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們點燃心的希望

經過了半年的休養

我終於將回到我的工作崗位上囉!

這段期間很感謝線上朋友及同事的關心~

尤其在我住院那段日子裡

很感恩有您們這麼好的同事

不分晝夜的來輪流在旁照顧~

內心真不知該用何種言語來表達心的感受

只想對您們說謝謝您們!

在我心情最為低落的時候

即時伸出友情的雙手點燃我心的希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自言亂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則回應給 謝謝您們點燃心的希望

  1. 佩吟 說:

    新年快樂!!!!!!!
    雖然不知道你發生什麼事了~~不過恭喜你度過了
    更要恭喜你有一群好朋友在你困難的時候,給你支持~
    相信那是最珍貴也是用金錢無法買的的物品~因為曾經我的朋友也給了我很多~
    恩!!加油喔~

  2. Chih-chun 說:

    謝謝妳這位朋友的關心唷~
    已經好多了~
    我會持續做復健工作的~
    謝啦~

  3. 芬 說:

    嗚…..你的分享空間做的好好喔…..好羨慕耶~~~~
     
    真要跟你好好學學了…這陣子都沒什麼心思弄這些網頁的東西~~~~
     
    只好等我有空閒暇再來好好研究囉……
     
    祝福你唷~~~
     
    一切順心如意嘿~~~ ^ 0*
     
    << 涵云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