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

 
 
 
 
 
 
 
 
 
 
 
 
 
 
 
 
 
 
 
 
 
 
 
 
 
 
 
 
 
 
相信
在小學的時候 
大家都拜讀過南丁格爾的故事
南丁格爾是位護理工作的創始人
終其一生以護理為志業
她的無私 奉獻與犧牲情操
深獲
白衣天使的美譽
 
再過幾星期(5月12日)
就是國際護士節了
在此祝福
所有的護士們節日愉快
 
憶及
一年前一場意外
當時本人
除了
承蒙公司長官 同事及朋友 家人的照顧關愛之外
我想
應該還要感謝的是
那些  默默在我身邊
付出的醫護人員了
也由於
您們的仁心仁術照料
在當時  我才能安然度過了
那段生與死的角力危險期
在節日
來臨之前再次感謝您們
 
感謝您們
帶給我
重生的喜悅與希望
 
同時
也將我這張塗鴉畫(天使)
獻給
我一位護理朋友
願她節日愉快!!

 
我的天使 沒有翅膀
只因她
將關懷和幫助的翅膀
分給了
每一位等待
極需
幫助和關懷的病患朋友
 
♡dongyu♡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塗鴉加自言亂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4 則回應給 天使

  1. Johnny 說:

    halo. 很好的作品。用甚麼畫的?

  2. Chih-chun 說:

    Johnny Pang
    這張圖是我手繪勾勒出大部份構圖
    再以photoshop上色的唷!

  3. apple 說:

    好感動…..
    真的是ㄧ幅溫柔的白衣天使..
    代替全世界辛苦的護士向你深深的致謝!!^_^
    我喜歡這張圖!!溫柔又慈悲~
    也感謝當時仁心仁術的醫療人員細心照顧你..
    我今日才有機會認識這樣具才華又可愛的你..

  4. Chih-chun 說:

    呵呵~
    小紗不客氣唷!^^
    不過看起來真的有溫柔慈悲嗎!懷疑中~~哈~說笑的^_^
    老實說原本想把她加上翅膀的說~
    但是偷偷告訴小紗妳~~後來我啊!偷懶呢~~ 打瞌睡>"<
    所以 ~~以文字代過  ^_^ 呵呵~~

  5. 宥葳 說:

    = ="怎麼我的護士都沒有很細心照料我阿?!
    回想去年住院將近一星期耶!各各又凶~一點溫柔都沒有><"
    好吧我承認~我的血管細又沉…該死的又怕痛~
    光打個點滴~我可以被扎個5-6個孔~還找不到我的血管><"各各都黑青
    算出院了..那黑青整整跟著我將近一個月不會消…((阿嗚~~))
     
    那首藍眼睛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特別令人哀傷…
    有些心事會跟著歌辭而悸動…
    小情歌的哀傷是屬於淡淡而輕柔的˙ ˇ˙
    兩種程度不同~對我也有不一樣的心情故事^^"

  6. 野莉 說:

    Nice to meet you………
    天使的樣子啊……很溫柔的, 天使的手比畫面還廣闊的. 代表了愛是無限和永恆的………
    背景是充滿包容力和希望的大自然啊!
     
    我喜歡用心理覺度的方式, 來分析別人的畫……因為這是他們的心靈
     
    是你這次人生的經歷, 改變了對人生的看法嗎???
    重生的機會是珍貴的機遇…….讓你重新的再看一次這個世界
     

  7. Mo 說:

    不好意思啊,回來後我都沒有時間來看你,
    今天才正正式式的坐在電腦前看你們給我的留言,
    今次泰國工作很辛苦,最熱的一天有43度,熱得我要暈,現在回到香港感覺天氣舒服得多!

  8. Chih-chun 說:

     

    ⊹⊱⋛⋋精靈⋌⋚⊰⊹
    呵呵~還黑青喔!
    打完真是不能搓揉的唷!妳是不是搓揉他啊^^
    是喔!可是我遇見的護士人都很好呢!
    對我都沒兇巴巴的喔^^
     
    哈~難不成妳也跟我一樣
    只要聽到一些心靈音樂
    心就會跟著旋律飛得好遠好遠~
    然而瞬間多愁善感起來了
    我覺得這樣很不好唷!
    為什麼不好呢!我說給妳聽  但不要打我唷^^
    妳看到我沒^^看見了吧!就是因多愁善感才會看起來這麼老^^呵~
     

  9. Chih-chun 說:

    野莉貓橡皮軟糖
    呵~我也很高興認識妳這位朋友喔!
    真開心~
    妳對我的畫所給予的評語呢!
    其實
    經過這次的意外之後
    真的讓我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關懷
    是多麼的溫暖可貴呢!
     
    讓我感受到
     

  10. Chih-chun 說:

    毛毛
    出差回來了唷!
    這次的出差
    想必帶給妳對東南亞深刻的經驗吧!
    很熱我想那是一定的^^
    若不熱的話就不像置身南方國度的唷!
    記得我兩年前去新加坡也是呢!
    就只有一個字能形容囉!熱呼呼的~來一碗冰吃多棒啊^^
     
     

  11. Soar 說:

    我也是 Photoshop 的愛用者耶用了十五年有了吧

  12. Chih-chun 說:

    Dear  Soar So
    是喔!您用了這麼久了啊!
    您一定是位平面設計工作者 對吧^^
    老實說我Photoshop不熟呢
    我只是藉由它來為我的畫上色唷^^
     
     

  13. 飛拳 說:

    dear     dongyu
     
    你不說金剛飛拳都不知道啥時候是護士節呢!?
     
    偶的小妹也是當護士哩
     
    哎呀~~真是枉為人兄
     
    所以在此祝福天下的護士
     
    #︵〃︵ ╭───────╮ ︿〃︿# 〈> ●〉│~祝天天開心~│(● <) O ﹀ m┴───────┴m v 0
     

  14. 野莉 說: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的 ^_^
    最近在網上認識了很多畫友呢!
     
    我也是PHOTOSHOP的愛用者啊…….經常用它將我的相片來過大翻新…….
     
    最近我也在學素描, 學畫人體比例的, 我只是不斷的在畫紙上打圈圈的勾勒出人物的外型
    有點像畢卡索的風格, 老是畫不到平衡的人體比例………哈哈
     

  15. Chih-chun 說:

    Dear 金鋼兄
    哈~是喔!
    那麼你要幫她慶祝一下囉!^^
    不然真的枉為人兄唷~嘻嘻~~

  16. Chih-chun 說:

    野莉
    是喔!妳最近在學人體素描唷!
    真好唷!其實我對畫人像方面最不善長了
    呵~因為本身也沒去上過課呢!
    不過想去上 但想到現在 呵呵~~都只是頭腦想想 嘴巴說說(都沒去做><)
    多認識些畫友
    我想對於喜歡畫畫的人來說
    是對自己畫畫有進步的方法喔!
    因為藉由交流觀摩可得到零感還有一些技法呢^^
    希望沒多久能看見妳的作品唷
     
     

  17. 豆豆 說:

    越畫越好喔
    繼續加油
    我會常期待你的新作品

  18. 宥葳 說:

    一個不寂寞的人卻多愁善感~
    有些話能和什麼人說?擱在心裡面保留著…
     
    終究還是心軟了~單純的坦承…
    在精靈的女人心事裡

  19. apple 說:

    終於有空來看看你了!!
    我收到訊息囉!!
    那張圖我不會刪掉啦!!
    我想那是排版的問題不是你貼的不好!!
    只是你可以mail這張圖檔給我麻??
     
    愛要及時!!真的很重要!!

    謝謝你常來看我~
    有你這朋友真好,
    在人生的路上,有你有我,
    有朋友的相伴,才不會孤獨寂寞,
    成功時,有朋友的掌聲,
    失敗時,有朋友的安慰,
    這才是友情的可貴.有你!我真幸運..^_^

  20. Catherine 說:

    Very nice blog and drawings! Jia You!!

  21. 野莉 說:

    其實我也沒正式上過課的
    我也只是請教朋友………學一些簡單的技巧, 然後找出自己的風格
     
    我經常坐在沙灘旁畫畫的, 總覺得海景很美
    就算到別的國家旅行時如果看到很美的沙灘,我也會坐下來把美麗的風景記在我的畫紙上

  22. 小螃蟹 說:

    謝謝關心~~我最近還是老樣子
    你呢~~過得好不好呀~~
    但願你一切都順心唷~~

  23. Chih-chun 說:

    豆豆
    好久不見了喔!
    妳的部落格最近怎怪怪的呢!
    老是進不進去呢!
    呵呵~~是不是豆豆最近都沒寫文章啊!
    怕人家進去看啊

  24. Chih-chun 說:

    Dear 精靈
    呵~換照了喔!
    這張很美唷^^
     
    有時把話擱在心裡面
    我想~~
    心裡會不好受的唷!
    何不把他寫在日記上
    舒坦心情與人分憂呢!
    相信很多朋友都能傾聽妳內心委衷的~
    願妳每天心情美麗 生活美麗喔!
     
     
     

  25. Chih-chun 說:

    小紗^^
    呵呵~~
    小紗姑娘這次沒被關在門外吧
    不過我門外有隨時準備桌子跟凳子還有咖啡唷!(玩笑話~~^^)
     
    愛要及時<====那當然囉!
    不過要看那是屬於那種愛囉!若是愛情啊!
    呵呵~~對我來說超難~
    我不是(青菜共共)的耶^^
    實在是遇不到有緣人
    所以這個即時對我來說就沒辦法了><
     
    哈哈~不要這樣說嘛!
    妳不也是
    時常過來看看我
    所以~對我來說那是相對的喔^^
    這樣友情才能長長久久呢!
     
     

  26. Chih-chun 說:

    Ru
    Ha~ thanks your praising ^^
    呵~還是打中文好囉!
    因為我的英文超爛又不好的呢!><"(啊~真是汗顏^^)
    看妳blog的自我簡介才知原來妳也是台灣人啊!
    對於藝術及繪畫方面還有那麼深厚的造詣呢!
    真的很高興能認識妳唷^^
     
     

  27. Chih-chun 說:

    野莉
    是喔!那真的不錯唷!
    其實多請教人家也是讓自己不斷求進步的力量唷!
    當然還要加上自身有濃厚的興趣^^
     
    呵~這樣的描述真的不錯呢
    好悠然自得的樣子呢!
    我想在這樣的情境之中所畫出來的圖感覺一定很棒呢!
    看來也是位喜歡戶外寫生的朋友喔!
    dongyu到現都沒戶外寫生過呢!
    大都看感覺不錯的才拍照回來畫呢><
    看妳這樣~~呵~我須效法了唷^^
     
     
     
     

  28. Chih-chun 說:

    。◕‿-。✿Eling小寶貝✿
    不客氣^^
    只是有空過去所有的朋友部落格走走呀!
    雖然有時朋友們沒更新
    問問安我想那是一定要的喔^^
    也期望妳生活愉快喔~

  29. apple 說:

    親愛的♡dongyu♡~
    我回覆你MAIL囉!!
    不知道收到沒??
    這張圖我是一定要收藏的溜!!
    這搞不好以後是世界名作咧!!
    真的謝謝你畫這張圖呢!!
     
    夜深人靜了!
    繞過來看看你睡了沒….
    泡杯溫牛奶來給你…^_^
    希望你一夜好眠喔~

  30. Chih-chun 說:

    小紗
    啊~~妳真貼心呢!
    謝謝妳唷!不過真怕到時妳老公或婆婆
    看見妳泡一杯溫牛奶給一位陌生朋友會不會吃醋呢~~
    呵呵~~我可能會被罵到臭頭唷~@~@
    不過謝謝妳唷~mail我收到囉!有好郵件再跟妳分享囉!
    最後祝妳上班愉快喔^^
     

  31. apple 說:

    哈哈~想太多..︿_︿
    她們都隻到我喜歡分享我的愛心給大家呀!
    鼓勵我支持我都來不及了!!
    咦?我又還沒結婚..
    別破壞我的行情啦!!!=.=

  32. Chih-chun 說:

    小紗
    妳不是才接婆婆來家住嗎??
    咦~妳誤導人家
    呵呵~~不是我想太多啦^_^
    不過那個人能娶到妳也是他的容幸啦!
    哈哈~~因為妳很貼心~
     

  33. Catherin 說:

    好喜欢这个天使啊!

  34. Chih-chun 說:

    Kathy
    呵~是喔!
    好幾天沒見妳了唷!最近比較忙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