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望心

 
 
 
 
 
 
 
 
 
 
 
 
 
 
 
 
 
 
 
 
 
 
 
 
 
 
 
 
 
 
這裡是仙境嗎?
 
我們
 
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
 
巧遇媒介
 
引觸內心深層的感動
 
這時才明白
 
恍然領悟到生命裡所帶來的厚度
 
有時
 
把心情移至高點
 
也許…
 
心中攫取的..
 
不光只是
 
那份來自眼簾所映入的景象
 
我想  在我們的心眼
 
應該也有那份
 
來自心間深處
 
等待被發掘的悸動..
 
望月心境!
 
 
記得日前
 
朋友告訴Dongyu一段深刻的話:(文字的意境勝過畫)
 
那麼 我想 當我們在鳥瞰人生勝景時
 
心理上的情境應也是亦然吧!
 
♡dongyu♡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塗鴉加自言亂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5 則回應給 望月望心

  1. miyakuro 說:

    这个女孩看起来很寂寞。

  2. Catherin 說:

    我来取画了,感谢你!
    等我忙过这一阵,我也开始学画,我遥远的朋友啊,你手绘的岂止是一份寂寞的心情,还有一些没能实现的诺言和一些无法解释的悲伤.谢谢!

  3. Chih-chun 說:

    miyakuro
    是啊!妳覺得我畫的這位女孩看起來很寂寞喔
    其實會畫出這張畫!是看見一位朋友部落格的心境所畫的喔!
    也許人在失意的時候都感到落寞吧!這我想也是情感中無可奈何的
    但是  我想有天
    她也會像畫中的情景那樣
    發覺 望月如望心
    人生就如月一樣總是有圓缺
    何不拋開月缺時的落寞
    等待下一次的月圓時分呢!
     

  4. Chih-chun 說:

    Kathy
    呵呵~不客氣喔!謝謝妳給我的靈感呢!
    方才才在跟miyakuro說畫這幅畫的原由呢!
    希望Kathy別介意我把事由說出呢!
    當然也希望妳趕快跨出那感情陰霾呢!
    也期待等妳學畫時能看到妳美麗的作品^^
    那時我們就能在繪畫上互相交流觀摩了~
     

  5. 宥葳 說:

    頭家娘醒了XD
    這個周末爬山爬的真是愉快~
    喔~我的枕頭山~棉被山~
    整個人黏死沒放掉過~(兩天)
    抱著他~打字的精靈    哈哈哈
    你也是阿~假日愉快

  6. Catherin 說:

    画还在的啊,你怎么看的?别担心,它还在!
    我一直在忙店里的事,谢谢你!

  7. Catherin 說:

    刚学画要些什么教材啊?我很笨的,希望我能画

  8. Chih-chun 說:

    ⊹⊱⋛⋋精靈⋌⋚⊰⊹
    呵呵~頭家娘睡醒了喔!
    看妳生活這麼多采多姿
    怎會在家爬枕頭山咧~還給他爬兩天喔= ="
    還好我只爬了一天
    昨天去了陽明山貴子坑逛逛~哈哈~~
     

  9. Chih-chun 說:

    Kathy
    呵呵~~那可能我眼花了>"<
    老了嘛!妳沒看我都100歲了喔^^
     
    其實畫畫也不用什麼教材囉!
    多觀摩人家的作品或相關書籍翻翻
    加上自己真的有一顆興趣的心
    那麼  我想學起來就很快了!
    以我本身來說 其實我沒上過一些有關畫畫的課程呢!
    只是自己沒事就愛亂塗鴉自習來的喔!
    簡單來說只要一隻筆 一張紙 一個靈感
    就能讓自己沉浸繪筆世界喔!
     
     

  10. Catherin 說:

    你很有天赋画画,我今天什么也没做,想好好的休息一下,下周开始好多事要做啊!谢谢你的留言!我这里刚下午呢,你那里是夜里十二点了吧?

  11. apple 說:

    親愛的dongyu~
    你的空間真的不好進呢!!
    我好幾次都被關在門外罰站喔!!
    怎麼補償我押!!^_^
    恩~畫一張圖押送給我怎麼樣??
    呵呵~~~
     
    女孩內心深處!!
    因為怕觸痛那個點~
    而只好用一些比較形氏上的理論來安慰自我….
    掩示內心深處的黑暗…
     
    放開一些黑暗的想法!!
    播開烏雲即能見到內心的明月了!!^_^
     

     

  12. Chih-chun 說:

    Kathy
    有天賦是還好啦!
    沒辦法!以前小時候就挺愛亂塗鴉的  呵呵~~可能手太養了吧^^
     
    對呀!我們日夜是顛倒的唷!希望妳趕快把妳的工作步入正軌唷!
    也願妳這位朋友事業興隆呢!
    那麼就這樣囉!

  13. Chih-chun 說:

    小紗
    真沒想到我的空間這麼難進>"<
    還讓小紗在外門外罰站
    真是的那怎可以呢!
    下次dongyu會為妳小紗準備個凳子還有桌子 咖啡喔!
    呵呵~~
    跟妳說著玩的啦!至於補償喔>"<
    呵呵~~等我幫我同事的小朋友修完一張圖之後
    我想~我會給妳一個滿意的答覆~妳說如何^^
     
    我說妳是位愛情咨詢專家
    真的一點都沒錯 每每都能道出心中話喔^^

     
     
     

  14. 飛拳 說:

    dear      dongyu
     
    生命中的美景
     
    有許多時候是自己太忙太疏忽哩
     
    萬物靜觀皆自得
     
    就算身邊一些小小的事情
     
    只要用心觀察
     
    都會令人感動呢
     
     

  15. Chih-chun 說:

    飛拳
    說得很正確唷!
    其實我們周遭
    有時有些無不足道的事
    但若
    跟我們的心產生牽動的話
    那 即使是生活中瑣碎的芝麻小事
    都可能是一件感動的事喔!
     

  16. Johnny 說:

    言之成理~~
    很高興認識多一個畫友啊 ^^

  17. Chih-chun 說:

    Johnny Pang
    也很高興認識你這位畫友唷!
    還望以後多多指教呢!

  18. Catherin 說:

    DONGYU对不住啊,我不能放照片,一放照片我的SP就彻底死机,别人也不能阅读,所以我只好保存在我电脑里了!
    真想去台湾看看哦

  19. Chih-chun 說:

    Kathy
    呵呵~沒關係啦!不用跟我對不住啦!
    我今早去妳spaces確實怪怪的呢!
    一進去只能看到spaces兩旁
    妳設的項目還有上方的custom HTML語法設定欄呢~
    我是在點了妳部落格才看到妳的文章內容喔^^
    我想可能是妳的spaces放太多東西電腦跑起來較慢囉!
     
    是啊!妳想來台灣旅遊啊!
    好囉!有機會歡迎妳來走走在請妳吃飯^^!
     
     

  20. 月光 說:

    啊…..
    月光喜歡這幅畫呢~^^
    喜歡遠遠的明月
    喜歡雲湧的山嵐
    喜歡天地沉靜的色澤
    許是月光喜歡山吧~^^..
    最近月光總在神遊中….(啊!靈光一閃~~)
    難道是進了dongyu 的畫裡了??
    嗯嗯,難怪月光總覺得那棵樹好眼熟ㄚ… ^^~
    原來哦…..呵呵~
     

  21. Chih-chun 說:

    月光
    好久不見妳了耶
    我想妳最近應該很忙吧!
     
    呵呵~~
    為何說自己最近總是在神遊中呢!
    是不是最近心情起了點小起伏啊!
    希望妳每天都很樂觀開心呢^^
    對啦!好久沒看到妳的作品了呢!
     

  22. 晴空的12號巷弄 說:

    哇嗚~好棒的一篇作品啊,
    我就說部落格到處都臥虎藏龍的嘛…..
     
    很高興您願意來巷弄分享您的作品,
    其實偷偷跟版主講一下,
    巷弄目前非常缺乏的就是塗鴉能手說,
    雖然其他形式也非常缺乏,不過塗鴉類投稿的,真的非常非常少。
     
    所以湯匙要緊緊跟在版主的屁股後面,
    希望能有更多更多的稿件可以呈獻給大家喔….
     
    總之,就是謝謝版主的支持與鼓勵。
    希望有機會能夠分享更多您的作品喔。
     
    這篇作品湯匙先幫您上架了,
    非投稿的作品都列在右邊的清單裡,
    感謝版主的分享囉~
     
    非常感激的巷弄小版務-湯匙  敬上

  23. Chih-chun 說:

    湯匙
    謝謝您唷^^
    其實我的部落格也沒那麼好的啦~
    我相信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相信有天您會遇到比我更會塗鴉的人呢^^
    有機會我想我還過去晴空的12號巷弄為貴站投槁塗鴉的唷^^

     

    晴空的12號巷弄

  24. 說:

    這篇文章的標題令我想起一首歌又視障文藝工作者以二胡
    拉出悽美動人的曲子~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的畫我喜歡其中一幅背景一個孤單的背影看海
    天下間的事就像海和天的際線
    如同悲與喜就在那一念間.
     

  25. Chih-chun 說:

    星 空
    月亮代表我的心是首很經典的歌曲耶
    我也好喜歡這首歌呢^^
    謝謝你對我的畫感興趣
    其實有時面對一件事情
    可說是一體兩面的
    最重要的是自己用什麼心情去讀它吧
    謝謝你能來到我這邊給予指教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