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版人像塗鴉 & 線上的祝福

 
 
 
經過好幾天連續的趕圖
終於在今天把這三張塗鴉畫給完成了
當然 對於這幾天來訪的朋友
不管是有沒留下您保貴留言的朋友 dongyu 在此都深感抱歉之意
還未能去您們部落格逛逛 我相信接下應該有幾天空檔的時間給我來好好探訪您們了
也希望 大家依舊還是過得充實如意呢^^
對於dongyu還欠畫的朋友 我想我會找時間慢慢畫上來給您們唷
其實我並沒忘記的 呵呵~~~~
 
第一次在部落格 祝福友人生日快樂
對我來說 應該算是蠻感到新鮮感的一件事
畢竟能將自己所能的心意 傳達成一種共享的祝福之意
我想是一般坊間卡片無法替代的吧^^
 
所以
在此我要衷心的祝福我的朋友
 驕嬌
8月13日 生日快樂 ~~
還有
一位同樣是8月13日生日的朋友
秋敏
8月13日 生日快樂    ~~
希望妳能看到我的祝福唷!呵呵~~
也願嬌嬌
妳的好歌聲 能永遠陪伴每一位朋友的心目中 ^^
同時也謝謝妳 提供我部落格背景音樂播放呢~~
生日快樂了唷~~~
 
 
 
 
 

 
(人像篇)
這張人像塗鴉 應該算是趨向較寫實的畫風
不過對於人像的特質神韻等 我仍處於摸索階段 希望爾後有更佳的表現呢 
 

 
(Q版花海篇)
很喜歡這樣 置身花海的感覺
像似…
靜靜地 聆賞自然界美妙的旋律
像似…
莫名無端地 內心隨著音符
飄盪在
共鳴的思緒中……..
 

 
(Q版星光篇)
專注倘佯在自己的興趣裡
享受另一種忘我思緒
讓表達的意境傳達每個歡愉的心房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塗鴉加自言亂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6 則回應給 Q 版人像塗鴉 & 線上的祝福

  1. Suyen 說:

    第七本?  上往下數還是下往上??
    如果下往上 那應該有看見在紐西蘭的兩三本啦
    或者其實是跳著看??  那就難推測你看到什麼了 (好吧 六十幾本相簿 我也不記得拍了什麼)
    有空慢慢看  大部分拍的不好  只是用照片寫日記 看不下去可以跳過
    放心 我絕對不會埋怨你低啦^^
     
    昨天火災之後  今天煮東西心裡都毛毛的  超可怕啦
    要是不小心  這裡啥都貴  要賠錢的那學生應該會痛苦很久吧
    去年有學生不小心烤東西沒關火 小起火 燒壞了地板之類材料
    賠起來的金額可以在這裡住半年了ㄝ

  2. C-C 說:

    被慫恿去看過一場後… 
    就像中毒一樣…
    一直想去看…
    逛街逛到體育用品店…
    就直接往球衣的位置看…
    看看有沒有打折…
    都被帶壞了…
    哈呵呵~~~
     
    寫完一段…
    現在又在卡到了..
    哈哈哈…
     
    期待你的新作…

  3. 12213 說:

    TO:♡dongyu♡
    你過獎了
    我還需要多多練習~!^^
    彼此都加油喔^^ 

  4. 娜娜子 說:

    你好啊, 過來踩踩~
    期待你的新作品啊 

  5. 飛拳 說:

     
    │\__╭╭╭╭╭__/│    │           │  ╭──────────╮ │           │  │ 我來逛逛囉..^___^..   │  │ -       - │  ╰──────────╯ │≡    o    ≡│ │           │  ╰──┬O◤▽◥O┬──╯    |  o  |    |╭---╮| 
     
     
    很期待你的新作ㄛ
     
     

  6. Mo 說:

     
    香港現在懸掛8號颱風啊!!!! 

  7. Johnny 說:

    期待你的新作^^我也有新作啦 =]

  8. Chih-chun 說:

    SuYen
    我是由下往上看耶^^
    呵呵~~說這樣妳拍得比我好耶~我的拍照技術才差呢
    我想 我一定會把這六十本看完的 當然不是一口氣囉
     
    是喔~反正小心點唷!如果外出 若有沒用到電的電氣用品 最好是連插頭也拔掉 那是最保障啦!
    啥呀!這麼貴喔! 燒壞了地板就要賠這麼多啊!聽妳這麼說 那邊得物價真的是貴死人耶
    要是我這位窮小子過去那邊一定不敢亂出去玩@@""因為啥都要錢^^
     
    好快喔!又到了週休了耶!假日妳應該都在家吧!
    若沒什麼大趕的事 就出去走走唷^^ 希望遠方的妳假日愉快喔~
     

  9. Chih-chun 說:


    ^^ 這樣也算被帶壞喔
    哈哈~~我看是無意志不堅定吧
    所以才會被牽著走囉!要是我啊!應該是不會啦!
    畢竟我對球類用品沒興趣 呵呵~~~
    剛在 SuYen 看到你留給她的話
    你又要般家了喔~希望你找到更好的房子唷!
    當然也願你能找到合理的房屋租金價格囉^^
    出外不比在家樣樣精打細算 應該是蠻重要的哩~

  10. Chih-chun 說:

    蕎安
    呵呵~那有過獎啦!
    我可是說真話呢!妳確實把人像的神韻抓得很準呀
    這點對我來說就可差囉!我只適合畫花花草草騙騙人 呵呵~~~
     
    好啦!彼此加油嚕!對啦!蕎安的素描底子一定很好厚 我想應該不錯喔^^

  11. Chih-chun 說:

    娜娜子
    不好意思唷!都沒過去看妳
    我最近較忙 希望妳別見怪唷^^
     

  12. Chih-chun 說:

    金剛兄
    謝謝你來看小弟我呢
    實在歹謝都還沒去你那逛逛了耶
    等就過去家唷^^ 

  13. Chih-chun 說:

    毛毛
    前幾天台灣颱風來
    現換成香港了啊!
    颱風天要是沒急事可不要亂跑唷^^
    希望妳假日愉快喔! 

  14. Chih-chun 說:

    Johnny Pang
    呵呵~~你有素描新作了喔!
    真棒唷!我在到你家看看唷^^ 

  15. 野莉 說:

    hihi dongyu!原來你最近很忙, 怪不得沒有看到你的留言!不過我不會放在心裡的,我知道dongyu 很喜歡畫畫的,所以也希望 dongyu 能夠專心完成畫作!很期待你的作品啊!
    最近覺得dongyu的作品在用色方面也比之前 colourful了很多,看上去有很sharp的感覺, 很鮮明特出的個性!我在想或許你最近的心情一定很快活了,   

  16. Suyen 說:

     哦  把六十本看完的時候能問心得嗎 哈哈
    我自己是每次看都很多感想
    每一時期拍照的取景跟主題都反應了不同當下的改變跟過程
     
    是壓力太大沒錯
    可除了唯一的鑰匙到手之外  沒解
     
    感謝dongyu祝福  我爸今年父親節感慨萬千 最大遺憾卻是我不在吧

  17. C-C 說:

    哈哈…
    是意志不堅家加洗腦吧… 
     
    是她要搬啦…
    不是我要搬啦…
    目前我對這個地點很滿意…
    應該會窩到最後吧…
    雖然我的家當不多…
    但是不是很喜歡搬家…
     
    前面寫的都有東西可以翻來看…
    現在寫的全部是自己的東西…
    沒得抄了…
    呵呵呵~~~

  18. ~來自台灣的龍~為人權革命! 說:

    「台灣人權革命行動聯盟」請網友幫忙全面開打!
    一、網路戰士開打了!一人一信聲請釋憲活動,為人權革命!
    請網友一人一信向全省各地方法院或地檢署電子信箱提出檢舉,檢舉內容如下:對貴院法官及檢察官提出檢舉,「刑事訴訟法第37條」涉嫌違憲,有錢人能告,無錢人不能告,沒有錢請律師就不能告,涉嫌圖利律師並剝奪人民自訴平等權,違反憲法法律之前人人平等及基本人權,請求貴法官及檢察官依職責所司向大法官提出聲請釋憲。————————————————————————————————————————二、徵求網路戰士(人權戰士,寧鳴而死,不默而生)
    「台灣人權革命行動聯盟」號召志同道合的網友:1、請會設網站的朋友幫忙設立幾個網站(內容先自己依這張作雛形,以後再開會定稿)。2、還要幾個網管。3、會發網路廣告信與新聞發布的「網路戰士」。4、各縣市/鄉鎮市/各區/各校聯盟召集人。5、指教意見。一切皆是志願參加者,無薪無酬,共同為台灣人權努力。
    本聯盟第一波將對「刑事訴訟法第37條」開戰,陳總統上任後民進黨政府修改了該法條,所有到地方法院告的人(自訴)都必須請律師才能告,以致有錢人能告,無錢人不能告,沒有錢請律師就不能告,涉嫌圖利律師並剝奪人民自訴平等權,違反憲法法律之前人人平等及基本人權。
    本聯盟已向內政部及立法院報備與知會,必須於一年內推翻該法條,否則將依法成立永久人團組織。歡迎志同道合的網友互相串聯加入。請會發廣告信與新聞發布的網友幫忙把這封訊息大量發布出去,發布時請在最後署名「XXX人權戰士」如「青蘋果人權戰士」、「大喇叭人權陣線」等自己封號,以玆紀念與識別,歡迎自己成立網站串聯。
    以上所有聯繫行為若有遭受不明情治單位或自稱檢察官者阻擾者,請網友直接向各地地檢署檢察長或最高檢署特偵組電子信箱提出檢舉。
    ———————————————————————————————————————–
    「台灣人權革命行動聯盟」召集人 吳坤龍 敬邀聯絡手機:0932060575e-mail: c12053881@yahoo.com.tw(手機和e-mail我不一定收的到,因為國安局封鎖中,但勇者不懼,人權戰士,寧鳴而死,不默而生,全力開打!)
    ———————————————————————————————————————–
    記得請會發廣告信與新聞發布的網友幫忙把這封訊息大量發布出去,發布時請在最後署名「XXX人權戰士」如「青蘋果人權戰士」、「大喇叭人權陣線」等自己封號,以玆紀念與識別。
    ———————————————————————————————————————–
     
      

  19. demi 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忙歸忙也要多休息喔~周末愉快!

  20. 說:

    冬宇這樣哪會算常待在家啊~~
    要宅 蝦郎甲我比…
    呵呵~~ 你有美化某人五官的嫌疑喔!!
    真是太厲害了~~ 好迫不及待….

  21. 大豬旭 說:

    hi~
    你畫的圖好美喔
     

  22. Chih-chun 說:

    野莉
    不好意思唷!都還沒找時間去妳家逛逛唷
    哈哈~~沒忘記妳這位朋友啦!只是最近生活中除了畫畫
    實在仍有點小忙呢!以至於朋友的留言我都晚回了
    望妳能多多包涵呢!也希望許久不見的妳生活一樣過得精采唷^^ 

  23. Chih-chun 說:

    SuYen
    啥~還要問我心得報告喔
    到時我不知能不能掰得出來呢!不過妳的相簿確實很豐富呢
    比我拍的還多呢!我若有妳的一半 那我就滿足了唷
    因為這也代表生活過的充實多采多姿呢
    想想我的生活還真枯燥無味呢^^
     
    妳所指的鎖匙是指碩士學歷嗎~
    呵呵~~~若是的話那也沒辦法呀!也許當學生就是這樣嚕~
     
    雖然父親節那天獨缺妳一人 但只要還掛念著台灣這邊的親人
    那麼 也就心與同在的了啊!好好完成學業凱旋歸來吧^^

  24. Chih-chun 說:


    原來是我眼花看錯喔
    是 SuYen要搬家喔~
    去她部落格好多次我都沒注意到她要搬家呢
    希望她能找到好窩囉!呵呵~~~
    我想你也可幫她找一下囉!出外彼此多照應唷
    其實我也很討厭搬來搬去呢
    因為要適應環境@@""
     
    這次沒得抄 嘿嘿~~你這麼聰明我想應該有辦法吧^^
     

  25. Chih-chun 說:

    ~來自台灣的龍~為人權革命!
    謝謝唷~ 

  26. Chih-chun 說:

     demi
    謝謝您的關心唷
    呵呵~~我會的^^
    也願您生活愉快喔!

  27. Chih-chun 說:

    嬌嬌
    呵呵~~我可沒美化某個人唷
    是我畫的不好啦~呵呵~~開玩笑的
    願妳生日快了唷!希望妳會喜歡這幾張塗鴉呢 

  28. Chih-chun 說:

    大豬旭
    嗨!謝謝您的光臨唷
    希望您能常常來我家坐坐唷
    也希望您生活過得如意愉快喔~ 

  29. Suyen 說:

     ㄚ  像我這樣多采多姿喔
    怕正常人承受了應該不是轟掉就是決定自行了斷了吧
    相簿有時候  什麼角度什麼取景都有  "就是沒有真相"
     
    凱旋歸國?? 歸哪國??? ㄟ  退一步是好幾條路
    就"回台灣" 這條絕不是屬於我的路吧
     
    還好還好  傷口無恙  只是因為整理清潔  兩隻手開始東傷西傷  搬完(如果確定住下)應該就沒事了吧
    ㄎㄎ  請無也幫我找喔  doungyu 真的是很可愛的好人ㄝ  只是出門在外  應該大多都是靠自己吧
    ㄚ不然  要是無論文沒寫完  我不就要負責了(那就慘了  賠不起)
     

  30. Suyen 說:

    我指的鑰匙  不是碩士學位  等找到鑰匙了 就知道是啥了  現在門打不開
    不知道鑰匙是哪知或者在哪裡 

  31. C-C 說:

    我跟他的留言…
    有時候很亂…
    需要很用力的看才知道在邋勒啥東西.. 
     
    我家跟他家太遠啦…
    基本上應該是沒啥用…
     
    寫不出來…
    現在已經開始放絕招了…
    全部丟圖…
    希望明天不會被罵…
    呵呵呵~~~
     

  32. Muse 說:

    醬油你的部落格好慢阿阿阿阿…… 為了看嬌嬌的畫像而等了好久的謬小思
     

  33. Mo 說:

    我在電視上看到台灣很出名的湯水,
    鳳梨涼瓜雞湯,你有沒有喝過啊?
    還有台南的虱目魚,價錢便宜又味道,家家戶戶都會常常吃,
    還有七股鹽山,你有沒有去過啊?! 

  34. 喬安娜 說:

     dongyu  ^^..好久不見嚕!
     好厲害阿!很可愛的插圖. 
     最上面那張也可愛喔!!
     加油加油…..

  35. Chih-chun 說:

     SuYen
    對啊!妳這樣還不算多采多姿喔
    哈哈~~那麼怎樣才稱得上多采多姿呢
    不過至少比我生活精采吧^^
     
    聽妳這麼說我想妳應該另外有打算了唷
    我想這樣也是不錯的選擇啦!順著這自的心意走
    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呵呵~~不管回不回台灣
    我還是衷心的祝福妳呢!
     
    呵呵~~這麼說!其實出門在外就是這樣啊
    雖然有時必須靠自己是沒錯
    但 有時還是少不了朋友的協助呀^^
    對啦!告訴SuYen我不是可愛的好人耶 我只是爛好人一個@@"
     
    原來妳所說的鎖匙是真的鎖匙喔
    我還妳意指碩士學歷呢!哈啊~差太遠了^^
    對啦!希望妳手的傷好一點囉!
     

  36. Chih-chun 說:


    你跟她的留言有時候很亂喔
    該不會是你正在回復留言愛睏呢
    不然怎會呀!呵呵~~
     
    哈哈~遠也沒關係囉
    發揮同學愛一下嘛!又不會少你一塊肉 呵呵~~
    要是我呀!一定幫忙嚕!只可惜我不在你們那邊^^
     
    你真的使出絕招了呀!
    試試看說不定很管用的唷
    接下來就看老師怎樣接招了
    呵呵~~希望你會成功唷~
      

  37. Chih-chun 說:

    小思
    妳現才知我的部落格跑的很慢啊
    好多人都這樣跟我說呢~
    我想改善的方法是殺掉一些圖檔
    但  我還真不捨呢!因為這是我的心血呀!
    聽說妳今天農曆生日喔!我也在此祝福妳囉!生日快樂唷! 

  38. Chih-chun 說:

     毛毛
    妳所看到的我都沒吃過也沒去過呢
    因為
    我現很少跑東跑西了啦!
    可能懶了吧@@""妳來過台灣觀光嗎
    若沒下次去看看就知了呀!呵呵~

  39. Chih-chun 說:

    可愛的 Joanne
    是啊~好久沒去妳部落格逛逛了
    呵呵~~有點忙所以多多包涵唷
    也謝謝妳的鼓勵唷^^

  40. 小耀 說:

    │\__╭╭╭╭╭__/│    │           │  ╭──────────╮ │           │   │ 我來看看你囉..^___^..│  │ -       - │  ╰──────────╯ │≡    o    ≡│  很特別的祝福~也留下美好的回憶│           │  最近~喔.找尋工作或者開店吧~╰──┬O◤▽◥O┬──╯                |  o  |    |╭---╮|  

  41. 說:

    冬宇 昨天快樂的渡過了我?歲的的生日
    這是你第一次在blog祝福朋友生日快樂
    這也是我第一次收到很特別的生日禮物
    我想我會好好珍藏 因為出去給別人畫應該要花不少錢 哈~~
    有你這個業餘畫家卻有專業水準的技巧的朋友為我作畫
    嬌嬌真的很感動 希望我也能為你做些什麼
    再次謝謝冬宇的贊助 感念收下了

  42. Cat 說:

    等待緣分
    把握機會
    你的畫中情人
    總有一天會出現喔~
     

  43. 大頭萍 說:

    大哥
    ET妹妹收到您的生日祝福囉
    好感動勒
     
    你畫的圖都好美喔
    不知您的靈感來自何處呢
    你的朋友生日跟ET妹妹差一天而已耶
    也一起祝福她生日快樂呀
     
    你也要天天開心喔^^

  44. Mo 說:

    我剛喝完酒回家....好醉啊!!!!  

  45. Chih-chun 說:

    ♡TwistingCat
    ^^ 希望囉~
    真的希望有這天的來臨呢
    呵呵~~謝謝妳囉^^

  46. Chih-chun 說:

    嬌嬌 
    不客氣嚕!我還稱不上什麼畫家啦!
    應該算是個喜歡亂亂塗鴉的人^^

  47. Chih-chun 說:

    小さい耀
    希望你能找到你喜愛的工作
    或著當個稱職的老闆唷^^ 

  48. Chih-chun 說:

    ET妹妹
    是啊!我還不知妹妹12日生日呢
    還好有過去妳那邊逛逛
    不然可能錯過妳的生日唷^^
    也希望妳每天都開心喔!
     

  49. Chih-chun 說:

     毛毛
    天啊~毛毛又喝酒喔!
    這麼愛喝酒喔!不要喝太多呢
    喝這麼多怎有精神上班呢@@

  50. 細佩 說:

    我都想要Q 版人像呀,……. 我生日係8月8日,,,,, , just passed………………嗚嗚………………………………..

  51. Chih-chun 說:

    細佩
    是喔~呵呵
    雖然過了 但我還是祝妳生日快樂唷^^ 

  52. Mo 說:

    已經收到你的e-mail.謝謝你,照片很美啊!
    香港雖然台風已去,可是今天整天都下著大雨,天氣很差啊!
     

  53. Chih-chun 說:

    毛毛
    謝謝妳的魔術影片唷~
    呵呵~有收到唷!希望會喜歡那mail唷^^
    今明兩天台灣也正受颱風侵襲呢
    是個強颱@@""
    呵呵~下雨天很好啊!妳就不會出門去了
    也不會跑來跟我說我喝酒了^^
    我看妳酒還是少喝的好
    多量可對身體不好的唷 祝妳晚安囉~我也該休息了^^

  54. Amanda 說:

    你畫中的那個女生,好興福歐,呵呵
    也祝你情人節快樂歐  ^_^ 

  55. Chih-chun 說:

    鯨魚
    呵呵~是啊
    每個朋友都喜歡聽她唱歌呢
    所以應該就如妳說的很幸福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