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海之一

 
 
 

 
 
 
 
 
 
 
 
 
 
 
 
 
 
 
 
 
 
 
 
 
 
 
 
 
 
 
 
 
 

我與海一直以來關係密切

不嫌棄黏膩的海風吹亂長髮

反而喜愛海浪親吻我的腳ㄚ

望著浪花一遍遍拍打著岸邊

朵朵都印著溫柔的唇印

晴朗的陽光下

沿著沙灘尋找七彩貝殼

那是心中最珍貴的禮物

一顆顆都是心中最滿足的愛戀

想像海的聲音風的氣息

讓自己疲憊的心靈沉靜下來…

遠望著大海上的船隻

在風口浪尖中辛勞的捕捉魚兒…

海天一色…

海的顏色隨著看海的心情而變化

親愛的

在你眼中海給你又是那感覺呢

文:小紗(♬ ♪藏玥閣 ♫ ♬ ♪)

圖片塗鴉:♡dongyu♡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友情跨刀執筆 我的塗鴉.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0 則回應給 望海之一

  1. Mo 說:

    天堂不在我頭頂,而在我心中
    我所享用過的愛
    是我橫渡時間的小舟
    送我到那天堂之岸
    送給你^^希望你喜歡^^
    http://www.donghaeng.net/english/glory/glory.swf

  2. Johnny 說:

    畫得不錯呢!^^不說啦,我要溫習啦 =]

  3. Chih-chun 說:

    Johnny Pang
    謝謝唷!其實你的畫也不賴呀^^
    好好溫習功課吧!期望你考的不錯唷^^

  4. Chih-chun 說:

    毛毛
    謝謝妳送我這個唷^^
    也希望妳自己好好過生活唷
    別再為那件事讓自己過得不快樂呢
    記住妳的生活中不只有愛情這東西
    還有我們這些分享生活點滴的朋友呢^^

  5. wuwu 說:

    很美的看海圖片

  6. 沁心 說:

    好感人的一篇文章~
    好吸引痕的一幅畫~
    我願是畫中的女孩~
    也願是望海的船隻~

  7. 宥葳 說:

    好文章和好圖片~彼此襯托!
    小紗友情跨刀嗎?
    嘿嘿…那我也要她來友情跨刀一下XD

  8. Chih-chun 說:

    ╰☆ 沁心(◕‿◕✿)
    呵呵~
    相信妳也應有過 望著大海的經驗吧!

    尤其當海風徐來
    置身湛藍的大海和天際之間
    那種心情寫照真是令人感覺愉快呢!

  9. Chih-chun 說:

    wu下
    謝謝呢^^
    但文章可不是我寫的唷
    是一位朋友小紗寫的
    感覺她好用心喔 !把我這張塗鴉付予生命的感覺呢^^
    好久沒見到妳更新spaces呢!
    想必忙了唷!

  10. Amanda 說:

    hi hi
    我是教國中的, c c
    手錶只有上課時帶
    平常不太帶
    所以,久久才會壞掉
    要等上好一陣子
    才能換喜歡的錶  ^_^

  11. Chih-chun 說:

    可愛的
    精靈美人出現了唷
    好久沒見到妳了呢!最近好嗎?^^
     
    呵呵~是小紗的文筆好才能襯托我這張塗鴉啦!^^
    說真的
    若沒請她友情跨刀執筆啊~
    恐怕我也不 知寫些什麼呢
    因為最近腦袋似乎一直都空空的
    所以真的感謝小紗^^

  12. 大頭萍 說:

    詩情畫意的一幅畫
    真的好美喔
     
    小紗姊姊的文筆真的很好
    她真是一位善解人意的好女孩
     

  13. Chih-chun 說:

    鯨魚
    哈哈
    那麼我誤會妳是教小學生了^^
    若沒常帶 那~~那要等到何時才有新錶啊
    嘻嘻~~
    所以妳可能要等很久才會買到那隻心愛的手錶呢~^^
     
    還有教國中生可不好教呢@@
    剛好是成長的叛逆期  所以妳多用點心思嚕^^
     

  14. Chih-chun 說:

    ET妹妹
    這麼巧啊!我剛在回復留言
    妳就進到我家了喔^^
     
    哈哈~這塗鴉會有感覺
    可都要歸功於妳的紗紗姊姊唷~
    不但人"咕錐"<====可愛 又很會寫些細膩的文章呢
    嘻嘻~~我這張塗鴉畫 可說是賺到嚕^^

  15. apple 說:

    真是的….
    害我都不好意思起來…..@@
    文筆沒有很好啦!!
    那是你的圖真的給人感覺很棒…
    看到圖後,想像自己就是裡面的女孩….
    看海的感觸真的隨著時空跟心情而有不同的..
     
    我覺得你的圖畫的很細膩!!
    當然要到好娃那裡強力推薦你呢!!~
    好朋友有如此傑出的能力,
    當然要大大的推薦你喔~~~~
    身為你的朋友,備感榮幸!!^_^
     
    對了~
    另一張兩人看海的圖..
    我找到另一個很棒的詩人來替你詮釋!!
    他也是我的好朋友~靜…^^
    啋靜居http://asilent.spaces.live.com/
     

    陪妳看海,是我的任性

    看海
     
    為什麼這麼愛海我總是笑笑的不答
    你卻愛在我身旁天馬行空的猜著喜歡浪花的絢爛喜歡空氣中淡淡的鹹喜歡沙灘的浪漫喜歡海的深藍還是想當浦島太郎……
     
    你卻從沒發現我眼中淺淺的悲傷

    他帶走了我的曾經
    是怎樣也要不回來了
    像是這片沙灘海浪看似多情卻無心的試探侵蝕著沙灘 一次又一次挖空了 曾經的真心 曾經的愛
    為什麼這麼愛海我只能笑笑的不答
     
     

    任性
     
    我愛的女孩眼神中有淡淡的愁看著海浪也會出神我愛的女孩總是輕輕的搖搖頭微笑的嘴角卻什麼也不說我愛的女孩有顆纖細的心彷彿海風一吹就會將妳帶走
     
    我只是任性的 把我的愛化作溫暖的陪伴好讓妳悲傷的時候 不孤單
     
    我只是任性的 把等待化作此生的浪漫再用時間釀成 一點一滴的 幸福 
     
     
    PS~可以去拜訪他邀稿,
    讓你那張兩人的看海唯美圖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16. Catherin 說:

    我只是失去一个不爱我的人,我什么也没有失!

  17. Chih-chun 說:

    小紗
    呵~不用謙虛唷^^
    哈哈
    紗紗妳真好ㄋ
    幫我找到一位好詩人跨跨刀相助喔
    當然好嚕~我會去拜訪他的唷^^
    我想
    只要對我的塗鴉不嫌棄者
    都歡迎他們來詮釋我的塗鴉呢!
    想到之前那幅尋你的塗鴉作品
    當時 愛弄99 http://istreet99.spaces.live.com/?owner=1
    也把那幅塗鴉詮釋的好好喔!
    我覺得我們部落格的朋友都好會寫文章呢!
    我實在很愛看妳們的文章唷^^
     

  18. Chih-chun 說:

     

    Kathy
    不是我說妳 妳就是太惜情了
    才屢次讓自己傷得不輕呢
    我覺得倆人之間的愛情 是強求不得的呢
    雖然每個人對於愛情都有自己的憧憬
    但 現實之中 若彼此再也沒那份交集
    就好好把他收藏在記憶裡頭吧
    就讓自己理性的再次迎接下個未來幸福吧
    其實我這位朋友真不希望妳終日為情所傷呢
    好好思考一下 相信妳的未來會更好的
     

  19. Chih-chun 說:

    PalomaShi
    哈哈
    PalomaShi
    說的沒錯呢!感覺蠻悠然自得的^^
    相信妳也蠻愛大海的吧!那麼想像一下圖片這個女生是妳囉
    感覺一定很愜意^^
     
     

  20. 飛拳 說:

    安安呀
     
    海洋給我的感覺就是廣闊無邊
     
    可以跳下去裸泳
     
    多麼爽快呀
     
    呵呵
     

  21. Chih-chun 說:

    真是可愛金剛兄^^
    你說的沒錯呢!
    我想海洋也像似人的心胸呢
    有著很大的包容量
    傾聽來自世界所有溪河注入的聲音呢
     

  22. 說:

    很可愛的插圖喔….
    如果你喜歡我的詩
    很高興可以搭配你的畫..
     
    一直以來 一直想開發自己畫畫的能力
    不過…
    似乎有一些先天上的限制
    哈哈……….
     
    所以 很高興認識你喔

  23. Chih-chun 說:

    靜兄
    那麼謝謝你嚕喔^^
    以前部落格還沒po畫畫前
    我也會寫些不是很像新詩的詩呢
    真高興剛好經由小紗知道你有這篇符合我插畫的文章呢
    所以~~用你這篇這麼好的文章搭配是最適合不過囉^^
    也希望改天能欣賞你更多作品唷
     

  24. 野莉 說:

    hello!
    原來你更新了, 我也不知道呢!
    很美的海, 孤獨的女孩, 不知有什麼心事呢…..
    想起張惠妹的 <<聽海>>……..

  25. Chih-chun 說:

    野莉
    哈哈~~
    我也不知她有什麼心事呢!
    不過小紗幫我寫上他的心情唷^^
     

  26. 晴空的12號巷弄 說:

    DEAR版主:
    文章已經幫您上架至右邊清單的街道公佈欄中囉。
    非常感謝您的分享哩~
     
    湯匙自己覺得啊,看著圖片中女孩的背影,
    有種好孤單好孤單的感覺哩….
     
    呵呵,謝謝您的分享喔,
    也歡迎您有空多來巷弄走走看看、說說話喔~
     
    祝  順心
     
    巷弄的小版務-湯匙

  27. Chih-chun 說:

    湯匙
    這張畫有孤單的感覺喔
    哈哈~~會喔^^
    不要叫我版主溜叫我dongyu就好啦
    祝您端午節假期愉快唷^^

  28. 艾弄99 說:

    蔚藍的海很美
    看著看著好像自己也到海邊了
    心跟著去放假

  29. Chih-chun 說:

    艾弄
    呵呵~~是啊^^
    讓人有種悠閒的感覺呢
    妳愛海嗎~想必跟我一樣吧^^我是愛海的人唷~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