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

 

 

 

 

 

 

 

 

 

 

 

 

 

 

 

 

 

原本

今年給自己的目標是在下班之餘 找間畫室來習畫的

好讓原本的塗鴉興趣更加精進

然而

至今仍舊沒去實現 為自己所訂定的目標與承諾

我想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吧

倘若是這樣

那畫畫對我來說 除了是興趣 也是另一種情感上的紓懷 更也稱得上是我的夢想

就像有人喜歡寫文章 喜歡作詩一樣

為的不是功成名就 而是一償興趣裡所帶來的芬芳情感

獻上

讓人口水垂涎欲滴的草莓畫作

願所有朋友在您的人生夢想旅途上 也能像那誘人香氣般的草莓

令人垂涎三尺 照亮別人

♡dongyu♡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塗鴉加自言亂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則回應給 草莓

  1. Catherin 說:

    好美,我喜欢,绿色给人希望!

  2. Chih-chun 說:

    Kathy
    謝謝妳~
    願下次還有有更好的作品跟妳們分享呢!
    願妳假日愉快喔!

  3. Fio 說:

    自從換新公司後"下班後的生活"明顯變短哩原本一張圖一個單位的"下班後的生活"就可以完成現在..卻要多花2天~~像昨天還弄到凌晨1點半(今天差點爬不起來)
     
    每天靈感不斷湧現~~但心有餘而力不足畫畫是要發洩心中的感慨萬千卻演變成為了不能畫畫而心有不甘
    辦公桌上的便箋都是一張一張草圖  (嘻!)有空來我家逛逛看看圖唄~~~

  4. Chih-chun 說:

    下班後的生活
    您好喔 謝謝您的光臨唷
    您也喜歡畫畫啊!那真的不錯唷
    希望有機會多交流喔

  5. Amanda 說:

    謝謝你到我網誌留言
    畫畫一定是你的興趣吧
    keep it!!
    加油,有空,我會常來欣賞畫作的

  6. Chih-chun 說:

    想環遊世界的鯨魚
    不客氣唷^^
    這是下班後的興趣囉!
    也謝謝妳來我這唷^^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