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像素描

好快

春節已經接近尾聲了。在這裡再次向各位朋友拜個晚年唷!

利用春節這檔空閒假期

隨興

幫一位部落格朋友素描一幅作品

我想畫畫需要的是

靈感與隨興

希望這位被素描的朋友別見怪呢^^

(一)將素描主體與美工軟體結合,試著營造出另一種美感再現。值得的一提的是本篇幾幅畫作,均是採用Windows作業軟體隨機的小畫家來做處理!對於,沒有額外美工軟體處理畫作的人來說我想是不錯的選擇!善用您的小畫家,相信也能畫的很精彩精緻呢!

(二)這是一張本體素描未完成的前景及背景的想像構圖。背景空間為營造出夜間室內古樸氣氛,採用棕色系溫暖色調來做處理。

(三)本張素描只做眼部及頭髮背景處理。

(四)這張是我的手繪素描原稿。主要畫作器材為:鉛筆及炭筆紙張。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塗鴉加自言亂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3 則回應給 人像素描

  1. 豆豆 說:

    今天才從佛光山回來
    就收到乳此貼心禮物
    謝謝你唷 我很喜歡 真的謝謝

  2. Chih-chun 說:

    豆豆
    剛從佛光山回來喔~
    不客氣^^看了妳那張照蠻古典
    所以~我才試著畫看看~
    不過妳的照片太小了很難讓我抓著特徵^^
     

  3. 仁傑 說:

    畫的不錯

  4. Chih-chun 說:

    殘心
    謝謝帥哥你的誇獎喔
    但我覺得有一部份畫的不盡理想
    如脖子~可能還需要加強
    不過還是謝謝你唷!

  5. 婷婷 說:

    呵呵,又创作拉?!
    给点掌声,呵呵~不过脖子肩膀部分的确应该加强呀~
     

  6. Chih-chun 說:

    婷婷
    妳出現的喔!還以為妳失蹤了呢!
    哈~那天還問娟
    妳最近在忙啥?是約會還是忙工作呢!
    對呀!妳也看出畫的不好的地方唷!
    唉~~人家那麼美 我卻把她畫的這樣
    真的需要再加強改進^^

  7. 幻想世界 說:

    你好!
          时间过的很快,近来好吗?我也祝你事事顺利,哈哈
     
    我在温哥华天气还好冷,我很想春天快的来临,这两天还下雪,你那天气好吗?
     
    原来你还是个涂鸦高手啊!
     
     

  8. Chih-chun 說:

    幻想世界
    日復一日時間確實過得很快
    一晃年就過了 接下來又要迎接新的一年的開始了
    也希望您這位朋友諸事順心呢!
    呵~是啊!現正值春暖花開呢!溫哥華的現還在下雪啊!
    自己可要注意保暖唷^^
     
    呵~~我呀!是亂塗鴉的高手啦!不是真正會塗鴉的高手呢!
    從小我就喜歡畫畫 有時能用廢寢忘食來形容我熱愛的程度呢!
    但~~可惜的是一直沒上過正規的美術課程 大多是藉由自己所購的繪畫書籍加上長期亂塗鴉累積的經驗^^
     
     

  9. ANDY 說:

    我又來訪了..最近好嗎..!!祝你這一週愉快喔..@@有空再到我那欣賞喔!!寓"男我可是很期待你的到來勒…

  10. Chih-chun 說:

    寓男
    謝謝您的光臨唷!
    你的空間那麼棒一定會多過去參觀的^^
    祝您生活愉快唷!

  11. Catherin 說:

    你画得很好啊!什么时候也帮我画一张啊

  12. Chih-chun 說:

    Kathy
    謝謝妳的鼓勵
    有機會當然可呀
    只不過我沒把握得很好唷^^

  13. Bill white 說:

    温哥华位于加拿大西岸入口,温哥华是加拿大的工业中心,欢迎大家到温哥华论坛讨论加拿大留学和加拿大移民等热点话题!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