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祝中秋節快樂唷

親愛的

朋友中秋快樂

請您們吃月餅唷

別客氣請自取

感謝wu下小姐提供的月餅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祝福.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則回應給 預祝中秋節快樂唷

  1. miyakuro 說:

    中秋节快乐! 这几天我们这里天气不好,不知能不能欣赏月亮?

  2. 菁菁 說:

    呵呵.那我就不客气了,不过看不出是什么馅.中秋快乐.新闻上说明天上午11点多月亮是最圆的,但是我们都看不到.

  3. 說:

    我这边天气也不好,今天下了一天的雨,但愿明天是大晴天!
    我还真有点馋月饼了!
    中秋节快乐!

  4. Chih-chun 說:

    miyakuro -微云-  kikidujuan
    是唷!三位都見不到月亮喔
    呵呵~~那我幫妳們看好嚕
    也祝妳們中秋愉快唷 

  5. frank 說:

    谢谢^_^ ~~~~ 你现在在日本吗~~~~~我很喜欢日本。到时候大学毕业我一定要去日本玩玩@_@

  6. Chih-chun 說:

    Kos-Mos
    妳還沒畢業呀!
    哪時畢業呢!有時間出去走走是不錯的唷!
    希望妳生活愉快唷^_^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