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與哀"醜"

 
 
 

 
 
 
 
 
 
 
 
 
 
 
 
 
 
 
 
 
 
 
 
 
 
 
 
 
 
 
 
 
 
 

 
 
長的漂亮不如活的漂亮
活在當下  快樂與否
我想
最主要的決定因素
在於  自己的思維意念
倘若
空有如花似玉的表象

沒一顆良善本質的心
相信
對於本身  對於別人
都是件很可惜的憾事
即使
人人給予注目的眼神
然而內心
卻是得不到
真正所謂的漂亮

也許
上天給予每個人
各不同的構築外在表象

有人  因此
頗受關注愛戴受益良多
人際 工作上
一路順暢無阻

有人  或許
每每獨自  暗暗自傷
生活中 人際上
得不到青睞依附

然而
我們知道美與醜
本質上
沒有一定的標準
更沒有
所謂的對或錯存在

真正的美
是在於內心
點燃一盞
對於自我   對於生活   對於每樣事物
感到興趣的心
方能感受美的存在

畢竟
在這短暫的人生之中
外在
只不過是歲月交替下
摧殘過後的產物

所以

好好的善待自己
就是美麗的開始
 
今天起….
你(妳)準備好 開始善待自己了嗎
 
♡dongyu♡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塗鴉加自言亂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0 則回應給 漂亮與哀"醜"

  1. 大頭萍 說:

    我喜歡文中的這段話
    好好的善待自己
    就是美麗的開始
    寫的很棒喔
     
    不知大哥您的端午連續假期過的還愉快嗎?
    願您天天都能保持愉快的好心情

  2. Johnny 說:

    寫得很棒^^很有意思^_^
    加油
    我的Spaces更新了~~~來看

  3. 沁心 說:

    ((在這短暫的人生之中外在只不過是歲月交替下摧殘過後的產物~))
    很讚的一句話.人類都能夠了解這依句話..
    我想~會有很多人變的很懂事..不論是工作上.或是感情上.
    連帶的關係.是環環相扣~

  4. 說:

    謝謝dongyu 把我加入連結^^
    我也會在近期整理一下連連看遊戲~~
     
    外在是給人的第一印象
    內在是要人慢慢發掘的
    然而外在永遠逃不過歲月的痕跡
    所以內在要不斷充實才看得見美
    謝謝你的分享~~
     

  5. Jim 說:

       Hello,

    ▃▃▄▅▆▆▆▆▆▆▅▄▃▃▃▃ 
      ▏ ◢◣  ▏   ▏  ▏
      ▏◢福粽◣◢◣   ▏  ▏
      ▏  ●  ◢██◣ ◢◣  ▏
      ▏  ▏  ● ◢敬祝◣  ◢◣
      ▏  ▏  ▏      
    ◢◣  
    ◢██◣
      ▏  ▏ ◢◣ ◢端午◣ ●

      ▏ ◢◣◢██◣  ●  ▏
     ◢◣◢佳節◣ ●   ▏  ▏
    ◢██◣◢◣   ▏     ▏     ▏
      ●◢愉快◣◢◣   ▏  ▏
         ●◢██◣ ◢◣  ▏
            ●   ◢福粽◣◢◣ 
             端午節快樂         ●   ◢██◣ 

    父親節怎麼樣和爸爸興祝??

    我的 blog 更新了, 來看吧,
    也希望你簽名支持一下。 Thanks

  6. Cat 說:

    我也覺得內在美比外在美重要
    所以我的內在美都買的很貴~~~
    ^___________^
     

  7. Chih-chun 說:

    ET妹妹
    鼻子很是靈敏喔
    竟然我剛更新妳就來簽到了
    呵呵~謝謝啊
    其實dongyu哥哥最會瞎掰了^^
     
    我端午節
    嗯~~過得還可以啦~
    哈~回去當幾天的農夫^^

  8. Chih-chun 說:

    Johnny Pang
    謝謝你唷^^
    看你spaces更新
    我想考試應該考完了吧^^
    接下來就好好為大家介紹素描畫唷~^^
     
    哈啊~等我回完留言再過去
    你那看看唷!

  9. Chih-chun 說:

    沁心
    謝謝妳
    喜歡我亂亂蓋的一句話喔^^
    我想沁心說的沒錯喔
    有些事真的有著連帶的關係
    所以牽連範圍之廣呢
    所以
    有些事我想看個人修養吧^^

  10. Chih-chun 說:

    嬌嬌
    呵呵~~
    嬌嬌不客氣唷!
    能在線上相遇好想也是種緣份囉!
    所以不用太客氣
    或許哪天
    我在妳的部落格也能吸收很多我不知的知識呢^^
     
    謝謝嬌嬌的回應(內在是要人慢慢發掘的)
    嗯~~說的滿有道理的唷^^
     
     
     
     

  11. Chih-chun 說:

    大俠兄
    你的部落格終於更新了啊
    吼~~幾次過去你那都沒更新
    這次更新我當然要去看看嚕^^
    嘻嘻~~還說什麼支持 那是一定要的~

  12. Chih-chun 說:

    ♡TwistingCat
    哎呀~~
    妳這樣說
    害我都臉紅了@@"
    內在美對女性朋友來說
    呵~~很重要..
    那當然要買好的啊 =.="
     

  13. 喬安娜 說:

    ♡dongyu♡
    謝謝你喔!!^^..人來了還帶禮物.
    人美也要心美才重要!
     
     

  14. Mo 說:

    天氣很熱啊….
    弄得整個人都懶洋洋…動也不想動…..

  15. 貓眼藍 說:

     
    長的漂亮不如活的漂亮這句話真是精采啊
    年華會老去
    但是生命卻是可以得到永恆
     

  16. Chih-chun 說:

    Joanne不客氣嚕~在這邊會弄部落格
    我想就是與朋友分享囉
    跟朋友分享對於我來說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願妳假期愉快喔!

  17. Chih-chun 說:

    毛毛
    哈哈~
    我想香港也跟台北一樣吧
    這幾天都是熱呼呼的
    熱到都不怎麼想出門呢
    出們去別忘了做防曬唷^^
     
     

  18. Chih-chun 說:

    ★貓眼藍
    ^^ 妳回應的很好唷

    "年華會老去
    但是生命卻是可以得到永恆"
    嗯~沒錯滴^^
     

  19. Amanda 說:

    我也是喜歡"好好的善待自己,就是美麗的開始"這句話
    所以,每天,都要好好善待自己  ^_^

  20. Chih-chun 說:

    鯨魚
    身為現代夫子
    我想妳應該會的^_^
    唯有善待自己
    才能有足夠的心
    給予更多人歡樂啊~
     
     
     
     

  21. . 說:

    很多年前我已學懂要鍚自己多些,學懂善待自己了,若你不善待自己,又怎能祈望其他人會愛鍚你呢?

  22. 說:

    寫的太好了…..

  23. Chih-chun 說:

    魔鬼魚
    對啊^^
    懂得愛惜自己 善待自己的人
    才會懂得善待他人 關心他人唷
    我想妳說的一點都沒錯呢^^

  24. Chih-chun 說:

    靜兄
    謝謝唷!
    也希望靜兄這兩天
    假日愉快喔^^

  25. apple 說:

    我終於有時間可以"爬過來"….
    果真以中等美女來構思這篇文章….
    寫的很棒也很也道理呢!!
    而我也不多說啥!!
    因為你已經道出其中的真隨啦^^~
    給你拍拍手~~
    ————————————————-
    你說失戀史還是浪漫史之類的
    我忘了@@|||
    但是我很有興趣聽耶!!
    不方便公開那用"傳送訊息"給我….OK?
    倘若會觸及傷心處!!
    那麼就不要了喔!!
     
    怎麼?
    回故鄉高興嗎?
    ^__________^

  26. apple 說:

    美麗與哀醜
    也不賴….^^

  27. Chih-chun 說:

    小紗
    哈哈
    妳最近很忙唷^^
    不過 嘻嘻~~~
    這樣也過得很充實呀!
    我上次就跟妳說了啊
    我沒什麼戀愛的浪漫史啦
    所以~也沒什麼不好意思說的^^
    呵呵~~我想只有過兩段很長時間的單戀史啦~ = ="
     
     
     

  28. Mo 說:

    週末了…你有什麼節目呀?

  29. Chih-chun 說:

    毛毛
    基本上沒什麼活動耶
    假日大部份都待在家呢
    不過明天會跟朋友去
    台灣的東北部宜蘭南方澳為公司下次活動探勘嚕
    不知毛毛假日有什麼活動嗎
    可以跟我分享唷^^

  30. Mo 說:

    在香港我的節目多是到酒吧去,
    或者跟朋友逛逛街,吃吃飯,有時間會去做運動..
    今晚有朋友約我去唱k

  31. Chih-chun 說:

    毛毛
    那麼我想毛毛的生活也過得多采多姿唷
    呵呵~~
    看樣子是比我還充實囉!
    改天 呵呵~毛毛
    可把去唱歌的影像歌聲po上來給我看看聽聽分享唷
    希望妳等下去唱歌唱得盡興呢^^

  32. 野莉 說:

    「年輕人的身上,只能有自豪,不可自卑。」
    如果心是空的,再美也沒有用!
     

  33. Chih-chun 說:

    Robin
    呵呵~ ^_^
    怎會言過其義呢
    我覺得妳能將心中的看法表達出來與大家分享
    其實那是一件很好的事耶^^
     
    對呀!妳說的沒錯 ~網路就是有這樣的微妙之處
    能夠在這裡認識很多很多散居在各處的朋友呢
    所以~~
    有時假日沒出門 來到這裡都不覺得無聊呢^^

  34. Chih-chun 說:

    野莉
    呵呵~~
    我覺得野莉每次只要開口說話
    一定都語出驚人唷^^
    妳真的是回應的很好呢
    "如果心是空的,再美也沒有用"
    是啊~我也這麼覺得 若是心空了
    那麼  我想那人生只不過是過著飛舞沒有靈魂的身軀吧^^
     
     

  35. 晴空的12號巷弄 說:

    DEAR版主:
    感謝您的投稿喔~
    湯匙已經將您的作品新增到「街頭的公佈欄」清單中囉。
    希望以後能多多看到您的作品分享喔。
     
    祝  週末愉快
     
    巷弄的版務-湯匙

  36. ANDY 說:

    路過這來留個言..你的插畫很不錯看耶>>>祝你假日愉快…

  37. Chih-chun 說:

    晴空的12號巷弄
    謝謝您
    把我的塗鴉上架了唷
    寫的不好還望見諒喔^^

  38. Chih-chun 說:

    "寓" 男
    謝謝你的光臨贊美唷
    也希望你過得愉快呢^^

  39. 飛拳 說:

    安安呀
     
    善待自己真的是現代人要好好做的事哩
     
    工作繁忙的生活
     
    大家只顧著追求名利
     
    真的忘了自己要的是什麼呀
     

  40. Chih-chun 說:

    金剛兄
    你說的沒錯
    我們常常不知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呢
    這點我也有同感呢
    只是
    我覺得生活在當下
    也別為了求取功利
    而錯失最基本面的生活 ^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