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網

 
 
 
 
 
 
 
 
 
 
 
 
 
 
 
 
 
 
 
 
 
 
 
 
 
 
 
 
 
 
 
 
什麼時候
我的心
也像似
被一張
編織在黑暗空間裡的網
層層網羅住..動彈不得
一片一片的記憶
也跟隨著
像似受著地心引力般
散落心網之中……
 

♡dongyu♡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塗鴉加自言亂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6 則回應給 心網

  1. Mo 說:

    謝謝你的到訪^^
    你的空間也不錯,我喜歡,因為每一篇文章只用簡單的幾行字,
    已能說出了人的心內…..
    有空我一定會常來看你,我把你加到朋友名單中~
     

  2. Chih-chun 說:

    毛毛
    謝謝妳喜歡我的塗鴉創作呢!
    有時間也會時常過去妳這位朋友的部落格逛逛的唷!
    在這也希望妳假日愉快喔!

  3. miyakuro 說:

    我总是深夜才来看这里,所以很少听音乐。今天听了音乐,心情好了许多。谢谢。

  4. Chih-chun 說:

    miyakuro
    我也是呢!喜歡聽聽這種淡淡輕輕的音樂
    尤其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常常因著這樣旋律帶來莫大的思緒呢!
    有時是開心的 也有時是莫名的無助~感覺音樂真的能牽動一顆心呢~
     

  5. apple 說:

    思念像蜘蛛網一樣傻
    愈織愈編愈遠愈大圈
    心就藏在最裡面
    最深最輕最濃的那一圈
     
    你的記憶被封閉了嗎??
    被網住了嗎??
    要學會掙脫那層層枷鎖…
    然後破繭而出^_^ 

  6. Chih-chun 說:

    小紗
    謝謝妳~
    一語驚醒夢中人給我狠狠的當頭棒喝
    呵呵~
    這麼精彩的回應 讓我不得不揚起嘴角會心一笑呢^^
    我想每個人都有夢吧!就當這是疏通疏通內心殘留的一絲情感吧!
    這樣…才不讓人內心鬱鬱寡歡的唷^^
     
     

  7. Catherin 說:

    想念你,很久没来了!
    看到你的好多新作品,意境太美了!!!
    为我画一幅吧,不知道为什么,KATHY总是和对的人错身,和错的人纠缠?
    今晚哭了很久,我不想向命运地头,但我知道我等不到我要的那个人了.

  8. Fio 說:

    你騙人..還說沒靈感
    連續2篇優作品
     
    為什麼~~我也被朱朱網綁住哩~~~~
    嘻~老實說這幅讓我想到朱朱人3
    好想看..快上映了!!

  9. Chih-chun 說:

    Kathy
    好了喔!別哭了擦乾眼淚吧!
    妳此刻的心情 我想 我能體會的或許現在很痛很不甘
    但..有時在感傷痛楚的時候 內心更需要一份理性 來看待 來安慰自己呢!
    畢竟 任憑內心雜亂不堪的思緒亂飛 我想只會帶給自己二次傷害吧!
    甚至讓自己掉落更深的深淵無法自拔呢! 那是對自己最不妥的善待方式!畢竟痛苦的是自己~
    走出來吧!因為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妳還有親情 友情呢!
    相信明天過後 會在那心中 因著認清而慢慢癒合那不愉快的傷口的!
     
    哈~好呀!下次幫妳畫!
    妳太久沒來我這了呀!才會看到那麼多張塗鴉畫^^
    其實要畫每張塗鴉畫的時候我的腦袋瓜不知死了多少細胞呢!
    因為一直生不出靈感啊^^
    啊~~呵呵~現在想到接著下來的這張就傷腦筋呢!
    好囉!就這樣了~對於感情的事希望妳想開點唷!
     
     
     
     
     
     

     
     

  10. Chih-chun 說:

    fio
    老兄啊!
    我可沒騙你喔!
    這是擠了好久才硬擠出的塗鴉呢>"<
    現在面對下一張現可是腦袋空空喔!
    希望這幾天做夢會夢到靈感呢!呵呵~~

    哈~你也跟我一樣喔!
    常懷想過去嗎?呵呵~不然怎也被蜘蛛網綑住呢!
    不過 你將去看蜘蛛人第三集
    我突然有個想法 說不定可請蜘蛛人解套唷^^
    好啦!我扯遠囉!願你這幾天上班下班都愉快喔!
     
     

  11. 宥葳 說:

    哈囉~
    從好娃那邊看見你~就進來"扣扣"敲敲門~!!
    有空的話可以過來我這邊看看,大家一起在SPACES交流吧˙ ˇ˙
    精靈酷樂部隨時歡迎你喔~SEE YOU~*

  12. Mo 說:

    早安啦!!
    你想晝什麼晝啊?
    我暫時不更新了,因為沒心情啊,星期六一早我要去泰國出差5天,
    回來後才更新,你好好等待吧^^

  13. Chih-chun 說:

    ⊹⊱⋛⋋精靈⋌⋚⊰⊹
    hi

    謝謝您從好娃那邊過來唷!
    有空的一定過去您那邊教交流交流喔!
     
     

  14. Chih-chun 說:

    毛毛
    哈哈~~
    畫什麼畫啊!最近還在想耶!
    呵呵~不錯唷!泰國出差啊!
    那真的可順便去逛逛囉!
    祝妳出差愉快喔!
    等妳回來再分享妳泰國行好嚕^^

  15. Mo 說:

    我明天一早5時多出發去泰國工作5天……回來後再來看你吧!!
    我不在時,你也要來看我啊!等我回來看看你有多想我啊….哈哈^^

  16. Chih-chun 說:

    毛毛
    希望妳泰國出差一路順風平安愉快喔!
    妳不在期間會過去妳部落格看看的
    但~妳不要逗我笑啦!我是個老頭子怎敢亂想妳呢!呵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