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海之二

 
 
 

 
 
 
 
 
 
 
 
 
 
 
 
 
 
 
 
 
 
 
 
 
 
 
 
 
 
 
 
 
 

 

陪妳看海 是我的任性

 

看海 

 

為什麼這麼愛海

我總是笑笑的不答

 

你卻愛在我身旁天馬行空的猜著

喜歡浪花的絢爛

喜歡空氣中淡淡的鹹

喜歡沙灘的浪漫

喜歡海的深藍還是想當浦島太郎….

 

你卻從沒發現

我眼中淺淺的悲傷

 

他帶走了我的曾經

是怎樣也要不回來了

像是這片沙灘

海浪看似多情卻無心的試探

侵蝕著沙灘 一次又一次

挖空了 曾經的真心 曾經的愛

 

為什麼這麼愛海

我只能笑笑的不答

 

任性

 

我愛的女孩

眼神中有淡淡的愁

看著海浪也會出神

我愛的女孩

總是輕輕的搖搖頭

微笑的嘴角卻什麼也不說

我愛的女孩

有顆纖細的心

彷彿海風一吹就會將妳帶走

 

我只是任性的 把我的愛

化作溫暖的陪伴

好讓妳悲傷的時候 不孤單

 

我只是任性的 把等待

化作此生的浪漫

再用時間釀成 一點一滴的 幸福

 

文:靜(啋靜居)

圖片塗鴉:♡dongyu♡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友情跨刀執筆 我的塗鴉.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5 則回應給 望海之二

  1. Jim 說:

    Sofa Sofa^^看了野莉的 blog, 覺得生命好無常, 好化學。你相信前世今生嗎?? 你害怕死亡嗎?? 正在思考中^^生來茫然是尋常, 明朝合眼又是誰? 人間固然是地獄, 只求樂土在心中。

  2. Johnny 說:

    這幅也不錯呢^^
    加油囉~~~

  3. 說:

    無意跑了進來 你的空間及畫作..讓人眼前一亮哦 …
     

  4. Chih-chun 說:

    怪俠兄
    謝謝你的來訪唷^^
    我想
    對於死亡的面對 相信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見解!
    而我是一個曾經
    經歷生死的過客 對於生命的變化無常有著深刻的感受呢
    雖說 有些事情無法改變 眼前所面對 所發現的一切
    但 我想能有幸活在當下 就應好好珍惜
    之後在我們的內心及親朋好友的心中亦無憾吧!
    很高興認識你這位朋友喔!也願你假日愉快呢~
     
     

  5. Chih-chun 說:

    Johnny Pang
    午安唷!謝謝妳的加油喔
    你也是呢!除了畫畫還有你的考試也要認真以對唷^^

  6. Chih-chun 說:


    謝謝妳造訪還有妳的贊美呢~
    害我都不好意思囉^^
    當然也期望未來的日子裡
    在這線上也能跟妳這位朋友相互交流生活點滴唷~

  7. Mo 說:

    心情不好,就連日子時間都遺忘了,
    還以為今天是星期五,原來已是週末了……
     

  8. Chih-chun 說:

    毛毛
    看來妳還沒走出來唷!
    不要再為著那些事
    讓自己感到心裡不愉快呢
    好好想吧~

  9. 沁心 說:

    喜歡用任性~來彌補失去的愛.
    挖空心思~將愛情找回來.
    如此付出的感覺~換是孤獨.
    是讓自己清醒~也讓自己有另一藉口.
    再找任性的愛~

  10. 說:

    【望海】
     
    輕輕的 你我肩靠著肩
    遠方彷彿出現些什麼
    我沒說 你也只是淺淺的微笑
     
    海風帶來身邊你的味道
    我於是醉了
     
    醉在空氣中滿滿的 凝結
    醉在你身邊暖暖的 幸福
     
     
    很棒的圖喔!!
    很有意境..

  11. apple 說:

    呼~
    靜真的是…
    行家一出手
    便知有沒有
     
    名副其實的詩人!!
    甘拜下風~呵呵呵~^_^
     
    什麼??去園遊會吃吃喝喝沒帶我去喔!!
    太可惡了啦!!這哪叫好朋友….
    吃喝玩樂都沒我的份喔~哈哈哈!!
     
    尋麻疹好多了就好….
    千萬別吃海鮮類啊!!否則會在復發喔!!~
    這張圖意境真美….
    跟一個人看海不一樣呢…
    你發現少了一樣什麼元素????
    是……….風…….^^
     
    那張獨自一個人看海的女孩…
    頭髮有風而吹拂…有些凌亂但不失自然喔….
    而且船隻比較清楚呢!!
     
     

  12. Chih-chun 說:

    沁心
    哈哈~~
    說的很好唷^^
    這篇文章是妳樓上 靜兄所寫的唷
    我覺得跟我的塗鴉蠻搭配的於是向他邀槁來詮釋塗鴉呢^^
    真的太謝謝他嚕~

  13. Chih-chun 說:

    靜兄
    果真滿腹詩意唷
    只要隨便一寫就成章呢!寫得真好呢!真是蠻佩服喔^^
    要是換做成我來為這張塗鴉畫做詮釋
    呵呵~~可能要想想很久呢@@"
     
    這張畫會有意境
    呵呵~多半是你注入的呢!
    真是謝謝你喔^^
    也願你假日愉快唷~

  14. Chih-chun 說:

    小紗
    哈哈
    真是謝謝妳的介紹
    我才能認識這麼好的朋友
    覺得靜兄的文筆真是流暢富情感呢
    有他為這張畫執筆  真是沒話說
    嘻嘻~~甚至給我有種賺到的感覺唷^^
     
    謝謝紗紗的關心呢!尋痲疹是好多了
    呵呵~有妳的關心真好耶^^ 噓~~~我還是說小聲點好
    免得我會不會被人鎚呀!呵呵~~^^
     
    呵呵~ 紗 我覺得妳對畫的觀察越來越敏銳了呢!^_^
    >"<被妳給抓包了 呵呵~~真的如妳所說的少了風 這個元素 還有海鷗呢^^
    謝謝紗紗給我提醒說到重點了^^ 我想畫畫就是要接受別人不吝的指教自己方有進展的空間呢
    嗯~~真是好樣唷^^
     
    咦~~下雨耶!妳也要去喔!呵呵~
    下次紗若有跟朋友來台北玩的話再補請妳啦^^
    不過可要事先告知喔 不然找不到我 呵呵~~可是不管的喔^^
     
     
     
     

  15. Jim 說:

    Hello..nice to hear from you~
    你是一個曾經經歷生死的過客?? 是什麼經歷呢?? 生病?? 好奇問問, 不要介意? 你最近忙什麼? 學習 or 工作?

  16. 晴空 說:

    從小紗家到你的窩走一走
    很美的空間~~
     
    留個腳印^^

  17. Chih-chun 說:

    怪俠兄
    我想只要是人 都會有好奇心的 所以我不介意的
    我是在2005年8月不小心跌倒 造成頭部受傷 硬腦膜出血
    也因同時顱骨骨折的關係 我的右臉因此顏面神經受損了(壓迫性顏面神經痲痺)
    前後在院時間 接受了兩次手術 一次是開臚手術清除血腫
    後一次則是耳部減壓術為我顯微接上斷損的右側顏面神經
    經過一年多的時間及加上持續性的服用維他命B群 紅外線照射 低周波 臉部按摩等復健工作
    對於初發半年時 原本幾乎是癱瘓的右臉來說 恢復的狀況讓我很滿意 可能是我在黃金期接受顯微手術縫合神經的關係
    所以現在幾乎是看不太出來的^^ 就我所知一般來說像我這樣因外力致使顏面神經受損的程度恢復至少要年以上呢!(不比一般的病毒感染型顏面痲痺)當然我想也要看自身的再生能力吧~呵呵~~醫師是這樣對我說的^^再不然就做肌電圖看看神經的生長狀況囉!
     
    至於工作 我的工作 呵呵~可不是從事繪畫方面的工作唷!只是自己的興趣唷!
    以上的答復望仁兄你能滿意唷~^^
     

  18. Chih-chun 說:

    晴空
    原來是小紗的朋友
    那麼也算是我的朋友囉!謝謝妳的光臨唷!
    妳這張娃娃的照真是可愛呢!大大的眼睛胖嘟嘟的臉
    願有機會常來唷!交流一下生活點滴呢!
     

  19. apple 說:

    既然你都開口邀請!!
    那麼我一定是會厚臉皮的讓你請客囉!!!
    哈哈哈~
     
    對啦~
    我跟7-11參加徵文~
    需要你號招親朋好友幫我投票!!
    http://www.loverivon.com/polling.php?id=406
    請惠賜一票!!
    阿里阿多~

  20. Chih-chun 說:

    小紗
    呵呵~
    請客是沒問題啦^^
    除非妳很會吃@~@我才會怕 嘻嘻~~ ^^
     
    我已經去投票啦!
    也期望妳高票當選唷
    呵~好像在選舉喔>"<
    好啦!先這樣啦!
     

  21. 大頭萍 說:

    好美喔~
    真是美呆了~
    想必大哥您一定是位很浪漫的人
     
    ET妹妹當然很乖~一直都很乖喔
    每天都過的很充實又忙碌~
    晚上也都乖乖在家
    假日都陪家人出去走走
    我想我算是乖寶寶吧~呵呵….
     
    大哥你呢?平時的興趣除了塗鴉還喜歡做些什麼呢
     
    祝你天天都有愉悅的心情喔^^

  22. Chih-chun 說:

    ET妹妹
    哈哈
    有乖就好~那不用買乖乖嚕^^
    啊~~妳別被我的畫誤導了啦~
    其實dongyu哥哥 是個木訥的木頭人唷
    所以也沒機會追到女朋友共賞海景呢
    這些畫都是我這個木頭人憑空想像的啦!^^
     
    至於我的興趣應該算是很廣泛
    靜態如:畫畫 雕刻 陶藝我都玩過唷!
    在中學時我的陶藝還得過全省中學生佳作唷!(dongyu)<====妳看這個人瞬間屁股翹起來囉!真臭屁^^
    動態就有騎單車 爬山 等等^^
     
    也希望妹妹妳每天過得充實愉快唷~
     
     

  23. 娜娜 說:

    非常精緻的網誌….令人驚豔

  24. 野莉 說:

    哦…..原來是一顆挖空了的心,
    人們說經常看海的人總有心事埋藏在心底裡 , 只有大海的安靜才能輕觸脆弱的心靈
     
    我家附近也有一個大海, 從前我每天也會到海旁邊散步邊送別黃昏……吹吹海風又聽聽海浪聲 ,
    哈哈哈……不知為何少女時期總是有特別多惱人的心事,
    哈…..現在老了, 看開了 , 廣闊了……..就不需與海為伴了……

  25. Chih-chun 說:

    ❤nanako❤
    嗨~您好唷^^
    謝謝您呢!贊美唷
    您的圖片配上您的名子也很漂亮唷^^
     

  26. Chih-chun 說:

    野莉
    呵呵~~妳說的也蠻對的唷
    不過野莉也真好從小就在海邊長大
    我呢!可是在山上長大的孩子喔
    所以小時沒看過大海的我
    第一次面對大海可感覺好新奇呢!
     
    呵呵~
    我想有時望著海洋能洗滌一下心靈
    讓心更廣大吧^^
     

  27. Amanda 說:

    教國中, 挑站還滿大的
    就盡自己最大努力囉
    我這邊,就是個鄉村
    在這兩年了
    已適應囉,呵呵

  28. Cat 說:

    歡迎光臨!
    有空多來走走喔~
    你是畫家嗎?
    這畫是用什麼畫的呢?
    你是香港人還是台灣人啊?

  29. Mo 說:

    昨天下大雨..我又沒有帶雨傘..
    弄得濕透了…所以今天又病倒了

  30. 喬安娜 說:

    哈囉~♡dongyu♡
      你畫的很好ㄋ,我很喜歡天空與海的顏色.^^
     

  31. Chih-chun 說:

    鯨魚
    我覺妳也不錯唷!
    能在鄉下教書是很好的呢!
    除空氣好 還有在鄉下生活有個好處 就是人情味濃唷^^
    不知妳這兩年感受到沒^^
     
     

  32. Chih-chun 說:

    ♡TwistingCat
    也謝謝您的來訪唷^^
    真是感激呢!呵呵~
    我不是畫家啦!只是純粹喜歡亂塗鴉唷
    您在我部落格所看到畫
    有些是手繪畫 有些則是用軟體塗鴉出來的^^
    至於我是哪人啊!我是台灣人囉
    您應該是香港的朋友吧^^
    歡迎以後多多交流唷!
     
     
     

  33. Chih-chun 說:

    毛毛
    妳淋雨淋到生病了喔
    記得找醫師看看呢!自己要照顧好自己呢!
    最近天候不是很穩定
    出門前記得隨身攜帶一下雨具唷!別再被雨淋濕了呢 ^^
    很高興毛毛都會跟我分享一些網上的東西
    能看感覺到妳開心 我也覺得很開心呢^^
     

  34. Chih-chun 說:

    Joanne
    呵呵~~
    是唷!謝謝妳喜歡唷^^
    不過我也蠻喜歡妳這張照呢
    拍得很自信很有陽光的感覺唷^^
     
     
     
     
     

  35. 幸福巷7-11號 說:

    哇…我們紗紗老鄉介紹新朋友來咧
    新朋友很高興認識你呀….
    我參加那投稿比賽只是好玩而已啦,請大家支持紗紗老鄉囉~
    看到你這幅畫真的感覺一種靜靜的甜蜜蔓延
    我和女友也常坐在海邊靜靜看海喔,總喜歡海風輕輕吹拂的感覺
    也愛聞那海特有鹹鹹的味道,看你這幅畫好像感受到那樣的芬圍
    有空我會常來欣賞你的畫作喔~
     
     

  36. Chih-chun 說:

    幸福老兄
    原來這幅畫也是老兄的回憶啊
    呵呵~~真好呢
    我都沒帶過女朋友看海呢>"<  讓我羨慕唷^^
    在此也預祝你
    所投的文章高票當選唷~
    在此

  37. 娜娜子 說:

    從TwistingCat那裡走來的^^
    這裡好美啊…
     

  38. Chih-chun 說:

    娜娜子
    謝謝妳的贊美唷
    也很高興能夠認識TwistingCat的朋友妳呢^^
     
     

  39. 晴空 說:

    幾米你一定也看過吧~
    有些意境很好
     
    畫畫真的不錯唷~
    一直到今年
    我才對畫開始產生興趣
    也算是從繪本開始…
    希望這樣不算太晚
     
    之前有想過
    如果可以把自己的肖像畫成油畫
    應該滿有趣的
    現在卻連相片
    都懶得拍了~~

  40. . 說:

    為什麼你畫的人物,大部份都不是正面的,多數都是背面及側面的?
    總像不會看到真面目似的,這有特別含意嗎?代表你的心裡有另一面嗎 ?
    只是看了你的畫有感而發吧了,不要介意呵,
    多謝你常常來看我呵

  41. Chih-chun 說:

    晴空
    幾米的畫呀!我覺得不錯唷^^
     
    晴空也在練習畫畫
    嗯~我覺得很好呢^^
    不過畫畫可是要有耐心的唷
    真希望我改天也能看到晴空的作品呢
    再過幾天就是端午節了
    在這預祝妳佳節愉快唷~

  42. Chih-chun 說:

    魔鬼魚
    其實dongyu會 通常只畫背面或側面
    是因為……想遮醜啦 ^^
    呵呵~~沒啦!跟魔鬼魚說說笑的別見怪喔
    會這樣畫 其實原因很簡單 因為想表達意境的關係
    所以夠圖方面我都很傷腦筋呢~
    還有 我想能在這部落格上與朋友分享是件開心的事
    所以希望 每個朋友來這都能對畫產生內心的共鳴
    這是我想做的~就這麼簡單嚕!
    端午節這幾天就到了唷~也在這祝福妳端午節快樂唷!
    等下dongyu也要放假回家去了^^
     

  43. 菁菁 說:

    蛮想你的,还好吗?

  44. Chih-chun 說:

    子-非鱼哈哈~改名了啊
    差點害我認不出來呢^^
    託微云妹妹的福一切安好嚕^^
    嘻嘻~~也願妳戀愛愉快唷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