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你

 
 

 
 
 
 
 
 
 
 
 
 
 
 
 
 
 
 
 
 
 
 
 
 
 
 
 
 
 
 
 
 
 
 
 
 
 
 
 
 
 
 
 
 
 
 
 
 
 
 
 
 
 
 
 
 

 
思念化成夢地場景
彷彿時空
又再度流轉在
你我
賞著夜景的那一幕
 點燃著
燈籠的螢火蟲
似乎  也非懂似懂地 
悄悄在黑暗角落裡
為著我 
點燃一盞
夢裡尋你的燈火
♡dongyu♡
 

尋你塗鴉訴心語好文詮釋
 
妳說星星是永恆 螢火蟲只是剎那的燦爛 
總愛望著星空  等待父母歸來
 一年  二年  三年
漸漸的妳放棄等待
妳相信了妳是被遺棄的小孩
 妳也放棄故鄉
 
我相信你會回來
卻是在我最不願的情況下
奶奶走了
妳再也沒有牽絆
 
妳說這留給我
不再回來
望著你的背影
不敢留妳
思念是什麼
我只能守著對你過往的記憶
翻著奶奶留下妳要我燒掉的相片及日記
相片有你的淚水有你的思念

日記卻夾著妳一直的等待
泛黃的報紙
刊載了空難的始末
及奶奶不願對妳說的一切
 
突然妳站在我面前
手握的報紙掉落
擁著我狂哭
很久很久才拭去淚水
坐在你熟悉的鞦韆
望著星空
 
拾起掉落的報紙  望著空難對照表
明白 你終於知道  妳不是被遺棄的小孩
我依然只能靜靜守候
讓時間
撫平你的傷痛
 
文:艾弄99(靜靜守候)

艾弄99 欲前往(流失的歲月 以圖印記)請點選這裡

女孩
孤零零
坐在公園的鞦韆上
男孩
遠望著女孩的背影
美麗的夜色
已經把這座城市  溫柔的包圍起來
城市的上空 
依然漆黑一片….
但似燈籠的螢火蟲
卻為男孩的心…
點燃了
一無限的光芒…
 
文:玥之紗

玥之紗 欲前往(♬ ♪藏玥閣 ♫ ♬ ♪)請點選這裡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塗鴉加自言亂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6 則回應給 尋你

  1. 飛拳 說:

     
    這是在追尋回憶的甜美
     
    還是彼此愛情的永恆
     
    希望可以尋到你所希望的那一刻
     
     

  2. Johnny 說:

    午安~~~~ =]
    來看看你!
    很喜歡這幅塗鴉~~~~^^

  3. Chih-chun 說:

    金鋼兄
    有些回憶
    我想有時 只能偶爾內心品嚐一下就好^^
    最重要還是當下的嚕
    畢竟懂得面對現實才是真實的^^

  4. Chih-chun 說:

    Johnny Pang
    你也午安唷^^
    昨晚把這張塗鴉畫趕上來spaces呢
    實在因為隔10天沒更新了
    不過每次塗鴉一張畫的時候
    都帶給我很多腦力激盪方面的效果
    因為要想著融入題材方面的構圖^^
     
     
     

  5. 艾弄99 說:

    這幅畫很美給我的感覺是靜靜守候的感覺
    看過你的字句想像空間又有些不同
    很棒
     

  6. Chih-chun 說:

    艾弄
    呵呵~
    是喔!也許妳看到這幅塗鴉畫
    所帶給妳的感覺不同
    當然詮釋也就不同囉~
    靜靜的守候其實也蠻符合這幅畫的感覺唷^^

  7. 大頭萍 說:

    這些畫都是你的作品
    每一張塗鴉都有很深的感情
    讓人看了很舒服

    許多時候,對於許多事情,你必須有耐心給自己一段時間。
    然後,時間也會耐心地給你一個答案。
    你的人氣很旺耶
    到哪裡都看到很多人連結你為好友
    我會常常來你這裡逛逛的~
    加油囉~

  8. Chih-chun 說:

    ET
    呵呵~妳好唷!真高興認識妳這位朋友呢!
    我知道妳也很會塗鴉唷
    所以啊~我三不五時也會常去妳那邊逛逛的喔^^

  9. 大頭萍 說:

    hi~
    嗯嗯~天空不做美~很掃興的說
    不過~對我來說應該沒什麼影響>.<
    因為我想我能玩的應該是兒童王國裡的遊樂設施吧
    朋友們也都在笑我了
     
    真的啊~你啥咪攏敢企坐~好強喔
    光看別人玩~腿都軟了呢
    呵呵~~
     
    哪有~我才沒你那麼厲害~
    我只會簡單的剪剪貼貼
    你的每張塗鴉都很生動的說呢
     
    祝你每天都有愉悅的心情^^

  10. Chih-chun 說:

    ET
    妳可能是誤解我的意思了啦
    我也啥咪攏恩敢企坐唷!
    跟妳一樣啦!膽子小囉^^
     
    呵~別這麼說喔
    其實還好啦!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我只還不算會畫 我去逛過其他不是msn的部落格
    那裡真的好多高人啊~
     

  11. 野莉 說:

    dongyu ^_^ HiHi
    畫中的那個背影是你嗎?
    感覺上很像你啊…….
    畫中的意境怎麼都這麼寂靜無聲的…很寂寞啊……
    看著愛人的背影, 很傷感的……令我想起很多回憶啊….
    夾雜著幸福苦澀的回憶…..心裡有點疼痛…..
    不再想下去了………..要快點離開這裡, 逃離這點悲傷……….
    我走了…………
    ……….奔跑回家中……………..
     

  12. Chih-chun 說:

    野莉
    啊~~
    別這樣說嘛!
    妳沒看到我寫的是夢地場景嗎!
    就當是幻想好了^^
    呵呵~~管他是不是我
    或許我是在說別人的故事也不一定唷^^
     

  13. Amanda 說:

    謝謝你到我網誌留言
    到你這逛逛,看看圖片,看看文章,心情就不錯^_^

  14. Chih-chun 說:

    想環遊世界的鯨魚
    不客氣呢~
    謝謝妳來我這逛逛唷!
    有空的話我也會過去妳那邊逛逛的^^
    說到文章其實我寫的不是很好呢~
    若真的想看好文章的話
    我的優格裡頭有幾位文章寫得不錯的朋友喔
    他 她們都是不錯的線上朋友有機會的會妳也可循著
    我的連結當他她相互交流唷!
     
     
     

  15. apple 說:

    要給我看的事這張圖嗎?
    有些淡淡的憂愁….
     
    女孩孤零零坐在公園的鞦韆上,
    男孩遠望著女孩的背影,
    美麗的夜色,已經把這座城市溫柔的包圍起來。
    城市的上空,雖依然漆黑一片….
    但似燈籠的螢火蟲卻為男孩的心…
    點燃了一無限的光芒…

  16. Chih-chun 說:

    小紗
    這張圖原本說是要給妳這位朋友寫的啊!
    因為我覺得妳的文筆不錯^^
    那天畫到早上心急想更新空間
    所以我偷跑了><"真是不好意思我食言了唷!
    在這線上不比一般的交友
    對經營部落者而言 我想誠信宛如一個部落格的正面象徵
    而我確是做了壞榜樣@~~@無地自容= ="
    所以下次再補上一張圖來聯播^^
     
     

  17. 飛拳 說:

    dear     ♡dongyu♡
    其實在咱們的週遭都有很多的小故事
    或是一瞬間發生的情景
    如果沒有像電影鏡頭般的映在眼簾或者刻劃在心裡的話
    也許就是那麼單純的匆匆一幕吧
    永遠都不會記起來的
    晚安
     
    大概就是所謂的"萬物靜觀皆自得"嚕
     

  18. apple 說:

    你啊~
    說的太嚴重了啦!!
    我覺得你文筆也不錯啊~
    詮釋的很好..
    文章是表現內心的感受..
    太過絢麗的辭藻或過於裝飾..
    會讓文章失去感覺..
    通順自然而細膩..
    就是好文囉!!
     
    你不嫌棄我才疏學淺!!
    是小紗的榮幸!!
    誰說部落格的朋友不是交心呢?
    我們每天都願意花時間寫文章、塗塗鴨.
    就是為了這些朋友努力更新啊!
    我認為這樣透過空間交流的朋友很珍貴!!
    聊天室的就太貧乏無趣了…=.=|||
    所以我從不玩交友或是聊天室的…

  19. Chih-chun 說:

    金剛兄
    說的沒錯唷!
    就因為有了這些景象這些小故事發現
    也點綴了我們的生活不至於刻板呢^^
     
     
     

  20. Chih-chun 說:

    小紗
    吃飯沒啊^^
    稍早跑去妳的部落
    看看有沒在摸魚~嘻嘻~~開玩笑啦!
    其實
    這不是嚴重不嚴重的問題ㄛ^^
    只是有些人有會有自己的原則啊
    所以
    我沒做到理當說出來的嘛!
    這樣也不會較不好意思喔~
     
    啊~~"八豆夭"該吃飯了><"
    那麼就這樣嚕~祝妳有美好的一天唷!
     
     
     

  21. Fio 說:

    有你(妳)們的"小故事"和dongyu畫的"景像"
    每天回到家累個半死
    還要開電腦才值得!!
    嘻..我沒辦法像你(妳)們降一句一句的聊天
    只好找個時間~一個一個到各家去拜訪囉  ^o^
     
    沒有文筆好不好?沒有會不會畫圖?
    只要用心..人人都是blog達人!!
     
    剛剛、紗紗、don-don  都別再謙虛囉~~~~~

  22. Chih-chun 說:

    fio兄
    好久不見你了耶!
    最近好嗎^^
    啊~~很贊同老兄的說法唷!
    "只要用心..人人都是blog達人"
    不過說真的老兄你真不夠意思耶^^
    都要這麼久才能賞到你風趣十足的圖呀!~呵呵~
    不是我誇你~沒次看到你的圖
    總能讓人開懷久久呢~

  23. 喬安娜 說:

      哈囉…你好阿!!謝謝你到我的部落格來 ^^
      你部落格東西很豐富ㄋ,原來你也是各愛畫畫的人..
      畫的很好喔~
     
     

  24. Chih-chun 說:

    Joanne
    不用客氣唷
    因為我們都都擁有共同的朋友啊
    所以才會逛到妳的部落去^^
    我想妳的部落格也經營的不錯唷
    願下次去能欣賞到妳部落格更多東西唷~
     

  25. Qi 說:

    嗨,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琪琪,
    这些图画都是你自己画的吗?
     
    虽然文字很动人,
    但是图画给琪琪的感觉好像很灵异的感觉!
     
     

  26. Chih-chun 說:

    嗨~
    琪琪您好唷!
    這畫是我畫的^^
    謝謝妳來我這參觀唷
    真高興認識您這位大馬的朋友喔^^
     
    呵呵~~為什麼給琪琪的感覺很灵异呢
    可說說您的看法給我分享唷^^
    我也有兩位朋友住大馬唷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