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是曇花 開得太快
還是我們不懂得守候
 
漂蕩在
迷霧般地愛情海裡
我們像似了
失了羅盤地迷舟
茫然若失 尋覓不著
那…
曾經
屬於我們的港口
那..
曾經是
守候過的曇花

                           ♡dongyu♡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自言亂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則回應給 無題

  1. 菁菁 說:

    爱情真的像昙花那么短暂吗?

  2. 說:

    我回来了!
    这个年过的好忙碌!你还好吗?
    文章写的好伤感,我以前也曾经怀疑过爱情或许只是昙花一现,当你遇到这一生中注定的缘分时你就会相信这朵花是不会凋谢的。

  3. Chih-chun 說:

    -微云-
    不是愛情短暫 哈哈~~是緣份這機會
    若沒把握的話 就像似曇花一樣呢
    一現就沒了

  4. Chih-chun 說:

    Cindy
    回來了啊~去富山好玩吧^^
    日本我沒去過 倒是很想很想去呢!
    我會很感傷嗎
    我只是紓緩一下自己^^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