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門俊男美女的尾牙舞蹈秀(五佰的妳是我的花朵舞秀&九九神功)

以上是我們尾牙俊男美女的精湛演出(妳是我的花朵舞秀&九九神功秀 )希望給予他們熱情的掌聲唷~觀賞影片記得關上上方Windows Media Player唷!祝您觀賞愉快!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影片.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則回應給 部門俊男美女的尾牙舞蹈秀(五佰的妳是我的花朵舞秀&九九神功)

  1. 說:

    音乐好悲伤啊!进来看了好几次,但一点留言就死机,这次比较幸运啦!尾牙是什么?看样子玩的挺开心啊!

  2. Chih-chun 說:

    Cindy
    是喔!還好這次沒唷 ~呵呵
    尾牙~這麼怎麼解說呢^^
    每年的農曆十二月十六日 台灣人每逢初二和十六都會祭拜土地公
    這種祭拜儀式就叫做 (做牙)囉!而農曆十二月十六日這天剛好是年度最後一次的做牙
    所以才稱作尾牙~
    一般公司行號會選在這個時候犒賞宴請自己員工
    妳看的影片就是尾牙當天我所拍的我們部門舞蹈表演~

  3. Catherin 說:

    你好吗?我来了!^^
    我现在要出门,晚上回来看了,谢谢你留言,德文是我的第二母语^^,试着用它写点自己的心情
    不过更喜欢英文和中文的表达

  4. Catherin 說:

    今年的计划就是想去台湾呢,到时候通知你哦

  5. Chih-chun 說:

    Kathy
    是唷!德文是妳的第二母語?這話怎說呢!
    是妳曾在德國留學還是妳有家人住那呢!
    今年的計劃是來台灣啊~歡迎囉!到了再說囉^^

  6. Cathy 說:

    哇~真羨慕你們公司公司員工各各都那麼活潑!不像我們公司台中跟彰化共有10個員工而已~尾牙ㄉ話只是去餐廳吃吃而已~^^

  7. Chih-chun 說:

     
    哈哈~Cathy別這樣說
    我想大小公司都有它的優點啦
    我們只不過人多了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