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心

 

歌盡…

舊緣思伊人

淚盡…

三更不堪愁

撥亂…

心弦不成眠

我思…

伊人誰與度

唯有…

夢裡憶相逢 

                        ♡dongyu♡

 

<蝴蝶兒飛去 心亦不在
淒清長夜誰來 拭淚滿腮
是貪點兒依賴 貪一點兒愛舊緣該了難了 換滿心哀

怎受的住 這頭猜那邊怪
人言匯成愁海 辛酸難捱
天給的苦 給的災 都不怪千不該萬不該 芳華怕孤單
林花兒謝了 連心也埋他日春燕歸來 身何在

天給的苦 給的災 都不怪千不該萬不該 芳華怕孤單
蝴蝶兒飛去 心亦不在
淒清長夜誰來 拭淚滿腮

林花兒謝了 連心也埋他日春燕歸來 身何在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自言亂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7 則回應給 葬心

  1. 琦琦 說:

    因為你的網頁佈置的很漂亮
    文章寫的很感性
    想必你是心思細膩的男生唷~

  2. wuwu 說:

    同意 sorry 的說法

  3. Chih-chun 說:

    心思細膩對我來說
    真的不敢當嚕^^
    倒是覺得
    是妳們不嫌棄
    我才有心思
    再注入心力把網頁弄得更好
    ^^謝謝兩位美女的關照!

  4. 說:

    我也同意sorry的说法!觉得你都可以出一本个人诗集了,不但心思细腻,应该也很浪漫吧。日语超难,比英语难多了,学的我头都晕了!

  5. 琦琦 說:

    其他兩位好~

  6. IRis 說:

    心思源於生活的累積
    懂得生活懂得花心思

  7. Chih-chun 說:

    kikidujuan:
    沒妳說的那樣啦!
    用粗枝大葉來形容我
    倒是蠻貼切唷^^~~~
     
    至於出詩集呀!
    ^^對我來說更是天方夜譚耶!
    我只是隨筆亂寫的啦!
    一般我的部落格
    鮮少有自己的文章耶!
    除非當時有所感觸囉!
    才會寫囉!
    要不然大都貼一些自認為不錯的文章
    與線上朋友間分享^^!

  8. Chih-chun 說:

    潔西:
    原來妳是可愛的潔西呀!
    之前不知如何稱呼妳
    只好叫妳兩隻魚囉^^呵呵~~~~~
    現在妳還有個名子叫=======>sorry呢^^
    呵呵~~好啦!不跟妳玩笑囉!
    希望妳今天愉悅唷!

  9. Chih-chun 說:

    Iris Chan:
    嗯~
    妳說的蠻有道理的呢!
    想必妳是位很懂得生活的人唷!
    是吧!^^
    近日
    瀏覽妳的部落格
    得知妳這位朋友受了點風寒
    還請多珍重唷^^
    多喝點熱開水吧^^

     

  10. Ivan 說:

    看來你不只有愛心,
    文筆也很好~呵

  11. 豆豆 說:

    人在通過生命的急轉彎時必須放棄自己的一部份讓新的東西進來
     
    白雲朝影靜 明月夜光浮
    身上無塵垢 心中那更憂

  12. Chih-chun 說:

    ☺邦☺:
    哪的話~
    相信你也很有愛心呀!
    畢竟
    以醫師道德來說^^
    成為醫師所具備的
    不只是學校所學的
    及臨床的經驗相信愛心也很重要^^

  13. Chih-chun 說:

    豆豆:
    妳說的沒錯…
    但..
    有時內心
    就是多了點頑固!
    想必每個人都會吧!
    是不是呢!

     

  14. Ivan 說:

    謝謝你的誇獎!︿_︿
    但是有點疑問,你指說把你家人連結 是說誰?
    因為我只把你加入連結阿?  你的家人是?

  15. Chih-chun 說:

    ☺邦☺:
    呵呵~~~
    真不號意思!
    我是指加入啦!
    可能是我"鍵誤"謝謝你的提醒呢!

  16. 豆豆 說:

    一個人在這世界上的價值
    不在於其「擁有」什麼
    乃在於其為旁人「付出」了什麼
    如果不能擁有欣賞對方的所有
    也是一種幸福

  17. Chih-chun 說:

    豆豆:
    言之有理^^
    施比受
    還要幸福愉悅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