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慈愛的光芒)

 
 
 
 

 
 
 我們的母親
 
總像似是月亮般
 
默默
 
不倦辛勞
 
守候在
 
屬於她  每個孩子的心房
 
 散發著
 
那份來自於母愛的..
 
慈愛光芒~
 
 
母親節快到了
 
在此Dongyu
 
祝福
 
所有朋友的媽媽
 
佳節愉快!身體健康!
 
並且
 
也祝福我的媽媽
 
♡dongyu♡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祝福.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0 則回應給 母親節快樂(慈愛的光芒)

  1. Johnny 說:

    母親節快樂~~~~~

  2. Chih-chun 說:

    Johnny Pang
    也祝福你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唷!

  3. MAY 說:

    祝福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也謝謝你的鼓勵!我會加油的!

  4. apple 說:

    收到美美的圖囉^_^
    好開心喔!!
    趕緊叫紗媽也來看看說….
    我媽直誇"這年輕人真有才華"
     
    哈哈哈~~~
    謝謝你~~~
     

  5. Chih-chun 說:

    May
    不客家啦!
    人都嘛有心情低潮的時候
    只要想得開就好了啊!是不是呢!

  6. Chih-chun 說:

    小紗
    哈~妳還叫紗媽來看喔
    呵呵~好驚訝哩~~
     
    不過我跟妳說喔!
    才華不能當飯吃的呢
    呵~
    只能當是平時打發時間的興趣
    那我想會很好的^^

  7. 豆豆 說:

    #︵〃︵    ╭────────╮  ︿〃︿# 〈> ●〉│~**母親節平安~│(● <)     ﹀      ┴────────┴

  8. Chih-chun 說:

    豆豆
    代我媽謝謝妳唷^^
    哈~~好久不見妳了耶

  9. miyakuro 說:

    你打算给你妈妈送什么东西呢?

  10. 野莉 說:

    很美的畫 ,感覺很溫暖的 ,令我想起兒時被媽媽抱著的感覺…..
    母愛真是很偉大的力量…….
    dongyu你真的是很有才華啊!
    畫畫能令你的人生更加精彩豐富的!
     

  11. 飛拳 說:

    dear    dongyu
    多謝你的祝福唷
    金剛飛拳覺得平平都是在社會底層打滾的
    很多的勞工朋友作的事情都是非常辛苦哩
    我所做的工作還算是輕鬆呢
    像我老爹的職業就是"土水師"
    跟他比辛苦可能會被他吊起來打哩
    呵呵
     

  12. 飛拳 說:

     
    .........◎@........................*☆⊙◎@╯◣.................╰@@◎*@*〥@◥◣◣.............╭☆⊙◎ω@*@◎⊙*☆*◥◣▼◢◤.........ξ*☆◎*@@☆@◎⊙*@*█●█.........ζ☆*◎╯﹋﹋﹋﹋﹋﹋﹋◢◤◢◤▲◥◣........ζ@§╯....... ◤......◥◣........╰ζ...........................ζ...●可愛的我送這一大~束康乃馨….....ζ..........★祝全天下母親佳節快樂!★
     
     

  13. Chih-chun 說:

    miyakuro
    之前幾年有買過衣服
    今年喔~買個蛋糕吧~加紅包吧!
    實不知買什麼呢><"
    如是妳妳會買什麼給媽媽呢!
     
    等一下我就要趕回中部老家了^^

  14. Chih-chun 說:

    野莉
    哈~是喔!我也是呢!
    我會想到兒時住在鄉下的情景呢!
    記得小時候有次Dongyu晚上發高燒
    媽媽還背著我走在田間小徑去村裡找醫生看呢
    那時我的老家四周都是田野喔!不像現在這麼方便呢!

  15. Chih-chun 說:

    金剛兄
    說的是喔!
    我們都是為了生活為了家
    在社會底層打滾的小人物
    所以再怎苦也都要撐下去呢
    這樣的生活我想也因為有了家的動力
    而不感辛苦呢
    也祝金鋼兄的媽媽佳節愉快喔~
     
     
     

  16. 野莉 說:

    也祝dongyu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啊!
    偉大感人的故事,總是發生在母親身上的
    你的媽媽真的很偉大啊…..
     
    記得小時候,媽媽總是有很多故事說給我聽,
    以前年紀小也不是太在意這些事情的,
    但長大了以後,才發現自己的人生觀也很樂觀及正面的,
    才發覺媽媽當天說了這麼多的故事也很有人生道理的

  17. 野莉 說:

     
    母親節快樂啊 !!
    hehehe……..Baby…….你被我點名了, 快來我的spaces 看看吧………

  18. Chih-chun 說:

    野莉
    謝謝唷!
    現才回妳的留言
    因為我剛從台灣中部回台北
    啊~~是好累呢!星期五那天開夜車回去都已經凌晨2點多了
    今天下午1點多北上又是塞車
    真有些精神不濟呢^^

  19. 宥葳 說:

    阿?母親節都過了我才來阿?!
    真討厭~"~
    不過母親節我著著實實的睡了一整天耶!!
    彌補這幾天失眠的痛苦><"
    還是有爬起來去買花給媽咪~祝福她^^"

  20. 菁菁 說:

    偷偷的瞄一眼。嘿嘿

  21. 野莉 說:

    ♡dongyu♡
    謝謝你回答我的問題啊!!^_^
     
    但你欠了一條最重要的問題沒有回答!
    就是Q62條……..

  22. Chih-chun 說:

    精靈
    呵呵~
    迷關係啦!
    誠意最要緊囉!
    哈哈~怎覺得妳都好像在補眠啊!
    一定都很晚睡厚~~^^
    其實我也是呢!不過大都是假日沒靈感畫畫的時候拼命睡呢!
    到這把年紀了^^也少出門囉!

  23. Chih-chun 說:

    微云老妹
    呵呵~~把妳叫太老嚕~那小妹妹好囉^^
    好久沒來我的spaces了唷!
    哈哈~開瓶香檳請妳^^
    最近好吧!戀愛的女人 總是多點幸福的感覺唷!
    呵~~祝福妳唷^^
     

  24. Chih-chun 說:

    野莉
    蝦米(台語)等於什麼  呵呵~~^^
    還有沒回答完的喔!真的唷!
    那再過去給妳回答好囉^^

  25. Fio 說:

    兄弟~最近很多事所以久沒來你的畫廊走走
     
    不過再忙也要過母親節..硬是熬夜畫了一張
    因為我知道你一定也會畫
    畫畫人真的是每個節日都要過的呢!!
     
    祝妳媽咪永遠健康快樂!!

  26. Chih-chun 說:

    老兄
    謝謝老兄給我媽媽的祝福唷!
    同樣的也願妳媽媽也是喔
     
    哈~好久不見囉!最近這麼忙啊!^^
    呵~別這麼說嚕!
    我這稱不上畫廊啦~不也跟你一樣打發一下下班生活
    ^^你說的很好唷!畫畫的人每個節日都要過的 是的這點我贊同唷
     

  27. 野莉 說:

    呵呵….dongyu你的也不算什麼怪癖……只是比較孤癖…..哈哈……..
    我跟你都是一樣畫畫看書寫作的時候也不喜被打擾……但我家裡女孩子比較多總是很吵的,
    貓咪都不讓我關上房門, 老是在門外叫囂 , 要進我的房間 
    她們都以打擾我為樂趣 ,所以我都習慣了不寧靜的生活,
    但其實我自己也不是安靜得到那裡去………^_^
     

  28. Chih-chun 說:

    哈哈~感覺得出來野莉不是很靜的女生
    啥呀!妳家都是女生比較多喔!
    那一定每天都很熱鬧囉!
    好樣也不錯啊!比較不會像dongyu這樣孤僻^^

  29. 野莉 說:

    哈哈…..dongyu你沒有兄弟妹的嗎?
     
    我畫了畫來我的SPACES 看看吧…..但都沒你畫得這麼好的…..

  30. Chih-chun 說:

    野莉
    哈哈
    我是有弟妹啦!
    不過妹嫁弟娶了^^
    所以~~還算還好嚕!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