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論主題露珠

 

引述

露珠

 
   
        在一片碧綠的葉中
      我看到世界的神秘
 
      葉上滾動的露珠
      是生命的跳動
 
      一片葉  一顆露珠
      牽動我無限的驚異
 
      我彷彿領悟了什麼
      不急 不急著去找答案
 
      此刻  我已經很滿足了
      因為  我擁有這個世界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談論主題露珠

  1. Chih-chun 說:

    引述:
     
     
    小惡魔豆豆 (http://spaces.msn.com/lin5859/)
     
    優美文章(露珠)與大家分享~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