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

大崙山中秋賞月行

大崙山中秋月景

中秋皎潔明月

往梯橋的孟宗步道

棧道

站在遠處即可眺望玉福吊橋

步道高處鳥瞰梯橋美景

順著旋轉梯而下 就是全台首見的梯子吊掛橋

橫越立秋寮溪的天梯橋

梯橋的下方即為立秋寮溪 離橋面深度約百餘公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單旅,踏青.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7 則回應給 中秋假期

  1. 菁菁 說:

    中秋的月亮吗?

  2. 說:

    最近忙什么呢!一点动静都没有?
     

  3. Chih-chun 說:

    -微云-
    那是我中秋那天
    所拍攝的月亮呀^^
    西寧那天看的到嗎
    有沒烤肉呀

  4. Chih-chun 說:

    kikidujuan
    呵呵~~^^
    還好啦!因為最近迷上電視呀
    所以有時都上線看一下就溜走了啦
    呵呵~別介意唷!會改進的^^
     

  5. 菁菁 說:

    无论迷上什么都应该庆贺一下.

  6. Chih-chun 說:

    微云
    是這樣子唷
    哈哈~好的才要慶祝啦^^
     

  7. 婷婷 說:

    也想认识你耶!

  8. Chih-chun 說:

    婷婷
    謝謝您光臨我的分享空間唷
    當然也很高興認識妳這位朋友唷
     

  9. 婷婷 說:

    嘻嘻~我是新手上路啦,所以多多照顾~!呵呵~~

  10. 婷婷 說:

    我很用心的欢迎你呢~~呵呵

  11. 說:

    日本最近天气好不错,但早晚会很凉!谢谢dongyu的关心,好感动啊!
    我台湾的朋友邀我过年的时候一起回台湾,我正在考虑,好想去台湾玩啊,据说台湾小吃超级好吃,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我最近很懒,也不爱学习,有点不误正业了,哈哈!婷婷是我的高中同学,认识快10年了,很好的死党,她的功课作的就很好,大有进步!
    以后有机会来日本玩吧!
     

  12. Chih-chun 說:

    婷婷
    妳確實很用心唷
    因為看得出來^^加油

  13. Chih-chun 說:

    kikidujuan
    真的呀!妳朋友約妳過來台灣玩呀
    那不錯呀!歡迎妳唷
    妳朋友說的沒錯台灣有很多小吃我想妳會喜歡的^^
    倘若有過來在知會一聲囉!在盡地主之誼
    是唷!婷婷是妳同學唷^^
    真沒想到認識妳倆呢
    真是我的榮幸唷^^
     
     

  14. 婷婷 說:

    冒昧加你为空间好友,不介意吧~!嘿嘿~~

  15. Chih-chun 說:

    婷婷
    客氣了^^謝謝妳把我加入呢
     
     

  16. 說:

    你到底迷上什么电视节目了?不会是100多集的韩剧吧!还是….忙着约会啊!^-^

  17. Chih-chun 說:

    Cindy
    我還孤家寡人呢!哪來會可約呀!
    最好是有會可約啦^^就是沒人肯給我追= ="
    呵呵~
    我是最近常看影集啦!不過不是韓劇啦!
    都是一些院線片!所以我的網頁才都沒動靜咩~
    不過最近想畫一幅畫來貼貼網頁
    如果沒意外(沒意外指的是:沒畫壞 呵呵~)畫好了在貼上來與妳們分享^^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