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描自畫像

 
 
 
 
進入須知公告 
 

 
 
自畫素描 

 
呵呵~希望我沒嚇到我所有朋友 以及來訪的朋友呢
這是Dongyu素描的自畫像
若想看我素描 所參考的照片(可以點選這裡^^
冀望這張醜男素描不會嚇壞我所有好朋朋友們唷
好嚕!希望您們賞畫愉快!
 
中秋節也快到了 Dongyu在此也祝福大家
人生路上
圓出您們想要的生活 圓出您們想要的夢想
圓出屬於心中的您
 
中秋節快樂!!
 

本篇發表於 塗鴉加自言亂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68 Responses to 素描自畫像

  1. 貓眼藍 說道:

     
    這篇網誌做的真好
    你這麼可愛   沒有人會被你嚇到啦
    也先祝你中秋節快樂唷
     

  2. Chih-chun 說道:

    貓眼藍
    呵呵~謝謝妳的誇獎!其實還沒有很好啦!
    這張素描哈哈~跟我的照片本來在對照一次
    發現眼睛還是有點不像呢!調子的明暗還略顯不足@@
     

  3. Cat 說道:

    沒有圖可以看喔?
    還是國王的新衣??
    所以我看不到呢??? 

  4. Chih-chun 說道:

    ♡TwistingCat
    @@
    可能是今天msn怪怪的關係妳才沒看到圖喔
    我的外掛Cbox小聊天板也只剩個框框耶@@"
     
     

  5. 說道:

    冬宇 比照原圖真的很像耶~~ 只是五官都有比原照大了一些
    但神韻 和 味道是原始的呈現喔~~真的很棒!!
    雖然和以前的樣子不同了 我想冬宇歷經的事件
    會給冬宇人生很不同的啓發 因為冬宇現在就是很nice的一個人
    也祝你中秋節快樂喔~~ ^^ 冬宇加油!!

  6. Chih-chun 說道:


    哈哈~妳留言又成功了唷!謝謝妳的鼓勵唷!現算好多了^^ 
    咦~~我算可愛的人喔!哈哈 會嗎!其實還好啦!不要嚇到人就好了!阿彌陀佛^^

  7. 菁菁 說道:

    哥哥好久不见了,看起来过的很好哦,画也让我越看越眼馋哦。。。。

  8. Vivi 說道:

    哈囉~
    第一次來這裡留言
    想當初我的美術成績也算是還不錯
    只不過出了社會之後荒廢了好久
    我想大概是退步再退步了吧….
    找機會在和你討教討教囉!!!
    祝你中秋節快樂
    每天都要開心喔~~~
     

  9. Suyen 說道:

     your drawing is very nice, but I just feel something, the storkes of this drawing on your face might be too strong. Once again, I like the way you dealt with eyes on your drawing.
    Keep going.
     
    ps. coz I can\’t type in Chinese, and went out with my tutor quite often recently, I might reply your messages few days after your visits. Hope you don\’t mind  (i\’m sure you don\’t mind^^).

  10. yoyo146 說道:

    謝謝你的鼓勵和祝福。 

  11. Chih-chun 說道:

    菁菁妹妹
    最近工作還順心嗎!希望妳一切都順心唷
    當然還有妳的感情囉!哥哥我實在很久沒妳的博客了呢
    呵呵~~真是不好意思唷!^^
    菁菁不要這樣說啦!只也算騙吃騙吃嚕!還要加強的地方還是很多的
    不管如何希望妳過得愉快喔!妳現住外地也要多照顧自己喔!
     

  12. Chih-chun 說道:

     藤海靜
    歡迎妳來我的家唷^^
    是喔!原來我也遇到妳這位同好唷
    真的很開心喔!^^
    希望來日妳能重拾畫筆然後我們相互學習呢
    也希望妳中秋愉快!每天都是帶著很愉快的心情過日子喔

  13. Chih-chun 說道:

    yoyo
    妳好唷!呵呵~其實算不著祝福吧!
    希望妳每天過得愉快喔^^ 

  14. Chih-chun 說道:

    SuYen
    又看到妳了唷!呵呵~那天我有再去看妳的照片呢!
    以為妳會放妳最近拍的說 哪知 呵呵~都沒半張呢!只有新相本@@"
    知道妳最近較忙嚕! 所以沒關係的等有空再來給我留留言好了
    我想妳這位老師真好呢!呵呵~~我想妳有這樣的老師妳的成績一定更加棒的唷
    妳上次說這期的課程大多在海上教學 那麼應該也是這位老人帶領妳們吧!希望多多拍些海上風光來看看唷^^
     
    呵呵~為什麼SuYen每次都說很喜歡看我畫眼睛的部份呢!其實這張素描還是畫得不好呢!
    我覺得比例拿捏的還是不好呢@@ 嗚~~有時覺得我的嘴巴好像橫著香腸喔= =" 不過說真的我希望我在人像素描方面能越畫越好呢!
    在上水彩課時老師就說 其實人像要比其他繪畫題材更難表現出神韻特徵呢 總知我會好好加油的!
     

  15. C-C 說道:

    畫的還不賴呀…
    自畫像的素描…
    難度應該蠻高的…
    自畫像是看鏡子畫的還是…
    自己憑空想像的呀???
    對自畫像素描實在太沒概念了…
     
    最近…
    有點太混了…
    都沒有來…
    呵呵呵~~~ 

  16. 晴空 說道:

    來回訪一下了唷~
    這張自畫像跟照片不太像哩~
    不過還滿有感覺的說!
     
    也祝你中秋佳節愉快^^ 

  17. Chih-chun 說道:

     無
    不要這樣說啦!
    你能來我就很高興了喔
    其實我最近也有點忙呢!所以呵呵~都沒什麼趴趴造
    去各個朋友的部落逛逛呢!所以我才算混吧@@
     
    這張自畫像我是看照片畫的啦
    哈哈~怎可能看鏡子畫呢!我沒那麼厲害耶!
    而這張也是很多神韻我都還抓不準耶
    所以算是還畫得不好喔!我應該把自己畫帥點
    哈哈~我超沒自信的一個人喔!
    好啦!先祝你在國外也中秋快樂唷
     

  18. Chih-chun 說道:

     晴空
    哈哈
    是啊!因為我還是剛在學習階段^^
    所以有些地方還是有待加強嚕!謝謝晴空給我保貴的意見唷
    這樣才讓我有進展的空間哩^^
    中秋快到了
    也希望晴空中秋快樂唷!

  19. 娜娜子 說道:

    哈哈..也不算是驚嚇啊..相比我的作品好得多呢..要對自己有信心啊
    中秋有什麼節目呢?  我嘛..會相約朋友到我家天台賞月猜燈謎. ^^
     

  20. Mo 說道:

     

    可怕的颱風過去了沒???那你出門要小心啊!
    希望颱風快過,你能在中秋節裡看到圓圓的月光^^  

  21. 大頭萍 說道:

    hi~大哥
    呵呵~~
    我可做了很大心理準備呢
    畫得很棒耶
    你們給人的感覺好有氣質又有才華
    人人稱羡
     
    祝:
        中秋佳節愉快
     

  22. 芳君 說道:

    冬宇~畫得很好呀~我都不敢畫自己呢~
    中秋節快樂,身體要保重喔. 

  23. 先生】 說道:

    很棒的自畫像呢
    回想當出我也是學美術出身的
    但之後沒考上美術班 
    就隨之放棄了…雖然有點可惜的說
    哈哈

  24. Mo 說道:

     
    我今天去看了李連杰演的搏激戰,你那裡有沒有上演啊?!^^  

  25. apple 說道:

    親愛的冬宇大哥….^_^抱歉喔!!小紗到現在才來看你…….因為太忙囉….上次你跟我說你很健忘啊…別太擔心大家都一樣…基本上你這麼忙還要動腦構圖哪又時間癡呆啊 別鬧了!!大哥……~"~呵呵呵!~開玩笑啦!!你還是要好好復健然後好好學畫喔
    這張自畫像…..很有感覺知道我最欣賞你什麼嗎??就是很坦率!!很真的一個好人………別在意別人怎麼看你重點是你怎麼看你自己我就覺得你很好…….加油喔!!做你自己啦!!~這張美男子是誰???拜託!!哪能嚇壞誰……………大哥~~~~你想太多吧~"~
    在此佳節……..祝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秋節快樂▕▃◣◢▅▅▅◣◢▃     噗噗噗噗噗噗…………………………………. ╭══╮                  ╭╯ΘΘ ║                 ╰⊙═⊙╯    送月餅了  

  26. Cat 說道:

     中秋開心開心喔~要多吃點烤肉唷!!^ ^☆∴ ●  ╱╲*╱╲ ☆.﹒☆‧°° `╱╱ ◢◣+ =浪漫賞月= ╲  .﹒☆`╱ +◢█◣ Θ  Ω╲  ╲ /. / ☆ `  ◢██◣〔〕《》.﹒/‧°∴°﹒﹒ /‧ ▆█▆▄█▂╴ Π  Π…….中秋佳節愉快▃▄▅

  27. Mo 說道:

    一號颱風剛過去,不過仍在下雨,
    不知明晚能否看到月光呢…………  

  28. Johnny 說道:

    中秋節快樂!

  29. 晴空 說道:

    烤肉了沒?
    中秋了哩!
    送隻兔子給你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0. miyakuro 說道:

    祝你中秋快乐! 月饼你吃了多少呢? 

  31. Chih-chun 說道:

     娜娜子
    這麼好啊!在家天台賞月猜燈謎啊!
    我其實沒什麼節目耶!應該`是烤烤肉吧!
    呵呵~希望娜娜子今晚過得愉快喔!

  32. Chih-chun 說道:

    毛毛
    中秋愉快喔!
    呵呵~不知香港今晚能不能看到月亮嗎? 
    總之願妳中秋愉快喔!
    妳所說的那部李連杰演的搏激戰
    老實說我不知道耶!我好久不曾看電影囉@@"

  33. Chih-chun 說道:

     ET妹妹
    妳把我說得太好了
    我可沒妳說得那樣好唷
    呵呵~不過謝謝妳呢
    也希望妹妹中秋愉快喔^^

  34. Chih-chun 說道:

     曉君
    哈哈~妳不要這樣說喔
    其實我也不太敢畫自己溜怕嚇到自己耶@@
    妳跟ann合唱的歌不錯聽唷
    在這也祝妳中秋愉快喔

  35. Chih-chun 說道:

    【伯特】+【橘色超人】=《特色人》
    聽你這樣說
    我也覺得好可惜喔!
    我本身不是科班出身的唷
    所以你也這樣的繪畫天份應該不要放棄喔
    也祝你中秋愉快喔 

  36. 說道:

     哈哈 我又來看你了畫家先生
    你的畫作到了自畫像 這麼厲害啊
    你上次問我畫畫的事 是啊 我也喜歡畫畫啊 可惜沒你這麼高水平 "這叫沒前途 找地圖..做別的 哈哈
    嘻嘻 差點忘了說:  中秋節快樂!!

  37. Chih-chun 說道:

    小紗
    哈哈~妳們一直叫我大哥
    咦~~~我會變老的溜@@
    其實好人跟壞人是很難分的唷
    說不定我是個壞人溜 呵呵~~
    對啦!這張哪算美男子咧@@
    還好吧~~^^
    今天是中秋節耶!不知妳是不是還在上班啊!
    其實不管有沒上班或放假都祝 紗 中秋節愉快喔
    哈哈~我這裡好多兔子咧~到底要烤哪隻呀^^
     

  38. Chih-chun 說道:

    ♡TwistingCat
    中秋節快樂唷!
    不知道妳是第幾年在香港度過秋節呢
    改天別忘了和豬先生回來台灣過節唷^^ 

  39. Chih-chun 說道:

     Johnny Pang
    謝謝你^^
    也祝中秋節快樂唷!

  40. Chih-chun 說道:

    晴空
    呵呵~
    其實我幾天前就烤過了說
    晴空抓這隻兔子來給我烤喔
    呵呵~這麼可愛還真有點不忍呢
    不過還是謝謝晴空囉!也願妳中秋愉快喔^^
     

  41. Chih-chun 說道:

    miyakuro
    呵呵~我沒什麼吃到月餅呢!^^
    中秋節是中國人的節日
    不知在日本有沒類似的節日呢
    不過也願miyakuro中秋愉快喔!
     

  42. Chih-chun 說道:


    呵呵~妳太抬舉我了啦!
    我那稱得上畫家咧@@""
    我只是愛亂塗鴉而已啦! 
    所以 我們都一樣嚕!不管畫得如何
    我想都是獨一無二的畫作唷^^
    在此也祝妳中秋愉快喔!
     

  43. 飛拳 說道:

     
     
     
    ☆╮★ ☆╮ ╭☆ ★╭ ★ ☆      ☆  ∣  ☆         ★ ☆ ╭☆╮★╭‧放煙火‧ ☆ ☆       ★        ☆         │ ╭☆╮★╭‧放煙火‧╮★ ☆       ★     ☆         │  ☆╮★╭☆╮  ╭‧☆‧ ☆   ☆     ★     ☆         ∣         ∣ ☆              │         ☆         ▉            ███        ▏  ▏        ███        ███  呼~呼╭祝你中秋佳節愉快嘿      ∩︿∩
     
     
     
     

  44. Amanda 說道:

    hi
    我收到你的祝福囉,3Q 3Q
    雖然有點晚,也祝你佳節愉快 ^_^

  45. Mo 說道:

     我剛喝完酒回家……………. 

  46. Chih-chun 說道:

    to:金鋼兄 鯨魚
    謝謝唷!^^秋節愉快喔!
     

  47. Chih-chun 說道:

    @@""
    毛毛還是一樣愛喝酒唷
    少喝點唷~~ 

  48. Mo 說道:

     天氣已經好轉了
    中秋也可看到月光啊!
    你有沒有看啊?!

  49. apple 說道:

    冬宇…?你真的叫這名字嘛挺詩情畫意的^_^
    好人壞人還真的很難區分喔其實說我是好人也不準因為我常常惡作劇使壞我家人跟朋友都叫我小魔女呵呵呵
    中秋佳節過的開心嘛?別累壞囉

  50. Suyen 說道:

    最近開學比較忙錄囉
    所以沒過來上線
    我老師不是海上教學啦 不過出海是好玩  學開船咩
    通常回航在港口停泊之後 他會點上油燈  讓我念段文章給他聽
     
    我今年讀古績保護區設計
    去年讀空間計劃政策
     
    我可能要到十月十五號之後才會有網路了 (終於有個日期囉 之前他們連日期都沒給我)
    慢慢慢慢慢 呀
     

  51. Mo 說道:

    昨晚吃了泰國菜,
    今晚又約了朋友去吃意大利菜啊^^

  52. Chih-chun 說道:

    毛毛
    這幾天下班回家都看到那顆又圓又大的月亮耶
    呵呵~~~真像月餅呢!毛毛我想妳也是美食主義者唷
    不錯喔!我對吃的方面比較不講究呢
    哈哈~~多吃也要運運動喔!

  53. Chih-chun 說道:

    小紗
    這個只是暱稱啦
    我的本名沒這麼詩情畫意耶@@
    上次妳不是收過我的mail
    所以應該是知道我的名字的^^好人與壞人真的很以難區分不過使壞跟惡作劇應該不算壞人吧
    所以還好嚕!妳應該是較活潑的關係^^
    中秋過了好快耶
    最近有點小忙@@所以都比較沒時間上來回留言及逛妳們的部落
    呵呵~~紗見諒喔!連我的畫都還沒完成呢
    只畫了一半@@"""
     
     

  54. Chih-chun 說道:

    SuYen
    妳又到了學校了喔
    呵呵~~看到妳打中文 所以才這樣直覺的認為^^
    啥!不是海上教學喔!我都以為妳上的是海外教學呢
    哈啊!妳還學開船啊!那一定很好玩喔
    下次妳把船開回台灣也載我們出去玩吧 呵呵~~說笑的啦^^
    對啦!妳今年選讀的古蹟保護區設計
    我想應該是妳喜歡的吧!好好加油喔
    好啦!先這樣了 等妳十月有自己的寬頻再慢慢哈啦
    我這幾天有點忙有點累@@
     
     

  55. apple 說道:

    恩~我覺得你應該是被電到了….而且被迷的神魂顛倒喔呵呵呵~人家說一個人的眼神最能夠訴說一些事….眼睛也是放電最好的武器我在想那個女生或許也在對你放電唷^_^
    其實啊~以現實得生活為主回不回應其次啦能懂得有很多朋友關心你然後有時間在上來看看文章回應其實大家都很忙碌沒有人可以24小時掛在線上回覆那實在太累了不是嗎??
    加油囉~至於畫未完成的….就慢慢來吧慢工出細活囉~^_^

  56. Chih-chun 說道:


    呵呵~或許吧~
    不過我希望哪種感覺不真實的
    呵呵~不是我一方錯意的感覺@@
     
    謝謝小紗的體諒呢
    再過陣子可能會較有時間些^^
    不過明晚又是我的上課日到現只上一堂課呢!
    因之前不是遇颱風停課就是中秋連假停課= ="
     
    哈哈~真的希望慢工出細活呢
    不過現最考驗我的應是服裝的畫法
    覺得有點複雜@@所以要有耐心等待我的話唷^^
     
     

  57. Jim 說道:

    Hello,~中秋你怎样興祝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祝國慶快樂█ 
          ◢◤▕   ▎◥◣
         ▕▃◣◢▅▅▅◣◢▃

  58. Chih-chun 說道:

    怪俠
    哈哈
    應該都是烤考肉囉
    你呢^^

  59. 永成 說道:

    畫的真好!……^^

  60. C-C 說道:

    出門鬼混了一個星期…
    終於又回來了…
    現在回中秋快樂應該太晚了…
    雖然現在十月的假變少了…

    只能說…
    光輝十月放假快樂…
    呵呵呵~~~

  61. Chih-chun 說道:

    永成
    謝謝你唷!
    還有很多要加強的呢!

  62. Chih-chun 說道:


    哈哈~是呀!
    現回中秋可太晚了啦!
    這些日子有一點忙 哈~所以都沒去你的部落格逛逛呢
    也願你在英國那邊過的愉快充實唷!^^

  63. C-C 說道:

    從二個星期前…
    為了完成我那個神經計畫…
    天天早出晚歸…
    上星期溜去希臘玩…
    也就偷懶沒來…
     
    現在去渡假回來…

    要開始找事情做了…
    太閒的生活不太適合我…
    真是一整個苦命…
    呵呵呵~~~

  64. Mo 說道:

    喜歡你給我的e-mail
    每個e-mail都好看啊,我也轉發了給我的朋友啊^^

  65. Chih-chun 說道:


    拜託這麼精彩的活動
    還稱它為神經計畫喔!怪怪的耶 呵呵~
    不過我想你應該是玩得很愉快的喔
    如果是我也一定很樂吧!只不過 嘿嘿~~一個人又能去哪玩咧
    還是乖乖在家練畫吧^^
     

  66. Chih-chun 說道:

    毛毛
    是喔
    謝謝妳喜歡唷!
    也祝妳假日愉快喔
    台灣颱風又來了@@

  67. 野莉 說道:

    雖然畫工技巧真的很好……..
    但真的很嚇人, 為何這麼蒼白, 嘴唇有點血腥的感覺, 剛吸完血嗎? 有點像喪屍!
    在我心目中dongyu比較帥….hahhaha

  68. Chih-chun 說道:

    野莉
    這張自畫像真的有恐怖到喔
    呵呵~那麼就表示我畫得有成功喔^^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