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畫作文章欣賞(冬日最美的一幅畫)

 

油菜花
就在農民們歡喜收割水稻之後 接著登場
由南到北
從西部平原到花東縱谷
阡陌間
 全是艷黃的花海
小白蝴蝶也快樂而忙碌地穿梭期間
這是冬季裡最美的風景
我心中最美的油菜花田
不是位在家鄉的花東縱谷
而是在台中的龍井鄉
那裡的花田
因著我許多美好的年輕記憶
於是
在我心中成了最美的一幅畫
 
以上畫作 文章引自一位朋友小草 欲前往(生活像首詩)請點選這裡

美好的回憶  就好似歲月悄然的收割我們的青春年華

在多年後  依稀蕩漾在我們心間  深植夢裡情懷

並且  化作我們此生當中 最為甜蜜不可抹滅的景象

♡dongyu♡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塗鴉.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則回應給 朋友的畫作文章欣賞(冬日最美的一幅畫)

  1. stanley 說:

    台中龍井不是出綠茶喔~呵
    部落格的畫面弄的太好了吧!!

  2. miyakuro 說:

    寒冷的冬天已经过去了。春天到了!让我们珍惜美好的年轻记忆,同时向美好的未来前进吧! 看到你的画,我想起一位画家来了。他叫叶祥明。他父母都生在日本长在日本,祖父是中国人。有时间,请看看下面的网站欣赏一下他的画。
    http://homepage3.nifty.com/poppyflower/page035.html

  3. Chih-chun 說:

    stanley
    雖然我也住中部但很慚愧我台中龍井不熟悉呢
    不過我有位同學倒是在那邊上班~
    你說的應該是這幅畫吧!這幅畫不是我畫的喔!是小草的畫^^
    有空你們這些朋友也可去她那邊賞畫呢!我感覺她的畫風很棒~
     
     

  4. Chih-chun 說:

    miyakuro
    是呀!又到了春暖花開的時候了
    我也很喜歡春天呢!覺得一切變得有生機呢!
    miyakuro謝謝妳特地的找這個畫家的網址
    讓我觀摩這位畫家的作品呢!太感動了
    謝謝妳的分享唷!
    同時也祝妳假日愉快喔!

  5. mj 說:

    i   like this picture!!

  6. Chih-chun 說:

    mei
    Thanks your~
    This is friend\’s picture
    很有感覺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