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nter 素描畫(toy:紅貴賓&朋友:Hsiu-Fen)

 
 

 
 
 
 

 

 

 

 

 

 

 

 

 

 

 

 

 

 

  

 

之前那張未完成的紅貴賓Toy之後 對這張素描重新做了構圖

原本想說…

把toy擺放在我朋友頭上的  (部落格相簿有那張原始雛型塗鴉) <=按我^^

因為覺得那樣很可愛 又能表現這種狗狗對人的忠實友情關係 

但….

基於好像對被繪者有點不禮貌 因此所以我選擇了放棄原先的構圖方式 

於是重新再對其圖面勾勒出 新的構圖方式 

希望以這樣的方式 仍舊能呈現一份友情的關係

 

我想….

在這也順道跟朋友提一下 這張素描是以何種媒材繪製的

好讓有興趣畫圖又沒有繪板及其他繪具的朋友 也能藉由電腦來作畫唷 ^0^

 其實 這張素描 並非是我以傳統的紙張繪製

而是本人

首次使用painter這種繪圖軟體來繪製完成的 倘若各位朋友有這種繪圖軟體的話也能試試唷

 

好嚕~~看完 Dongyu瞎掰了一堆 

我想最重要的事 應該莫過於來介紹一位線上素描朋友 

我認為在素描領域裡也稱得上是高手的朋友:子遊

倘若各位朋友對素描畫有興趣的話

可以點選他的部落格名稱即可連結參觀他的家唷

  子遊與Smallfish的塗鴉和素描部落格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塗鴉加自言亂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0 則回應給 painter 素描畫(toy:紅貴賓&朋友:Hsiu-Fen)

  1. apple 說:

     哈哈哈~搶到頭香耶……………..恩~這張圖畫終於千呼萬喚使出來囉可是……可是我怎麼覺得狗狗不像抱在懷裡剛看我以為女孩穿了件印有狗狗的T shirt~"~抱歉啊~說話也些直喔…….不過真說的畫的很棒溜
    我要去參觀你推薦的素描高手囉^_^
     

  2. 沁心 說:

    讚喔~~
    我也要~~~成為主角啦!! 

  3. Johnny 說:

    畫的不錯!很生動^^

  4. 野莉 說:

     HIHI! dongyu……….
    很久沒來了!最近好像沒那麼忙了是不是?
    想不到連俏皮護士你也會畫啊…Hahahha用新軟體畫的畫,筆觸好像細膩了,表情好像更生動了…..那個狗狗的主人笑得很快樂啊……

  5. Suyen 說:

     i\’m afread that i can\’t get broadband quickly, hence you may have to stand for me to write in english in ur blog till i solve this problem later.
    it\’s also annoying for me to type in english all the time and can\’t use internet in my bedroom. so depressing
    i didn\’t mean that it\’s not good to learn painting or drawing in a specific course, just suppose it might not be the same as your expectation. i learnt it by visiting many shows and looking at many works from other people. i mean, you can teach yourself with your won interests. anyway, it\’s not that serious for you to take my opinions. it\’s up to you actually.

  6. demi 說:

    功力越來越深厚嚕~
    繼續加油! 

  7. Mo 說:

    你早前send給我的e-mail
    其中一個標題是" 感覺蠻舒服的文章…"
    這個看不到啊,你可否再send給我啊?!

  8. Chih-chun 說:

    小紗
    哈哈~感謝妳強第一唷@@"
    小紗妳觀察力真好唷!被妳這麼說我才發現呢
    忘了處理陰影啦!真是暈倒@@
    所以看起來真的有點印在T shirt 的感覺溜 真的謝謝小紗的提醒唷!
    等有時間將它處理一下 這張圖可花了我不少時間唷 所以再處理一下一定要的^^
     

  9. Chih-chun 說:

    沁心
    妳也要當主角喔!
    呵呵~~沒問題啦!
    不過還要等偶耶~因為我明天晚上開始要去上課了@@
    會盡快畫給妳 我知道還欠妳的^^
     

  10. Chih-chun 說:

     Johnny Pang
    謝謝你唷!不過要要再加強耶
    其實基本上是看照片畫的 而且照片裡沒抱狗狗
    都是我想像構圖上去的 所以應該還是覺得有點差強人意呢!

  11. Chih-chun 說:

    SuYen
    是喔!哈哈~看來我真的這陣子要給妳上英文課了加減翻了@@""
    呵呵~~不過沒關係啦!希望妳能忍受我英文程度很爛就好嚕!我就很開心了^^
    不過在妳那邊辦個寬頻為什麼不像台灣沒多久就來安裝呢!
    那麼說妳現在上網都在妳們大廳的公用電腦 是嗎?
    呵呵~我應該了解妳的意思!而我會報名去上課我想 只是想學一些技法之類的東西 因為老實說還有很多的媒材運用技巧 我都還是不怎懂呢!@@"所以這是我想報名的原因吧! 其實我也認為在繪畫方面 並不一定要遵照制式的方法來學習!因為在沒有規範裡或許較能發揮個人的特色吧!SuYen 不過我上星期就去報名了呢@@ 呵呵~~那麼就先上一季看看嚕! 

  12. Chih-chun 說:

    demi
    呵呵~那有功力加深啊!
    我覺得還需要學習的還很多呢
    所以我應該會更認真學習的^^
    不過真的謝謝demi美女這麼給我捧場鼓勵呢!
    希望妳對自己的興趣也能一樣唷^^ 

  13. Chih-chun 說:

    毛毛
    好的我再找看看唷!找到了再mail給妳
    但是若被我刪了就沒辦法了唷!
    因為我有種習慣看了轉寄之後有時會順暢清除信件呢@@”
    不過希望還能再找到就是囉^^
     

  14. Chih-chun 說:

    野莉
    最近不是不忙啦!因為晚上還要去做復健
    所以比較沒時間找妳哈啦嚕!@@"
    哈哈~謝謝野莉給我這張圖的評價唷^^
    開心呢!不過正如小紗說的狗狗好像印在T shirt 上唷
    呵呵~~我真疏忽呢^^不過很開心你們這些朋友能提供你們的意見給我呢
    那麼我才有再進步的動能唷^^
     
     

  15. C-C 說:

    哈哈…
    太久沒來了…
    就看到新作品啦…
    畫的實在很生動…
    還且還是直接在電腦畫的ㄟ…
    真是太厲害啦… 

  16. Cat 說:

    畫畫除了天分
    還是要多多練習呢~

  17. Suyen 說:

    哈哈 今天 來學校繳學費
    終於可以打中文了  真感動
    其實我本來說 不一定要報名學畫
    其實是要講  有時候呀  那些課程  不一定真的粉有用啦
    因為 舉例說明一下  之前向我這種半路出家的  都能在繪畫班裡面幫人家代課 或者上課 (我本科設計  不直接屬於純藝術)
    從此呀  我心想  這個社會太不可靠了吧 
    也因此當我想學電腦繪圖的時候  堅持不報名 靠自己摸索  有時候因為自己摸索之後更有感受  遇到懂得人討論起來更容易深入並請學習更快 
    主要很多畫圖技法  我不直接從課堂上面學習  最多是從看畫展的時候觀察體會到  一直看看看  不知不覺等自己動筆的時候發現自己就這樣進步了  所以才會跟你說  上課不一定會符合你期望啦  不過也許上課之後可以認識更多同好  也是不錯的方式唄
     
    PS 星期四我會再來學校  所以至少這兩天  你就不用忍受看英文啦  不只你看的悶  我也打的很煩咧 尤其有時候要斟酌用字  總不想打了對方誤解又不知道怎樣解釋  那幾天在宿舍電腦室就是這樣  很多想解釋 就偏偏沒中文  (氣)
    對了  有時候我們說 hall 不一定是指大廳  整個莊園  或者一個區的宿舍我們稱為 hall 或者 court 只是名稱代表社區  就像台灣  有整群的建築屬於同一個社區  他們會有名字 像是 "觀海山莊" "龍騰天下"… 之類 而我們宿舍其實稱為 court 只是我怕打了這個字引起看不懂得狀況 所以打 hall 想說簡單點  想像成大廳也不會太奇怪 (降解釋會不會太複雜了點?)

  18. Amanda 說:

    是ㄚ
    小朋友真的長的很快
    才三年,很多人的樣子都變了
    可以明顯看出長大了
    教書,真得是滿有趣的工作   ^_^ 

  19. Mo 說:

    熱了一整天…..晚上又突然下起大雨…真奇怪 

  20. 潘美 說:

     
     
    原來是電腦素描達人
    從毛毛那兒來看你
    希望你的每張畫都能感動人心
     
     
     

  21. apple 說:

    哈哈哈~賣安呢共啦………說的我好想觀察力很強溜其實是誤打誤撞滴啦!!
    說到那個夢可真把我嚇到半死…..
    我今天要去收驚了啦~"~在跟你說一個小故事!!
    我之前再別家醫院時
    曾經被困在電梯裡那天我值夜班我一進去就按了5樓它先上了五樓後不開門電梯上上下下我按緊急鈴….沒人鳥我~"~被困在裡面約有3分鐘之久…..手機完全沒有收訊=.=|||正當我要用手機撥110緊急電話時突然門打開了一個同事疑惑的看著我說小紗~你在裡面做啥?
    突然一陣風吹過去雞皮疙瘩掉滿地………被不知名的東西給捉弄了…….
     
     

  22. apple 說:

    訂正~
    說的我好像觀察力很強溜 

  23. 野莉 說:

    dongyu為什麼要去做復健?是健康檢查嗎?身體還沒康復嗎?
     
    我是來看看你說的那個小疏忽狗狗好像印在T-shirt上…呵呵…如果不說我也真的不會發覺啊….

  24. Mo 說:

    你知道澳門有個威尼斯人渡假村嗎?
    很美麗啊!我很想去….  

  25. Chih-chun 說:

     無
    哈哈~
    哪有啊!我的功力不算厲害啦!
    光看我要去學畫 就表現我還要再加強啊!
    其實我還是覺得純手繪會比用電腦繪來得好呢!
    只不過我的畫板即一些用具搬了家就沒把它拿到我現住這裡了^^
    所以用電腦畫算是偷懶吧啊~呵呵~
     

  26. Chih-chun 說:

    ♡TwistingCat
    說的沒錯唷!畫畫或許要有天份
    但 若有興趣不管有沒天份
    常常練習就會有所進步唷^^ 

  27. Chih-chun 說:

     哈哈~終於看到打中文了SuYen
    不然我可是一個頭兩個大溜 呵呵~~誰叫我不好好唸書^^
     
    是喔!原來妳去幫人家代過課喔!難怪妳會這樣說
    不過以妳能在繪畫班幫人家代課的程度 我想這就表示妳受到人家肯定啊
    所以也別說是自己半路出家啦!應該說妳對這個領域還能獨當一面才對
    才能受托代課啊! 我想這也是不錯的經驗 若是換了是我 哪才叫鐵定完了呢!
    昨晚去上了第一堂課感覺氣氛還不錯 所有同學均來自社會人士 老師給我的感覺也是蠻幽默認真的喔!
    同時在開課第一天老師也很慷慨送我們新生 每人兩本他的創作作品集呢
    感覺他的畫風蠻欣賞的! 原本之前跟妳說要從素描基礎學起  哈哈~後來礙於我上的這個水彩課程
    偶爾可能會利用假日外出寫生(因為素描課在週六白天上) 所以這次我只選擇水彩班呢!總之先上上再說囉!
     
    妳學電腦繪圖都自己摸索啊!嗯~那也不錯啊!摸索久了 相信當然也就會比較熟悉了 而且遇到中途不懂的只要稍問會的朋友 就如妳說的很容易切入了  呵呵~~ 像這個painter繪圖軟體我也正摸索呢!希望爾後真的能駕輕就熟呢!@@ 可是我再去學手繪之後不知還會不會這熱衷用軟體畫畫耶!哈哈~基本上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傳統的手繪畫呢!^^妳呢!應該也是一樣吧!
     
    嘻嘻~妳明天還會來學校喔!怎還沒開課呢!不是說兩星期後開課嗎?
    呵呵~妳解釋的夠清楚了
    當初我真的還以為大廳呢~大聽的公用電腦@@
    還好妳來學校我才能看中文呢!不然有時我真的會搞不清楚
    哈哈~好像"ㄚ聽雷"@~@"<===不愛讀書的後果
    希望妳能忍受喔!有時可能會出現雞同鴨講的狀況呢~^^ 呵呵~好啦!希望妳順心嚕
     

  28. 12213 說:

    這張笑容真讚~!!好燦爛唷~!!^^
    看了我心情都好起來 

  29. Chih-chun 說:

    鯨魚
    妳真好唷!每天跟著小朋友相處
    應該是很開心才對喔!
    希望妳每天樂在其中唷^^ 

  30. Chih-chun 說:

    小紗
    哈啊~真的啊!妳的觀察力算敏銳呢
    妳這麼說我才發現呢!若妳不說 
    呵呵~~可能就這樣貼下去了寄給朋友了
     
    我想每個人做到這樣的夢應該都跟妳一樣害怕吧
    呵呵~~要是我那我也會害怕的溜^^
    阿彌陀佛~妳人好心又好沒事的啦
    還真的要去收驚喔@@
    原來小紗遇過這種奇怪的事喔
    不知道醫院裡這種事多不多呢
    這樣上起夜班來不是心裡毛毛的嗎
    希望~~妳不要再亂想耶!不然上夜班
    那就~~不好嚕!想東想西可會自己嚇自己呢@@
    哈哈~我昨晚開始上繪畫班了唷!
    將來可有作業要做了~除了部落格的畫 上課的畫也要畫@@"
    應該會粉累的~
     

  31. Chih-chun 說:

     毛毛
    上次妳說的那個mail被我刪了
    所以沒再寄給妳不好意思呢^^
    說到下雨 呵呵~我這邊剛好在下耶
    這樣也好晚上會涼些囉!妳說的澳門威尼斯人渡假村
    我沒去過耶!基本上我沒到過澳門耶!只有去過香港不過大部份都是純粹過境
    在之前公司只有幾次過境順便去香港市區逛逛^^對啦!若去了澳門威尼斯人渡假村可別忘了拍拍照來分享唷!

  32. Chih-chun 說:

    凱西潘美
    謝謝你這位朋友的來訪唷^^
    我稱不上電腦素描達人哩
    呵呵~~我只是喜歡塗塗鴉啦!^^
    希望你生活愉快喔! 

  33. Chih-chun 說:

    野莉
    沒什麼啦!呵呵~是之前曾經受傷過
    現在都利用晚上時間去復健囉^^
    不過真的謝謝妳的關心唷!^^
    而且我也在每週的星期二選擇去上繪畫班
    所以 才說不是不忙只是有一點點忙 呵呵~ ^^
     
    T-shirt感覺好像印上狗狗
    這也是小紗發現的 呵呵~~說真的我也沒注意到呢
    當初畫時我都只專注臉部表情而卻忽略了^^
    現在知了這幾天修改好在重新貼上囉~
     
     

  34. Chih-chun 說:

     蕎安
    真的嗎?
    謝謝蕎安這麼給我嘉獎唷
    呵呵~~
    這張算是我這裡用軟體畫最久的一張^^

  35. C-C 說:

    看來…
    電腦在萬能…
    也比不上雙手萬能…
    在去學畫會讓你在變的更厲害的啦… 
     
    應該會看的到啦..
    除非…
    票被寄丟了…
    呵呵呵~~~

  36. yoyo146 說:

    好棒喔!
    真是很有才華。 

  37. apple 說:

     親愛的冬宇~這樣叫沒錯吧!!英文字翻譯過來是這樣念^_^其實啊~讓生活忙碌學習一些東西充實自己我認為很有意義喔總比我每天混吃混喝然後天天工作累到倒頭就睡……….人生一點意義也沒有……..我應該也要去學些東西喔!!有機會的話應該說有閒錢的話我想去學語文,英文、日文等………..繪畫上我沒有天份啦所以還是算了~免的氣死敎我的老師~"~
    恩~現在的你更加忙囉~身體更要好好的照顧….加上要勤勞的復健喔….我可會盯著你看!!
    別偷懶~~~~哈哈哈~
     

  38. 飛拳 說:

     
    ╭~~╮↘∵‧╭~╮˙∵。.↘‧ :°☆. ╰~~╯﹒.﹒╰~╯。..∵。.∵..。↘∵。.↘˙ :°☆..∵ 。00 0 0oooo o o 。。。∵↘來簽名嚕耶~啦^﹏^∵。.↘‧ ╔╩══╗╔════╗╔════╗╔════╗ ║安安押║║ㄅㄨㄅㄨ║║載你一程║║ㄅㄨㄅㄨ║ ╚◎═◎╝╚◎══◎╝╚◎══◎╝╚◎══◎╝
     
    阿飛真的很佩服你唷
     
    不僅用手畫圖畫的很棒
     
    連用電腦也可以弄得很好看
     
    每次來這裡都會忍不住多欣賞幾篇畫作
     
    呵呵
     
     

  39. Mo 說:

     找不到那e-mail不打緊啦!!
    如果我去威尼斯渡假村,我一定會拍照片的,
    可是我不知道何時才有時間去啊!!

  40. 貓眼藍 說:

     
    原來這是用電腦軟體繪成的 
    好厲害唷
     

  41. Suyen 說:

    後  不是你英文不好啦
    只是中英文對話本來就很麻煩  常常意思誤解  每次要打字都馬要斟酌用字就很麻煩
    所以我也蠻討厭不能打中文的日子
    其實不管上素描還是水彩  自己開心就好囉 (雖然素描是一切的基礎)
    如果上課可以認識各種不同地方來的同好  應該也是很好的休閒活動吧
     
    剛剛在學校  看到去年的學生回來參加今年的畢業典禮  突然整個一陣不知道是感動還是心酸
    差點就流淚  想起去年這時候  我才剛入學  又期待又緊張的排隊等著註冊
    也在那時間認識一些跟我一樣緊張兮兮的同學們  後來變成學伴共同度過這樣一年酸甜苦辣的時光
    就這樣時間過的那嚜快  依年就過去了  不可思議的  下星期換我註冊 一個碩士完成 又一個碩士要註冊
    某方面來說 我不算新生  某方面來說 我卻是全新的開始 感受錯綜難形容
    不過  無論如何  明天要去海邊幫老師整理船 下次出航要在海上發光
    這幾週  三天兩頭跟老師到處跑  幾乎英國有名的古堡大教堂中谷花園都跑遍了
    算是有個好假期囉 

  42. Suyen 說:

    哈哈 位啥說兩週後開學到現在還沒開學喔
    因為我論文提早寫完咩
    所以就多出好多天 (依週以上)的假期啦
    看著大家都遲交三個月以上甚至延遲一年交論文
    真不知道怎說  有醬難寫嗎??? 再一年  我都交二個論文囉 

  43. Chih-chun 說:


     哈~這麼說
    我想還是電腦厲害吧!
    我的手沒那麼厲害耶~
    等我改天在貼上我上課的塗鴉來分享
    呵呵~~不過還沒正式畫呢!星期二 老師只講課 而且大多的同學
    還沒準備畫具顏料等!所以要動筆我想也是兩三週的事了@@
     
    希望妳能看到球賽喔!不要再沒看到耶^^

  44. Chih-chun 說:

    yoyo
    多謝你的贊美
    不過我真的還要再努力耶
    因為還稱不上好唷!^^
    希望你假日愉快喔! 

  45. 說:

    哈囉你又畫了張好圖留下我的信箱你可以寫寫信給我 交流一下彼此的心情和生活喔

  46. Chih-chun 說:

    小紗
    妳跟我恰好相反耶
    呵呵~~語言對我來說真沒天份呢
    就像我說國語都會變成是"果疑"呢 台灣果疑^^
    其實我一個星期只上一堂繪畫課而已耶!
    好想再來找相關的課上 這次我選擇上水彩
    原本想上素描說 因為素描雖也稱得上是獨立的繪畫
    但所有繪畫包括油畫 水彩等素描是很重要的基礎喔!
     
    @@今天剛好有點偷懶
    我沒去復健呢!復健了兩年多了 真是有點累有點煩呢
    現在的我 好像只要回到我的住處就好懶走出門喔@@
    所以我想休息一天好了 明天再來去報到~
    也希望小紗假日快樂喔!

  47. Chih-chun 說:

     
    哈哈~金剛兄 多謝嚕 
    我會再加努力啦!

  48. Chih-chun 說:

    毛毛
     呵呵~~妳還沒要去澳門威尼斯渡假村喔
    我還以為妳要去了呢!沒關係等妳下次去再分享囉

  49. Chih-chun 說:

    ★貓眼藍
    其實我覺得用手畫才厲害呢
    我現開始每週二晚上都要去上繪畫課了喔
    希望未來有更多的手繪能跟您們分享呢 

  50. Chih-chun 說:

     
    呵呵~SuYen 
    我真的英文很爛的不是說假的啦~

    所以我很怕我們的對話有時會雞同鴨講呢
    我知道妳打英文也很傷腦筋啊!就怕我會誤會意思
    哈哈~希望妳房裡的寬頻快裝好耶!
    不然有天我可能會眼花喔~呵呵~~^^
     
    是啊!其實我覺得素描對學畫者來多是很重要的呢
    我也好想多加強我的素描能力
    所以這陣子部落格可能會多出現一些用軟體畫的素描塗鴉喔
    我想畫一張自畫像耶~希望畫出來不會嚇到人^^
    是啊!在那邊真的能認識好多同好呢!希望同學跟同學之間能互相學習 呵呵~~
     
    哇~~妳真會讀書呢!像我都不會讀書
    妳一次修兩個碩士學位啊@@好厲害喔!另一科修什麼課程呢
    怎會是海上觀光呢!真好喔!又可玩又可拿到碩士學位哩~真好康^^
     
    哈哈~差點就流淚 好像每遇到畢業典禮都會這樣吧!我想妳應該也是位容易受感動的人喔
    可能畢業後每個人都將各奔前程 爾日要在像這樣齊聚 那真的是非常渺茫的機會呢
    所以才感傷感動啊^^
     

    是喔~那麼說妳這幾週 都跟老師到處跑  嘿~你這個老師真好呢
    我想妳應該玩得很盡興喔!而且也應該拍了不少名勝的照片吧
    呵呵~~我一定要來看看^^說到這我又想到妳的那些相簿還沒看完呢@@
     
    呵呵~妳厚~不要笑人家啦!要是我可能連一個字都寫不出來呢
    哈哈~不知"無"交了沒呢!不過聽他說下週二要去看球賽呢^^
    對啦~妳哪時正式開學呢?希望妳開學愉快喔!還有生活平安唷!
     

  51. Chih-chun 說:

     
    小草
    呵呵~~這不算畫的好唷!
    其實我跟妳一樣喜歡手繪圖呢
    只不過我目前的繪畫媒材 只有粉彩還有色鉛筆而已
    要等到下星期二才有水彩的用具^^
     
    嗯~我收到妳信箱了
    希望妳最近不要想太多呢!我想多想真的也是無法改變什麼呢!知道嗎?

  52. C-C 說:

    唉唷…
    電腦在利害…
    沒人動他還是畫不出來的啦…
     
    期待你的新作..
    呵呵呵~~~

  53. miyakuro 說:

    哎哟,你的留言这么多,希望你能看到这个。今天我想介绍的是一位日本画家,名叫星野富弘。日本群马县有他的美术馆,可能这几年中国游客多起来了吧,美术馆的主页当中他的简历被翻译成中文。但是在那里介绍的他的作品(水彩画)太小了。(请单击“作品介绍”。)
    http://www.tomihiro.jp/profile/chinese.htm
     

  54. Chih-chun 說:


    呵呵~~你還真會說話呢
    好吧!那就等我下一張塗鴉吧!^^ 

  55. Chih-chun 說:

     
    呵呵~還好啦!我當然會看到miyakuro的留言囉!
    謝謝~miyakuro 介紹這位星野富弘畫家的網頁給我參觀呢
    我想多多觀摩一些畫家的作品的確能促使自己在繪畫方面有所進展唷
    呵呵~不過除了認真觀摩別人的作品之外 我想多練習是增進繪畫能力的不二法門唷
    所以真的很謝妳呢!我很喜歡喔!我會將野富弘畫家的美術管連結在我博客的^^
    最後希望妳假日愉快喔! 

  56. 芳君 說:

    冬宇~你在復健喔~可以問你怎麼回事嗎?要多照顧自己身體喔^^
    你說這是用電腦軟體畫的呀~好厲害喔.
    我也很喜歡素描爺,好期待你的自畫像喔.

  57. Mo 說:

    今天的天氣很差,整天都煙霧迷漫啊~~~~~  

  58. Chih-chun 說:

    曉君
    呵呵~其實也沒什麼啦!之前受點小傷
    現在做做復健讓肌肉增加一些力量
    真的謝謝妳這位朋友的關心唷!
     
    我的素描自畫像算已經完成七八成了
    在沒幾天應該會貼上來歡迎妳來參加指教唷!
    但希望這張醜男照不會嚇到妳耶^^ 

  59. Chih-chun 說:

    毛毛
    哈哈~這樣的天氣算是還好嚕
    今晚台北有颱風經過耶!
    真希望颱風不要來呢! 

  60. 12213 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秋節快樂▕▃◣◢▅▅▅◣◢▃ 
    TO:♡dongyu♡
    你醬子講我的尾巴會翹起來唷   不行 不行
    你也要多畫點圖 讓我欣賞 欣賞才行唷~!^^

  61. Chih-chun 說:

    蕎安
    中秋節愉快唷^^
    妳又帶兔子來呀
    呵呵~~我已經養好幾隻了耶! 

  62. 12213 說:

    最近很忙唷~~~??

  63. Chih-chun 說:

    蕎安
    呵呵~
    我最近確實有點小忙呢

  64. 12213 說:

    TO:♡dongyu♡
    丟呀….
    殘酷呀….(尖叫)

  65. Chih-chun 說:

    蕎安
    最近一直有作品唷
    呵呵~~真好哩!
    我都快畫不出來了呢@@

  66. Sophia 說:

    很喜歡你繪的這張女主角的笑臉,很燦爛的笑容讓看到的人心情也跟著受感染,愉悅起來!

  67. Chih-chun 說:

    Sophia
    謝謝妳會喜歡唷
    呵呵~
    也希望妳每天都能像這樣
    有著陽光般的笑容唷!

  68. 良子 說:

    愈畫愈傳神了~~改天要一起切磋了
    原諒很懶很懶的良子
    很少到你blog簽到
    不過到是有常常上來看的說

  69. Chih-chun 說:

    良子
    不要這樣說喔
    能來我這看看我就很開心了啊
    其實我這陣子也是很懶又忙呢!
    幾乎沒啥時間外出
    因為我上繪畫班的水彩課
    所以都要趕作業@@"加上部落格的畫也要畫
    我想妳生活應比我還悠閒吧^^
     
     

  70. Amanda 說:

    HI HI
    很久沒來你這了
    跟學生在一起
    大多數時光
    真得很開心
    你換歌啦
    我還滿喜歡"雪花飄"這首歌的  ^_^

發表迴響

