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巴爹

 
 

 
 
 
 
 
 
 
 
 
 
 
 
 
 
 
 
 
 
 
 
 
 
 
 
 
 
 
 
 
 
 
 
 
 
 
 
 
 
 
 
 
 
 
 
 
 
 
 
 
 
 
 
 

 
工作的疲累
 
在妳淺笑加油聲中
 
消散

 
那淡淡的甜
 
凝聚心頭
 
成了明日的動力
 
 
偶爾 
 
妳還會俏皮的改詞
 
扛巴爹 ~
 
那有點像招財貓的手勢
 
妳說那是另一種祝福
 
幫我招財招人氣~
 
而我這扛鍋巴的老爹
 
心甘情願繼續努力
 
有妳的日子
 
生命洋溢春的氣息
 
加油 加油 加油 ~
 

文:艾弄久久

圖片塗鴉:♡dongyu♡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友情跨刀執筆 我的塗鴉.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0 則回應給 扛巴爹

  1. 飛拳 說:

    安安呀
     
    我覺得這個名字     愛弄久久
     
    很令人玩味唷
     
    呵呵
     

  2. Chih-chun 說:

    金鋼兄
    安安唷
    好久沒看到你了喔!
    最近我想你一定忙翻了吧^^
    有空要多來嘿~
    愛弄是我一位非常會寫小故事的朋友喔
    我覺得她的故事每篇都編寫的好精采呢
    有空可去參觀她的作品唷
    那麼也祝福你假日愉快喔

  3. 喬安娜 說:

       ♡dongyu♡ ^^
       哈囉!又是我啦!是阿~與朋友分享.
       你們的部落格都很用心喔!厲害ㄋㄟ.每次來逛心情都變的很好…..
       我的電腦還是依舊中毒的狀態,掃過毒還是沒辦法 >-<\’\’
       金害啦!!抓不到蟲蟲..   週末愉快嚕~
       

  4. 晴空 說:

    一回來就把網頁用的好漂亮唷~
    亮閃閃的還有美女
     
    扛巴爹
    €€€€

  5. Chih-chun 說:

    晚安啊~Joanne
    真的好謝謝妳喔
    都來跟我捧場^_^
    其實不是我用心啦!只是自己愛畫圖= ="
    但~
    老實說文筆也不是很好才請好朋友給我的塗鴉執筆
    呵呵~~這都是心思力作呢~不是我一個人用心得來的
    對囉~若Joanne對那張塗鴉有喜歡的話也能去我的相簿塗鴉板
    按滑鼠右鍵存起來可當電腦桌面喔
    但記得找橫式的塗鴉喔放到桌面比例較好^^
    那麼就先這樣了 明天 呵呵~~要去宜蘭南方澳為活動探勘等要睡嚕
    也願妳有個美好的夜晚唷^^
     

  6. Chih-chun 說:

    晴空呵呵~~是喔!那dongyu
    可一定要過去晴空 那邊看看的唷^^
    那就讓我過去妳部落格看嚕~

  7. Amanda 說:

    hi hi
    大多數日子的我,還滿快樂的
    因為,有快樂的老師,才能教出快樂的學生呀
    所以,超喜歡你"善待自己"那篇文章
    我發現, 你圖畫中的美女,是同一人ㄝ
    是不是有啥特殊的含意呀?
     
    p.s. 我的皮膚很差,夏天一到
          就容易被蚊蟲叮咬,也容易汗腺堵住,長痘痘
          所以,常去皮膚科報到,挺可憐的

  8. C-C 說:

    謝謝你的加油啦…
     
    你畫的圖很不錯唷…
    像我這種畫畫白痴…
    超羨幕的…
    呵呵呵~~~

  9. 野莉 說:

    呵呵…謝你對我的讚賞……
     
    如果想臉長胖一點…..
    我有個很見效的方法…..
    給兩邊臉狠狠打一耳光……hehe……..一定會立即腫起來……看上去就會胖胖的了…..哇哈哈……
     
    美女又再上場了…..

    有時工作真的令人很疲累的,
    只要跟愛人一起, 所有煩惱也會一掃而空….這就是愛情的魔力了……..

  10. Chih-chun 說:

    鯨魚
    呵呵~~
    寫的不好妳這位老師還這樣誇讚
    真是不好意呢!
    鯨魚果真觀察敏銳唷
    是的這張塗鴉畫的女孩跟"美麗與哀(醜)"
    是同一個人唷^^
    但是~~沒有什麼含意存在
    純粹只是搭配文字上的需要嚕
    對啦!也希望妳好好保重自己唷
    皮膚不好要找醫師看嚕^^
     

  11. Chih-chun 說:

    無-UK
    呵呵~~謝謝妳的贊美
    但妳不要這樣說唷
    其實妳只要想學常練習的話
    那我相信妳也可畫得非常好的呢
    其實我的塗鴉可不是最好的
    還有更多朋友都好會畫畫呢
     
     

  12. Chih-chun 說:

    野莉
    教我使臉長肉肉的方法
    是不錯啦~呵呵~~不過這會痛耶>"<
     
    呵呵~~
    是啊~我又派美女上場了唷 ^ ^
    不過我可沒像妳這麼好呢
    在下班之後還能享受愛情所帶來的魔力唷
    我目前可是還孤家寡人的@ @"
     

  13. 娜娜子 說:

    多謝你的誇獎啦…那些只是隨心所寫.
    昨天相約幾個朋友跑到山上看營火虫.
    真的很美耶..不知你那裡有沒有呢?

  14. Chih-chun 說:

    娜娜子呵呵~~真的寫的不錯呀!^^
    是喔!那一定很棒囉
    dongyu的家鄉那也有好多螢火蟲呢
    不過現在台灣的螢火蟲季節過了唷
    所以~~現好像比較少了唷

  15. C-C 說:

    帶傘…
    我大概也不會撐吧…
    都下毛毛雨…
    太懶的撐傘…
    都嘛讓他淋…
     
    畫畫…
    是我從小到現在的痛…
    呵呵呵~~

  16. Johnny 說:

    畫得不錯哩
    但嫌手臂略長

  17. Cat 說:

    好口愛的女生ㄟ…
    是不是你的她???
     

  18. Unknown 說:

    疫情通報怪物中國社會在變,人類被人獸牛狗雜種怪物交叉傳染到變異狂犬病和瘋牛病病毒,變異退化,繁殖到第三代牛狗特徵顯露可怕,大都象侏儒,或者骨胳亂長,淺顯區別在分泌牛、狗氣味、長狗牙等等。人類被怪物中國政權勢力和腦電波雷達設置太多不安定的因素及困擾(例如:邪教法輪功練習者、美國9.11慘案),被外在發生的表面事物所吸引,導致人類時代滅絕!http://groups.msn.com/m8d1c0luvi99siulbj7n36p1o4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fjzzhhj71/http://www.wretch.cc/blog/fjzzhhj71220http://hk.myblog.yahoo.com/fjzzhhj71220 http://fjzzhhj71220.spaces.live.com/黃慧傑.龍香(姬昌)

  19. 貓眼藍 說:

     
    跟你說
    櫻桃我都幫你吃光了啦
    因為幫你扛巴爹
    所以我就自行幫你補充養分了
    呵呵
     

  20. Mo 說:

    那天我去唱k沒有拍照片啊!!
    不過玩得很開心,我們喝了5打啤酒,
    而昨晚我就去了兩間酒吧玩…呵呵^^

  21. Chih-chun 說:

    無-UK
    可見妳很愛淋雨唷
    呵呵~~^^
     
    真的是這樣喔
    畫畫對妳來說是從小到現在的痛
    啊~~妳此言嚴重了啦
    其實還好喔~我是這這認為啊 ^_^
     

  22. Chih-chun 說:

    Johnny Pang
    呵呵~
    嗯~Johnny Pang
    說的沒錯唷^^
    這點我可是很同意喔~
    謝謝你保貴的指教呢^^

  23. Chih-chun 說:

    ♡TwistingCat
    嘻嘻~~
    這當然…………..不是我的她囉
    我的她啊 仍還沒遇到我呢
    真的不知她是跑哪去了^ ^
     

  24. Chih-chun 說:

    西伯侯.姬昌
    謝謝通報唷

  25. Chih-chun 說:

    ★貓眼藍
    嗚~~妳都吃玩了啦
    連一棵都沒留喔= ="
    還幫我扛巴爹喔@ @
    那早知也趁機偷一棵來吃^^ 呵呵~~~~
     

  26. Chih-chun 說:

    毛毛
    啥~~沒拍照喔= ="    <====失望中
    呵呵~沒啦跟毛毛開開玩笑
    只要妳覺得開心就好囉
    但是啤酒可別喝太多耶
    會有啤酒肚的耶  = ="

  27. Amanda 說:

    謝謝你的關心,皮膚的事,就靠擦藥來改善了

  28. Mo 說:

    小孩果然不懂事…..哈哈http://comic.yam.com/class/3bow/swf/physical.swf

  29. C-C 說:

    壁虎打架ㄟ…
    還沒看過說…
    照片應該會很有趣…
    哈哈哈~~~

  30. apple 說:

    剛看文章…..

    工作的疲累
     
    在妳淺笑加油聲中
     
    消散
     
    那淡淡的甜
     
    凝聚心頭
     
    成了明日的動力
     
     
    偶爾 
     
    妳還會俏皮的改詞
     
    扛巴爹 ~
    害我心驚了一下下….
    我以為你寫給我溜!!
    哈哈哈~(自做多情…ㄒㄒ^_^)
     
    哎喲~真的寫的很棒呢!!
    感覺很甜…..甜到心裡頭….
    我很喜歡~
    倘若有男生寫這個給我啊!
    我一定很開心^0^
     
     

  31. 大頭萍 說:

    hi~大哥
    畫中的女孩好漂亮喔
    不知大哥您畫的是誰呢
     
    嗯~假日總是陪著家人四介照
    所以~每到假日我一定是閒不下來的
     
    大哥你呢?
    你都怎麼規劃你的假期呢?
    也祝你天天都保持愉悅的好心情
    甘巴ㄉㄟ唷
     

  32. 豆豆 說:

    人氣很旺喔
    豆豆又來了
    潛水潛太久
    上來吸口氣

  33. Chih-chun 說:

    鯨魚
    ^_^
    不客氣唷!
    希望妳的皮膚
    早日康復唷^ ^

  34. Chih-chun 說:

    毛毛
    謝謝唷
    哪找的動畫啊
    好好笑喔 ^ ^
    這個動畫那位女士
    呵呵~真像台灣一個名女人耶~
    畫的真像呢!
     

  35. Chih-chun 說:

    無-UK
    呵呵~
    妳沒看過壁虎吵架喔
    我之前也沒呢
    等我回完留言稍後po至部落格相簿
    妳再看看喔^^

  36. Chih-chun 說:

    小紗
    愛開我玩笑喔
    我那有這種文筆寫這樣的小故事啦^^
    呵呵~
    請愛弄寫給妳好嚕~嘻嘻~~

  37. Chih-chun 說:

    ET妹妹
    可以肯定的是
    她不是我女朋友^ ^
    我隨便亂畫的啦~
    不知這世界上有沒跟我畫的這位女生長的一模一樣呢
     
    我的假日幾乎沒什麼排定規劃耶
    都嘛是在家睡不頭覺補眠嚕
    不過上星期是有去南澳朝陽國家步道走走囉
    好久沒去健行了說^^
     

  38. Chih-chun 說:

    豆豆
    哈哈~~
    這麼說我唷!
    我覺得豆豆的人氣才旺呢
    只是好幾次去妳那 妳好像都關門耶
    我進不去妳的分享空間喔
    好久沒看妳寫詩了唷
    希望妳快開個門嘿^ ^

  39. Mo 說:

    明早出門去泰國工作3天,
    回來後再來看你…byebye!!

  40. Chih-chun 說:

    毛毛
    是喔
    明早又要去泰國喔
    看來毛毛這陣子常跑泰國線喔^^
    希望妳出差愉快呢
    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唷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