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神入化的小畫家高手

 
 
 

(一)阿洗的小畫家作品

(二)與之較勁的外國朋友作品
第一篇作者來自台灣的阿洗 !由於受到朋友一句話的刺激 於是展開了兩天的時間 把這一台前凸後翹的LOWRIDER畫下來!他在日誌上說:(潛力都被你逼出來了說)我想這句話說的確實蠻重肯的^^就是為了跟上面這位外國朋友一較高下~真是精彩^^
 
(三)以下也是精彩的小畫家高手作品唷!
 
 
 
以上影片作品來自YouTub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影片.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8 則回應給 出神入化的小畫家高手

  1. Johnny 說:

    最底的video,我還沒有看過呢,多謝你的分享啊 ^^

  2. Chih-chun 說:

    Johnny Pang
    不客氣唷!
    我覺得他們運用小畫家都到了神化的地步呢!
    真高興有幸 能欣賞到他們精彩的作品表演^^
     
     

  3. apple 說:

    天˙啊!!
    簡直出神入化!!
    傻眼了...
     
    我啊!!
    沒這樣的才華..
     

  4. Chih-chun 說:

    小紗
    呵~他們真的很厲害吧!
    我的小畫家都沒這種境界呢!
    我也看傻眼了說^^
     
     

  5. Fio 說:

    看到流眼淚了..
    原來自己那麼渺小!!
    用小畫家就把我甩的遠遠的~~
    我要去閉關個3.40年好了啦    T  T

  6. Chih-chun 說:

    fio兄
    豈止是你流淚
    我們看了都目瞪口呆呢^^
    你若閉關那我不也要跟著閉關嗎!
    呵呵~所以我們看看就好啦!
    不過~~
    不知他們有沒配合數位筆呢!
    不然像我們這樣用滑鼠畫圖
    要像他們一樣可真難呢><"

  7. 飛拳 說:

     
    如果有時間的話
     
    可以去看看台灣傳統民俗活動
     
    還蠻有趣哩
     
    晚安
     

  8. apple 說:

    其實剛看到那部片子真的讓我很震驚…
    或許真的麻痺了!!
    對於病人的生死已經無視存在!!
    只是例行公事跟研究罷了!!
    很怕自己會淪為那樣麻木不仁得醫者!!
    這樣失去靈魂失去同理心事可怕的..
    所以才PO這篇警惕自己跟其他同仁!!

    生命的意義真的如深廣!!
    唯有在經歷生死交關時才能深刻體驗!!!
    願你我都能珍惜生命把握當下!!
    ———————————————–

  9. Chih-chun 說:

    金剛兄
    哈哈~好的唷^^
    但也要遇到唷!家鄉在鄉下是常遇到呢!
    只不過現外出工作
    想再觀賞廟會的活動那真的很少囉!

  10. Chih-chun 說:

    小紗
    我想
    妳在那種環境工作
    對於生命的脆弱面 應該比我更了解
    當生命燃燒到盡頭時
    確實是 讓人難以去接受的
    然而生命存在的意義
    我想 也不是指能活多久能去定義的
    或許活在當下
    唯有用圓滑的態度去感受去面對周遭
    生命才能得到真正的意義~
     
     
     

  11. 野莉 說:

    我什麼也看不到的??
    很不幸的………可能我的電腦有問題吧!

  12. Chih-chun 說:

    野莉
    是喔!妳的電腦可能有設定唷!
    所以才不能看呢!希望找個懂電腦的人幫妳設定一下
    好想就行了!
    哈~昨晚為了趕圖結果
    把我下篇要更新得草稿給按到發佈了 
    實在真傷腦筋^^
     

  13. 野莉 說:

    嘩哈哈…….哈哈……………嘩哈哈哈…….
    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我終於看到了啦…………………嘩哈哈哈………我終於知道你們在說什麼了
    …….哈哈哈………(
    走火入魔….瘋了)
     
    畫 mona lisa 那位……真的很強…..
    我真的不知道小畫家也能畫出如此複雜的圖……

  14. Chih-chun 說:

    野莉
    呵呵~那恭喜妳嚕!
    我之前也用過小畫家畫圖背景呢
    只不過沒他們那麼厲害^^
    說真的用小畫家繪圖很費時的喔!
    如果能搭配數位筆那就還好若用滑鼠
    呵呵~畫很久呢!因為目前我也是用滑鼠繪圖唷
    想說來買一隻數位筆呢^^
     

  15. 月光 說:

    哇~~好出神入話唷!
    好像來到了造車場,太厲害了!
    拍手拍手拍手~~))
    ^^~
     

  16. Chih-chun 說:

    月光
    是啊呀!能把小畫家
    運用到這種境界 真是比一般美工軟體還專業呢
    看歸看 我就沒辦法像他們一樣囉^^
     
     

  17. Cathy 說:

    哇~超精采~我第一次看過~~掌聲鼓勵鼓勵!

  18. Chih-chun 說:

    Cathy
    謝謝妳來到我這邊唷^^
    我跟fio兄都有著同樣的喜好愛畫畫^^
    其實要把小畫家運用到這樣的境界真的不簡單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