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版人像

 
 

首次幫一位以前的同事畫了一張Q版人像

剛把她畫好 就等不急了啦!快~~快~~

把她PO上來與在坐的所有朋友分享

我想~~

既然是Q版 那麼應該是離寫實有段距離吧

呵呵~~是Dongyu會"牽拖啦!"  是自己的繪畫技巧有待加強嚕

當然不是這樣子囉 =.="

只是我啊~好像把她的臉畫的太胖太肥了@@

本人可是粉美的喔 實在"金歹謝"囉 ^_^

在這裡既然談到Q版畫 

那麼我想有一位朋友一定要好好推薦給大家

這位朋友是之前Dngyu在msn spaces 亂逛尋到的朋友

她的Q版畫可說獨樹一幟

而且大部份的創作主題均來自生活中周遭趣事呢

若對Q版畫有興趣的朋友可點選這裡造訪她的部落格ﻬஐ陪良子去旅行ஐﻬ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塗鴉加自言亂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4 則回應給 Q 版人像

  1. Amanda 說:

    是ㄚ,有些朋友都在發表感言ㄋ!!
    我說的那咖啡凍還不錯吃,可以試試看

  2. C-C 說:

    真是太神奇了…
    用滑鼠可以畫成這樣…
    希望你的電腦沒事…
    不然就很難再看到好圖了…
    我覺得…
    Q版就是要胖胖肥肥的…
    比較符合Q版可愛的樣子…
    希望你朋友不會介意這樣說…
     
    我是玩太累了…
    走了一整天的路…
    不過…
    看到不少值得看的東西…
    呵呵呵…

  3. 晴空 說:

    好特別的Q版畫喔~
    不由又多看了幾眼
    有機會也幫我畫一張吧~
    呵呵!

  4. apple 說:

    畫的好可愛…我也要…….=.=
    Q版本來就要畫的可愛誇張
    但是精隨要有神韻要有^^
    哈哈哈~我只會說…..^^
    總之~
    我預約了…..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
     
    ————————————————
    你NB OK沒?
    還有啊~
    我覺得幸福事發自內心的知足
    只要心胸開敞保持善念
    一早起來看到陽光都是種幸福^^

  5. 沁心 說:

    ㄚ~~好口愛ㄟ…
    人家也要啦!!

  6. Cat 說:

    這位美女不就是經常出現在你畫中的那位???
    你們應該不只是同事而已吧~
     

  7. Mo 說:

    香港的天氣熱得我快要暈了….唉…..天氣真的反常了

  8. Chih-chun 說:

    to:鯨魚.無-UK 晴空 小紗 沁心 ♡TwistingCat  毛毛
     我的NB掛點囉昨天送修= ="先上來跟妳們說一聲 ~
    等過幾天拿回來再好好回復妳們留言唷~
     

  9. . 說:

    kinki覺得  ♡dongyu♡畫的很好看呢 ^ ^
    你的畫…好自然
    一個人..站在那望月…動作…感覺都好傳神 ^ ^
    厲害 !!

  10. Mo 說:

    我昨晚去看舞台劇,真的很棒,
    你來看我的更新就會明白了,真的很感動啊….這個舞台劇真的很有意思,
    全場哭的人也很多,哭,不是為了悲哀,而且說出了人生的感動

  11. Chih-chun 說:

    鯨魚
    是唷^^
    那我一定要去買來吃吃看嚕
    其實我很少吃零食的耶
    不過聽妳這麼說讓我口水都流出來呢
    尤其現在下天若講咖啡凍給冰起來
    呵呵~吃起來一定很過癮唷^^

  12. Chih-chun 說:

    無-UK
    呵呵~
    我的電腦終於拿回來了
    當然畫畫還是可以再繼續啊
    只要我有靈感的話應該是不會停止的
     
    對啦!
    妳去看什麼東西
    好像還蠻過癮的樣子呢

  13. Chih-chun 說:

     
    哈哈~~
    謝謝晴空這麼說
    其實我覺得畫的不好呢
    因為離本人的相似度還有一段距離呢
    所以我的畫畫功力是還不夠的說
    基本上我對於畫人像還不是很在行喔^^
    若有機會當然是可幫妳囉~

  14. Chih-chun 說:

    小紗
    嘿嘿
    我的電腦修好囉
     
    妳說的很好唷^^
    但是我就畫不出神韻呢
    所以覺得還是畫的不好
    我想這跟用滑鼠畫也有關係吧
    老實說用滑鼠對我真是有點難以控制線條呢
    所以我有點想買繪圖板^^不過還真貴呢><"
    為了興趣可能會拼了吧~~
     
    天啊~~畫這麼不成功妳也要啊
    哈哈~~好啊!拿去嚕^^ 好啦等有空再幫妳畫嚕=========>= ="我可能話畫不完溜^^
     
     
     
     
     

  15. Chih-chun 說:

    好幾天沒看到沁心了
    最近工作還在忙吧^ ^
    呵呵~
    妳也要喔
    可以嚕~不過可能不是馬上唷^^
     
     
     

  16. Chih-chun 說:

    ♡TwistingCat
    哈哈~~
    沒啦!那有常出現在我的畫啦
    人家我同事可是名花有主耶
    所以說TwistingCat妳猜錯了唷^^
     

  17. Chih-chun 說:

    毛毛
    其實不只妳們香港熱
    在台灣也很熱呢
    一到假日哈哈~整個人都懶得出門呢
    妳去看舞台劇啊~真好喔~
    這麼感動的舞台劇都沒約我喔~呵呵~~說笑啦~
     

  18. Chih-chun 說:

    kinki
    哈哈
    妳這麼說我還很不好意思呢
    我記得妳上次也好像有畫畫耶
    其實妳也畫的不錯呢
    只要常畫相信會很有進展的唷^^

  19. C-C 說:

    恭喜恭喜…
    你的NB沒事…
     
    看東西…
    你是指上星期六嗎???
    還是???
     
    最近雜事有點小多…
    太煩了…

  20. Chih-chun 說:

    無-UK哈哈~不是沒事啦!是我的作業軟體有問題
    所以拿回原廠時他把我從灌了
    希望從灌之後不會再像之前那樣有是沒事就死當
    不然偶會風瘋@@
    我看妳的生活也過得很充實耶
    哈哈~~每天都有事做 每天都有街逛^^

  21. 大頭萍 說:

    Dear  dongyu大哥:
    你畫的Q版人像很可愛耶
    感覺一位很有氣質的女孩子
    我也好想要一張Q版人像喔
    但是擔心把我畫成像ET的人像
    那我一定會粉傷心的
    呵呵~~開個玩笑^^
     
    預祝你有個愉快的假期

  22. Fio 說:

    最近公司很忙 又遇到很多事
    沒時間來看兄弟你
    別見怪啊
    你的Q版人像很讚喔
    我都還不敢幫別人畫呢!!
    只記得當初北士商畢業時..幫全班畫了一大張
    放在畢冊裡  真是開心的回憶
    有空來看看山地人  ^___^
     

  23. C-C 說:

    也沒有每天逛街啦…
    星期六出門晃晃…
    不然…
    天天在弄Project的東西…
    太悶了…
     
    唉…
    想要換的機子…
    那種價格…
    實在不知道該不該下手…
    真煩…

  24. Johnny 說:

    畫的不錯呢!有進步^^

  25. Chih-chun 說:

    ET妹妹
    好久沒見到妳了耶
    又~~~去哪趴趴造啊~~呵呵~~妳長太多隻腳了啦~
    比我這個老頭子還會跑咧~~ ^^
     
    若要我幫妳畫 呵呵~~不會把妳畫成ET的啦!
    會把妳畫的更美唷~嘻嘻~~~
    時間真快耶!一天一天過怎又到假日了@@
    這幾年我發覺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快的讓人有點可怕起來了==”
    希望妹妹妳假期愉快喔

  26. Chih-chun 說:

    好久不見fio兄了
    嘿嘿~~還在想你跑去哪了說
    八成都跑去約會吧~真好耶~我都沒=.= 呵呵~~
    你跑去哪呀!去你那看山地人?
    是不是你又跑去玩了啊~然後又給畫上來了啊^^
    好喔~我趕快到你家看看

  27. Chih-chun 說:

    無-UK
    哈哈~~
    出去走走也好免得在家
    發呆發到無聊嚕^^
     
    我想英國那邊機子
    一定比台灣貴吧
    所以換成是我 我可能也下不了手
    去買呢~若真的不能用那也沒辦法囉
    別煩了~看妳是怎樣的想法再決定囉
    祝妳假日愉快喔!
     
     

  28. Chih-chun 說:

    謝謝Johnny Pang
    給予我鼓勵唷
    希望你也是唷^^

  29. apple 說:

    你真的太謙虛囉!!
    畫的很傳神也很卡哇伊…….
    那我預定囉!!
    沒關係!!
    我可以等到我生日當作生日禮物^^
    OK吧??
    我可不會催你喔~
    因為我最善良可愛囉^^

  30. 飛拳 說:

    唉唷
     
    你畫的很好啦
     
    可見這位小姐應該也很上相
     
    結婚了嗎!?
     
    呵呵
     
     

  31. Chih-chun 說:

    紗紗
    哈哈~~
    沒問題嚕~11月到生日一定畫給妳
     
    對啦!妳不是說可愛是指男生對女生說"ㄨ"的意思
    那麼對自己這樣稱做又為何何呢~嘻嘻~~開玩笑別介意ㄛ
    怎嚕~下班了啊!還是休假呀!不管上班或休假都願妳週末愉快喔^^

  32. Chih-chun 說:

    金剛兄
    這位姑娘還沒結婚唷
    呵呵~~可別壞了人家行情唷!
     

  33. 野莉 說:

    眼睛畫得很漂亮啊! 很像會說話的…..
    相信畫中的真人一定很標緻了, 這樣看都已經這麼美了……
     
    dongyu 太誇獎我了, 我的廚藝都是三腳貓功夫啦…..哈哈
     

  34. Chih-chun 說:

    野莉
    是啊!美人一個^^
     
    我沒跨妳啊!
    現在的女生好像都不會像妳這樣喜歡烹飪耶
    所以妳算很厲害了唷~我可是說的真^^

  35. Mo 說:

    世界上最方便的工具叫就DHL
    想吃就叫你媽媽DHL給你,
    一定不用3個小時那麼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 Chih-chun 說:

    毛毛
    DHL啊= ="
    這樣啊!可是這樣就不合乎經濟效益了啊
    那麼
    我還是乖乖吃外食好嚕^^

  37. Amanda 說:

    人,就是要不斷的嘗試,生活才有意義  ^_^
    不過,這次的畫風真的很cute歐,呵呵
    我現在每天都有運動
    希望能讓身體受點,呵呵
    沒辦法,太愛吃了,所以,只好靠運動來消耗熱量
     
    我覺得,我那位伙伴真的很貼心,真該多向他學學

  38. Chih-chun 說:

    鯨魚
    哈哈~真的很cute嗎
    謝謝鯨魚贊美啦!只不過真的畫的很不像呢= ="
    希望再次再接再勵囉^^
    呵呵~~這麼說吃是還好囉
    只不過要多運動倒是真的啦
    妳也可去騎騎單車呀
    相信會是很不錯的運動喔
     
    好啦^^ 那麼先跟妳晚安嚕^^
    希望妳的另一半也能向他一樣很體貼唷~^^

  39. stanley 說:

    邱董,你畫的那麼好喔,小弟深感佩服喔^^
    果然有藝術天份,有空我會多多造訪你的家滴~~呵 

  40. Chih-chun 說:

    謝謝stanley 董事長的誇讚
    讓我很驚訝~呵呵~~~
    老兄你好久沒來給小弟我捧場了耶
    希望常來捏^^

  41. . 說:

    看了這Q 版    

  42. Chih-chun 說:

    魔鬼魚
    好久不見了唷
    最近好嗎?
    謝謝妳來看我的Q版畫喔! 

  43. 良子 說:

    畫的粉口 愛  來為你加油 

  44. Chih-chun 說:

     良子
    謝謝妳的加油鼓勵唷~
    呵呵~~妳也是唷!希望能再看到妳更多的畫作唷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