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快樂

 
 
 

 
 
哈哈…
在這引用朋友的畫作
划龍舟~~
(讓我偷懶一下囉^^)
來祝福
所有朋友
端午節連續假期愉快
 
在過一下dongyu也要踏上壅塞的高速公路
直奔美麗中台灣溪頭囉^^
但願這個假期
也能帶給我所有親愛的朋友們
歡愉的出遊時光唷
當然
也希望出遊開心之餘
記得也要小心行車安全唷
祝福您們嚕~ ^^

圖片畫作:Selina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祝福.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4 則回應給 端午節快樂

  1. 晴空 說:

    我沒那麼厲害
    會畫啦
    欣賞而已~~
     
    端午節快樂唷!!!

  2. Cat 說:

    好口愛喔~~~
     
    *~*~* *~*~* *~*~* .◢◣.│ 粽 …* ◢◣ 子 …祝端午佳節快樂…!!.◢◣ .* 串 .*◢◣ .!! ~~要來我家玩唷 ^^~….!!……. *~*~* *~*~* *~*~*

  3. 喬安娜 說:

    ♡dongyu♡
    哈囉! ^^
    謝謝你啦~
    難得又一個連假,應該好好利用一下.
    哇..你要去度假嗎?真不錯ㄋㄟ..
    祝你愉快喔~  對了!我想請問泥個問題,
    泥的部落格會有無法按SAVE的時候嗎?
                       阿里阿多~端午節快樂喔! 

  4. apple 說:

    哈囉~
    我也趕在你上高速公路前來祝賀^^
    妳去溪頭作啥啊???
    厚~~~~~~跟美眉去玩喔!!
    呵呵呵~
    好啦!!祝你一切順利囉……….
    ^________^

  5. 說:

    端午節快樂喔!!

  6. 飛拳 說:

    安安呀
     
    金剛飛拳今天收到不少粽子唷
     
    吃的飽飽的
     
    特地來分一串給你
     
    住你返鄉順利
     
    端午節愉快
     
    ▃▃▄▅▆▆▆▆▆▆▅▄▃▃    ▏ ◢◣  ▏   ▏  ▏   ▏◢我帶◣◢◣   ▏  ▏   ▏  ●◢██◣ ◢◣  ▏   ▏  ▏  ● ◢好吃◣◢◣   ▏  ▏  ▏  ◢◣◢██◣   ▏  ▏ ◢◣ ◢粽子◣ ●   ▏ ◢◣◢██◣  ●  ▏ 佳節愉快~ ◢◣◢給你◣ ●   ▏  ▏ ◢██◣
     
     
     

  7. 沁心 說:

    端起飯菜~
    炎熱午時用餐
    特殊佳節日子中….
    心情愉快HAPPY….
    人生樂悠悠~~

  8. Johnny 說:

    端午節快樂

  9. 豆豆 說:

    粽到  送來一串粽子給您 ▃▃▄▅▆▆▆▆▆▆▅▄▃▃▃▃    ▏ ◢◣  ▏   ▏  ▏   ▏◢福粽◣◢◣   ▏  ▏   ▏  ●  ◢██◣ ◢◣  ▏   ▏  ▏  ● ◢敬祝◣  ◢◣   ▏  ▏  ▏       ◢◣   ◢██◣   ▏  ▏ ◢◣ ◢端午◣ ●   ▏ ◢◣◢██◣  ●  ▏  ◢◣◢佳節◣ ●   ▏  ▏ ◢██◣◢◣   ▏     ▏     ▏   ●◢愉快◣◢◣   ▏  ▏      ●◢██◣ ◢◣  ▏         ●   ◢福粽◣◢◣           端午節快樂         ●   ◢██◣ 

  10. 野莉 說:

    哇哈哈…很可愛的龍舟啊…..
    看得人很歡樂….
     
    也祝dongyu 端午節快樂!!
    還有不要吃太多粽子壞了肚皮啊……哈哈
     
    一路順風…..

  11. 艾弄99 說:

    端午節快樂
    假期順心

  12. Chih-chun 說:

    晴空
    吃粽子沒^^
    端午節快樂唷!
     
    呵呵~~
    我想畫畫沒絕對方法唷
    多練習自然就會進步唷^^
     

  13. Chih-chun 說:

    ♡TwistingCat
    謝謝妳^^
    這不是我畫的呢!是我一位朋友畫的
    因為最近較沒靈感~哈哈見諒~~我開始動筆了 ^^
    也希望妳端午節的今天快樂喔
     

  14. Chih-chun 說:

    Joanne
    呵呵~~我不是去度假啦!
    我只是返鄉過端午節囉~^^
     
    妳說我的部落格無法按SAVE
    我想那可能是我用語法貼圖的關係唷^^
    若妳有什麼須要幫忙可以告訴我一聲唷~
    祝妳今天愉快喔
     

  15. Chih-chun 說:

    小紗
    哈哈~
    謝謝妳唷!妳時間趕上了
    但我下線了^^ 呵呵~~
    我去溪頭不是去玩嚕~
    是回家過節啦!我家在茶之鄉鹿谷
    而且~~也沒小紗說的這麼好陪美眉去玩
    唉~~~哪來的美眉啊~我的青春都上架擺這麼久了 都快過期了說
    還是無法把自己像產品推銷出去溜 @@"呵呵~~

  16. Chih-chun 說:


    今天是端午節耶
    也祝你快樂唷^^
     

  17. Chih-chun 說:

    金剛兄
    謝謝你唷!
    剛好我肚子餓呢
    有你所送的這串粽子啊
    呵呵~~剛好嚕~謝啦!
    也祝你今天開心唷

  18. Chih-chun 說:

    沁心
    哈~是啊~
    今年的端午可真是不同呢
    希望妳今天過得愉快喔^^
     

  19. Chih-chun 說:

    Johnny Pang
    你也是唷
    今天過得愉快唷^^
     

  20. Chih-chun 說:

    豆豆
    謝謝豆豆送來的粽子唷
    dongyu收到嚕^^
    好久不見妳唷
    近來可好呀
    希望妳一切安好唷~

  21. Chih-chun 說:

    野莉
    哈哈~貼上一張與我不同風格的畫
    謝謝妳贊美我朋友的這張畫作唷^^
    也願妳端午節的今天過得愉快呢
    但~妳也是唷~別吃太多啊^^
     

  22. Chih-chun 說:

    艾弄
    端午節快樂唷
    希望妳這幾天放假放得愉快唷^^

  23. 晴空 說:

    呵呵
    玩回來了呀~
    一定是趟不錯的旅行
    粽子有沒有跟我一樣吃到怕呀
    哈哈….
     

  24. Chih-chun 說:

    晴空
    哈哈~我不是去旅行耶
    我是回家過節唷~不過我家那邊是旅遊區倒是沒錯^^
     
    粽子這次回去其實吃沒幾顆唷
    不過我有帶幾棵回來台北吃^^

  25. day 說:

    你好阿..原來去了溪頭玩阿
    我們小學五年級的課程有篇文就叫做"溪頭的綠"
    記得寫到綠霧之中是綠紗.綠紗之中是綠霧…
    那真正的沐浴在一片綠色中了..
    對了..端午快樂.!!

  26. apple 說:

    少來….^^
    還上架很久咧!!
    騙人
    騙人
     
    我要輝煌的情史….
    (主動搬張椅子乖乖最好等你說故事^^)
    ————————————————–
    哇~
    我那篇中等美女…
    你寫了這麼多感想喔!!
    分析的很好~
    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內心的美才是真正的寶…
     

  27. Mo 說:

    **嚇死人了……哈哈http://acbackb.googlepages.com/kit2.htm**

  28. 說:

    咦??  今天我可以留言了耶~~^^
    先謝謝您端節的祝福
    在網路上消失了幾天
    來不及送大家粽子
    回來後看到好多人的祝福 好開心 ^^
    dongyu 的溪頭行應該帶回很多回憶吧~~
     

  29. Chih-chun 說:

    迷糊
    呵呵~~
    我不是去玩
    是回家過端午節囉^^
    啊~~小學五年級的課程妳都還記得啊
    可見那個課程一定讓妳記憶蠻深刻的吧
    我家鄉那邊 真如妳所說的沐浴在一片綠色之中唷
    綠油油四面環山喔~有機會到南投縣一定要到溪頭杉林溪度假唷^^
     
     
     

  30. Chih-chun 說:

    小紗
    唉~~
    跟妳說真的妳還覺得我騙人喔
    我沒輝煌的情史啦!
    若是….
    單戀史是有啦
    我的保貴青春早已栽在兩位女人的手中嚕
    都是我喜歡人家 人家不欣賞我
    嘿嘿~~糾葛了六 七年(追兩位女生的時間=.=||| <==汗顏)
    最後~~還是回到現實醒醒吧!等待奇蹟出現<==自我安慰嚕=.=|||
    所以要聽情史是沒的唷~要聽單戀史這或許是吧^^
     
    哈哈~~
    中等美女
    那我也勉強稱得上是中等帥哥嚕^_^
    感想是有點多 嘻嘻~~雖然寫是這樣寫能做到的又有幾個
    我想 改天再來把之前在妳中等美女的那段留言畫張畫
    我想也不錯唷^^
     
     
     

  31. Chih-chun 說:

    毛毛
    又給我送影片來了唷
    呵呵~~真的謝謝毛毛呢
    有妳這位朋友真好呢
    雖說只是線上的一來一往
    但~就因為這樣
    所以我們的生活過得很愉快愜意呢^^

  32. Chih-chun 說:

    嬌嬌
    哈哈~
    嬌嬌 妳部落格人氣那麼旺
    呵呵~~朋友所送的祝福還有粽子必定
    多的吃不完 那麼就將這麼美的祝福留在心裡吧^^
     
    這次的溪頭返鄉確實給dongyu
    滿滿的回憶^^
    當了幾天的農夫給家裡的茶園挑肥施肥
    哈哈~~好久不曾做過農務了 竟然挑肥還挑到滑倒四腳朝天呢
    不過感覺蠻好的 讓我回憶起小時跟著爸媽到山上的感覺^^
    想必嬌嬌這幾天也過得很充實吧

  33. miyakuro 說:

    我还没看过龙舟。你呢?

  34. Chih-chun 說:

    miyakuro
    哈哈
    我看過啊~
    在端午節這天都有龍舟競賽唷~
    一台龍舟由十幾位水手組成
    划龍舟的景象跟這張畫差不多唷^^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