉
    生活過得愉快最重要呢
    也希望妳今天開心唷! 

  24. Chih-chun 說:

     蕎安
    哈哈~沒關係啦!
    其實有時在家也是一種不錯的感覺呀!
    今天天氣好轉了妳可出去走走唷^^
    祝妳假日愉快喔!

  25. apple 說:

    dear dongyu~不管有沒有情人都該好好的生活感情的事講求是緣分但是有的時候緣份來了就該把握機會喔^^
    關閉BLOG一直是我在考慮的問題因為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回覆以後可能會把留言功能關閉但是還是會常常來看大家的文章^^
    祝福你情人節快樂~ 

  26. Chih-chun 說:

    小紗
    不要關咧!
    呵呵~ 我看妳都很認真的回復才會覺得那麼累啦
    說真的我這麼沒人氣的站也會呢^^
    不過不是指不喜歡朋友跟我留言嚕
    希望所有朋看到我這番話別會錯意呢@@
    我還是喜歡您們留言給我灌灌水的
     
    對啦!小紗的Q版畫快畫好了唷
    呵呵~~拿著針的護士
    怪恐怕的 可不要扎我溜^^
     
    也祝紗情人節快樂唷!

  27. Amanda 說:

    我ㄚ,跟你是同一掛的
    所以,今天,特別能體會"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不過,跟家人愉快的度過一天,也算不錯啦  ^_^
     
    對了,你這篇的畫風滿搞笑的歐,挺可愛的!! 

  28. Chih-chun 說:

    鯨魚
    ^^ 同一掛的人最能體會了彼此的感受了
    希望明年這個時候 我們的身邊都有情人陪伴唷
     
    哈哈~想說以這樣的方式表達對感情的渴望呀
    所以用這種方式讓大家笑笑^^
     

  29. Mo 說:

    台灣被颱風侵襲,在香港的新聞也有報導啊!
    **你想錯了,我要喝酒,不論是晴是雨,心情如何,
    我也會去喝的,8號颱風那晚我一樣到酒吧去**
      我昨晚去了看Avril Lavigne演唱會,

    今天是第二次看,她演出得非常好啊!!

  30. Chih-chun 說:

    毛毛
    妳不是因心情不好而喝酒啊
    那麼 我真的是誤會妳了 呵呵~~不好意思呢^^
    妳連看兩場演唱會啊!真棒呢
    在台灣我都沒去看過演唱會耶@@""
    真好唷!^^

  31. 芳君 說:

    祝福你情人節快樂.很高興認識你,你的支支片語,我聽起來都很感動爺,願有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32. Chih-chun 說:

    曉君
    呵呵~~雖然情人節過了
    也祝福妳這位朋友情人節快樂唷!^^ 

  33. 芳君 說:

    冬宇~我會了啦.謝謝你囉..
    你說得對極了,我就是不敢表達及過度矜持的人呀.所以才錯過很多好的姻緣喔. 
    我們彼此加油吧!

  34. Chih-chun 說:

     曉君
    呵呵~是喔!
    期望妳早日找到妳的所愛唷
    不可再過度矜持耶!不然會一直不知什麼是情人節哩!
    祝福妳喔!

  35. 芳君 說:

     
    冬宇
    謝謝你的期望與祝福喔^^
    你也是喔~~情人節我都用混的啦.哈

  36. Chih-chun 說:

    曉君
    呵呵~我混了快8 9年了捏@@
    所以每到情人節只有祝福人的份嚕 呵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