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

桌布一 :草莓

桌布二:心網

桌布三:心網追加版 願喜歡這張桌布那位朋友您會喜歡

桌布三 :望月

桌布四 :天使

桌布五 :看海(雙人版)

桌布六 :看海(單人版)

桌布七 :美麗與哀"醜"

 
 
 
將  部落格
 
正式轉型為塗鴉畫畫部落格已經半年多了
 
很高興
 
我能在這裡認識到  各個來自不同地方的好朋友
 
有您們 我只能說  真好~ 真溫馨~^^
 
在此  獻上這半年來亂亂塗鴉  稱不上作品的作品
 
給我的好朋友們  以及不小心掉落我部落格  光臨的朋友 當電腦桌布
 
ps:敬請不嫌棄的好朋友 拿起您的滑鼠 按右鍵另存圖片帶我回家吧 ^_^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塗鴉加自言亂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4 則回應給 桌布

  1. 貓眼藍 說:

     
    那張蜘蛛網的構思還蠻特別的
    也祝你一切平安快樂
    回來後再將照片貼上跟大家分享唷
     

  2. 說:

    一張一張的心思
    描繪著渴望被了解的深處
    一張一張的感動
    延續了生命美的那一部分

  3. apple 說:

    親愛的dongyu…
    你這幾張圖鴨我都很喜歡…..
    我全打包囉^^
    看到你給我的留言
    我有點難過…
    很多意外不是我們可以掌控
    我很開心也很榮幸
    能認識這麼堅強樂觀的你
    我一直認為美麗只是個假象
    內心的美才是可貴的
     
    我看過你的相簿
    我覺得你之前是比較年輕
    不過現在你的多了些成熟的味道
    反而有種很獨特的美喔
    要對自己又信心
    因為你是最好最棒的人
     
    常聽師父跟我說…..
    相由心生…
    我看到的你是善良可愛的
    相信這樣的你
    一定會找到相知相守的伴侶唷^^
     
     

  4. Cat 說:

    很喜歡你的畫作
    樸實又可愛
    我帶了一些走囉
    加油喔!!!
     

  5. Amanda 說:

    最近,大家都流行在blog發表感言,呵呵
    是ㄚ,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所以,我們更該把握相處的時光!!

  6. Mo 說:

    對!!我還身處在憂傷的世界裡!!
    我也希望自己能盡快好起來!
    本以為去完泰國工作之後,心情會好些,
    可是一個人的旅途,反而令我更難受…………!!!

  7. Mo 說:

    你有捐血的習慣嗎?
    今天我去了紅十字會捐血,原來我已經捐了十多次血了,
    幫助人的感覺,令我感到很安慰^^

  8. Chih-chun 說:

    ★貓眼藍
    那張蜘蛛網的構圖
    是那一時心血來潮所想到的^^
     
    妳那時準備出發去瑞士呢
    一定要幫我們帶很多風景回來唷
    最好是多一點囉^^
     

  9. Chih-chun 說:

    靜兄
    你把我的畫的意境
    說得太好又太美妙了
    真不愧是詩人一位唷^^
     

  10. Chih-chun 說:

    紗紗
    妳要把這些塗鴉都打包呀
    呵呵~~好呀!^ ^
     
    謝謝紗紗的關心呢
    但我發覺妳好會說話喔
    老了就老了還來一點成熟來掩蓋之前喔
    呵呵~~
    不會啦~我也經算好很多了啦
    基本上算是還可以見人嚕
    若到不能見人的地步是不會po現在的照片免得嚇到人溜^ ^
    妳說的沒錯相由心生
    有些人看起來就不怎樣
    但確是有股說不出的魅力喔
    讓人覺得跟這種人相處很是愉快輕鬆呢
     
    對啦~妳們宜蘭的童玩節即將登場了
    哈哈~~可別忘了來點簡介一下唷^^
     

  11. Chih-chun 說:

    謝謝♡TwistingCat的支持
    想帶幾張都沒問題^ ^
    這裡我只放橫式塗鴉
    因為這種格式比較適合當電腦桌布了
     
     

  12. Chih-chun 說:

    鯨魚
    是喔~妳那些同事朋友
    也都在部落格發表感言喔
    呵呵~~
    我覺得這就是部落格最好的地方
    能讓人分想自己的想法與看法呢^^

  13. 野莉 說:

    呵呵…..謝謝你, 我拿了看海男女做我的桌面!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
    你的作品也給人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14. Chih-chun 說:

    毛毛
    嗯~我知道妳的感受
    一個人確實會讓人想到許許多多事
    其實要讓妳不想我想也是很難的事啦
    我想這是誰也無法去克制的情感表現
    所以我只能對毛毛說讓時間慢慢去沖淡那些不愉快囉
     
    被毛毛問到我有沒去捐血過
    我真有點慚愧呢
    之前住院我也曾受過別人家捐助
    但我都還沒去捐過呢 = ="
    希望下次我也能像毛毛一樣捐血助人
    之前住院我也曾受過人家捐助
     
     

  15. Chih-chun 說:

    野莉
    呵呵~
    真不知妳在不知不覺中進入DONGYU的家呢
    最近過得如何呢!還稱心嗎^ ^
    這幾張妳想選那幾張都沒問題的
    會弄這個部落格的宗旨就是與個位好朋有分享囉^^

  16. C-C 說:

    畫的很漂亮ㄟ…
    很有感覺…
    好奇想問一下…
    圖是用手繪的在掃進去的嗎??
    還是直接就是用電腦畫的呀…
    太有手工的感覺了…
    呵呵呵…

  17. 飛拳 說:

     安安呀
     
    老兄你真的很棒喔
     
    如此的有繪畫天份
     
    金剛飛拳對於畫圖可以說是完全投降
     
    大概從國小就放棄哩 哈哈
     
    不過還蠻喜歡欣賞別人的作品呢
     
     

  18. Chih-chun 說:


    第一張是我用手繪的
    我沒用掃瞄器我是直接用相機拍攝完
    上傳電腦再發佈部落格的
    其他六張是我用電腦畫的
    由於一直沒買數位筆
    我都用滑鼠慢慢畫出來的唷^^
    我覺得用滑鼠塗鴉真的很費時呢
    不過沒買數位筆之前大概也只能這樣畫了^ ^

  19. Chih-chun 說:

    金剛兄
    謝謝你的 "O漏ㄛ"
    我恰好與你相反呢
    我從小可能就被老師放棄了^^
    所以從小就不怎喜歡讀書 老師在台上講課啊
    我卻在台下 塗我的鴉  所以才鍊就了我對塗鴉的興趣溜
    呵呵~~金害丟冇^^
     

  20. pui ki 說:

    你好!我叫alice,你個space 好靚喎, 多多指教!

  21. Chih-chun 說:

    alice
    謝謝妳的贊美唷
    更歡迎妳有空長來我這唷^^
     

  22. Johnny 說:

    加油啊^^

  23. 沁心 說:

    謝謝志哥哥ㄉ分享….
    我全抓ㄌㄟ….哈~

  24. Chih-chun 說:

    Johnny Pang
    謝謝你的加油喔
    你也是呢!期待看到你的新作唷^^

  25. Chih-chun 說:

    沁心
    沒問題
    希望妳會喜歡唷^^
    呵呵~~~~

  26. Mo 說:

    我剛飲完酒回家

  27. C-C 說:

    太強啦…
    用老鼠可以畫成這樣…
    以後…
    改成數位筆…
    不就嚇死人啦…
    哈哈哈~~~

  28. Mo 說:

    泳池底吹圈圈,不可思議的現象~~http://blog.xuite.net/imtv/imtv/6714240

  29. 野莉 說:

    hihi!!
    來了這麼多次…
    現在才發覺你的spaces裡有個非msn用戶的留言版……
    好像很有用的, dongyu 真的很細心的
    我也很想弄一個……回家要研究研究……
     

  30. Chih-chun 說:

    毛毛
    妳喝到那麼晚才回家喔= ="
    不要喝太多唷!對身體不好唷
     

  31. Chih-chun 說:


    我是用老鼠畫的啊
    所以每張都畫的好慢耶
     
    這給天我的電腦快掛了
    禮拜一要來送修了
    可能三四天沒辦法上線唷= ="

  32. Chih-chun 說:

    野莉
    哈哈
    這是無意中在朋友的部落格發現的
    所以就把它掛上來囉
    給跨網站的朋友用非常好用喔

  33. めめ 說:

    無意間拜訪你的大作,喜歡圖二 "心網"。
    可以送我 "活"的心網嗎?  
    (紅色的心)

  34. Chih-chun 說:

    めめ
    謝謝您的光臨唷
    也謝謝您喜歡我的塗鴉畫
    真不好意思現才回您的留言呢
    因位這幾天去爬山^^而且又急著po上來與朋友分享
    耽擱到現在才回望能多多包涵 ^^
    若您想一張紅的心 哈啊~沒問題的
    我會修改一再貼上來讓您拿回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