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與面具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塗鴉.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8 則回應給 真愛與面具

  1. frank 說:

    How did you put a fish on the top of your space……It looks great*_*

  2. Chih-chun 說:

    Kos-Mos
    Thanks you arrival oh *_* that fish is I pastes on the website
    我英語很差還是跟您說中文好囉
    呵呵~敬請見諒唷^_^
     
     

  3. 婷婷 說:

    更新啦?可看不到图片啊~!呵呵~~
    我万圣节梦到鬼拉~~!汗~~!

  4. frank 說:

    Are you in Japan now? I like Japan very much~~~~~~

  5. Chih-chun 說:

    婷婷
    呵呵~是嗎^_^看不到圖片呀!
    可是我的電腦看的到呢!
    最近好嗎~

  6. Chih-chun 說:

    Kos-Mos
    You are good!  I not in Japan?I in Taiwan!Then you are at~~ *_*

  7. 婷婷 說:

    感情是不能以征服的心态去对待~~
    深刻同意~!感慨 
     

  8. Chih-chun 說:

    婷婷
    是呀
    倆人有緣在一起就是要相互尊重~
    那情路之上才能長長又久久^_^

  9. 說:

    看不到!我也看不到图片!

  10. Chih-chun 說:

    Cindy
    連妳也看不到喔!
    這真的很奇怪呢!^_^
    但是我就看的到呀~
    呵呵~~妳再看一次好了 有看到再跟我說喔

  11. 婷婷 說:

    看到了,呵呵~~很有创意啊!不过有点怕怕~
    呵呵~~

  12. Chih-chun 說:

    婷婷
    呵呵~~
    妳怕是正常的啦!
    戴著面具的人誰不怕呢~~^_^
    當然
    我知道妳怕的意思不是指我說的這個啦~
    是怕我畫的這位沒有五官的女生
    呵呵~~

  13. frank 說:

    Oh~~~~how did you embed these potos into your blog?

  14. Chih-chun 說:

    Kos-Mos
    加一些語法囉^_^

  15. Catherin 說:

    好喜欢这个,能送给我吗?

  16. Chih-chun 說:

    Kein Name
    謝謝妳喜歡我畫的圖^^
    只是畫的並不是很好說
    要是妳喜歡那就送給妳囉!

  17. Catherin 說:

    谢谢哦,蛮开心的,你画的很好!

  18. Chih-chun 說:

    Kathy
    不客氣啦!說什麼謝呢!
    看妳要直接複製還是用寄的再說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